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可口可乐拟10亿美元收购英国第二大瓶装水公司

  贺强

  和讯网消息,据英国媒体周5月27日的消息称,可口可乐公司计划以5亿英镑(约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英国第二大瓶装水公司Highland Spring。目前,这一交易正在谈判之中。

  据英国《星期日时报》和《星期日电讯报》援引业内消息报道称,全球第一大饮料公司可口可乐正在与Highland Spring就并购事宜举行谈判。

目前,Highland Spring公司的发言人仍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但另据消息人士透露,可口可乐目前尚无法立即与Highland Spring公司达成协议。早在三年之前,可口可乐公司就已经开始进军英国饮用水市场,但其Dasani品牌的瓶装水样本显示其只不过仍是过滤的自来水而已,可口可乐也因此宣告进军英国市场失败,并随即从英国的商场中撤出这一产品。可口可乐与其竞争对手PepsiCo公司都面临着几近相同的难题。

  目前,由于消费者出于健康问题这一考虑,都放弃使用此前的软饮料,改用瓶装水、荼饮料及能源饮料等,因此,可口可乐公司的传统产品也面临着销量日益下降的困境,这也成了可口可乐公司加速收购相关瓶装水公司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