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70509)

    ●(600177)雅戈QCB1:申银万国关于注销雅戈尔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雅戈尔权证有关事项的通 知》,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雅戈尔认购权证并 已获批准,本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雅戈尔认购权证数量为400万份,该权证与原雅 戈尔股份认购权证的条款完全相同。

    

    ●(600900)长电CWB1:关于权证现金回售有关事项的通知

    一、各会员公司应向投资者充分揭示行使现金回售权利的市场风险。

    二、本次长电权证现金回售业务通过本所大宗交易系统实现。

    三、各会员公司应事先检查并确认本公司申请的本所大宗交易电子密钥(E KEY)能够有效参与本所大宗交易。

    四、回售时间为长电权证行权期(2007年5月18日至5月24日)每个交易日的 15:00-15:30。回售代码“580007”;回售价格1.8元;买卖方向为“卖出”; 买卖数量为1份的整数倍。回售申报与三峡总公司的回售买入申报配对成功方为 申报有效。

    

    ●(600690)海尔JTP1:海尔集团公司关于认沽权证行权第三次提示公告

    鉴于“海尔JTP1”认沽权证到期日将近,现特提请投资者认真关注“海尔J TP1”认沽权证行权的有关问题和投资风险。

    1、“海尔JTP1”认沽权证的存续期为2006年5月17日至2007年5月16日。

    2、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权证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权证存续期满 前5个交易日终止交易。“海尔JTP1”认沽权证的最后交易日为2007年5月9日( 星期三,是五一长假后第二个交易日),从2007年5月10日起“海尔JTP1”认沽权 证停止交易。

    3、“海尔JTP1”认沽权证的行权期限为2007年5月10日至2007年5月16日期 间的五个交易日。

    4、“海尔JTP1”认沽权证经分红除息后的行权价格为4.29元,投资者每持 有一份“海尔JTP1”认沽权证,有权在行权期限内的任何交易日以4.29元的价格 向海尔集团公司卖出一股“青岛海尔”股票,成功行权后获得的资金在次一个交 易日可以使用。

    

    ●(600000)浦发银行:公布部分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928344925股将 于2007年5月14日起上市流通。

    

    ●(600008)首创股份: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暨对外投资公告

    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2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2007年度第一次 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就长流土地开发项目与海口市政府开展实质性商业 谈判并授权公司签署合作意向性文件。

    2007年4月29日,公司与海口市土地储备整理中心(下称:甲方)就海口市土 地开发项目签署了《海口市西海新区土地一级开发合作合同》,本次合作开发的 项目地块规划总面积约5209亩(土地性质为综合用地),甲方负责完成项目地块一 级开发所需的各项审批手续;乙方在海口市注册成立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不少 于人民币2亿元),负责项目开发的具体管理和运作,并预先提供3亿元人民币诚意 金。该项目地块的合作期限自合同生效之日起60个月。

    经初步测算,公司投资该项目的年平均收益率约为投资额的10%。

    

    ●(600011)华能国际:公布项目进展公告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华能日照电厂二期工程两台600兆瓦国产超 临界燃煤发电机组扩建工程的项目已于近日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该工程预计 动态总投资约为人民币44亿元,其中20%为项目资本金,由公司出资建设,其余资 金由银行贷款解决。

    

    ●(600018)上港集团:公布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更正补充公告

    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07年4月30日在相关媒体上披露了 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现对报告中的表式错误予以更正和补充公告如下:

    “公司基本情况简介”部分的“主要会计数据及财务指标”中的净资产收 益率(%)及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资产收益率(%)均没有用百分数的方式表达 ,分别误写为0.0357及0.0352,应分别更正为3.57及3.52。

    

    ●(600028)中国石化:公布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补充通告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同意将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石油化工集团 公司(持有公司75.8%的股份)依法向公司提交的有关补充普通决议案及特别决议 案提交定于2007年5月29日上午召开的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议案具体内容 详见2007年5月9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037)歌华有线:公布可转换公司债券2006年付息公告

    按照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债券发行募集说明书》 有关发行条款的规定,公司发行的“歌华转债”从2004年5月12日(起息日)起开 始计算利息,2007年票面年利率为1.9%,即每手可转债面值1000元利息为19元(含 税)。

    付息债权登记日:2007年5月11日

    除息日:2007年5月14日

    兑息日:2007年5月18日

    

    ●(600058)五矿发展: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五矿集团公司(下称:集团公司)于 2007年4月29日收到中国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同意将营口市 人民政府所持有的营口中板厂全部国有产权自2006年7月1日起无偿划转给集团 公司。

    公司投资企业五矿营口中板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五矿营口)的股权结构为 :营口中板厂持股35.83%,集团公司持股20%,公司持股21.67%,其他股东持股 22.50%。上述产权划转完成后,集团公司(自身及营口中板厂)对五矿营口持股达 到55.83%。

    

    ●(600063)皖维高新: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4月27日、30日及5月8日连续 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根据 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作如下公告:

    经核查并征询公司控股股东-安徽皖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截至目前生 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 资风险。

    

    ●(600064)南京高科: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南京新港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4月27日、30日及5月8日连续三 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根据 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作如下公告:

    截止目前,公司经营情况一切正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指 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 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066)宇通客车:公布关于回购社会公众股份进展情况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规定和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曾披露的公司《回购社会 公众股份报告书》,因公司股价不满足回购条件,截至2007年4月30日,公司尚未 执行回购方案。

    

    ●(600067)冠城大通:公布对外担保公告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日前与福州市商业银行签订《保证合同》,公司为福 州天宇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向该银行申请贷款人民币20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担保,担保期限为2007年4月27日至2008年4月26日。该事项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 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

    本次担保实施后,公司对外担保累计数量为24030万元,无逾期对外担保。

    

    ●(600067)冠城大通: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根据福州市城市规划要求,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晋安区福马路81号漆 包线生产厂将搬迁至福州马尾。公司于2007年4月30日与福州市土地发展中心( 下称:土地中心)签订了《福州市国有土地使用权收购合同书》,土地中心同意 收购公司位于晋安区福马路81号土地(面积为67.85亩,工业用地),收购价格为 7769.0965万元。经初步测算,该合同签订将使公司获得预期收益约1100万元; 若搬迁工作在2009年4月30日之前完成则公司将另获搬迁奖励约388万元。

    此外,根据福州市人民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公司将获得市财政约4300万元无 息借款;同时市财政对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的2700万元三年期贷款提供全额财 政贴息。该两项政策预计将给公司累计节约利息支出约2000万元。

    

    ●(600082)海泰发展: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诉讼事项公告

    2003年,沧州市保健饲料开发有限公司(下称:保健饲料)和河北省鲲鹏饲料 有限公司(下称:鲲鹏饲料)生产的饲料出现致使用户饲养的蛋鸡产蛋量下降的 现象,该二公司认为此与添加了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控 股子公司天津南大海泰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57.50%的股权,下称:南大海 泰)生产的CX蛋白粉有关,故分别诉至河北省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沧州中 院),起诉南大海泰产品质量侵权,诉求判令南大海泰赔偿损失。

    2007年4月30日,南大海泰接到沧州中院送达的民事判决书,沧州中院对上述 两案进行了一审判决,于2007年4月9日分别做出有关民事判决,判令南大海泰于 该等判决生效后10日内赔偿鲲鹏饲料损失共计人民币8785811.00元,赔偿保健饲 料损失共计人民币8490653.00元。

    2006年1月23日,南大海泰认为在前述诉讼中无法定鉴定资质的农业部饲料 工业中心(下称:饲料中心)出具的试验报告存在重大瑕疵,侵害了其商业信誉和 产品声誉,故向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下称:天津一中院)对饲料中心、中国 农业大学及其相关人员提起民事诉讼。天津一中院于2006年8月28日做出有关民 事判决,一审判决饲料中心的行为构成对南大海泰名誉权的侵犯,驳回南大海泰 其他诉讼请求。饲料中心与南大海泰均不服,分别上诉于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 下称:天津高院)。

    2007年4月19日,天津高院做出有关民事判决,驳回南大海泰主张饲料中心行 为侵害南大海泰名誉权并要求赔偿损失的诉讼请求。

    南大海泰已按照有关法律规定,就上述判决积极上诉。

    

    ●(600094、900940)*ST华源:公布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上海监管局于2006年5月30日起对上海华源股份 有限公司进行了专项核查,公司于2006年8月下旬收到有关《限期整改通知书》 ,对照通知书所列问题,进行了认真检查和积极整改,现将相关事项的整改情况予 以公告,详见2007年5月9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106)重庆路桥: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4月26日、27日、30日三个交易日收盘 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公告如下:

    公司未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控股股东重庆国际信托投资有 限公司未有涉及影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的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 意投资风险。

    

    ●(600108)亚盛集团: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2007年4月27日、30日和5月8日连 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经征询并得到控 股股东确认,公司董事会特别提示和声明如下:

    公司目前经营活动一切正常,未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董事会 提醒投资者,有关公司信息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 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刊登的公 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29)太极集团:公布关于限售股份持有人出售股份公告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控股股东太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集 团公司)通知:2007年4月25日至30日,集团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市场售 出公司股票436990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3%),该公司累计出售的股份已达5%的 限额。现集团公司持有公司股份11118230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02%),仍为公 司第一大股东。

    

    ●(600130)波导股份:公布股东减持股权公告

    宁波波导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8日收到发起人股东宁波工业投资有限 责任公司(下称:宁波工投)有关函,截止到2007年5月8日15:00,宁波工投已累计 售出公司15479168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0155%),目前仍持有无限售条件流 通股316万股。

    

    ●(600137)*ST长控:公布股票价格波动公告

    四川长江包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 累计超过15%,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特作如下公告:

    公司应披露的所有信息均已在《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 .sse.com.cn)上披露。此外,公司无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提请广大投资者 注意市场风险。

    

    ●(600143)金发科技:公布股东股份质押及解押公告

    经广州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袁志敏(系公司董事长,现持有公 司限售流通股137442552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1.58%)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 公司广州第三支行协商,双方同意解除袁志敏于2006年12月14日质押给该银行的 公司股份(原质押股份数量为4825万股,因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 积金转增股本方案,质押股份数量现相应变更为9650万股)中的4789万股,以及质 押期间全部质押股份所获得的现金红利。

    同时,袁志敏、公司股东夏世勇(系公司副董事长,现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 30038028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72%)用其各自持有的公司股份500万股(占公司 股份总数的0.78%)、30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71%)分别质押给深圳发展银 行广州分行越秀支行,用于为公司与该银行签订综合授信合同提供担保。

    上述股份的解押、质押手续均于2007年4月3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 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

    至此,袁志敏质押的公司股份数量合计为5361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42 %)。

    

    ●(600153)建发股份:公布紫金铜冠重大收购事项最终结果公告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参股公司厦门紫金铜冠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紫 金铜冠)于2007年3月5日向英国蒙特瑞科公司(下称:瑞科公司)发出现金收购要 约,现将该次收购事项的最终结果公告如下:

    截至2007年4月27日13:00(伦敦时间),已收到有效要约接受书合计 23649509股,占瑞科公司股份89.90%;要约收购于当日13:00(伦敦时间)正式结 束,要约收购成功。

    

    ●(600159)大龙地产: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京市大龙伟业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30日召开三届二十五 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控股98.26%的子公司北京大龙顺发建筑工程有限公 司向兴业银行北京东外支行借款人民币6500万元,并由公司为上述借款提供连带 责任担保的议案,期限两年。该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表决,会议召开 时间另行通知。

    除上述担保外,公司无对外担保及逾期担保情况。

    

    ●(600159)大龙地产:公布更正公告

    北京市大龙伟业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30日披露的《公司控 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的专项说明》中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 占用资金0元,根据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重新为公司出具的《专 项说明》,现更正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所属企业2006年度占用 公司资金1249997.67元,该部分占用资金已于2007年2月初全部归还。

    

    ●(600163)福建南纸: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公告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5297332股将于2007年 5月15日起上市流通。

    

    ●(600170)上海建工: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鉴于上海建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 计达到20%以上,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现特别提示和声明如下:

    截止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没有其他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 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 站(www.sse.com.cn)。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87)S*ST黑龙:公布公告

    黑龙江黑龙股份有限公司接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该法院于 2007年4月30日对交通银行齐齐哈尔分行原诉公司及黑龙集团公司、齐化集团有 限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作出司法裁定:撤销该法院2006年8月9日作出的( 2004)黑高法执字第38号执行裁定书。

    

    ●(600193)创兴科技:公布股价异动公告

    厦门创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已于2007年4月27日、30日及5月8日连 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有关规定,特作出如下 提示公告:

    公司已发函询问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目前尚未得到回复。为防止公司股 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股票于5月9日停牌一天。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13)S*ST亚星: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调整公告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于2007年4月25日刊登后,公 司董事会协助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渠道与投资者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根据沟通 和交流结果,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作如下调整:

    对价安排调整为:用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 通股股东定向转增股本,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5股转增股份,相当 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2.95股的对价。

    同时,在原有法定承诺的基础上,公司控股股东江苏亚星客车集团有限公司 (下称:亚星集团)增加以下特别承诺:本次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通过相关股 东会议审议以后,亚星集团将在公司股票恢复上市后的六个月内将扬州亚星商用 车有限公司(即原亚星-奔驰有限公司)的客车业务整合进入亚星客车。

    公司本次调整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江苏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 理委员会及公司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

    

    ●(600213)S*ST亚星:公布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现发布关于召开2007年第 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21日13:00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 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5月17日、18日、21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 《关于用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股本并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213”;投票简称为“亚星投票”。

    

    ●(600219)南山铝业: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关联交易公告

    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8日召开五届十八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同意公司拟与公司控股股东南山集团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龙口市南山宾馆、 龙口市南山旅游景区管理处以及另一参股股东(合格的机构投资者)共同投资组 建南山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新公司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5亿元,其中公司将按每股 人民币1元出资,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10500万元,出资比例21%。该事项构成关 联交易,有关交易合同尚未正式签署。

    

    ●(600235)民丰特纸: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民丰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8日以专人送达和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三届二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和增补公司董事的议案:其中同意 孙勤勇辞去公司董事长及董事职务。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24日上午召开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263)路桥建设: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路桥集团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张之强日前因病去世,公司对其的 离去表示深切哀悼。

    

    ●(600278)东方创业: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东方国际创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4月30日、5月8日两个交易日收盘 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公告如下:

    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没有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指定信息披露 媒体为《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 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86)S*ST国瓷:公布股票终止上市风险提示公告

    湖南国光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披露经审计的2006年年 度报告,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从2007年4月30日起的十五个交 易日内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做出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 投资风险。

    

    ●(600318)S巢东: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安徽巢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8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 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320、900947)振华港机: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振华港口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7日召开四届三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二、同意公司出资不超过4亿元人民币收购位于江苏靖江经济开发区的靖江 南洋船舶制造有限公司的大部分资产,包括船坞、船台、龙门吊及土地等固定资 产。

    三、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该事项尚需提交公司2006年年度 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600320、900947)振华港机:公布公告

    鉴于周崎不再担任上海振华港口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现 经公司全体职工代表一致同意,更选包锦平担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

    

    ●(600326)西藏天路:公布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通知

    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30日上午召开2006年年度股 东大会,审议《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事项。

    

    ●(600360)华微电子: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8日以现场会议与通讯表决方式召 开三届九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于2007年1月1日起执行新会计准 则的议案。

    

    ●(600378)天科股份: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截止2007年5月8日,四川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 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属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同时,社会上有关于公司 重组的传闻。

    经核实,目前公司大股东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及其实际控制人中国昊华化工 集团公司没有作任何公司重组相关事宜。除前述事项外,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 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 所网站(www.sse.com.cn)。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383)金地集团:公布公告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工作委员会于2007年4月30日召集了四届二次 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审议同意金蓓蓓辞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监事职务;选举 徐家俊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600383)金地集团:关于竞买获得西安市曲江新区两宗土地项目公告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日以4.067亿元通过挂牌方式获得西 安市曲江新区核心区曲江芙蓉湖畔的两宗高尚住宅土地项目。该项目净用地总 面积为13.56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2。土地用途为一类居住用地,土地使用权出 让年限为70年。

    

    ●(600388)龙净环保: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公告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31468024股将于2007 年5月15日起上市流通。

    

    ●(600393)东华实业:公布关于股权质押公告

    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接第一大股东广州粤泰集团有限公司(共持有公 司146480337股限售性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83%,下称:粤泰集团)通知,粤 泰集团已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性流通股14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67%)质押 给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质押期限为一年。

    上述股份质押已于2007年4月2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 公司办理了证券质押登记手续,截止当日粤泰集团共质押公司股份14600万股。

    

    ●(600409)三友化工: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8日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6年12月31日总股本54600万股为基 数,每10股派1.10元(含税)。

    二、通过关于2007年融筹资及对外担保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再次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利用自有资金进行短期投资的议案。

    五、通过公司2007年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本次发行数量不超过 12000万股(含12000万股)境内上市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

    六、通过关于本次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报告的议案。

    七、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600409)三友化工: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8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董事会临时 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

    

    ●(600444)国通管业:公布股东股份冻结情况公告

    根据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下称:二中院)有关协助执行通知书:由于 中国进出口银行(下称:进出口银行)与合肥安迪健身用品有限公司(下称:安迪 公司)发生借款纠纷,安徽国风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国风集团)为安迪公司上述 借款进行担保,二中院受理进出口银行申请进行诉前财产保全,因此冻结国风集 团所持有安徽国通高新管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限售流通股7998240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11.43%),冻结期限从2007年4月27日至2008年4月26日止(包括冻 结期间的孽息)。

    

    ●(600475)华光股份: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8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二、通过聘任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三、通过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四、选举产生公司第三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600475)华光股份: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8日召开三届一次董、监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王福军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聘任贺旭亮担任公司总经理。

    三、聘任李思思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秘书。

    四、聘任缪杰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五、选举张伟民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

    另:经公司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选举朱嘉仁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的 职工监事。

    

    ●(600483)福建南纺:公布关于内部职工股上市提示性公告

    福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内部职工股1970998股将于2007年5月14日上市流通 ,其中公司10名现任的董、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内部职工股45639股,遵照中 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文件执行。

    

    ●(600483)福建南纺: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福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5月8日已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 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对此,应上海证券交易所要求 ,公司进行了核实,现对有关事项作出如下澄清:

    截止目前,公司经营情况一切正常,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目前没有筹划或发生有关公司的重大运作。敬请广 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486)扬农化工: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8日以专人送达及传真方式召开三 届九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600496)长江精工:公布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的催告通知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10日14:00召 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股 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至11: 30、13:00至15:00,审议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496”;投票简称为“精工投票”。

    

    ●(600547)山东黄金: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届十二 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600547)山东黄金: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补充材料公告

    根据相关规定,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将非公开发行股票补充材料之 拟收购资产模拟合并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补充材料之盈利预测及审核报告(假 设本次发行于2007年7月1日完成)予以公告,详见2007年5月9日上海证券交易所 网站(www.sse.com.cn)。

    

    ●(600548)深高速:公布关于股东股权变更事宜的提示性公告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07年5月8日获悉,请求裁定将深广惠公司 的全部权益自深圳市公路局无偿划拨至深圳国资委不会触发香港证券及期货事 务监察委员会《公司收购合并守则》第26.1(c)条项下强制要约收购的申请已送 呈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

    

    ●(600555、900955)九龙山:公布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公告

    上海九龙山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28日与招商银行杭州支行(下称:杭 州支行)签署担保协议,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茉织华印刷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 64.27%股份,下称:茉织华印刷)在杭州支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人民币4000万元 提供连带责任保证,保证期间为茉织华印刷借款期限。该事项已经公司三届二十 一次董事会审议通过。

    上述担保发生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人民币8700万元, 其中公司对控股子公司的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人民币4000万元。公司及控股子 公司均无逾期对外担保事项。

    

    ●(600560)金自天正: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北京金自天正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7913000股将 于2007年5月14日起上市流通。

    

    ●(600571)信雅达: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届四 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向桐庐信雅达热电有限公司(公司出资占45%股权) 提供总额2340万元的担保。

    截止2007年5月8日,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2962.47万元,全部为对控股子公司 担保,无逾期担保。

    

    ●(600572)康恩贝:公布澄清公告

    近日新浪网和部分报纸等媒体报道了国家药监局原局长郑筱萸案拟将在5月 开庭审理,报道中有关于多家药企涉案的内容。不少投资者近日致电浙江康恩贝 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询问相关事宜,经核查并征询公司控股股东康恩 贝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康恩贝集团),公司特说明如下: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 康恩贝集团没有涉及郑筱萸案的违法事由。

    

    ●(600573)惠泉啤酒:公布公告

    中国证监会以有关文件同意豁免福建省燕京惠泉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北 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票340万股(占总股本的1.36%) ,合计持有公司50.03%股份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600575)芜湖港: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芜湖港储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8日召开二届十七次董事会,会议决定 于2007年5月31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事 项。

    

    ●(600579)*ST黄海:公布关于股东股权冻结公告

    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因原告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被告青岛 黄海橡胶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黄海集团)、颐中烟草集团有限公司、青岛 橡六集团有限公司借款担保合同纠纷一案,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2006)鲁执字第 4-2号民事裁定书已发生效力:续冻黄海集团所持公司限售流通股6000万股(原 国有法人股)(包括孽息),冻结期限自2007年4月30日起至2007年10月29日止。

    

    ●(600585)海螺水泥: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2007年5月8日,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与安徽海螺川崎工程有限公司( 下称:海螺川崎)签署《设备供货及设计合同》,由海螺川崎为公司之分公司安 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白马山水泥厂(下称:白马山水泥厂)、附属公司芜湖 海螺水泥有限公司(下称:芜湖海螺)、安徽宣城海螺水泥有限公司(下称:宣城 海螺)、英德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英德海螺)的余热发电项目工程提供 设备成套及设计服务,合同总金额为人民币35520万元整,并确定了设备交货时间 ,设计时间以项目施工进度要求为准。

    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已经公司董事会批准。

    白马山水泥厂、芜湖海螺、宣城海螺、英德海螺将分别与海螺川崎签署分 项项目合同,分项项目合同的主要条款与《设备供货及设计合同》一致,且合计 金额不超过35520万元。

    

    ●(600595)中孚实业:公布关于股东减持股份公告

    日前,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收到第三大股东巩义市供电公司(持有公 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21198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30%,其中11431390股已取得 上市流通权,下称:供电公司)的通知,截至2007年4月30日,供电公司通过上海证 券交易所交易市场减持公司股份315267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8%),减持后尚持 有公司股份896717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2%)。

    

    ●(600604、900902)二纺机: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截止2007年5月8日,上海二纺机股份有限公司A、B股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 ,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 就此事项公告如下:

    公司目前主营业务经营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香港《大公报》及上海证券交 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07)上实医药: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因上海实业医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正与控股股东讨论的有关重大事项方案 有待进一步论证,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当日起停牌,直至 相关事项确定后复牌并披露有关结果。

    

    ●(600608)S*ST沪科:公布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公告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意为控股子公司江苏意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 实际控股为76.97%,下称:意源科技)向交通银行无锡北门支行签订的流动资金 贷款人民币330万元借新还旧一年期承担连带责任担保。保证期间为自主合同确 定的借款到期之次日起两年。本次担保由意源科技提供反担保。该担保事项已 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

    截止公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额为2.091亿元,其担保对象均为公司所属控 股子公司,目前逾期担保额为1.35亿元。

    

    ●(600612、900905)第一铅笔:公布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公告

    中国第一铅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29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 股东大会,审议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等事项。

    

    ●(600618、900908)氯碱化工:公布公告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 获悉,公司原非流通股股东氯碱总厂(职工技协)已于日前更名为上海氯碱化工股 份有限公司职工技术协会,完成更名手续后,该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A股 711189股将于2007年5月14日起上市流通。

    

    ●(600662)强生控股: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上海强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 超过20%,现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公告如下: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公司及控股股东-上海强生集团有限公司均没 有进一步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希望广大投资者留意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 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注意投资风险。

    

    ●(600716)*ST耀华:公布公告

    秦皇岛耀华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曾公告控股股东中国耀华玻璃集团公司(下称 :耀华集团)准备就涉及公司的敏感事项与秦皇岛市一企业进行接触,公司股票 自2007年4月20日起停牌。停牌期间,耀华集团与该企业进行了接触、沟通,但双 方最终未能达成一致性意见,公司重组未取得实质性进展,公司股票自本公告刊 登之日起复牌。由于公司2005年度、2006年度连续两个会计年度亏损,根据有关 规定,公司股票已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复牌后股票报价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

    

    ●(600722)*ST沧化: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沧州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30日接到河北省沧州市中级人民法 院有关《受理案件通知书》,因公司债权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鼎华资源开发有限 责任公司(下称:鼎华资源)向法院申请公司破产还债,经法院审查,已正式受理 此案。目前,公司正在和申请人鼎华资源及其他债权人进行协商,争取达成和解 。同时公司正和有意向的重组方进一步接触与洽谈,争取尽早落实公司重组事宜 。

    

    ●(600726、900937)华电能源:公布可转换公司债券赎回第三次公告

    截止2007年4月25日,已有734357000元华电转债转换为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 司股票,尚有65643000元华电转债在市场流通。根据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 说明书》赎回条款规定,公司决定行使华电转债赎回权,将赎回日之前未转股的 华电转债全部赎回。

    华电转债赎回登记日为2007年5月28日;赎回日为2007年5月29日,当天开始 华电转债停止交易和转股。

    华电转债赎回价格为可转债面值的105%,即105元/张(含当期利息,含税;个 人和基金持有的华电转债扣除利息税后赎回价格为104.7元/张)。

    华电转债付款日为2007年6月5日。

    

    ●(600739)辽宁成大: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8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 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以2006年末 总股本498448080股为基数,每10股送6.5股转增1.5股派0.73元(含税)。

    三、通过公司实施新会计准则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为子公司提供融资及担保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

    七、续聘辽宁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

    八、通过关于辽宁成大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600741)巴士股份:公布股价异常波动公告

    上海巴士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2007年4月27日、30日及5月8日连 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 特别提示和声明如下:

    截止目前,公司经营情况一切正常,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 发布的信息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 .sse.com.cn)上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47)大显股份:公布公告

    大连大显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07年4月20日披露了取得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 司对沈阳市建设投资公司(下称:沈阳建投)债权的情况,现根据2007年4月28日 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有关民事裁定书的内容,沈阳建投将所持有的沈阳高登大酒 店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858万元人民币)51%的股权及沈阳建业股份有限公司(注 册资本4500万元人民币)85.56%的股权交付给公司用于抵偿全部债务,该裁定送 达后立即生效。因此公司现已取得上述股权。

    

    ●(600753)ST冰熊: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追送股份提示公告

    根据河南冰熊保鲜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重庆银星智业(集团)有限公 司(下称:智业集团)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的承诺,由于公司2006年年度报 告披露的净利润未达到800万元,智业集团将对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份追 送256万股。现公司正积极与智业集团及相关机构配合按规定报送实施追送股份 的材料。

    

    ●(600762)S*ST金荔:公布重大资产置换报告书摘要

    根据衡阳市金荔科技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司与广东永晟集团有 限公司(下称:广东永晟)及其控股子公司哈密市西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下称: 西成矿业)、哈密市海通工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海通工贸)于2007年4月28日 签署了《资产置换协议》,西成矿业、海通工贸将其所拥有的铁矿石采矿权及其 铁矿石的开采、选矿、冶炼等相关的固定资产与公司货币资金以外的其他所有 资产进行置换,置入资产按评估总价值524806652.33元、置出资产按2006年12月 31日经审计的账面价值476271454.34元进行置换,置换差额48535197.99元将作 为公司对西成矿业和海通工贸的债务。

    本次资产置换完成后,公司主营业务将从农产品开发、培育、销售转为铁矿 石的采、选、冶炼、加工及销售。

    本次资产置换尚需中国证监会在规定期限内未提出异议及获得公司股东大 会的批准。

    同时,广东永晟将于2007年5月9日参与对公司现控股股东广东金荔投资有限 责任公司被法院司法质押冻结股份(冻结的公司股份数量为47715200股,占公司 总股本的45.16%)的拍卖。若广东永晟拍卖取得上述司法冻结股份,将成为公司 的控股股东。

    

    ●(600763)ST通策: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鉴于通策医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日收盘价跌幅偏离 值累计达到15%,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特作如下公告:

    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董事会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

    

    ●(600766)园城股份:公布重大诉讼进展公告

    烟台园城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8日收到山东省烟台市中级人 民法院(下称:烟台中院)下达的有关《民事裁定书》,裁定如下:

    烟台中院依据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2005)烟民二初字第56-61号民事调解书 及(2006)烟民二初字第37号民事判决,立案执行中国银行烟台分行(下称:烟台 分行)与公司、烟台华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烟台华联印刷有限公司、烟台小 峰实业有限公司的借款抵押、保证纠纷案件,对公司所属位于烟台市芝罘区世学 路1号的房产经评估后委托烟台佳恒拍卖有限公司拍卖,经三次流拍后,法院依据 第三次委托拍卖价格2738816.33元,将上述房产交付烟台分行用于抵偿相应数额 的债务。

    

    ●(600773)*ST雅砻:公布限售流通股被拍卖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投资者2007年4月28日来电提示,西藏雅砻藏药股份有限公司得知青岛 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青岛振伟拍卖有限公司拟于2007年4月30日拍卖公司限售流 通股27003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80%),并于当日拍卖完毕。该拍卖事宜将不 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的变更。

    

    ●(600793)宜宾纸业: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宜宾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4月27日、30日及5月8日连续3个交易 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公 司董事会特别提示并声明如下:

    针对目前市场上传闻公司国家股托管方宜宾天原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天原 股份)将实施借壳或资产注入的消息,公司向第一大股东宜宾市国有资产经营有 限公司及天原股份进行了求证,天原股份并无借壳上市或资产注入的意向,目前 也尚无其他公司重组的事项;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 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96)钱江生化: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公告

    浙江钱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32131947股将于 2007年5月11日起上市流通。

    

    ●(600801、900933)华新水泥:公布2006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流通A股每股派发现 金红利人民币0.06元(扣税后为人民币0.054元);境内上市外资股(B股)红利按 2007年4月6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1:7.7251折算成美元支 付,即每股0.007767美元。

    股权登记日:A股2007年5月15日;B股2007年5月18日(B股最后交易日为 2007年5月15日)。

    除息日:A、B股均为2007年5月1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A股2007年5月25日;B股2007年5月31日。

    

    ●(600801、900933)华新水泥: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8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 议审议通过关于申请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600807)*ST济百: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山东济南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8日召开五届十四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出资人民币1200万元收购李学金持有的临沂南方工程建设发 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200万元人民币,下称:南方公司)100%股权。截止2007年 3月31日,南方公司净资产评估值为1334.73万元。

    南方公司目前正在进行山东省临沂市市区北外环路的改造建设(项目累计总 投资为3.78亿元),此路段通车后,南方公司享有25年的收费权和经营权;另外, 南方公司优先享有通过招、拍、挂等法定程序取得临沂市比较优越地理位置 300亩土地的开发权。

    二、通过关于公司高管人员变动的议案。

    

    ●(600825)新华传媒:公布公告

    上海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7年4月29日接到张常青辞去公司董 事职务的书面辞呈信,根据有关规定,该辞呈信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600825)新华传媒: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上海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2007年4月27日、30日及 5月8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 动情况。

    公司董事会确认,除计划向特定对象解放日报报业集团和上海中润广告有限 公司发行股票,收购上述特定对象的传媒经营性资产之事项外,目前公司各项经 营情况正常,没有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 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s://www.sse.com.cn)。敬请投资者注意投 资风险。

    

    ●(600826)兰生股份:公布股价异常波动公告

    上海兰生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2007年4月27日、30日及5月8日连续三个交易 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特作如下公告:

    截止目前,公司经营情况一切正常,公司及控股股东上海兰生(集团)有限公 司均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公 告的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32)东方明珠: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东方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8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二、通过公司提供担保的提案。

    三、通过公司发行第三期短期融资券的提案。

    四、通过修改公司章程若干条款的提案。

    五、通过公司董事会成员变动的提案。

    六、通过公司2007年公开增发A股方案的提案。

    七、通过公司公开增发A股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可行性的提案。

    八、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专项说明的提案。

    

    ●(600844、900921)ST大盈: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大盈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2007年4月27日、30日和5月8日连续三 个交易日收盘价累计跌幅偏离值达到15%,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特作如下公告:

    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 海证券报》、《香港商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请广大投 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59)王府井:公布提示性公告

    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控股股东北京北控商业投资有限责 任公司(下称:北控投资)的通知,根据北京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 北京市国资委)有关批复文件的精神,北京市国资委同意将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 司及北京北燃实业有限公司分别持有的北控投资95%及5%股权无偿划转至北京王 府井东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东安集团)。划转事项完成后,公司实际控制 人将变更为东安集团。

    上述划转事项有关手续尚在办理过程中,尚需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 准东安集团豁免要约申请后方可实施。

    

    ●(600862)S*ST通科: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现发布召开股 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21日14:3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 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 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5月17日、18 日及21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862”;投票简称为“通科投票”。

    

    ●(600862)S*ST通科:公布公告

    因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址部分地域先期进行房产开发,公司总 部暂迁入南通市工农路28号办公(邮政编码:226007),从2007年5月8日起公司启 用以下新的联系方式:

    董秘电话(兼传真):(0513)83580393、85529362

    证券部电话(兼传真):(0513)83580382、85110485

    

    ●(600864)岁宝热电: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哈尔滨岁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7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不分配;以 2006年12月31日总股本136594549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10股。

    二、通过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600868)梅雁水电:公布公告

    广东梅雁水电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丰顺县梅丰水电发展有限公司投资 建设的梅丰水电站A厂第一台0.4万千瓦发电机组于2007年5月4日顺利通过72小 时试运行,正式投入商业运营。

    

    ●(600900)长江电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8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权证行权后的总股本为准,向股东 分派股利,具体每股派发现金股利另行公告。

    二、聘请天健华证中洲(北京)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 机构。

    三、通过关于在三峡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存款的议案。

    四、聘请金莲淑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600900)长江电力:公布公告

    2007年5月7日,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接到香港中央证券登记有限公司 通知,公司持有的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建设银行)40000万股H股股 票已于2007年5月3日转让到益嘉投资有限公司名下,完成了过户登记手续。此前 ,公司已收到本次股份转让全部价款。

    至此,公司持有的建设银行股份为120000万股H股。

    

    ●(600970)中材国际:公布国有股权划转完成股份过户登记公告

    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中材集团公司将中国建筑 材料工业地质勘查中心(下称:地勘中心)持有的公司5943052股国有法人股无偿 划转至中国非金属材料总公司(下称:中材总公司)之事宜,地勘中心和中材总公 司已于近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了股份过户登记 手续。

    至此,中材总公司持有公司股份89556948股(占总股本的53.31%),地勘中心 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600988)*ST宝龙: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广州东方宝龙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 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作如 下公告:

    截止目前,公司经营情况尚无重大改善,资产重组未有实质性进展,公司及控 股股东广东省金安汽车工业制造有限公司均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 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1666)平煤天安: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30日召开四届一次董、监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陈建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聘任涂兴子为公司总经理。

    三、聘任黄爱军为公司副总经理及董事会秘书;谷昱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

    四、选举徐建明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

    

    ●(900935)阳晨B股:公布关于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补充公告

    上海阳晨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现将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中管理层讨论与 分析部分补充内容予以公告,详见2007年5月9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 com.cn)。

    

    ●(900953)凯马B股: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源凯马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8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 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二、通过关于用母公司盈余公积弥补亏损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2006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监事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为上海凯宁进出口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900953)凯马B股:公布公告

    华源凯马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8日召开三届七次监事会,会议选举程正 浩为公司监事会主席。公司监事长陆鸣人于同日向公司递交了辞呈,该辞呈自送 达公司起生效。

    公司工会于2007年4月25日召开工会代表会议,会议选举沈福明为公司职工 代表监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