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70514)

    ●(600177)雅戈QCB1:东海证券关于注销雅戈尔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雅戈尔权证有关事项的通 知》,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雅戈尔认购权证并已获 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本公司 此次获准注销的雅戈尔认购权证数量为2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雅戈尔认购 权证(交易简称雅戈QCB1、交易代码580006、行权代码582006)的条款完全相同 。

    本公司此次注销的雅戈尔认购权证的生效日期为2007年5月14日。

    

    ●(600177)雅戈QCB1:宁波青春投资司关于认购权证第二次行权提示性公告

    鉴于“雅戈QCB1”认购权证及“雅戈QCP1” 认沽权证的到期日将近,宁波 青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青春控股”)特提请投资者认真关注“雅戈 QCB1”认购权证及“雅戈QCP1” 认沽权证行权的有关问题和投资风险。

    1、“雅戈QCB1”认购权证及“雅戈QCP1” 认沽权证的存续期为2006年5月 22日至2007年5月21日,共计365天。

    2、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权证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权证存续期满前5个 交易日终止交易。“雅戈QCB1”认购权证及“雅戈QCP1” 认沽权证的最后一个 交易日为2007年5月14日(星期一),从2007年5 月15日(星期二)起停止交易。

    3、“雅戈QCB1”认购权证及“雅戈QCP1” 认沽权证的行权期限为3 天,为 2007年5月17日——2007年5月21日期间的3个交易日。

    4、“雅戈QCB1”认购权证经分红除息调整后的行权价格为3.66元。投资者 每持有一份“雅戈QCB1”认购权证,有权在2007年5月17日——2007年5月21日期 间的3个交易日以3.66元的价格向青春控股购买一股雅戈尔股份股票,成功行权 获得的股份在次日可上市交易。

    

    ●(600177)雅戈QCP1:宁波青春投资关于认沽权证第二次行权提示性公告

    鉴于“雅戈QCB1”认购权证及“雅戈QCP1” 认沽权证的到期日将近,宁波 青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青春控股”)特提请投资者认真关注“雅戈 QCB1”认购权证及“雅戈QCP1” 认沽权证行权的有关问题和投资风险。

    1、“雅戈QCB1”认购权证及“雅戈QCP1” 认沽权证的存续期为2006年5月 22日至2007年5月21日,共计365天。

    2、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权证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权证存续期满前5个 交易日终止交易。“雅戈QCB1”认购权证及“雅戈QCP1” 认沽权证的最后一个 交易日为2007年5月14日(星期一),从2007年5 月15日(星期二)起停止交易。

    3、“雅戈QCB1”认购权证及“雅戈QCP1” 认沽权证的行权期限为3 天,为 2007年5月17日——2007年5月21日期间的3个交易日。

    4、“雅戈QCB1”认购权证经分红除息调整后的行权价格为3.66元。投资者 每持有一份“雅戈QCB1”认购权证,有权在2007年5月17日——2007年5月21日期 间的3个交易日以3.66元的价格向青春控股购买一股雅戈尔股份股票,成功行权 获得的股份在次日可上市交易。

    

    ●(600001)邯郸钢铁: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邯郸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二、通过聘请审计机构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

    六、通过公司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及2007年日常关联 交易协议的议案。

    

    ●(600001)邯郸钢铁:公布公告

    依据国家钢铁产业发展政策和河北省钢铁资源整合要求,邯郸钢 铁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邯钢集团公司于2007年5月10日与宝钢集团有限公司签 订了合作协议,共同建设邯钢新区,成立合资公司邯钢集团邯宝钢铁有限公司(暂 定名),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20亿元,双方出资比例各占50%。

    

    ●(600001)邯郸钢铁: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邯郸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召开四届一次董、监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刘如军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部分高管人员的议案:其中,聘任王俊杰 为公司总经理、李卜海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及副总经理、陈占军为董事会证券事 务代表。

    三、选举张炳权担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

    

    ●(600003)东北高速:公布增加2006年度股东大会提案公告

    2007年5月9日,东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收到股东黑龙江省高速公路公司 (持有公司26.9%的股份)、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22.29%的股 份)联合向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提交的《关于请公司提前偿还股东借款本金9 亿元的议案》;2007年5月10日,公司收到股东华建交通经济开发中心(持有公司 17.29%的股份)向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提交的《关于对吉林东高科技油脂有限 公司实施清算撤销的提案》。董事会同意将上述议案作为新增议案提交定于 2007年5月23日召开的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600007)中国国贸: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三、续聘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

    

    ●(600012)皖通高速:公布股东周年大会决议公告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召开2006年度股 东周年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公司总股本165861万股为基 数,每10股派人民币2.50元(含税)。

    二、续聘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和罗兵咸永道会计 师事务所分别为公司2007年度中国及香港核数师。

    三、通过授权董事会单独或者同时于有关期间内行使公司所有权 力配发或发行新股的议案。

    

    ●(600029)S南航: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公告

    根据有关要求,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现公告召开股 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17日13: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 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进行,流通股A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的 具体时间为2007年5月15日-17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股 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029”;投票简称为“南航 投票”。

    

    ●(600050)中国联通: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国联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二、通过关于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

    四、通过间接控股的中国联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联通红筹公司) 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五、同意联通红筹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其董事会在一定期间内,任命及 重选董事并授权董事会决定其截至2007年12月31日止的袍金事项;在香港联合 交易所及指定的其他证券交易所,按适用的法律购买公司股份事项。

    六、同意联通红筹公司股东大会按惯例授权其董事会在规定的范围内 决定股份发行计划事项。

    董事会于同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同意联通红筹公 司期权计划修订方案。

    上述相关议案已经联通红筹公司于同日召开的股东周年大会审议通过 。

    

    ●(600068)葛洲坝: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葛洲坝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86319495股将于 2007年5月17日起上市流通。

    

    ●(600068)葛洲坝:公布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湖北证监局有关要求,葛洲坝股份有限公司决 定设立“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互动平台,具体如下:

    电话:027-83790455;传真:027-83790755;电子邮箱:gszl@ cngzb.com;网络平台:www.cngzb.com(公司网站) ,网站“投资者关系”栏目 下设“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专栏。

    

    ●(600076)*ST华光: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 大会及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续聘中磊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

    四、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082)海泰发展: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18509534股将于2007年5月17日起上市流通。

    

    ●(600083)*ST博讯:公布证券简称变更公告

    成都博讯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同意公司 名称变更为“广东博信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及将公司注册地址迁至广东省 东莞市大岭山镇梅林管理区博讯数码工业园。上述工商注册变更事项已于2007 年5月10日在广东省东莞市工商管理局完成工商注册变更手续,并核发新的工商 营业执照。

    经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2007年5月17日起变 更为“*ST博信”,证券代码保持不变。

    

    ●(600100)同方股份: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 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

    二、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三、续聘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

    四、选举产生公司新一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五、通过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向银行申请2007年综合授信额度及授权下属子公司使用并为 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七、通过关于对清华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5亿元贷款额度提供担保的 议案。

    

    ●(600100)同方股份: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召开四届一次董、监事会,会议审议通 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荣泳霖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选举陆致成为公司副董事长,并聘任其为公司总裁;聘任孙岷为公司董 事会秘书及副总裁。

    三、同意公司以现金方式认购不超过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 票总额的20%,即不超过1000万股股票。

    四、选举赵纯均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

    

    ●(600110)中科英华: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以2006年末总 股本334123794股为基数,每10股送2股转增3股。

    二、通过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关于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章程》(2007年修正案)。

    五、同意祝剑光辞去公司董事职务;选举李滨耀为公司董事。

    

    ●(600115)东方航空:公布澄清公告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注意到近日在多家媒体中关于公司引 进战略投资者的报道。应交易所的要求声明如下:

    公司正在与包括新加坡航空公司在内的潜在战略投资者接触并商 谈合作事宜,以期在时机成熟时引进战略投资者。

    公司控股股东近期就引进战略投资者事宜向国务院国资委有关部 门进行了咨询。但最终决定、方式和时机等细节和可能达成的交易的主要条款 ,尚未确定,相关的协议尚未达成。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 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刊登的公告为准。

    

    ●(600119)长江投资: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长发集团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 三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事项:

    根据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有关规定,公司与上海长发国际货运有限公司(公司 持有其93%的股权,下称:长发国际)订立相关条款,公司为长发国际在航空运输销 售代理经营过程中产生的债务承担连带保证责任,保证期间自2007年4月1日至 2010年12月31日止。

    截至目前,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已发生对外担保累计数量为2850万元,无逾 期担保现象。

    

    ●(600129)太极集团:公布关于限售流通股股权质押解除公告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股东重庆市涪陵药用植物资源开发研 究所通知,该公司将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重庆枳城支行12847320股法人股(占公 司总股本的5.09%),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质押解 除手续。

    

    ●(600135)S乐凯: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 股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已经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 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37)*ST长控: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四川长江包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三、续聘四川华信(集团)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7年审计机构。

    四、通过关于根据新会计准则的要求,修改公司原有会计政策、做出或调整 原有会计估计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变更公司经营业务范围、公司名称、公司住所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及其附件的议案。

    七、选举产生公司第六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600139)*ST绵高: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绵阳高新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关于提取2006年度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计提预计负债的议案。

    四、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

    五、通过关于改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六、同意周强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

    七、通过关于核销对鼎天集团及鼎天软件部分应收款的议案。

    

    ●(600145)四维瓷业:公布关于股权转让提示性公告

    重庆四维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大股东重庆轻纺控股(集团)公司(持 有公司89403846股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3.67%,下称:重庆轻纺)与 深圳市高汇达峰投资有限公司(下称:达峰投资)、深圳市红旗渠实业发展有限公 司(下称:红旗渠实业)、深圳市越通恒投资有限公司(下称:越通恒投资)于2007 年4月29日签署了《公司股权转让协议书》,重庆轻纺将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全部 转让,其中达峰投资、红旗渠实业及越通恒投资分别受让17880769股、 60794615股及10728462股,受让股份分别占公司总股本的4.73%、16.1%及2.84% 。

    上述协议需经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后生效。

    

    ●(600155)*ST宝硕:公布限售流通股股东减持股份公告

    2007年5月10日,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接到第二大股东中国信达资产管理 公司(下称:中国信达)通知,中国信达于2007年4月30日-5月10日收盘,通过上海 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原限售流通股股份41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 的1.01%),尚持有公司股份2917.331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07%),仍为公司第 二大股东。

    

    ●(600166)福田汽车:公布为限售流通股股东办理股份上市流通事宜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以及《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 告》内容,2007年5月31日为符合流通条件的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 日,公司董事会拟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出对相关股东所持有的有限售条件的流通 股上市流通的申请,并办理有关手续。

    如有股东不同意所持股份上市流通,请于2007年5月22日前,将《不同意所持 股份上市流通的函》(法定代表人签字、盖章并加盖公司章)及时通知公司。

    

    ●(600167)沈阳新开: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沈阳新区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三、通过关于出售公司资产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沈阳华新联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收购联美集团持有的联美置 业相关股权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更换公司部分董事的议案。

    六、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600176)中国玻纤: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国玻纤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 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公司2006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为基数, 每10股派1.00元(含税)。

    三、续聘天健华证中洲(北京)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

    四、通过控股子公司巨石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巨石集团)与中建材集团进出 口公司、中国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复合材料)、振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及杰普森(美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

    五、通过巨石集团为巨石集团九江有限公司贷款担保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转让复合材料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600182)S佳通: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 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 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88)兖州煤业:公布公告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5月10日-11日连续涨停,股票 成交量明显上升。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要求,公司咨询了控股股东和公司管理层 ,公司目前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199)ST金种子:公布关于撤销股票其他特别处理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并经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上海证券交 易所决定从2007年5月15日起撤销公司股票交易特别处理。公司股票简称改为“ 金种子酒”,证券代码保持不变,股票报价的日涨跌幅限制恢复为10%。

    

    ●(600199)ST金种子:公布关于对大股东所欠货款偿还事宜公告

    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大股东对所欠应收货款 3634万元清偿事宜的承诺,承诺计划两年内为公司提供生产所需的配套包装材料 用于抵偿欠款,2007年供货1200万元,2008年供货2434万元。

    另外,集团公司计划用所拥有的长期资产择机变现偿还,集团公司 同意变现所得优先偿还所欠货款。

    

    ●(600213)S*ST亚星:公布关于股票恢复上市进展情况的公告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07年4月17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称 :上交所)正式受理公司关于恢复股票上市申请的通知。根据有关规定,上交所将 在同意受理公司申请后的三十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核准公司恢复上市申请的决 定。目前,公司正在按照其要求准备补充提交相关资料。

    若在规定期限内公司上述申请未能获得核准,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董事 会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23)*ST万杰:公布诉讼进展公告

    山东万杰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了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就中国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博山支行(原告)起诉淄博博易纤维有限公司(下称:博易纤维 )、公司一案所出具的有关《民事裁定书》两份:

    (2007)鲁民二初字第15号《民事裁定书》,裁定:驳回原告的起诉;案件受 理费五十元,由原告负担。

    (2007)鲁民二初字第15-1号《民事裁定书》,裁定:解除对被告博易纤维、 公司财产的查封、冻结。

    

    ●(600223)*ST万杰: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山东万杰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下称:山东高 院)于2007年5月8日作出的有关《民事裁定书》,就申请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 限公司淄博博山支行与被申请人山东淄博通宇新材料有限公司(下称:淄博通宇 )、公司借款担:合同纠纷,向山东高院提出诉前财产保全,裁定如下:冻结被申请 人淄博通宇、公司银行存款人民币71141947.29元或查封、扣押其相应价值的其 他财产;申请人应当在裁定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山东高院起诉,逾期不起诉 的,山东高院将解除财产保全。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现将经2005年第一次、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及2005年度 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有关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收购资产相关事项的目前进展情 况公告如下:

    1、万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集团公司)为西安万杰长信医疗发展有限 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借款3000万元提供担保,因集团公 司未履行担保义务,根据该银行申请,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将公司玉 润分厂厂房及山东万通达纤维有限公司(下称:山东万通)所购土地查封,因而无 法履行过户手续。

    2、淄博万杰医用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淄博富润化纤织造有限公司和公司下 属分公司博山热电厂、玉润分厂、制药厂及高科办公楼土地,因博山区域城镇岜 山村村民委员会与集团公司借款纠纷申请执行案,集团公司未履行还款义务,淄 博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查封以上土地,因而无法履行过户手续。

    3、山东万通因所购土地被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查封,因而其所购房 产无法履行过户手续。

    

    ●(600225)S*ST天香: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截止2007年5月11日,华通天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 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 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 风险。

    

    ●(600230)沧州大化: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沧州大化 TDI 公司于2007年5 月11日发生爆炸,具体爆炸情况正在调查之中,故公司股票于2007年5月14日停牌 一天。

    

    ●(600242)S*ST华龙:公布2006年年度报告更正公告

    广东华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披露的2006年年度报告部分内容有误,其中主 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更正如下: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118,856,031.85     214,686,252.93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366,392,230.52    -262,841,711.30
每股净资产                             -2.11              -1.51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2.11              -1.51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0       6,321,261.00
净利润                       -113,303,769.69    -529,008,339.84
每股收益                               -0.65              -3.04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              -0.03

    其余更正内容详见2007年5月1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242)S*ST华龙: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广东华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 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已经与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 司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48)*ST秦丰:公布控股股东股权轮候冻结公告

    2007年5月10日,杨凌秦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 上海分公司通知,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以陕执一公字第044-35号、045-23号、 089-07号协助执行通知书轮候冻结公司控股股东陕西省种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持有的公司4708万股国有法人股,冻结期限为2007年5月10日至2008年5月10日。

    

    ●(600259)S*ST聚酯: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海南兴业聚酯股份有限公司同意推进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的非 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已经与保荐机构 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 险。

    

    ●(600273)华芳纺织: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华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4562000股将于2007年5月 16日起上市流通。

    

    ●(600280)南京中商: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南京中央商场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二、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续聘南京永华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600284)浦东建设: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浦东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0日召开四届一次董、监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葛培健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部分高管人员的议案:其中,聘任王庆国为公司总经 理、王俊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聘任常江为公司副总经理,并指定其代行董事会 秘书职责。

    三、选举王向阳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

    

    ●(600310)桂东电力:公布公告

    广西桂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独立董事钟晓渝的辞职申请 。经公司董事会审核,同意其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辞职申请自公司股东大会 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缺额后生效。

    

    ●(600327)大厦股份: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无锡商业大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增补李志强、马元兴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6年12月31日总股本326069883 股为基数,每10股派1.00元(含税)。

    三、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四、通过关于收购中山路343号部分房产的议案。

    五、通过2007年度续聘江苏公证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600330)天通股份: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以现 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三、通过聘请审计机构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2007年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五、通过募投项目可行性方案。

    六、通过董事会关于公司前次增发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600343)航天动力: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陕西航天动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49053709股将 于2007年5月16日起上市流通。

    

    ●(600354)敦煌种业: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甘肃省敦煌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部分董、监事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四、续聘北京五联方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

    五、通过关于变更会计政策(草案)的议案。

    

    ●(600356)恒丰纸业:公布2006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公司 2006年末14000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2.0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5月17日

    除息日:2007年5月18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5月24日

    

    ●(600389)江山股份:公布公告

    因南通江山农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有影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的重 大事项需要披露,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申请股票自2007年5月14日起停牌,直至刊 登董事会公告后按规定恢复交易。

    

    ●(600406)国电南瑞: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选举产生公司第二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600406)国电南瑞: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召开三届一次董、监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闵涛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部分高管人员的议案:其中,聘任奚国富为公司总经 理、郑延海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秘书及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

    三、同意公司以信用方式向招商银行南京分行、交通银行南京分行分别申 请金额为人民币15000万元、5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均为一年。

    四、选举陆明宽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召集人。

    

    ●(600406)国电南瑞:公布提示性公告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中国证监 会)有关批复文件,中国证监会同意豁免公司控股股东南京南瑞集团公司(下称: 南瑞集团)因股权行政划转而增持2892.24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1.34 %,包括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482.04万股)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此次划转已经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批准。划转后,南瑞集团合 计持有公司8965.94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15%)。

    

    ●(600433)冠豪高新: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续聘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

    四、通过关于2007年度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2007年度与湛江冠龙纸业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临时借用大股东3750万元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七、通过关于为南方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600463)空港股份: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北京空港科技园区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届 四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向中国民生银行紫竹支行申请1亿元综 合授信及向交通银行和平里支行申请1亿元贷款,期限均为一年。

    

    ●(600477)杭萧钢构:关于对单银木、潘金水、周金法公开谴责的决定

    杭萧钢构行为严重违反了《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下称“《股票 上市规则》”)第2.1条、第2.2条、第2.12条、第7.4条等有关规定。公司董事 长单银木未能勤勉尽责,对公司信息披露违规行为负有直接的责任,其行为严重 违反了《股票上市规则》第2.1条、第2.2条、第2.5条、第3.1.4条的规定以及 在《董事声明与承诺书》中做出的承诺。公司董事潘金水未能勤勉尽责,其行为 严重违反了《股票上市规则》第2.3条、第3.1.4条的规定以及在《董事声明与 承诺书》中做出的承诺。公司总裁周金法未能勤勉尽责,对公司信息披露违规行 为负有直接的责任,其行为严重违反了《股票上市规则》第2.1条、第3.1.4条的 规定以及在《高级管理人员声明与承诺书》中做出的承诺。

    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17.2条和第17.3条的规定,本所决定对杭萧钢构和 董事长单银木、董事潘金水、总裁周金法予以公开谴责。

    

    ●(600477)杭萧钢构:公布致歉公告

    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下午收到上海证券 交易所关于对公司和董事长单银木、董事潘金水、总裁周金法公开谴责的有关 决定,对公司和相关责任人在安哥拉项目信息披露过程中的违规行为进行公开谴 责。

    公司及董事会成员将以此为鉴,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杜绝此类 事件发生。

    

    ●(600477)杭萧钢构: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0日下午三时收到中国 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中国证监会)有关行政处罚决定书,因公司相关行为 违反了《证券法》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如下:

    对公司给予警告,并处以40万元罚款;对公司董事长单银木、公 司总裁周金法分别给予警告,并处以20万元罚款;对公司董事潘金水、公司总经 理陆拥军、公司证券办副主任(证券事务代表)罗高峰分别给予警告,并处以10万 元罚款。

    当事人应自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内,将罚款汇交中国证券监督 管理委员会,并将付款凭证的复印件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处罚委员会 备案。

    

    ●(600500)中化国际:公布公告

    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正在讨论重大投资事项,但相 关事项尚有待进一步论证,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 票及衍生品种将于2007年5月14日9:30起停牌,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后复牌并披露 有关结果。

    此外,公司目前与控股股东之间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除前述事项外,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与前期披露的情 况相比无变化,没有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600509)天富热电:公布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第二次通知

    新疆天富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16日10:30召开2007年 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无 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 时间为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关于公司2007年配股预案的议案 》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509”;投票简称为“天富投票”。

    

    ●(600517)置信电气: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上海置信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3036250股将于2007年 5月16日起上市流通。

    

    ●(600518)康美药业: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东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召开2007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受让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10%股权的议案。

    

    ●(600535)天士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天津天士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以2006年末总 股本28500万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6股派3元(含税)。

    二、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续聘浙江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7年度财务审计机构。

    四、通过公司药品采购等日常关联交易议案。

    五、通过关于用公司持有的天津天士力我立得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股权置换 天津天士力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天津天士力现代中药资源有限公司股权的关联 交易议案。

    六、通过公司关于申请发行企业短期融资债券的议案。

    七、通过公司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

    

    ●(600540)新赛股份:公布2006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新疆赛里木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 :以2006年末总股本18000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0.6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5月17日

    除息日:2007年5月18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5月23日

    

    ●(600546)中油化建: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油吉林化建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二届二十 八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收购子公司股权的议案:近日,公司与六家控股子 公司吉林化建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吉林化建空调防腐保温工程有限公司、 吉林化建自动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吉林化建电气工程有限公司、吉林石化工 程设计有限公司及吉林亚新工程检测有限责任公司的自然人股东签订协议,收购 其所持有的该六家公司的股权。以2006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根据上述六家公司 控股子公司2006年末净资产评估值为基础,扣除2006年度利润分配金额后,按照 每股净资产计算,收购标的股权的总价款合计为人民币14475860.00元。

    本次收购完成后,以上各子公司类型变更为一人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为其唯 一股东。

    

    ●(600550)天威保变: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以2006年末总 股本36500万股为基数,每10股送4股转增6股派2元(含税)。

    三、通过公司与控股股东修改和续签部分关联交易协议的议案。

    

    ●(600553)太行水泥:公布关于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延期公告

    河北太行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原定于2007年5月16日召开的2007年第一 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因故延期至2007年5月21日上午召开,参会登记时间改为5月 20日。

    

    ●(600560)金自天正: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京金自天正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6年末总股本9939.8万股为基数 ,每10股派2.00元(含税)。

    三、续聘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担任公司2007年度财务审计工作 。

    四、通过公司与冶金自动化研究设计院签订采购框架协议、销售框架协议 、综合服务协议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向中国光大银行北京海淀支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金融街支行各申请人民币5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600561)江西长运:公布2006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公司 2006年末总股本185724000股为基数,每10股派1.33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5月17日

    除息日:2007年5月18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5月23日

    

    ●(600565)迪马股份:公布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28日下午2:00召开 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 行,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5月 25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2007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议案等事 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565”;投票简称为“迪马投票”。

    

    ●(600565)迪马股份:公布公告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三届二次董事会审议同意本次非公开发行募 集资金增资重庆东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东原地产)项目,公司现将东原 地产评估情况补充公告如下:

    受公司董事会委托,重庆康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以2007年3月31日 为评估基准日对东原地产的资产及负债进行了评估,评估结果为:净资产账面值 为28593.25万元,调整后账面值为30638.39万元,评估值为57223.24万元,评估增 值率为86.77%。

    

    ●(600581)八一钢铁:公布2006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新疆八一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股派 0.14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5月17日

    除息日:2007年5月18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5月25日

    

    ●(600586)金晶科技: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召开三届十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同意聘请邓伟为公司副总经理。

    

    ●(600594)益佰制药: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续聘北京中证国华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

    三、增加王永林为公司独立董事。

    四、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600598)北大荒: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完成定向回购后股本1634292000股 为基数,每10股派2.78元(含税)。

    三、通过关于预计公司2007年日常关联交易总金额的议案。

    四、续聘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

    

    ●(600602、900901)广电电子:公布2006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补充通知

    上海广电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0日收到控股股东上海广电(集团 )有限公司有关函,要求公司在2006年度股东大会上增加“姚贵章不再担任公司 董事会董事职务,推荐徐民伟为公司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临时提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将上述提案作为新增临时提案提交于2007年5月25日召开的 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600624)复旦复华: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上海复旦复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6903101股 将于2007年5月17日起上市流通。

    

    ●(600637)广电信息: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广电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五届 二十三次董事会及五届十二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与上海广电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系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广电( 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企业]互为担保的议案,并签订互保协议,互保金额为2亿元 人民币,担保期限自公司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通过之日起至2009年 6月30日止。本次担保有反担保。该担保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二、通过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内容的议案,增加如下内容:“金融税控收 款机产品,税控机、税控器、金融税控收款机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 售后服务等业务”,其中“税款机、税控器产品”已经列入了公司的经营范围。

    三、通过公司监事会人员调整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29日上午召开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事项。

    

    ●(600647)同达创业: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上海同达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因不服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下称:上海高 院)就香港汉盛集团有限公司诉公司关于江都亚海造船有限公司股权转让侵权纠 纷一案作出的二审判决,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下称:最高法院)申请 再审。2007年5月11日,公司接最高法院有关民事裁定书,裁定如下:

    一、指令上海高院另行组成合议庭再审议本案。

    二、再审期间,中止上海高院(2004)沪高民四(商)终字第7号民事判决书的 执行。

    

    ●(600651)飞乐音响: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七届八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同意王建新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在该职务空缺期间,暂由董 事长顾有根代行总经理职权。

    

    ●(600664)S哈药: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唯一的非流通股股东哈药集团有限公司尚 未书面同意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由于南方证券违法持股导致其持有的公司全部 股份不具备表决权,因此只有待南方证券破产清算过程中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合 法处置后,公司方能启动股权分置改革;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 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71)ST天目:公布关联交易进展公告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曾在相关媒体上刊登了公司拟将持有的杭州 天达纸业有限公司(下称:天达纸业)90%的股权转让给杭州现代联合投资有限公 司(下称:现代投资)的关联交易公告。

    近日公司就上述事宜与现代投资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此次交易定价将 采取账面净资产值与评估值孰高的原则,天达纸业账面净资产为1752.1万元,评 估价为2417.40万元;2007年1-4月净利润为19.03万元,两项合计2436.43万元, 按90%股权权益计2192.78万元,以此作为本次股权转让对价。

    截止2006年12月31日,天达纸业尚欠应付公司往来账款2458.32万元,现代投 资承诺对此款项负连带还款责任,如2007年12月31日前天达纸业未还清该款项, 现代投资将代为偿还。

    上述关联交易已经公司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600688)S上石化: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正就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未提出具体方案;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 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 险。

    

    ●(600690)青岛海尔: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3364701股将于 2007年5月17日起上市流通。

    

    ●(600704)中大股份: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浙江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年末总股本37475.2068万股为基数,每 股派0.08元(含税)。

    二、通过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公司对外担保额度和审批权限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申请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五、通过对大鹏证券长期股权投资减值准备财务核销的议案。

    六、续聘浙江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7年审计机构。

    

    ●(600706)*ST长信:公布董事会公告

    长安信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到通知,截止2007年5月9日,金花企业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花股份)已归还深圳发展银行布吉支行(下称:深发 行布吉支行)银行贷款2100万元。待金花股份向深发行布吉支行清偿剩余贷款本 金及利息等债务,深发行布吉支行债权获得全部清偿后,公司被查封资产相应予 以解封。

    

    ●(600708)海博股份:公布2006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上:海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2006年12月31日公 司总股本356902274股为基数,每10股送3股。

    股权登记日:2007年5月17日

    除权日:2007年5月18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2007年5月21日

    实施送股方案后,按新股本总数摊薄计算的2006年度每股收益为0.3246元。

    

    ●(600708)海博股份:公布公告

    海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接股权分置改革保荐机构光大证券股份 有限公司(下称:光大证券)通知,公司原保荐代表人邱小兵已调离光大证券,光大 证券指派侯良智履行公司后续持续督导工作。本次变更后,光大证券指派公司的 保荐代表人为侯良智。

    

    ●(600712)南宁百货: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五届董事会 2007年第四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拟与南宁市金扩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南宁金钰诚工贸有限责 任公司(下称:南宁金钰)、施汉金签订《执行和解协议》,在南宁金钰以转让新 兴外线加油站所得资金中的740万元支付公司后,视为以上三债务人所欠公司债 务已清偿,公司放弃对其余债务的追索权。如在协议达成后五个月内不能获得上 述款项,则和解协议失效,公司将继续予以追偿。

    二、决定以自有资金投资约745万元对北营业楼的自动扶梯进行改造。

    三、同意张燕辉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由陈民群董事长代行董事会秘书 职责三个月。

    

    ●(600722)*ST沧化:公布股权冻结公告

    沧州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获悉,根据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广州 中院)有关《协助执行通知书》,因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与阳江稀土 厂有限公司、广州福达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第一大股东河北沧州化工实业 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沧化集团)等借款合同纠纷案,广州中院依法继续冻结沧化 集团所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2200万股和3300万股;轮候冻结沧化集团所持有 的公司限售流通股12242万股和22117647股;冻结及轮候冻结股份合计 199537647股,冻结期限均为2007年5月10日至2007年11月10日。相关手续已在中 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

    

    ●(600723)西单商场:公布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财务数据更正公告

    北京市西单商场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 w.sse.com.cn)上披露了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其中将资产负债表“盈余公 积”年初余额误写成“113464670.33元”,现更正为“113464680.33元”。

    

    ●(600728)S*ST新太: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 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 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 险。

    

    ●(600733)S前锋:公布2006年年度报告更正公告

    成都前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已披露的2006年年度报告中出现部分错误,现予 以更正,更正内容及更正后的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详见2007年5月12日上海证券 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746)江苏索普: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苏索普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二、通过关于2007年继续执行《关联交易框架协议》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继续为江苏索普(集团)有限公司不超过2.41亿元银行借款提 供担保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续聘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600750)江中药业: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0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 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

    三、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与江西江中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续签土地租赁合同的议 案。

    五、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经营范围并相应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750)江中药业: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关联交易公告

    江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0日召开四届十一次董事会及四届八次 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事项:

    公司于同日与江西江中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江中置业)签订了《股权转 让协议书》,公司拟将受让江中置业持有的北京江中高科技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5000万元,下称:北京高科)20%股权,以北京高科2006年12月31日经审计 的净资产值4473.32万元为依据,受让价格确定为人民币894.66万元。该事项构 成关联交易。

    

    ●(600751、900938)SST天海: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 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已经与保荐机构签订 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确定是否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 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59)S*ST华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之网络投票事项提示公告

    海南华侨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现就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 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之网络投票操作流程作进一步明确,其中,网络投票时间 为2007年11月28日-30日每日9:30-11:30、13:00-15:00;投票代码为“738759 ”;投票简称为“华侨投票”;投票具体程序详见2007年5月12日上海证券交易 所网站(www.sse.com.cn)。

    

    ●(600768)宁波富邦: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宁波富邦精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续聘浙江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

    四、通过公司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600768)宁波富邦: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宁波富邦精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召开五届三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修订公司会计、财务管理及内控制度的议案等事项。

    

    ●(600770)综艺股份: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 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6年12月31日总股本27000万元 为基数,每10股送5股派0.60元(含税)。

    二、选举产生公司第六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三、通过关于规范公司对外担保事项的议案。

    四、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五、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审计机构。

    

    ●(600770)综艺股份: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召开六届一次董、监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昝圣达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并聘任其为公司总经理。

    二、聘任顾政巍为公司董事会秘书、邢雨梅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三、选举昝圣华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

    

    ●(600771)东盛科技: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沧州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沧州化工)的债权人向河北省沧州市中级 人民法院提出申请,请求宣告沧州化工破产,经法院审查,正式受理该破产案件。 东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与沧州化工之间存在相互提供担保的情况, 截止公告日公司向沧州化工提供了43986万元的银行借款保证担保。沧州化工正 在和申请人及其他债权人协商,争取达成和解。若法院最终裁定宣告沧州化工破 产,对沧州化工未能清偿的且由公司提供担保的银行债务,公司将存在承担连带 担保责任的风险。

    

    ●(600777)新潮实业: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烟台新潮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44673090股 将于2007年5月18日起上市流通。

    

    ●(600816)安信信托: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提示性公告

    安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 案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审议通过。鉴于公司与中信集团、中信华东、国之杰 于2007年1月12日签署的《股份认购意向书》4个月的有效期已满,由于谈判正在 进行中,经各方同意,延长《股份认购意向书》的有效期至2007年8月31日。

    

    ●(600825)新华传媒: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上海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2007年5月9日- 11日)内日均换手率与前五个交易日的日均换手率的比值达到30倍,并且连续三 个交易日内的累计换手率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 况。

    公司董事会确认,除计划向特定对象解放日报报业集团和上海中润 广告有限公司发行股票,收购上述特定对象的传媒经营性资产之事项外,目前公 司各项经营情况正常,没有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公司信息披露指定媒体为《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https://www.sse.com.cn)。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29)三精制药: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哈药集团三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六次 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为控股90%的子公司哈药集团三精儿童大药厂(有限公司)向银 行申请人民币7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

    二、通过公司为控股91.7%的子公司哈药集团三精医药商贸有限公司(下称 :商贸公司)保兑仓业务提供担保的议案:商贸公司与经销商长沙双鹤医药有限责 任公司(下称:长沙双鹤)、成都西部医药经营有限公司(下称:西部医药)分别办 理了2000万元、1000万元的保兑仓业务,公司拟与长沙双鹤、上海浦东发展银行 长沙分行签署《合作协议书》;拟与西部医药、中国民生银行成都分行签署《 合作协议书》,由公司承担上述《合作协议书》所述保证金金额之外的共计 1900万元的连带保证责任。

    上述两笔担保尚未签署担保协议,存在不被相关银行批准的可能。

    截至公告日止,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担保累计余额为人民币7420.4万元(含本 次担保),其中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5130.4万元,无逾期对外担保 事项。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5月28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第二项议案。

    

    ●(600833)第一医药:公布诉讼事宜公告

    上海第一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分别收到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 :南京中院)就中国农业银行南京市城北支行(原告)诉公司(被告)归还两笔信用 证项下的垫款本金及利息案件的民事判决书两份:

    南京中院(2006)宁民二初字第316号民事判决书,判决公司在判决生效之日 起十日内给付原告2065694.37美元及利息(自1998年12月11日起按外汇流动资金 贷款愈期利率计算至前款付清之日止)。

    南京中院(2006)宁民二初字第317号民事判决书,判决公司在判决生效之日 起十日内给付原告3131973.03美元及利息(其中1372076.61美元自1999年2月26 日起计息,1759896.42美元自1999年1月29日起计息,上述利息均按外汇流动资金 贷款愈期利率计算至前款付清之日止)。

    对上述判决,公司决定向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在2001年资产重组过程中,公司原第三大股东华联(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 企业上海华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出具承诺函:承诺对公司为江苏银信实业发展有 限公司在原告开立的五笔信用证贷款担保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600841、900920)上柴股份上柴B股: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二、通过关于续聘2007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电气集团总公司补偿公司土地开发费及签署相关协议的议案 。

    四、补选陈干锦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

    

    ●(600857)工大首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哈工大首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二、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关于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原名上海立信长江会计师事 务所有限公司)的提案。

    四、通过公司关于房产抵押贷款的提案。

    五、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及经营范围的提案。

    六、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提案。

    七、通过关于授权董事会利用自有资金申购新股的提案。

    八、通过关于执行新企业会计准则及会计政策变更的提案。

    

    ●(600857)工大首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哈工大首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召开五届十五次董事会及五 届十二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加强公司治理专项工作的议案。

    

    ●(600858)银座股份: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2807564股将于 2007年5月18日起上市流通。

    

    ●(600859)王府井: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 六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聘任高国良为公司副总经理。

    

    ●(600871)S仪化:公布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根据中国石化仪征化纤股份有限公司曾于2005年10月28日与中国 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下称: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签订的《综合服务框架协议》,中 国石化集团公司附属公司-中国石化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财务公司)向公司 提供财务服务。按照当时实际需要,公司于财务公司的结算存款帐户余额上限为 人民币5000万元(约为港币50560千元)。现因公司主要原料供应方中国石油化工 股份有限公司镇海分公司和中国石化扬子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先后改制,完全 纳入了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现持有公司已发行股本42%股 权)的结算体系,因此,公司通过财务公司结算的业务量显著增加,预计截至2008 年12月31日止之两年公司于财务公司的结算存款帐户余额的年度上限将增加至 人民币50000万元(约为港币505600千元)。

    上述事项已经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召开的五届十五次董事会审议 通过,并将提呈即将召开的公司2006年股东年会审议批准。

    

    ●(600871)S仪化: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中国石化仪征化纤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正就公司股权 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未提出具体方案;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 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 险。

    

    ●(600872)中炬高新: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中炬高新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136338590股将于2007年5月17日起上市流通。

    

    ●(600872)中炬高新:公布公告

    中炬高新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7年5月10日收到张朗生 辞去公司董事职务的报告。根据有关规定,该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董事会将尽快提名合适的董事候选人,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审定。

    

    ●(600884)杉杉股份: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6年末股本410858247股为基数,每 10股派1元(含税)。

    三、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7年度会计审计机构。

    四、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对下属控股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全年额度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发行不超过5.5亿元短期融资券的议案,该议案尚需中国人民 银行审核备案后方可实施。

    

    ●(600891)S*ST秋林: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哈尔滨秋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 通股股东持股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已经与保荐机构签 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 险。

    

    ●(600896)中海海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海(海南)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6年末总股本447165979股为基 数,每10股派0.80元(含税)。

    二、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公司关于与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签订《海运物料供应和服务协 议》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关于建造四艘5.73万吨级散货运输船,并为该项目申请贷款的 议案。

    五、通过公司关于抵押贷款的议案。

    六、通过公司关于运用不超过4亿元资金进行短期投资的议案。

    七、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八、通过公司关于变更董事及独立董事的议案。

    九、改聘上海众华沪银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

    

    ●(600961)株冶火炬: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湖南株冶火炬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 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选举产生公司第三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三、通过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承接株洲冶炼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各家银行 授信额度及借款的议案。

    

    ●(600961)株冶火炬: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湖南株冶火炬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召开三届一次董、监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傅少武为公司董事长。

    二、选举曾炳林为公司副董事长,并聘任其为公司总经理。

    三、聘任刘伟清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四、聘任李挥斥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五、选举邓灿烂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600963)岳阳纸业:公布监事会决议及增加股东大会临时提案公告

    岳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届六次监事 会,会议审议同意周荫华辞去公司监事职务,并提名汪学高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 监事候选人。

    根据公司股东湖南泰格林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22.36%股份)提议 ,董事会同意将《关于选举汪学高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作为临时提 案提交定于2007年5月29日召开的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600970)中材国际: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6年末公司总股本16800万股为 基数,每10股派3.80元(含税)。

    三、通过公司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及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 计的议案。

    四、续聘利安达信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 。

    五、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

    

    ●(600979)广安爱众:公布2006年度股东大会提案补充通知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7年5月9日收到公司第一大股东四 川爱众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30.96%的股权)关于提请公司2006年度 股东大会新增提案的函,即“调整公司2006年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方案的 议案[由原每10股送2股派1元(含税)的分配方案调整为每10股送2股派2.50元(含 税)]”。董事会同意将该提案作为新增提案提交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600980)北矿磁材: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矿磁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二、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公司日常关联交易事项。

    四、聘任利安达信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审计机构。

    五、选举产生公司新一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六、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七、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北京北矿锌业有限责任公司5000万元贷款额度 提供担保的议案。

    

    ●(600980)北矿磁材: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北矿磁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1日召开三届一次董、监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蒋开喜为公司董事长。

    二、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部分高管人员的议案:其中,聘任吕宝顺为公司总经 理、曲晓力为公司董事会秘书、栾峦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三、同意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进度的前提下,公司以部分闲 置募集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暂时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六个月 ,自2007年5月至2007年11月。

    四、选举夏晓鸥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601328)交通银行:将于5月15日起上市交易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市场上市交易 。该公司A股股本为25929915567元,其中1595174000元于2007年5月15日起上市 交易。证券简称为“交通银行”,证券代码为“601328”。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向青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