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深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70611)

    ●(000001)S深发展A:公司股改方案获相关股东会议通过

    S深发展A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于2007年6月8日召开 ,通过了《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案》和《深圳发展 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认股权证的议案》。

    

    ●(000009)S深宝安A:定于6月29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

    1、召集人:公司董事局

    2、召开时间:2007年6月29日(星期五)上午9:00

    3、召开地点:深圳市笋岗东路1002号宝安广场A座29楼会议室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会议审议事项: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关于证券投资的 议案等。

    

    ●(000009)S深宝安A: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鉴于,深圳市龙岗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将其持有的S深宝安A控股股东深圳 市富安控股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恒隆国际有限公司和中国汇富有限公司,而 公司股改方案的实施是以该股权转让行为获得国务院国资委等有关主管部门批 准为前提。截至目前,该股权转让行为尚在审批之中。

    截至目前,公司仍未收到国务院国资委对上述股权转让行为的批复。

    

    ●(000010)SST华新: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由于SST华新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与新增股份购买资产结合进行,根据相关的 规定和程序,公司必须在该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获得有关批准后,才能召开本次股 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大会,因此该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等具体时间,公司将在 获得有关方面的批准后另行通知。

    截至2007年1月31日,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的方案已两次上报中国证监会上 市公司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未获通过。目前对于该方案的修改和调整,有关方面 正在沟通之中,尚未重新上报。

    

    ●(000011、200011)S深物业A:定于6月29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

    1、召开时间:2007年6月29日(周五)上午9:30

    2、召开地点:深圳市人民南路国贸大厦39层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表决方式

    5、会议审议事项:审议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等

    

    ●(000011、200011)S深物业A: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截至目前,S深物业A尚未收到有关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新动议。

    

    ●(000017、200017)SST中华A:股改进展的提示

    SST中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于2007年2月5日报深圳市贸工局审批,在深圳市 贸工局审批完毕后已上报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审批。目前有关审批手续公司 仍在积极办理中。因此公司A股股票继续停牌。

    

    ●(000019、200019)深深宝A:定于6月29日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

    (一)召开时间:2007年6月29日上午10:30-12:00

    (二)召开地点:深圳市笋岗路1002号宝安广场C座27楼公司会议室

    (三)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四)召开方式:现场投票表决

    (五)会议审议事项:审议《公司2006年度董事会报告》等

    

    ●(000021)长城开发:2006年度分红派息实施,每10股派4元

    长城开发2006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每10股派4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股权登记日为2007年6月14日,除权除息日为2007年6月15日。

    

    ●(000023)深天地A:同意收购东莞市信利华南花园建造有限公司股权

    深天地A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07年6月7日召开,通过了如下议案 :

    一、收购东莞市信利华南花园建造有限公司股权;

    二、修改《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

    三、制定《公司接待和推广制度》。

    

    ●(000026、200026)S飞亚达A: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S飞亚达A第二次股改方案于2007年4月16日被主要流通股股东否决,目前公 司非流通股股东尚未就公司第三次股改事项进行研究。公司将按照有关法规在 合适的时机再考虑重新启动股改程序。

    

    ●(000029、200029)深深房A:定于6月29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

    (一)会议时间:2007年6月29日(周五)上午9:30

    (二)会议地点:深圳市人民南路深房广场48楼会议室

    (三)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四)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五)会议审议事项:审议《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等。

    

    ●(000030、200030)S*ST盛润:股改进展提示

    S*ST盛润控股股东深圳市莱英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19140万股股份 性质必须由国有法人股变更为社会法人股。目前,该股份性质变更手续还在继续 办理之中,因此,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实施方案暂未获得审核通过,公司A股股票继 续停牌。

    

    ●(000034)S*ST深泰:定于6月29日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

    1.召开时间:2007年6月29日(星期五)日上午9:30

    2.召开地点:深圳市宝安区西乡深圳市华宝(集团)饲料公司会议室

    3.召集人:第五届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会议审议事项:审议《2006年董事会工作报告》等

    

    ●(000034)S*ST深泰: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鉴于S*ST深泰控股股东深圳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希格玛有限公司 的股权转让相关事项尚办理过程之中,股权分置改革临时股东大会等相关股权分 置工作相应继续延期。

    

    ●(000035)*ST科健:200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ST科健2006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6月8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2006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

    4、关于对应收账款计提坏帐准备的议案;

    5、重大会计差错更正的议案;

    6、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7、关于转让深圳市智联科电子维修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8、关于调减董事会成员人数的议案;

    9、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036)华联控股:定于6月29日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

    1、会议时间:2007年6月29日(星期五)9:30-12:00

    2、会议地点:深圳市深南中路2008号华联大厦16楼会议室

    3、会议召集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会议审议事项:审议公司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等。

    

    ●(000038)S*ST大通: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由于S*ST大通股东对股改的方案意见无法统一,未能启动股改程序。公司在 未来一定时间是否能披露股改方案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063)中兴通讯:签订产品销售合同和修订芯片采购框架协议

    一、公司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签订产品销售合同

    2007年6月7日,中兴通讯及其控股子公司深圳市中兴通讯技术服务有限责任 公司与中国移动签订了TD-SCDMA规模网络技术应用试验网建设项目商务合同。 根据该等合同约定,公司及中兴技服公司将向中国移动提供总金额约23.7亿元人 民币的产品及工程服务(其中产品销售合同金额约占该等合同总金额的90%)。

    该等合同已经公司、中兴技服公司与中国移动双方签署生效,并已开始执行 。

    二、公司与美国高通公司修订芯片采购框架协议

    公司近期随中国机电贸易投资合作促进团访问美国,根据2006年的芯片采购 情况,与美国高通公司修订了《芯片采购框架协议》,本次修订将《芯片采购框 架协议》中的2006年-2007年期间向美国高通公司采购芯片价值提高至约5亿美 元。

    风险提示:

    (1)公司与美国高通公司本次签署的《芯片采购框架协议》是就协议双方合 作意图所作的阐述,不对任何一方构成约束,也不会在协议双方之间设定任何法 律权利或义务。

    (2)公司与美国高通公司双方之间任何确定的交易应以双方签订的长期供货 合同和具体订单为准,公司将根据生产经营情况逐步进行采购,实际执行情况可 能与该《芯片采购框架协议》存在偏差。

    

    ●(000066)长城电脑:200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长城电脑2006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6月8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5、2006年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

    6、续聘深圳南方民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财务审计 单位议案;

    7、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框架协议议案;

    8、申请银行综合授信额度议案;

    9、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议案;

    10、第四届董事会津贴标准议案;

    11、设立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议案;

    12、关于选举第四届监事会监事议案;

    13、第四届监事会津贴标准议案;

    14、修改《公司章程》议案。

    

    ●(000068)S三星: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目前S三星各大非流通股东正进行沟通,推进公司的股改工作。2007年6月5 日,公司股东赛格集团、深赛格再次发函商请三星康宁株式会社就公司股改事宜 进行商谈。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推进工作小组将继续配合各大非流通股东进行沟通、推 进。

    

    ●(000150)S*ST光电: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ST光电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达到涨停,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情况。

    公司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必要核实,认为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000155)川化股份: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川化股份二○○六年年度股东大会于二○○七年六月八日召开,通过了如下 议案:

    1、公司董事会二○○六年度工作报告。

    2、公司监事会二○○六年度工作报告。

    3、公司二○○六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公司二○○六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5、公司二○○六年年度报告。

    6、二○○七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7、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8、修改《川化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9、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0、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1、修改《川化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000409)ST泰格:证券事务代表辞职

    ST泰格证券事务代表李海洲先生因个人原因已向公司董事会递交辞职报告 ,辞去证券事务代表职务。

    

    ●(000430)S*ST张股:股改进展风险提示

    S*ST张股原股改方案未获得相关股东会议通过,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尚未重 新启动股改程序。

    S*ST张股股权分置改革将结合公司控股股权转移、债务重组和重大风险化 解等事项进行,目前上述工作仍在进行当中,但因沟通及实施时间较长,公司在未 来一定时间是否能披露股改方案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505、200505)珠江控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珠江控股股票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20%。

    经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和管理层核实,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一切 正常,公司定向增发事宜已于2007年6月5日披露董事会决议公告,除此以外不存 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影响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的重大事项。

    

    ●(000506)S*ST东泰: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目前,S*ST东泰董事会与相关部门正进行多方面沟通,积极推进股改进程。 公司将对股改进展情况予以及时披露。

    

    ●(000509)S*ST华塑: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因S*ST华塑主要非流通股股东对股改方案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因此未提出股 改动议。董事会一直在和非流通股股东积极协调沟通。

    

    ●(000511)银基发展:68,772,479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6月15日可上市流通

    1、本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可上市流通数量为68,772,479股。

    2、本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6月15日。

    

    ●(000517)S*ST成功: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目前,S*ST成功已聘请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股权分置改革的保荐机构 ,保荐机构将协助制定公司股改方案。公司董事局将积极推动股改相关工作,争 取早日进入股改程序。

    公司股票当前处于暂停上市状态,并存在终止上市风险。

    

    ●(000521、200521)S美菱: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美菱于2007年1月27日公布了沟通结果,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决定不作调 整。

    目前公司仍在等待相关部门的批复,公司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及会议 时间将另行通知。

    

    ●(000529)S*ST美雅:股改未完成的风险提示

    由于S*ST美雅大股东股权转让尚仍在报批中,公司有关重组仍在进行中,尚 未完成,故公司在未来一周时间是否能披露股改方案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 意投资风险。

    

    ●(000536)SST闽东: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目前SST闽东控股股东正积极与保荐机构沟通并制定股改方案,因公司股改 方案比较复杂,工作量大,正式股改方案至今尚未完成。公司董事会将要求有关 各方尽快确定股改方案,并及时公告。

    

    ●(000561)SST长岭: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

    SST长岭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达到跌幅限制且跌幅偏离值累 计达到15%。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以书面形式向实际控制人宝鸡市国资委、并通过宝鸡市国资委向陕 西省国资委进行了询证核查。公司资产重组尚未有明确的重组方,亦未形成任何 方案,未与任何公司达成任何意向或协议,未对公司资产整合、债务整合计划作 出任何安排。

    2、广州冷机股份有限公司因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已向陕西省宝鸡市中 级人民法院提出要求公司破产还债申请,公司已于6月8日向宝鸡中院递交了异议 函,鉴于公司由于历史原因造成债务负担沉重,长期拖欠债务不能清偿,一旦破产 清算,将会带来较大的负面影响,因此,公司恳请宝鸡市中院进行协调,要求广州 冷机撤回申请,与公司进行和解。

    宝鸡中院将在异议期满日(即6月11日)后10日内(即6月21日前)裁定是否受 理。

    3、除第二项所述事项外,公司目前没有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4、按照有关规定,如上述破产申请被法院受理,公司股票自相关信息公告之 日起,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处理。

    

    ●(000578)S*ST数码: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目前S*ST数码尚未披露股改说明书,重组的程序性工作正在进行过程中,因 重组涉及到股权发生变动,现正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进行沟通,故股权分 置改革方案至今尚未确定。公司将继续会同重组双方抓紧推进此项工作,尽早确 定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并及时公告。

    

    ●(000584)舒卡股份:定于6月29日召开二00六年度股东大会

    1、会议召集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6月29日上午10:00时

    3、会议地点:成都蜀都大厦北六楼会议中心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表决方式

    5、会议审议事项:二00六年度年报正文及摘要等。

    

    ●(000587)S*ST光明: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S*ST光明的股改方案尚未取得伊春市政府转呈省国资委的文件。为了取得 该文件,光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在与市政府主管领导及市国资办进行沟通。公 司于近日接到光明集团通知,伊春市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于2007年4月29 日将发给光明集团的国有产权登记证及企业国有资产占有产权登记表予以收回 ,目前尚无其他进展。

    

    ●(000590)紫光古汉: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紫光古汉股票交易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 到20%,属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咨询公司管理层,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无应披露无披露的信息。

    

    ●(000592)S*ST昌源: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S*ST昌源尚未进入股改程序,目前,公司股票仍处于暂停上市状态,主营业务 几乎停滞。

    公司董事会拟采取通过债务重组和资产重组实现公司盈利和恢复持续性经 营能力,同时启动股改程序。目前,债务重组和资产重组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000596、200596)古井贡酒:控股股东产权制度改革进展情况

    古井贡酒就控股股东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00%国有产权转让事宜的 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目前亳州市国资委与中标候选人InternationalBeverageHoldingLimited就 古井集团100%国有产权转让协议正在进行商务谈判,双方在部分实质性条款仍存 在很大的分歧,最终结果仍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双方谈判预计在2007年6月中 旬结束。

    公司董事会将在双方谈判结束后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000603)*ST威达:200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ST威达2006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6月8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公司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公司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4、《公司2006年度财务决算方案》;

    5、《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6、《关于长期投资减值准备转回的议案》;

    7、《关于追认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8、《关于预计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9、《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与代办机构、结算机构签订协议的议案 》;

    10、《聘任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11、《公司监事会改选监事的议案》。

    

    ●(000607)华立药业:减持华立仪表集团股权

    华立药业二○○七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6月8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减 持华立仪表集团股权的议案》。

    

    ●(000610)西安旅游:董事会同意购买西安东门外招商局广场2-5层房产

    西安旅游第四届董事会2007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于6月8日召开,通过了《关于 购买西安东门外招商局广场2-5层房产的议案》。

    公司拟出资购买位于西安市碑林区东关正街78号的招商局广场2-5层房产, 建筑面积共11570.89平方米。本次收购资产的价款总额为人民币5380万元,公司 购买该项商业房产后将用于房产租赁或自营。

    

    ●(000613、200613)SST东海: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目前,SST东海正与非流通股东和流通股东积极沟通,并将于2007年6月18日 至20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

    

    ●(000615)湖北金环:高层人员买卖公司股票

    湖北金环日前获悉,公司副总裁吴世德先生、监事何良成先生两人证券帐户 出现了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吴世德先生个人证券帐户于今年1月份购入公司股票400股,加上以前年 度持有的股票29,664股,合计持有30,064股,2007年5月,在中国登记结算公司深 圳分公司办理上市公司高层人员持股按25%解禁期间,吴世德先生以为是所持以 前年度股票可以解禁变现,便卖出了3,516股,本次获利约2,424元。

    二、何良成先生个人证券帐户于2007年5月21日买入公司股票1,200股,并于 2007年5月22日卖出300股。买卖获利201元。

    三、吴世德先生、何良成先生此次股票买卖行为违反了有关规定,公司责令 两人分别将本次买卖所获收益2,424元和201元全额上缴归公司所有,并保证今后 不再发生此类行为。

    

    ●(000620)S*ST圣方: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鉴于S*ST圣方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与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互为条件,公司 在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批复后,公司将尽快召开相关股东会议。

    

    ●(000622)S*ST恒立:股改进展

    S*ST恒立目前正为第二次股改做准备,具体事宜公司将会及时予以公告。

    

    ●(000623)吉林敖东:公司股本结构的说明

    吉林敖东2006年度报告中股本结构与《2006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 实施公告》股本结构中有限售条件股数出现差异,现予以说明。

    

    ●(000633)SST合金:董事会通过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SST合金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07年6月7日召开,通过了《沈阳合 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000633)SST合金: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ST合金股改对价安排以辽宁省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公司控股权方 案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以及债务重组方案获得中国银监会的批准为前提条件,因 此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与股权登记日尚待获得国家 有关部门批准后方可确定。

    

    ●(000637)S茂实华: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截至目前,S茂实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国家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 复;股东裕丰伟业用于安排对价部分的股票质押解除手续已经办理完毕;股东 北京泰跃用于安排对价部分的股票质押解除手续暂时未能办理完成。

    公司将在北京泰跃办理完成用于安排对价部分的股票质押解除手续之后,尽 快公告具体的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会议召开时间及相关事宜。

    

    ●(000638)S*ST中辽: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目前,S*ST中辽非流通股股东正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 尚未提出具体方案。

    

    ●(000650)ST仁和:股票异常波动风险提示及重大事项停牌

    ST仁和股票连续涨停,公司现说明如下:

    经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近日在讨论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的方案有待进一 步论证,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当日起停牌,直至相关事项 确定后复牌并披露有关结果。

    

    ●(000652)泰达股份:同意出售滨海大桥、绿化资产及对应的土地使用权

    泰达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临时)次会议于2007年6月8日召开,通过如 下议案:

    1、《关于出售滨海大桥、绿化资产及对应的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2、《关于再次增资渤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

    

    ●(000655)金岭矿业:定于6月29日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7年6月29日

    2、召开地点:公司五楼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表决方式

    5、会议审议事项:公司《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等。

    

    ●(000656)ST东源:国土资源管理分局拟收回公司参股子公土地使用权

    2007年6月7日,ST东源接到参股子公司重庆东源华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 知,东源华居公司于同日收到重庆市江北区国土资源管理分局《关于拟收回重庆 东源华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函》,内容如下:

    经查,东源华居公司受让重庆市江北区中兴段1号处共计222719平方米国有 土地使用权以来,至今仍未动工建设。根据有关规定,重庆市江北区国土资源管 理分局将按规定上报,拟依法收回东源华居公司上述222719平方米国有土地使用 权。

    就上述事件,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议形成处理意见。

    

    ●(000663)永安林业:股东大会决议

    永安林业于2007年6月8日召开股东大会,通过如下议案:

    1、《公司董事会2006年度工作报告》。

    2、《公司监事会2006年度工作报告》。

    3、《公司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5、《关于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6、《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7、《关于为福建省新大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5000万元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

    8、《关于与福建省新大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相互担保贷款的议案》。

    9、《关于聘请公司2007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10、《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11、《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12、《关于授权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2007年度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000667)名流置业:定于6月25日召开2007年度第一次股东大会

    (一)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7年6月25日(星期一)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2007年6月24日-2007年6月25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6月 25日9:30至11:30,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 为:2007年6月24日15:00至2007年6月2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股权登记日:2007年6月18日

    (三)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宾馆会议室

    (四)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六)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刘道明先生向北京温尔馨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增加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元的议案》等。

    

    ●(000668)S武石油: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由于S武石油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是由公司重组方盛世达投资有限公司作 为潜在控股股东提出的股改动议,故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的召开时间及 股改方案的实施,尚需等待中国证监会对盛世达投资有限公司收购公司控股权要 约豁免申请的审批和对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审核通过后确定。目前,公司重大资产 重组相关材料已报中国证监会核准,至今尚无新的进展。

    

    ●(000670)S*ST天发: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目前,S*ST天发非流通股之间就公司股改尚未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尚未进入 股改程序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大股东湖北天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全部 股权分别被质押给湖北地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及银行并冻结,目前公司资金困难 ,没有可供讨论的股改方案。

    

    ●(000686)S锦六陆: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锦六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是与重大资产重组互为生效条件的,2007年4月 19日,公司定向回购股份并注销暨吸收合并东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方案经中国 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宣布有条件通过。目前,公司正与中 介机构落实重组委反馈意见,但尚未获得相关核准文件。

    

    ●(000688)S*ST朝华: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截止2007年6月8日,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有重庆市涪陵金昌经贸公 司和上海可欣贸易有限公司两家,第一大股东四川立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因深陷 债务危机股权全部被质押或冻结未提出股改动议,深圳正东大实业有限公司因S *ST朝华与该公司负责人无法就股改事宜取得联系未提出股改动议,浙江天声科 技有限公司现暂未提出股改动议。

    公司未来一定时间是否能披露股改方案存在不确定性。

    

    ●(000693)S*ST聚友: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由于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问题尚未彻底解决,S*ST聚友至今不能 启动股改程序。为此,公司已向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大股东及其 关联方归还占用公司的资金。目前,大股东首控聚友集团有限公司正与公司一起 ,努力推进该项工作。

    

    ●(000697)咸阳偏转:定于6月29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

    1、会议时间:2007年6月29日(星期五)上午9时;

    2、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地点:陕西省咸阳市渭阳西路70号公司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

    5、会议审议事项:董事会2006年度工作报告及公司与陕西虹瑞贸易有限公 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000715)中兴商业:董事会通过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中兴商业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07年6月8日召开,通过了《中兴- 沈阳商业大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000719)S*ST鑫安: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S*ST鑫安非流通股股东就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未提出新的动议,公司 董事会就股改问题正在与有关方面积极进行沟通,做好相关工作。

    

    ●(000722)金果实业:定于6月29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

    1、召开时间:2007年6月29日(星期五)上午9:30

    2、召开地点:公司三楼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会议审议事项:审议《公司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等。

    

    ●(000723)S天宇:股权分置改革实施进展情况

    目前,S天宇重大资产置换事项正在紧张实施过程中,银行债务转移已取得一 定程度的进展,但相关手续尚在办理当中,故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不能实施 。

    

    ●(000728)S*ST化二: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ST化二重大资产重组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获得相关政府监管部门的 批准及核准后方可实施。该方案目前尚在履行审批程序中,因此本次股改方案尚 未实施。

    

    ●(000732)S*ST三农:定于6月29日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

    1、会议召集人:公司五届董事会

    2、会议时间:2007年6月29日上午九时

    3、会议地点:福州市温泉路58号邦辉大酒店四楼会议室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表决

    5、会议议程:审议《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等

    

    ●(000732)S*ST三农: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目前,S*ST三农尚无非流通股股东向公司提出股改动议。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需等第一、三、四、五大股东股权归属明确后,并只有在 清欠和公司资产债务重组等情况明朗后才能启动。

    

    ●(000736)S*ST重实:定于6月25日召开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1、召开时间:2007年6月25日(星期一)上午10:00

    2、召开地点:公司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会议审议事项:《变更审计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000736)S*ST重实: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S*ST重实股权分置改革拟与重大资产收购、出售相结合,由于股权分置改革 方案尚未确定,目前没有非流通股股东提出股改动议。

    

    ●(000738)ST宇航:定于6月29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

    1、召开时间:2007年6月29日(星期五)上午9:00正,会期半天。

    2、召开地点:湖南省株洲市董家塅中国南方航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科技中? 幕嵋槭襼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会议审议事项:公司董事会2006年度工作报告等。

    

    ●(000748)长城信息:参加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

    日前,长城信息接到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缴纳增资款项的函》,获 悉东方证券本次增资扩股方案已获中国证监会批准,为此,公司于近日办理了认 购东方证券股份的缴款事项,公司出资6800万元,认购其5000万股股份,增资完成 后,公司持有东方证券15000万股股份。

    

    ●(000750)S*ST集琦: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由于S*ST集琦的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化,该等事项尚未得到国务院国有资产 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现公司根据国务院国资委 要求,再次补充资料已上报,正待审批。目前由于公司控股股东与潜在控制人和 国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正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无可供讨 论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757)*ST方向:定于6月29日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

    1、召开时间:2007年6月29日上午9:30

    2、召开地点:内江市甜城大道方向科技园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会议审议事项:审议董事会工作报告等

    

    ●(000757)*ST方向:为恢复上市所采取的措施

    *ST方向现将为恢复上市采取的相关措施公告如下:

    公司董事会承诺将在2007年做好相关股东、债权人和相关部门的协调工作 ,积极引进战略投资者,尽最大努力推进公司债务和资产重组工作,努力提高上市 公司质量,维护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截止目前,公司董事会正与有关潜在重 组方洽谈,积极推进公司资产和债务重组工作。

    公司股票已被暂停上市,公司预计2007年半年度将继续亏损,根据有关规定 ,若2007年度继续亏损,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

    

    ●(000776)S延边路:定于6月29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

    1、召开时间:2007年6月29日9:30时

    2、召开地点:公司六楼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会议审议事项:审议《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等。

    

    ●(000776)S延边路: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延边路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公司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 ,但须待下列条件同时满足后方可实施:(1)中国证监会批准公司以2006年6月30 日经审计的全部资产及负债为对价回购并注销吉林敖东持有的公司全部非流通 股;(2)中国证监会批准公司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广发证券。公司已将相关 材料上报中国证监会,正在审批中,尚无最新进展。

    

    ●(000783)S*ST石炼: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ST石炼重大资产重组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获得相关政府监管部门的 批准及核准后方可以实施。该方案目前尚在履行审批程序中,因此本次股改方案 尚未实施。

    

    ●(000792)盐湖钾肥:钾肥JTP1:认沽权证到期的风险提示

    1、“钾肥JTP1”认沽权证的存续期为自权证发行之日起12个月,即2006年 6月30日至2007年6月29日的12个月期间。

    2、“钾肥JTP1”认沽权证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为2007年6月22日(星期五),从 2007年6月25日(星期一)起终止交易。

    3、“钾肥JTP1”认沽权证的行权期为5天,即认沽权证存续期的最后五个交 易(2007年6月25日至2007年6月29日)。

    4、“钾肥JTP1”认沽权证行权比例为1:1,投资者每持有一份“钾肥JTP1” 认沽权证,有权在2007年6月25至2007年6月29日以15.1元的价格向权证发行人卖 出1股盐湖钾肥股票。

    5、本公告前一交易日(2007年6月8日),盐湖钾肥的收盘价格为43.66元,

    “钾肥JTP1”认沽权证的行权价格为15.1元,“钾肥JTP1”认沽权证的内在 价值为0.000元。

    6、采用Black-Sholes公式,以本公告前一交易日盐湖钾肥收盘价格43.66 元、盐湖钾肥股价波动率50.80%(本公告前12个月历史波动率)、无风险利率 3.06%计算,“钾肥JTP1”认沽权证的理论价值为0.000元。

    7、本公告前一交易日(2007年6月8日),“钾肥JTP1”认沽权证的收盘价格 为4.530元,溢价率为75.80%。

    8、“钾肥JTP1”认沽权证的行权日为2007年6月25日至2007年6月29日。行 权日未行权的“钾肥JTP1”认沽权证将予以注销。

    

    ●(000799)S*ST酒鬼: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由于S*ST酒鬼本次股权分置改革与中皇有限公司收购公司股权组合运作,公 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需在国家相关主管部门批复同意中皇有限公司收 购公司股权行为后召开。截止公告日,中皇有限公司收购公司股权的相关申请报 告已报国家商务部,目前正在审理之中;中皇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及豁免要约收 购材料已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尚未正式受理,故公司尚未确定股东大会 召开时间。

    

    ●(000805)S*ST炎黄: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ST炎黄已启动了股改程序,但因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要结合资产重组和或 有债务风险的化解等事项,沟通及实施需要一段时间。

    公司股票现已暂停上市并存在退市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838)S蓝石化: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蓝石化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达到涨幅限制,股票交易价格出现 异常波动。

    经咨询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蓝星总公司和国有股权拟受让方北京融达投资有 限公司及经营管理层,均明确表示没有筹划或者发生除公司已公开披露以外的对 公司股票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事宜的运作,目前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的 事项。

    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增发事宜已经中国证监会重组委审核通过,但尚须中国 证监会的批准;公司股改方案已获国务院国资委同意。股改工作待重组方案及 股权转让的有关事项获得批准后,即进入下一程序。除此而外,公司没有应披露 而未披露的信息。

    

    ●(000858)五粮液:董事会公告

    五粮液董事会于2007年5月31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关于对宜 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任职资格提请关注的函》。

    公司董事会收到上述关注函后,当日即报送了宜宾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 委员会、宜宾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且公司董事会提出如下整改意见,并经 宜宾市国资委、宜宾市国资公司同意:

    1、修改《公司章程》董事会成员人数。

    公司拟修改《公司章程》,将董事会成员由七名增加为八名。

    2、物色人选,尽快完成。

    宜宾市国资委、宜宾市国资公司已同意尽快物色一名会计专业的独立董事 充实到公司董事会,拟于2007年9月30日前解决独立董事不足三分之一,独立董事 无会计专业人士这一事项,从而符合相关法规规定。

    

    ●(000876)新希望:全资子公司受让杭州新希望25.2%股权

    近日,新希望全资子公司新希望乳业控股有限公司与杭州四季青乳品厂达成 《股权转让协议》,新希望乳业控股公司拟受让杭州四季青乳品厂所持有的杭州 新希望双峰乳业有限公司的25.2%股权。

    本次转让股权的价款为人民币1102万元。

    

    ●(000885)S*ST春都: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

    由于S*ST春都股改与重大资产重组相结合,有关资产的交割及过户手续目前 仍在办理中。现置入资产驻马店豫龙水泥公司70%股权的股东变更登记手续正在 驻马店市工商局办理。置出资产中流动资产交接手续已办理完毕;债务及非流 动资产中机器设备转移手续也已基本办理完毕;房屋及土地使用权的变更及过 户手续正在洛阳市房管及国土资源管理部门办理;人员劳动合同变更正在办理 手续,尚未完毕。公司将抓紧推进相关办理工作,尽快申请股票复牌。

    

    ●(000892)S*ST星美:定于6月29日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

    1、会议时间:2007年6月29日上午10时。

    2、会议地点:重庆两路口中山三路喜悦城市酒店0404会议室

    3、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会议方式:现场投票

    5、会议审议事项:审议公司《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等。

    

    ●(000892)S*ST星美: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由于S*ST星美主要股东金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卓京投资控股有限公 司、重庆朝阳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持有公司的法人股涉及诉讼、冻结或司 法拍卖,使公司持股结构分散,将加大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的难度,因此,公司 现仍无法启动股权分置改革工作。

    

    ●(000895)S双汇: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由于S双汇本次股权分置改革与控股股东河南省漯河市双汇实业集团有限责 任公司的国有股权转让事宜组合进行,因此,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将与上 述股权转让一并实施。

    目前,收购方罗特克斯有限公司已履行完毕要约收购义务。公司股权分置改 革方案尚须取得国家商务部的批复,该方案目前已上报至国家商务部。待方案获 得批准后,公司将及时与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 分公司联系,争取尽快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898)鞍钢股份:200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鞍钢股份2006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6月8日召开,批准了以下事项:

    1、《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2006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4、《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5、《2006年度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酬金议案》。

    6、《2006年度监事酬金议案》。

    7、《聘任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及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分别担任公司 2007年度境内、境外审计师并授权董事会决定其酬金的议案》。

    

    ●(000906)S南建材: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截至目前为止,S南建材尚未召开相关股东会议审议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其主 要原因是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与股权转让工作同步进行。公司本次股权转让 已超过了国务院国资委批复的有效期,影响了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召开 。2007年3月31日前,转让方和湖南省国资委已向国务院国资委申请将公司本次 股权转让批复的有效期延期,国务院国资委已受理该项申请。目前,转让方和湖 南省国资委已按照国务院国资委的要求呈报了相关补充资料,该申请仍在正常审 批之中。

    同时,浙江物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受让公司三大股东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 责任公司、湖南同力投资有限公司、湖南省同力金球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共计 50.5%股份的收购报告书及向全体流通股东发出要约收购的报告已上报中国证券 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批,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已经受理。

    由于上述原因,公司到目前为止尚未确定相关股东大会时间。

    

    ●(000908)S天一科: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天一科第二大股东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受让公司第一大股东平江县国有 资产管理局43.8%股份的收购报告书及申请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的报告已上报中国 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批,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已经受理。公司正在按中国 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反馈意见补充相关资料及说明,并需履行必要的程序,故公 司到目前为止尚未确定股东大会时间。

    

    ●(000912)泸天化:2006年度分红派息实施,每10股派6元

    泸天化2006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6.00元人民币(含税 )。

    股权登记日:2007年6月14日

    除息日:2007年6月15日

    

    ●(000918)S*ST亚华: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ST亚华目前仍处于股改停牌阶段。

    由于提出股改动议的原重组方东安恒产所提出的重组方案未获湖南省国资 委的批准,故公司股改自停牌以来未取得实质性进展。

    2007年3月20日,公司大股东湖南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从公司可持续发展的 角度与中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委托持股方中信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股 权转让合同。公司将积极配合新的重组方尽快推出股改方案。

    

    ●(000923)S宣工: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由于S宣工本次股权分置改革与河北宣工机械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收购公司股 权组合运作,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大会需在国家相关部门同意上述股权收 购后方可召开。截止到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豁免要约收购工作仍未取得实质性进 展。

    

    ●(000925)S*ST海纳:股改进展风险提示

    目前,S*ST海纳尚无非流通股股东向公司提出股改动议。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必须等第一大股东及第四大股东股权归属明确后,并只有 在清欠和公司资产债务重组等情况明朗后才能启动。

    2006年度公司已被实施暂停退市风险警示,公司存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000927)一汽夏利:定于6月29日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

    1、召开时间:2007年6月29日上午9:00时

    2、召开地点:天津市西青区中北斜乡李楼南公司101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方式

    5、会议审议事项: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等

    

    ●(000938)紫光股份:前次募集资金之剩余资金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紫光股份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6月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前次募 集资金之剩余资金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

    

    ●(000948)南天信息:投资3000万注册成立南天富托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南天信息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07年6月7日召开,同意公司在北京 注册成立北京南天富托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ATM产品专业化公司,投资金额 为3000万元人民币。

    

    ●(000959)首钢股份:2006年度派息实施,每10股派1.6元

    首钢股份2006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6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为2007年6月15日;除息日为2007年6月18日。

    

    ●(000963)华东医药:为控股子公司5000万元贷款提供担保

    华东医药拟为控股子公司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向工商银行浙江省分 行营业部申请人民币贷款5000万提供担保,该担保事宜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审 议批准。

    担保期限为一年。

    

    ●(000975)S科学城: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鉴于S科学城现处于股改和股权转让过程中,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涉及的临时 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通知尚待相关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对于公司国有股 股东参与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书面批准以及中国证监会就有关收购事宜出具的 无异议函后方可发出。目前,上述审批手续尚在办理过程中,可否获批存在不确 定性。因此,本次股权分置改革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尚未确定。

    

    ●(000981)SST兰光: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目前,SST兰光没有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由于公司资产重组与股 改工作一起运作,而资产重组工作尚未有实质性进展,所以股改工作也无法进入 程序。

    

    ●(000982)S*ST雪绒:股权分置改革进展

    S*ST雪绒正按照中国证监会关于《宁夏圣雪绒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 》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的要求积极准备。待中国证监会审核无异 议后,公司将会发出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000995)皇台酒业:定于6月30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2007年6月30日(星期六)上午9点,预计会期半天。

    3、会议地点: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西关街新建路55号公司三楼会议室。

    4、会议方式:现场投票表决

    5、会议审议事项:审议《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等。

    

    ●(000999)S三九: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

    目前,S三九实际控制人三九集团仍处于资产债务重组中,尚未提出股改动议 。

    

    ●(002008):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及上市公告书

    1、证券类型:人民币普通股(A股)

    2、每股面值:1.00元

    3、发行数量:1,890万股

    4、发行价格:18.10元/股

    5、发行方式:非公开发行的方式

    6、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净额为33,000万元

    7、本次发行新增股份为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日为2007年6月12日,自 本次发行结束之日(2007年6月7日)起一年后经公司申请可以上市流通。根据深 交所相关业务规则的规定,2007年6月12日,公司股价不除权,股票交易不设涨跌 幅限制。

    

    ●(002028)思源电气:完成平高电气6,500万股股份过户登记手续

    日前,思源电气已经完成了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6,500万股的股份过 户登记手续。这样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思源如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平高电 气6,500万股(其中普通股18,258,685股,限售流通股46,741,315股),占平高电气 股份总额的17.8%。

    

    ●(002048)宁波华翔:董事会同意华翔日进向华翔集团购买宿舍楼

    宁波华翔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07年6月8日召开,通过《关于华 翔日进向华翔集团购买宿舍楼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子公司--宁波华翔日进汽车涂装有限公司与公司股东--华 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购房合同,购买华翔集团拥有的位于象山西周镇象西工 业区,总建筑面积为8,691.6平方米的两幢全新宿舍楼。

    房产的售价为人民币2175.4万元,购房所需资金2175.4万元,由华翔日进自 筹解决。公司董事会将对此作单独公告。

    

    ●(002079)苏州固锝: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每10股派1元

    苏州固锝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分派现金红利1.0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6月14日

    除息日:2007年6月15日

    

    ●(002084):6月8日召开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股权登记日:2007年6月8日

    3、会议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会议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7年6月15日(星期五)下午14:00时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6月14日-2007年6月15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6月 1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 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6月14日15:00至2007年6月1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

    5、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广州番禺区禺山西路联邦工业城内公司会议室

    6、会议审议议题:《关于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 》和《关于修订的议案》。

    

    ●(002085)万丰奥威:更换保荐代表人

    2007年6月8日万丰奥威收到保荐机构东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更换首 发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根据该函,因刘红先生发生工作变动,东北证券委 派保荐代表人陈晓荃先生接替,负责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持续督导工作。

    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郭明新先生、陈 晓荃先生。

    

    ●(002095)网盛科技:2006年度分红派息实施,每10股派3元

    网盛科技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0元(含 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6月15日

    除息日:2007年6月18日

    红利发放日:2007年6月18日

    

    ●(002111):聘任任伟为公司董秘

    威海广泰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于2007年6月8日召开,聘任任伟先生 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002133)广宇集团:设立加强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联系方式

    为方便投资者和社会公众对公司治理情况和整改计划进行分析评议,广宇集 团设立如下联系方式:

    电话:0571-87925786

    传真:0571-87925813

    电子邮箱:gyjtdb@163.com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s://www.cninfo.com.cn

    另外,还可以通过https://irm.p5w.net/002133/index.html公司治理专项专 栏进行评议。

    

    ●(200160)帝贤B:200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帝贤B2006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6月8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1、公司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公司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公司2006年年度财务报告;

    4、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和年度报告摘要;

    5、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6、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报酬的议案;

    7、聘任2007年度公司境内外审计机构的议案;

    8、董事会关于境内外会计师出具的审计报告有关情况的说明。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