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70618)

    ●(600036)招行CMP1:公布关于创设招商银行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 易所申请创设招商银行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 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招商银行认沽权证数量为 27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招商银行认沽权证(交易简称:招行CMP1、交易代码 :580997、行权代码:582997)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招商银行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7年6月18日。

    

    ●(600001)邯郸钢铁:公布2006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邯郸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1.00元(含 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6月21日

    除息日:2007年6月22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7月2日

    

    ●(600015)华夏银行:公布关于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1日召开四届二十次董事会,会议审议 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请投资者和社会公众通过信函、电话、 传真、电子邮件(zhdb@hxb.com.cn)等方式对公司的治理情况和整改计划提出意 见和建议。

    

    ●(600018)上港集团:公布2006年度分红派息公告

    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 派0.76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6月21日

    除息日:2007年6月22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6月29日

    

    ●(600020)中原高速: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80042391股将于 2007年6月22日起上市流通。

    

    ●(600030)中信证券:公布关于治理的自查报告

    按照有关要求,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现将关于公司治理的自查报告予以公 告,详见2007年6月16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036)招商银行: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5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 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经审计财务报告。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A股和H股总股本为基数(A股以分 红派息股权登记日收市时的总股本为准),每10股派1.20元(含税),以人民币向 A股股东支付,以港币向H股股东支付。

    三、通过聘请2007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四、选举产生公司第七届董、监事会董、监事。

    五、通过公司2006年度关联交易情况报告。

    

    ●(600036)招商银行: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5日召开七届一次董、监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秦晓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聘任马蔚华为招商银行行长及H股授权代表、李浩为招商银行副行长、 财务负责人及H股授权代表、兰奇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三、选举史纪良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

    

    ●(600058)五矿发展: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关联交易公告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四届十二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五矿营口中板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96991.57万元,公司持 有其21.67%的股权,下称:五矿营口)增资扩股的议案:根据《增资扩股协议书》 相关约定,公司及其控股股东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持有公司63.22%的股权,下称: 五矿集团)等各出资人共同对五矿营口同比例现金增资,以实施其中厚板升级易 地改造项目。五矿营口此次增资扩股各出资人共计现金出资205928.64万元,增 加注册资本203008.43万元,增资完成后,五矿营口注册资本为300000万元。其中 ,公司和五矿集团同比例现金增资,公司现金出资49198.39万元,增加注册资本 48572.65万元,持股比例变更为23.20%;五矿集团现金出资126780.46万元,增加 注册资本125167.99万元,持股比例由55.83%变更为59.78%

    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已申请豁免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并获批准。

    

    ●(600062)双鹤药业: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北京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在与控股股东讨论有关重大事项。经批准, 公司股票自2007年6月18日起停牌,待公司有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600096)云天化: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4日召开四届七次董、监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公司自筹资金61200万元参与呼伦贝尔金新化工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 1500万美元,下称:金新化工)增资扩股的议案。本次增资扩股后,金新化工的注 册资本变更为120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占总股本的51%;金新化工由外商独资 企业变更为中外合资企业。该项投资尚须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600111)稀土高科:公布公告

    2007年6月7日,内蒙古包钢稀土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冶炼厂一车间萃取厂 房失火。目前,失火原因及损失金额仍在调查、核实中。针对本次失火事故, 公司现再次公告如下:

    近日有媒体报道:此次失火造成数亿元高科技生产设备不但全部损毁,而 且将引发整个生产链条的全面瘫痪。公司认为有关报道严重失实。失火后,公 司冶炼厂除失火厂房外的其它生产设施正常运转。经公司对失火车间财产账面 统计,失火厂房、设备及在产品账面净值为5652万元,具体损失程度及损失金 额以有关部门核损值为准。自6月7日到6月17日,公司产品销售价格没有发生变 化。目前公司业已签订的国内外订单均正常发货。

    公司重申,公司6月8日的公告严格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 的规定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公司希望有关媒体相关报道要尊重事实。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 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112)长征电器: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贵州长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5日召开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公司与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互为对方申请银 行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600119)长江投资: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近日长发集团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股价连 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

    经咨询,确认公司目前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提醒广大投资 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33)S东湖新:公布关于出售子公司股权进展情况公告

    根据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联合置业(武汉)有限公司(下称:联 合置业)签署的《武汉学府房地产有限公司(系公司子公司,下称:学府地产)股权 转让协议》,公司将持有的学府地产44%股权以总价格人民币5540万元转让给联 合置业。鉴于联合置业尚有部分股权转让款未支付,经双方协商,于2007年6月 15日签署了《补充协议》,将股权转让款调整为人民币6313.12万元。

    上述交易完成后公司仍持有学府地产51%的股权,同时公司将增加773.12万 元的投资收益。

    

    ●(600135)S乐凯: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 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已经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 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36)ST道博:公布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湖北证监局有关要求,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决定设立 “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互动平台(https://www.china-double.com),听取投 资者和社会公众对公司治理情况和整改计划的意见和建议。

    

    ●(600138)中青旅: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四届董事会临 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和整改 计划,投资者和社会公众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对公司治 理情况进行评议。

    

    ●(600152)维科精华: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宁波维科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65240710股将于 2007年6月22日起上市流通。

    

    ●(600159)大龙地产:公布关于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公告

    根据有关要求,北京市大龙伟业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现将治理专项活 动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予以公告,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6月1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 网站(www.sse.com.cn)。

    广大投资者和社会公众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下的 “上市公司治理评议”专栏对公司治理情况进行评议。

    

    ●(600161)天坛生物: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京天坛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4日召开三届十八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与整改计划》 。投资者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市公司治理评议” 专栏进行网上评议。

    

    ●(600162)香江控股:公布公告

    根据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司已于近期在深 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了经营范围变更登记手续。公司经营范围现为:投资兴 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在合法取得使用权的土地上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 ;物业管理;从事建筑工程和装饰工程的施工(须取得相应的资质证书后方可经 营);企业形象策划;酒店管理;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不含专营、专控、专 卖商品);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 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经济信息咨询(不含限制项目)。

    

    ●(600165)宁夏恒力:公布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有关通知要求,为推动宁夏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专项治 理活动的顺利进行,请投资者和社会公众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hlqg@nxh engli.com.cn)、网站(www.nxhengli.com.cn)留言等方式对公司的治理情况和 整改计划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600170)上海建工:公布董事会公告

    上海建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07年6月7日在有关媒体上刊登的《公司三 届十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和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通知》中关于在2007年6月 28日召开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内容里,遗漏了一项已经董事会通过的需经股东 大会审议的议案:《公司调整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现予以补充通知。

    

    ●(600182)S佳通: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 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 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85)海星科技: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西安海星现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5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不分配;以 2006年12月31日总股份25968.8万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3股。

    三、续聘万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财务审计机构。

    四、批准公司执行新会计准则的议案。

    五、批准关于补选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提案。

    

    ●(600188)兖州煤业:公布股东周年大会决议公告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5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周年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股派人民币0.200元(含税)。

    二、续聘德勤·关黄陈方会计师行和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分别 为公司2007年度境外、境内会计师。

    三、批准修改公司经营范围及章程的议案:其中修改后的公司经营范围包 括:煤炭采选、销售(其中出口应按国家现行规定由拥有煤炭出口权的企业代理 ),矿区自有铁路货物运输;公路货物运输;港口经营;生产、销售、租赁、维 修相关矿用机械;其他矿用材料的生产、销售;销售、租赁电器设备及销售相 关配件;金属材料、机电产品、建筑材料、木材、橡胶制品、甲醇的销售;煤 矿综合科学技术服务;矿区内的房地产开发,房屋租赁,并提供餐饮、住宿等 相关服务;煤矸石系列建材产品的生产、销售。

    四、授权公司董事会在相关期间决定是否增发H股(增发数量不超过股东大 会决议通过之日已发行H股数量的20%)。

    

    ●(600191)华资实业: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包头华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5日召开三届二十二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同意公司与上海爱使股份有限公司实施互为对方的银行借款提供担保事 宜,额度为人民币10000万元,期限为两年。

    

    ●(600225)S*ST天香: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截止2007年6月15日,华通天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 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 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32)金鹰股份: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5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 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红利分配方案:每10股派0.80元(含税)。

    三、续聘浙江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审计机构。

    

    ●(600232)金鹰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5日召开五届八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 过同意焦康涛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聘任陈曙君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600237)铜峰电子: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四届十五 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

    

    ●(600240)华业地产: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京华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二十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情况和整改措施的报告》 。为听取投资者和社会公众对公司治理情况的意见和建议,公司决定设立“上 市公司专项治理活动”互动平台(电子邮箱:hy@huayedc.com)。

    

    ●(600240)华业地产:公布公告

    北京华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拟与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签订抵押合同, 以自有的彩虹新都房产作为抵押,向该银行申请3700万元的贷款,用于补充流 动资金。

    

    ●(600242)S*ST华龙: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广东华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5日召开五届十六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关于向阳江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破产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7月6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 事项。

    

    ●(600259)S*ST聚酯: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海南兴业聚酯股份有限公司同意推进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的非流通股 股东持股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已经与保荐机构签订股 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60)凯乐科技: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湖北凯乐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召开五届十八次董事会,会议审议 通过《公司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欢迎广大股东通过 电话、电子邮件(k5209491@126.com)及网站(www.cnkaile.com)等联系方式对公 司治理结构提出意见或建议。

    

    ●(600277)亿利科技:公布公告

    内蒙古亿利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6月13日-15日连续三个交 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已经达到20%。

    因公司近期正就重大事项进行方案论证,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 股票将于2007年6月18日停牌,待重大信息披露之日起复牌。

    

    ●(600279)重庆港九:公布关于限售股份持有人出售股份情况公告

    重庆港九股份有限公司接到第二大股东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公司(下称:重 庆城投)的通知,自公司2007年4月11日刊登临2007-007号公告以来,重庆城投再 次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市场挂牌交易出售公司股票2612264股。截止到 2007年6月14日收盘,重庆城投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市场挂牌交易出售公司 股份累计达5076963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2.22%),尚持有公司股份11215038股( 占公司股份总额的4.91%),其中有限售条件股份4715038股,无限售条件股份650 万股。

    

    ●(600283)钱江水利:公布2006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1.00 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6月21日

    除息日:2007年6月22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7月4日

    

    ●(600291)西水股份: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鉴于内蒙古西水创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6月14日-15日连续两个交 易日继续涨停,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目前公司经营活动一切正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有关公司信 息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 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302)标准股份:公布2006年度分红派息公告

    西安标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1元( 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6月21日

    除息日:2007年6月22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7月2日

    

    ●(600308)华泰股份: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东华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5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现有股本480413378股为基数,每 10股派2.50元(含税)。

    三、通过公司2007年度继续执行日常性关联交易协议的议案。

    四、续聘山东正源和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7年财务审计机构。

    

    ●(600313)SST中农: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中垦农业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 股东持股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将再次聘任保荐机构签 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332)广州药业: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5日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财务报告。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其中H股每股应得末期股息为港币 0.0858元。

    三、续聘广东羊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及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分别 为公司国内及国际核数师。

    四、选举产生公司第四届董、监事会成员。

    

    ●(600332)广州药业: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广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5日召开四届一次董、监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杨荣明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聘任施少斌为公司总经理。

    三、聘任何舒华为公司副总经理及董事会秘书。

    四、选举杨秀微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

    

    ●(600337)美克股份:公布2006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美克国际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50 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6月22日

    除息日:2007年6月25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6月29日

    

    ●(600345)长江通信: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武汉长江通信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四 届董事会2007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与武汉长光科技有限公司( 下称:长光科技)部分股东分别对长光科技进行增资,公司本次增资金额为人民币 5000万元,其中现金3000万元(自有资金)、土地作价2000万元(该宗土地系工业 用地,评估值为2203.75万元)。

    增资后,长光科技注册资本由4800万元增至1326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额增至 6500万元,出资比例由31.25%增至49.02%。

    

    ●(600361)华联综超:公布治理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

    根据相关管理机关安排,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治理水平的 自查工作,现将公司治理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予以公告,详见2007年6月16日上海 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363)联创光电: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5日召开三届十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发展主业的战略思考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重点发展LED及线缆产品(拟投入2亿元)实施意见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持股47.70%的子公司厦门宏发电声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2000 万元人民币,下称:厦门宏发)增资的议案:厦门宏发股东之一厦门金合捷投资 控股有限公司将其拥有的厦门宏发之外的其他公司股权经评估后对厦门宏发单 向增资。增资后,厦门宏发净资本由4.3056亿元增至5.3602亿元,其中,公司 对其持股比例稀释到38.32%。

    四、通过有关关联交易的议案。

    五、决定将公司所持有的上海中智联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 元,公司持有其49%的股权,截止2006年12月31日,该项股权账面价值为724万 元)全部股权以100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上海逸尔立贸易商行。

    上述有关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600363)联创光电: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根据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届十次董事会决议,公司将所持子 公司厦门宏发电声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2000万元人民币,下称:厦门宏发)(增 资后)的股权转让11.32个百分点给江西联创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根据评估计算 结果,转让价格确定为6186.81万元。转让完成后,公司对厦门宏发持股比例下 降到27%。

    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600399)抚顺特钢: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600000股将于2007年6月 21日起上市流通。

    

    ●(600405)动力源:公布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和北京证监局有关要求,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 了自查,现将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予以公告,详见2007年6月16日上海证券 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408)安泰集团: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5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延长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决议有效期限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600415)小商品城:公布董监事局决议公告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5日召开五届四次董事局 会议及五届三次监事局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

    二、通过公司利用部分自有资金(不超过6200万元)参与新股申购投资的议 案。

    三、通过关于给予公司控股90%的子公司房地产公司两个项目(杭州果品市 场地块项目及义乌北苑城中西路地块项目)融资支持的议案,两项目土地出让金 等资金缺口4亿元,公司将按银行同期借款利润收取利息。

    

    ●(600419)*ST天宏: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鉴于新疆天宏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日均换手率与前五个 交易日的日均换手率的比值达到30倍,并且连续三个交易日内的累计换手率达 到20%,根据有关规定现公告如下:

    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董事会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 险。

    

    ●(600420)现代制药:公布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公告

    上海现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1元( 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6月22日

    除息日:2007年6月25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6月28日

    

    ●(600455)交大博通:公布限售流通股股权质押公告

    西安交大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5日接到股东上海昊太投资有 限公司(下称:昊太投资)的通知,昊太投资将其所持有的公司7984760股限售流通 股股权(占公司总股本的12.78%)质押给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质押期 限为一年,相关证券质押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 司办理完毕。

    

    ●(600460)士兰微:公布2006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 0.5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6月21日

    除息日:2007年6月22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6月26日

    

    ●(600466)*ST迪康:公布2006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补充通知

    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7年6月14日收到股东四川迪康 产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7740万股,持股比例为42.65%)递交的 2006年度股东大会关于“公司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临时提案。

    公司董事会经审议,同意将上述提案作为新增临时提案提交于2007年6月28 日召开的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600478)力元新材: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长沙力元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二届二十三 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向招商银行长沙分行河西支行申请单笔520万美元 、期限为一年的信用证银行授信额度。

    

    ●(600488)天药股份:公布天药转债赎回事宜的第六次公告

    根据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关于赎回条件 的有关规定,天药转债于2007年5月29日收市后首次满足赎回条件,经公司三届 十五次董事会审议,决定行使赎回权利。

    公司将按每张“天药转债”103元的价格(含当期利息,当期利息含税,其 中:个人持有者扣税后实际赎回价格为102.80元/张)赎回在赎回登记日收市后 未转股的全部天药转债。

    本次天药转债的赎回登记日为2007年6月21日;赎回日为2007年6月22日; 赎回款发放日为2007年6月29日。

    

    ●(600495)晋西车轴:公布2006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晋西车轴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1.50元(含 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6月21日

    除息日:2007年6月22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6月29日

    

    ●(600503)SST新智: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新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 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已经与国信证券有限公司签订了 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确定能否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 险。

    

    ●(600506)香梨股份:公布公告

    新疆库尔勒香梨股份有限公司已全面完成对新疆联合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下 称:新联化)的收购工作,相关法律手续已办理完毕,新联化公司名称未变动,属公 司全资子公司。目前各项交接工作已完毕,管理人员及技术人员已到位,并于 2007年5月28日举行了开工仪式,公司要求新联化在2008年下半年建成甲醇生产 线并进行试生产。

    

    ●(600550)天威保变: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二十 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对保定天威今三橡胶工业有限公司(现注册资本3183.66万元 ,下称:天威今三)进行增资的议案:天威今三各股东决定对其进行增资用于购 买天威今三用地,增资总额为558.0895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以现金出资 418.5671万元人民币。增资后,天威今三投资总额为4000万元人民币,注册资 本为3741.7495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持股比例仍为75%。

    二、通过关于提名汤小青为天威今三董事会成员的议案。

    三、公司决定向交通银行石家庄分行申请一年期的流动资金贷款人民币 4000万元整。

    

    ●(600550)天威保变: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6月14日-15日连续两个交易 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 动,公司董事会特别说明如下:

    截至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 司大股东-保定天威集团有限公司无有关公司资产重组、借壳上市等影响二级市 场股价波动的重大事项。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请 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550)天威保变:公布2006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 股本方案为:每10股送4股转增6股派2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6月22日

    除权除息日:2007年6月25日

    红股上市日:2007年6月2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7月2日

    实施送股及转增股本方案后,按新股本总数摊薄计算的2006年度每股收益 为0.27元。

    

    ●(600550)天威保变:公布公告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近日与加拿大BRITISHCOLUMBIATRANSMISS IONCORPORATION在加拿大签署了温哥华岛输电扩建工程移相变压器采购合同, 合同金额约6000万元人民币,交货期为2008年8月。

    

    ●(600565)迪马股份:公布资产出售公告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四川省电视实业开发总公司于2007年6月 14日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将持有的四川省广播电视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28000万元)37%股权及其一切相关权利、义务转让给四川省电视实业 开发总公司,转让价格为16839万元。

    

    ●(600565)迪马股份:公布2006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 1.0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6月21日

    除息日:2007年6月22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6年6月29日

    

    ●(600566)洪城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湖北洪城通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5日召开四届七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该制度将报中国证监会湖北监管局和 上海证券交易所备案。

    

    ●(600569)安阳钢铁: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5日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申请银行综合授信额度议案。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6年末总股本2018235389股为基 数,每10股派1.00元(含税)。

    三、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四、通过公司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

    五、通过公司“十一五”结构调整规划建设项目贷款提供设备抵押议案。

    六、改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财务会计报告审计机 构。

    七、通过公司2007年度固定资产投资计划450000万元人民币的议案。

    

    ●(600575)芜湖港:公布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芜湖港储运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 案为:每10股转增5股派1.0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6月21日

    除权除息日:2007年6月22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2007年6月25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6月29日

    实施送股方案后,按新股本总数摊薄计算的2006年度每股收益为0.21元。

    

    ●(600581)八一钢铁:公布公告

    新疆八一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接控股股东新疆八一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 知,宝钢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宝钢集团)已于2007年6月1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 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对宝钢集团公告《公司收购报告书》全文无异议; 同意豁免宝钢集团因国有股行政划转而控制31319.58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 本的53.12%)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600590)泰豪科技: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5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7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案。

    二、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580997)招行CM ●(600630)龙头股份: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龙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5日召开第二十一次股东大会暨 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二、通过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关于聘任2007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的议案。

    五、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六、选举产生公司第六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600630)龙头股份: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龙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5日召开六届一次董、监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朱勇为公司董事长。

    二、聘任程颖为公司总经理。

    三、聘任朱建忠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财务总监、何徐琳为公司证券事务代 表。

    四、选举吴建平为公司监事长。

    

    ●(600635)大众公用:公布2006年度送股和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 金转增股本方案为:每10股送1.5股转增2股。

    股权登记日:2007年6月22日

    除权日:2007年6月25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2007年6月26日

    本次派送红股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实施后,按新股本1246113472股 摊薄计算的公司2006年度每股收益为0.0856元。

    

    ●(600652)爱使股份:公布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公告

    上海爱使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七届二十二次 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与包头华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资实业)于同日签署的 《互保协议》:双方一致同意为对方的银行贷款业务,按照银行的有关规定提供 连带保证支持,互保额度为人民币1亿元,有效期为二年。据此,公司拟同意为华 资实业在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行的3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 保,期限为二年。

    二、同意公司继续为上海怡达科技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怡达科技)向中 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长宁支行申请6000万元借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 为二年。担保限额在《担保协议》有效期内任何时点存续单笔或多笔的担保的 总额,怡达科技以其合法拥有的资产提供反担保。相关协议尚未签署。

    截止2007年5月31日,公司对外担保累计金额52300万元,其中逾期担保金额 850万元。

    三、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6月 16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656)S*ST源药: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上海华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 持股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 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56)S*ST源药:公布股权转让的提示性公告

    上海华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接到第一大股东中国华源生命产业有限公司(下 称:华源生命)通知:华源生命于2007年6月14日与东莞市方达集团有限公司(下 称:方达集团)签署了关于重组公司的《合作意向书》,华源生命拟将其持有的 公司41.09%股权(计6166.94万股股份)转让给方达集团或其关联方。

    本次股权转让实施完成后,方达集团或其关联方将持有公司41.09%的股份 ,为公司控股股东。本次股权转让行为涉及国有法人股转让并触及要约收购的 条件,尚需签署正式股权转让协议并履行相关有权部门审核报批程序。

    

    ●(600664)S哈药: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唯一的非流通股股东哈药集团有限公司尚未 书面同意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由于南方证券违法持股导致其持有的公司全部股 份不具备表决权,因此只有待南方证券破产清算过程中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合 法处置后,公司方能启动股权分置改革;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 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81)S*ST万鸿: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 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但由于前十大非流通股股东对于股权 分置改革方案没有达成统一意见,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已停止;公司尚未与 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 方案。

    公司2006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被武汉众环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 的审计报告,针对该审计报告,公司董事会已经在2006年年度报告中予以说明 。截止目前,公司债务和担保事项无任何进展,主要生产经营活动停滞。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83)银泰股份: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及关联交易公告

    银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4日召开五届十六次董事会及五届八次 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事项:

    公司与北京世纪泰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世纪泰悦)于同日签订《北京 银泰雍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持有其20%的股权,下称 :雍和房产)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将持有的雍和房产全部股权转让给世纪泰悦, 以截止2007年3月31日为基准日该部分股权所对应的股东权益评估值793.89万元 为定价依据,并经双方协商后,确定交易价格为830万元。

    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600688)S上石化: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正就公司股权分 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未提出具体方案;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 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91)*ST东碳: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根据有关要求,东新电碳股份有限公司作风险提示如下:

    公司存在的为四川省聚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巨额担:和公司营运资金紧张 等问题尚未解决。公司生产经营状况尚未得到改善。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实施,四川香凤企业有限公司依据股权分置改革 方案同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自贡机械密封件有限责任公司的债务重组工作已经 完成。按新会计准则处理方法,公司确认债务重组收益2894万元。该债务豁免为 一次性收益,并不带来现金流量。

    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05)S*ST北亚: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北亚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 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已经与平安证券有限责任 公司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06)*ST长信: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长安信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5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二、通过应收帐款坏帐核销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续聘中磊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转让持有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为海南长安国际制药有限公司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600706)*ST长信: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长安信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5日召开五届九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600728)SST新太: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 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草案尚待沟通; 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38)兰州民百:公布第二批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784267股将于 2007年6月22日起上市流通。

    

    ●(600742)一汽四环: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长春一汽四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5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续聘中瑞华恒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

    四、通过长春富奥梅克朗汽车镜有限公司增资议案。

    五、通过公司自2007年1月1日起执行新会计准则的议案。

    六、通过公司内控制度和内控制度自我评估报告。

    七、通过公司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金额的议案。

    

    ●(600745)S*ST天华: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湖北天华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 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但非流通股股东沟通无法达成一致意 见;公司已与保荐机构西南证券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公司在近一周内 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经书面函证,除公司已披露的重大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 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 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 入等重大事项。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51、900938)SST天海: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 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已经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 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确定是否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 资风险。

    

    ●(600758)ST金帝:公布更名公告

    经辽宁金帝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经辽宁 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名称变更为辽宁红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经 营范围变更为能源投资开发;电力、热力生产、销售;城市集中供热、供汽, 供热、供汽工程设计、安装、检修,余热利用,煤泥、煤矸石综合利用;循环 水工程开发综合利用,技术咨询服务。

    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股票简称从2007年6月21日起变更为“ST红阳 ”,证券代码保持不变。

    

    ●(600763)通策医疗:公布公告

    通策医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4日分别受让自然人赵朔、朱斌持 有的宁波口腔医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元,下称:口腔医院)45%、25%的股 权,受让价款分别为562.5万元、312.5万元,合计875万元。至此,口腔医院股 权结构为:公司70%、赵朔20%、朱斌10%。

    

    ●(600763)通策医疗: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鉴于通策医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 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特作如下公告:

    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64)中电广通: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中电广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3日召开五届十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 议审议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报告。

    为便于听取广大投资者和社会公众对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提出意见和建议,公 司设有专门沟通方式(电子邮箱:cecgt@cecgt.com)。

    

    ●(600773)ST雅砻:公布诉讼事项最新进展情况公告

    关于西藏雅砻藏药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民兴支 行(下称:建行成都民兴支行)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因公司从2007年3月起未再履行 与建行成都民兴支行达成的《还款和解协议》,即尚余本金1058万元没有归还, 建行成都民兴支行于2007年5月18日向四川省金堂县人民法院(下称:金堂法院) 申请恢复执行。公司日前收到金堂法院向公司送达的有关传票、恢复执行通知 书及民事裁定书,其主要内容如下:

    (1)限公司自收到恢复执行通知书3日内自动履行义务,并加倍支付迟延履行 期间的债务利息或支付延迟履行金。否则,法院将依法强制执行;

    (2)对公司在银行的存款予以冻结;

    (3)对公司分支机构即公司驻成都办事处的银行存款予以冻结。

    公司日前收到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成都中院)有关民事判决书 ,就公司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营门口支行(下称:招行营门口支行)其他 担:合同纠纷一案,判决如下:

    (1)公司于该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向招行营门口支行给付5863000元及逾 期利息(从2005年2月3日起,至款项付清之日止,按中国人民银行同期关于逾期罚 息的规定计算)。

    (2)公司在履行上述给付义务后,有权向四川方向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下称: 方向光电)追偿。

    (3)驳回招行营门口支行的其余诉讼请求。

    如果公司未按该判决指定的期间履行给付金钱义务,应当依照有关规定,加 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

    该案案件受理费61155.69元,诉讼保全费5000元,合计66155.69元由公司负 担。

    目前,公司正积极与上述银行等有关各方协商并力争妥善处理。

    

    ●(600784)鲁银投资: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十五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退出山东视网联媒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持有 7769680股股份,持股比例为9.86%)经营。

    

    ●(600786)东方锅炉:公布2006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东方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股派0.20 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6月21日

    除息日:2007年6月22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6月28日

    

    ●(600793)宜宾纸业: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宜宾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4日收到宜宾市政府环保局环保整治通 知,从2007年6月15日开始公司全部主营业务生产线停产抢修环保设备,力争尽快 达标排放恢复生产,停产时间有待地方环保监察部门验收达标后同意恢复生产。

    

    ●(600797)浙大网新: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5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6年末股份总数813043495股为基数 ,每10股派0.20元(含税)。

    三、续聘浙江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财务审计机构。

    四、通过公司监事变更的议案。

    五、同意重新申请发行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的短期融资券。

    六、通过向浙江浙大网新置地管理有限公司出售房地产资产的议案。

    

    ●(600798)宁波海运: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宁波海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5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本次向不超过十名发行对象 非公开发行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2000万 元(含发行费用),发行价格不低于9元/股。

    二、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运用的可行性报告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新老股东共享本次发行前滚存的未分配利润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调整自筹2亿元人民币左右从境外购置1艘7万吨级二手散装货 轮和自筹1.8亿元人民币左右从境外购置1艘5万吨级二手散装货轮更新“金色大 地”轮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专项说明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对宁波海运希铁隆工业有限公司总额在3000万元以内的银行 贷款进行担保的议案。

    

    ●(600816)安信信托: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风险提示性公告

    安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达 到20%。

    截止目前,公司经营情况一切正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 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 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20)隧道股份:公布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地址公告

    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6月28日上午召开的2006年 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地点为:上海市东安路8号(近肇嘉浜路)上海青松城大酒店4楼 劲松厅。

    

    ●(600839)四川长虹: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2007年6月15日,微软(中国)有限公司签署致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下称:公司)的《承诺函》,承诺将作为战略投资者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1500万 股股份,认购价格为6.27元/股,认购股份自非公开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 上市流通。该函已经公司正式确认。

    同日,美国微软公司与公司签署《有关MediaGalaxy项目的谅解备忘录》, 双方同意在数字媒体重点是家庭互联数字娱乐领域进行长期战略合作,首期从 事MediaGalaxy合作项目,该项目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将家用电视、电脑和因 特网互联的数字娱乐产品,并将作为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之 一。

    上述事项将提交公司有关定向增发事项的董事会审议。

    

    ●(600840)新湖创业: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浙江新湖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4日以传真方式召开七届二十 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与新洲集团有限公司相互担保事宜:互保实行等额原则,最高 金额不超过人民币9000万元,包括银行贷款和其他各项授信;互保期限为互保协 议生效后一年内双方向银行或有关金融机构签订的期限不超过一年的贷款合同 ;互保责任期限为互保项下贷款合同所规定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后两年止;互 保责任金额为互保项下贷款合同及担:合同涉及的全部债务。

    二、通过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7月2日上午召开2007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849)上海医药:公布关于2006年度股东大会召开地点公告

    上海市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定于2007年6月20日召开的2006年度股东大 会会议地点为:科学会堂(南昌路57号)海洋能厅。

    

    ●(600871)S仪化: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中国石化仪征化纤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正就公司股权分置改 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未提出具体方案;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 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74)创业环保:公布公告

    天津创业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天津市政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市政 投资)在减持公司A股股票的过程中,于2007年6月12日错误买入公司股份7400股 ,买入价格为10.99元。

    根据有关规定,市政投资误买入上述股票产生的收益4199.07元归公司所有 ,市政投资已于2007年6月15日将上述股票投资收益划入公司帐户。

    

    ●(600874)创业环保:公布股东减持股份公告

    天津创业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5日接到第一大股东天津市政投资 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20日解除股份限售锁定前持有公司股份797152609股,占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登记日总股本的59.91%,下称:市政投资)的通知,截止 2007年6月14日收盘,市政投资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挂牌出售公司A 股股份13420251股(占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股份总额的 1.0085%),还持有公司股份783732358股(占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权登 记日股份总额的58.90%,占截止2007年3月30日收盘后公司总股本的56.55%), 其中,限售股730619604股、流通股53112754股。

    

    ●(600877)中国嘉陵: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国嘉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于2007年6月15日以传真方式召开七届十 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拟调整对亚马逊TRAXX摩托车有限公司(暂定名)投资的议案: 拟将该公司注册资本由370万美元调整为700万美元,其中公司以现金出资由300 万美元调整为693万美元,持有其股权比例由81.08%调整为99%。本次调整尚需经 国家有关部门批准。

    二、通过关于受托实施供水、供气系统管网分离改造工程的议案。

    

    ●(600877)中国嘉陵: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中国嘉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控股股东的全资子公司-重庆嘉陵特种装 备有限公司拟将其供水、供气系统进行分离改造的工程项目委托给公司进行实 施,项目费用为2960万元。委托(受托)管理的权利义务将由双方签订的合同加以 约定。

    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600881)亚泰集团:公布兑付短期融资券事宜公告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短期融资券(第一期)6亿元已于2007年 6月15日到期,并已于到期日兑付了本期短期融资券本息人民币62190万元。

    

    ●(600884)杉杉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5日召开五届二十五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郑永刚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选举郑学明为公司董事长。

    二、同意汪建明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聘任代明华为公司总经理。

    

    ●(600891)S*ST秋林: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哈尔滨秋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 东持股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已经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 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900)长江电力:公布治理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

    按照有关要求,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现将关于公司治理自查报告及 整改计划予以公告,详见2007年6月1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根据公司治理专项工作安排,2007年6月18日至7月10日为公众评议阶段, 广大投资者和社会公众可通过电话、电子邮箱(gszl@cypc.com.cn)及网站(www .cypc.com.cn)等对公司的治理情况进行评议。

    

    ●(601003)柳钢股份: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柳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6月13日-1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 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公司声明如下:

    经咨询公司主要股东、实际控制人和公司管理层,目前不存在正在和准备 筹划的资产重组、股权转让、资产注入或整体上市等影响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的 事项。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 信息。公司的相关公告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 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1111)中国国航: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召开一届三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 如下决议:

    一、批准公司治理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

    二、聘任黄斌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及公司联席秘书,郑保安自2007年6月14日 起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

    三、同意根据国务院国资委的反馈意见对《公司章程》修订草案作出调整。

    

    ●(601398)工商银行:公布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公告

    根据有关要求,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现将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情况报 告予以公告,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6月1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 cn)。

    欢迎监管部门和广大投资者通过电话(010-66108400)、传真(010- 66106139)和电子邮箱(corpgov@icbc.com.cn),对公司治理情况进行分析评议 并提出整改建议。

    

    ●(601991)大唐发电: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6月13日-1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 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 动。

    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在内地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 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 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1998)中信银行:公布公告

    因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出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通知的时间与公司 上市日2007年4月27日仅距18日,故现决定将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延期召开,并 决定最迟在2007年7月3日前发出会议通知,公告会议召开相关事项。

    自公告之日起公司对外网址变更为统一使用域名bank.ecitic.com,原域名 www.ecitic.com为中信金融网域名,仍然长期有效;公司投资者服务联系电子 信箱地址变更为ir_cncb@citicbank.com。

    

    ●(900935)阳晨B股: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阳晨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5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向上海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购买上海阳龙投资咨询有限公 司42.7%股权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对上海友联竹园第一污水处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 议案。

    三、通过关于上海市竹园第一污水处理厂项目升级改造的议案。

    

    ●(900939)*ST汇丽B: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汇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四届董事会 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茅振华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的职务;聘任黄晓峰为公司总经理。

    二、同意张燕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聘任杜红谱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三、通过关于将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汇丽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 59249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64%)提交的《关于调整公司部分董事的议案》 作为新增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