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70620)

    ●(600004)白云机场: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及关联交易公告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二届十九次董 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控股股东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持有公司 61%的股份,下称:集团公司)向董事会提交的《关于提交公司董事会及2006年年 度股东大会审议资产置换方案的提案》。

    董事会同意该资产置换方案为:公司拟以持有的机场宾馆50%股权及部分位 于老白云机场的土地、房屋建筑物、机器设备与集团公司持有的部分位于新白 云机场的房屋建筑物、设备相置换。拟置出资产的评估价值为19845.33万元; 拟置入资产的评估价值为20678.48万元;置换差价833.15万元由公司以现金支 付给集团公司。本次资产置换的最终价格以经国有资产管理部门备案的资产评 估报告所确定的资产价值为准。

    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600005)武钢股份:公布2006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3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6月25日

    除息日:2007年6月2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7月5日

    

    ●(600005)武钢股份:公布关于武钢CWB1行权价格调整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和《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认股权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 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的约定,当标的证券(即公司A股)除息时,认股权证行权比 例不变,行权价格按有关公式调整。

    武钢CWB1本次行权价格调整的实施日期为公司2006年度分红派息除息日(20 07年6月26日)。

    

    ●(600012)皖通高速:公布2006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人 民币2.5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6月25日

    除息日:2007年6月2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6月29日

    

    ●(600031)三一重工: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9600万股将于2007年6月 25日起上市流通。

    

    ●(600031)三一重工:公布董事会决议及关联交易公告

    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届四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与上海新利恒租赁有限公司(下称:新利恒租赁)、新利恒 机械有限公司(下称:新利恒机械)2005年、2006年关联交易事项确认的议案:公 司向新利恒机械采购进口原材料及其零配件,2005年及2006年交易金额分别为14 0311172.34元及143185033.14元;公司向新利恒租赁和新利恒机械销售及租赁 工程机械产品及配件,2005年及2006年交易金额分别为93475742.71元及9534243 2.15元。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尚需提交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600050)中国联通:公布公告

    中国联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中国联通(BVI)有限公司控股的中国联通股 份有限公司在香港公布了其2007年5月份统计期内业务发展数据表,详见2007年6 月2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054、900942)黄山旅游: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获悉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将于2007年6月20日提 交中国证监会股票发行审核委员会审议。届时公司将及时披露相关审核结果。

    

    ●(600055)万东医疗: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京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四届七次 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欢迎监管部门和 广大投资者通过公司电话、传真及电子邮箱(wdyL055@263.net.cn)提出意见和 建议。投资者和社会公众还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下的 “上市公司治理评议”专栏进行评议。

    

    ●(600063)皖维高新: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6月15日-19日连续三个交易 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公 司董事会公告如下:

    截至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经征询,公司控股股东安徽皖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无重大事项发生,亦无对 公司产生重大影响的决议、决定等情形,无影响公司股票价格的未公开披露信息。

    

    ●(600080)*ST金花: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金花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6日召开四届二十九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解除公司与西安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西安商行) 原三家股东(该三方)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书》:鉴于公司所受让该三方所持 西安商行12600万股股份的转让过户手续至今尚未办理完成,经协商一致,公司拟 与该三方分别签署《股权转让补充协议》以终止原协议,由该三方自补充协议生 效之日起的五个工作日内向公司返还股份转让价款的50%(公司已支付价款 15000万元)、在2007年9月10日前向公司返还剩余股份转让价款并参照同期银行 一年期存款利率向公司支付资金占用费。

    二、同意终止公司与浩华亚洲有限公司签署的《关于西安亿鑫物业管理有 限公司(目前注册资本为100万元,系公司全资子公司,下称:西安亿鑫)股权转让 协议》,同时撤回向中国证监会报送的申报材料。

    三、同意公司向厦门国际银行申请人民币4.8亿元的贷款,用于钟鼓楼广场 物业的债务重组。

    四、通过关于收购世纪金花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世纪金花)资产的议案: 公司以拥有的钟鼓楼广场物业(已租赁予世纪金花从事商业经营)整体资产(含3 亿元银行债务),加一定数额的现金,共计作价900万元,向西安亿鑫增资,增资后 西安亿鑫注册资本变更为1000万元。该事项构成重大关联交易。

    五、通过关于转让西安亿鑫股权的议案:经对西安亿鑫拟增资后的整体资 产评估,评估值为人民币49745万元,经公司与豪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豪信集 团)协商,西安亿鑫100%的股权作价20000万元转让给豪信集团,同时豪信集团承 继西安亿鑫债务30000万元。双方已于2007年6月17日签署了《股权买卖协议》。

    六、通过《董事会关于重大决策事项的说明》。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7月5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 有关事项。

    

    ●(600089)特变电工:公布监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2007年监事会 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对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进行核查的 议案。

    

    ●(600090)ST啤酒花: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新疆啤酒花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 15%,公司根据有关规定公告如下:

    截止目前,公司无应披露未披露的信息。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600104)上海汽车:公布公告

    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现将《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已 经公司三届二十九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予以公告,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6月20日上 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为切实落实公司治理专项工作,公司设立专门电话(021-22011475)和传真( 021-22011199),以听取和收集投资者及社会公众对公司本次治理活动的意见和 建议。投资者和社会公众还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中上市公司治理评议专 栏进行评议。

    

    ●(600110)中科英华: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于2007年6月15日至 1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公司 董事会特别提示和声明如下:

    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杉杉集团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郑永刚书面询问 ,除2007年6月19日公布的“关于NineyouInternationallimited获准在日本大阪 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告”外,公司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不存在其他重大事项 。此外,截止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 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18)中国卫星: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国东方红卫星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3日召开四届十六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治理实施自查报告的议案》。

    

    ●(600119)长江投资:公布治理专项自查及整改报告

    长发集团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将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及整改报告 予以公告,详见2007年6月2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自公告 之日起,公司即进入治理专项活动的“公众评议阶段”,接受公众评议的时间为 2007年7月2日至2007年7月16日。投资者和社会公众可通过电话及公司网站(ht tp://www.cjtz.cn)“开展治理专项活动专栏”对公司治理情况、规范运作等方 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600127)金健米业:公布澄清公告

    市场上传闻湖南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大股东已与相关意向方签订初步意 向,拟对公司进行资产重组,现将事实澄清如下:

    经询证,公司大股东不存在已与相关意向方签订初步意向,拟对公司进行重 组一事。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600137)*ST浪莎:公布提示性公告

    根据四川浪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经向工商、质量技 术监督、税务等部门申请,近日,公司《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 证》、《税务登记证》(国税和地税)变更登记手续相继办理完成。

    公司名称变更为“四川浪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并从公告即日起启用;注 册地址变更为“四川省宜宾市外南街63号进出口大厦8楼”;注册资本增加为 7081.7588万元;实收资本增加为7081.7588万元;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翁荣 金;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登记机关仍然为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600175)美都控股:公布股东权利质押公告

    美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从股东处获悉,公司第一大股东美都集团股份有限公 司(共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3775173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68%,下称:美都集团 )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宝石支行及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 浙商银行)分别质押的公司940万股及1440万股限售流通股已于近日在中国证券 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登记公司)办理完成质押解除手续。

    近日,美都集团和浙商银行签订了《权利质押合同》,美都集团将其持有的 公司限售流通股2812万股质押给浙商银行,相关质押手续已在登记公司办理完成 ,质押期限自2007年4月19日起。至目前,美都集团已质押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 股共计3769万股。

    

    ●(600175)美都控股:公布公告

    美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 通知书,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申请材料已获受理。

    

    ●(600200)江苏吴中: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2007年度 第二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修改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的议 案。

    

    ●(600211)S藏药业: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西藏诺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2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债权转让协议》及《房地产项目合作协议》。

    二、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四、通过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报告。

    五、通过关于实行新会计准则修订会计政策的报告。

    

    ●(600211)S藏药业:公布有关股权分置改革公告

    鉴于西藏诺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动议人发生改变,公司于 2006年12月25日公告拟进行的股权分置改革宣告终止。

    公司已于近日重新聘请了保荐机构,公司控股股东西藏华西药业集团有限公 司将联合本次股份的受让人于近期提出新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重启公司股权分 置改革工作。

    

    ●(600211)S藏药业: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西藏诺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8日接到控股股东西藏华西药业 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57.03%的股权,下称:华西公司)的通告,华西公司于 2007年6月18日签署了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进行转让的三份相关协议,具体 情况如下:

    一、华西公司与北京新凤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新凤凰城)及其一 致行动人周明德、斯钦、林犇、王晓增、邵马珍、陈丽晔等六名自然人签署的 《关于公司股份转让的协议书》:本次转让股份合计为3496万股非流通社会法 人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28.515%),其中新凤凰城、周明德、斯钦、林犇、王晓 增、邵马珍、陈丽晔分别拟受让2696万股、310万股、208.62万股、139.07万股 、100万股、30万股、12.31万股。转让价格为人民币5.572元/股,转让总对价人 民币19480万元。

    二、成都达义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华西公司85%的股份,下称:达 义集团)、华西公司、新凤凰城签署的《三方协议》:鉴于华西公司所持公司 6992万股股份上存在司法冻结的权利限制情况,各方约定,若新凤凰城最终未能 就华西公司所持公司股份达成股份转让协议或虽就华西公司所持公司股份达成 股份转让协议,但未能最终依法过户取得该等公司股份时,新凤凰城有权要求达 义集团立即以人民币1.00的价格转让其所持有的华西公司50%股权。届时该50% 华西公司股权代表的华西公司控制权将用于善后清偿事务处理。同时在上述清 偿处理完毕后,达义集团负有在新凤凰城提出回购要求时立即以人民币1.00的价 格回购华西公司50%股权并履行一切使新凤凰城完全退出华西公司之必要事务的 义务。

    三、华西公司与自然人杨晓签署的《关于公司股份转让的协议书》:本次转 让股份为200万股,转让价格为人民币5.572元/股,转让总对价为人民币11144000 元。

    上述协议中所涉及转让股份需在司法冻结状态完全解除后,方能依法交割过 户。

    

    ●(600237)铜峰电子:公布董事会公告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安徽铜峰电子(集团)公司(下称:铜峰 集团)增资扩股方案已得到了安徽省人民政府及国务院国资委有关文件批复同意 ,公司董事会已于2007年6月15日详细披露了实际控制人变更的公告,铜峰集团现 控股股东铁牛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铁牛集团)也同时出具了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现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受铁牛集团委托,对其出具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内容出具了核查意见,认为该报告书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符合有关规 定,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6月2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239)S红河:公布关于变更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地点公告

    因云南红河光明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原定会议地点不能满足 客观需要,现决定将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地点变更为“云南省昆明市滇池路1316号 云南滇池温泉花园国际大酒店会议室”。

    

    ●(600239)S红河:公布关于增加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议案通知公告

    云南红河光明股份有限公司接第一大股东北京新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 公司股份5102.024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7%)在公司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上 增加关于选举许雷为公司董事候选人、欧阳骞为公司监事候选人的临时提案。

    经董事会审查,同意将上述临时提案作为新增提案列入于2007年6月29日召 开的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600260)凯乐科技: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湖北凯乐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9日召开五届二十三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重新制定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的议案。

    

    ●(600266)北京城建:公布加强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公告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31日召开三届十二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加强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公司设立专门电话、传真和电 子邮箱(tz@bucid.com),听取和收集投资者和社会公众的意见和建议。此外,投 资者可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参与评议。

    

    ●(600289)亿阳信通:公布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公告

    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32004979股将于2007年6月 26日起上市流通。

    

    ●(600306)商业城:公布关于控股股东股权司法冻结公告

    沈阳商业城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 公司《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获悉公司控股股东沈阳商业城(集团)( 下称:商业城集团)与交通银行沈阳分行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沈阳市中级人民法 院于2007年6月18日将商业城集团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2000万股予以冻结,冻 结期限为2007年6月18日至2007年12月17日,上述股权已质押,本次冻结包括在此 期间产生的孳息。

    

    ●(600312)平高电气:公布关于股东股份减持公告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接到股东科瑞集团有限公司函告,截止2007 年6月18日下午收盘,该公司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市场出售公司股份77544 2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12%),尚持有公司股份611608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 .68%),其中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为2256080股。

    

    ●(600315)上海家化:公布董事会公告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 和整改计划》已经三届十一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现根据有关规定予以发布,详见 2007年6月2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同时,董事会决定设立 专门的电话和网络平台(www.jahwa.com.cn)听取投资者和社会公众的意见和建 议。

    

    ●(600326)西藏天路: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8日召开三届十七次董、监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提案。

    

    ●(600340)国祥股份:公布关于限售股份持有人出售股份公告

    浙江国祥制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9日接到浙江上风实业股份有 限公司通知:从2007年6月12日至2007年6月19日该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 易市场出售公司股票226623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6%),尚持有公司15641543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10.76%,其中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500万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 股10641543股。

    

    ●(600351)亚宝药业:公布说明公告

    近日,部分媒体刊登了山西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藻酸双酯钠注射液存 在质量问题的报道。公司就该问题作如下说明:

    061001批次藻酸双酯钠注射液于2006年12月14日生产,2007年1月6日开始向 市场发货,1月20日发货完毕。2007年1月24日,公司按照药品留样观察制度对 061001批藻酸双酯钠注射液留样产品进行例检时,发现该批药品部分安瓿中出现 微量点状物质。2007年1月25日公司对已发往市场(价值125550元)的药品予以召 回,并按照有规定予以销毁,另有836支注射液已经找到下落,剩余320支注射液正 在继续追查。产品中的点状物质,经实验可排除为异物,截至目前,公司未接到有 关因该批次产品而引发的不良反应的报告。同时,公司接受了药监部门的监督和 检查,公司对该批药品的召回和处理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等相关规定。

    

    ●(600356)恒丰纸业:公布公告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下称:发审委)将于2007年6月 20日审核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公司股票将于 2007年6月20日停牌一天,并于发审委会议结果公布后复牌。

    

    ●(600360)华微电子:公布关于限售股份持有人出售股份情况公告

    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接到第三大股东北京光大汇金投资有限公司的 通知,截止到2007年6月18日收盘,该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市场挂牌交易 出售公司股份累计达到6266418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2.65%),尚持有公司股份 12864859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5.45%),其中有限售条件股份7331277股,无限售 条件股份5533582股。

    

    ●(600360)华微电子: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8日召开三届十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关于公司治理活动情况的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详见2007年6月20日 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投资者和社会公众通过电话、电子信 箱(hwdz99@hwdz.com.cn)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上市公司治理评议”专栏 对公司法人治理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600371)万向德农: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万向德农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9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向万向财务有限公司追加投资的议案。

    

    ●(600371)万向德农:公布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

    根据有关要求,万向德农股份有限公司现将关于公司“加强治理专项活动” 自查报告予以公告,详见2007年6月2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376)天鸿宝业: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北京天鸿宝业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6月15日-19日连续三个交 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 常波动。

    目前,公司经营活动一切正常。除于2007年6月12日公告的有关公司非公开 发行股票的事宜外,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 投资风险。

    

    ●(600379)S宝光:公布提示性公告

    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曾于2006年12月19日发布《关于公司股东 股权转让事宜进展情况的公告》称:陕西省技术进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信息披 露义务人)于2006年12月15日接到国资部门批复文件,同意该公司将所持有公司 1000万股国有股转让给施耐德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此批复自发文之日起6 个月内有效,该事项还需商务部等部门的批复。

    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仍未收到商务部关于上述外资并购事项的有关批 复信息,也未收到信息披露义务人关于上述事项的任何说明文件。

    

    ●(600388)龙净环保:公布2007年中期业绩预增公告

    经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中期净利润同 比增长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30300338.97元)。

    

    ●(600395)盘江股份:公布2006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每10股派人民币 1.2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6月25日

    除息日:2007年6月2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7月2日

    

    ●(600399)抚顺特钢:公布关于大股东减持股份公告

    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9日接到东北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 司通知:至2007年6月18日收盘,该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市场售出所持公 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53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3%);自2007年5月28日至6月1 8日期间,共计减持公司流通股1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2%),尚持有公司股 份25438422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92%),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600405)动力源: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5日-1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股票 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特说明如下:

    截止目前,公司无整体上市、非公开增发及重组等重大事项,无应披露而未 披露的事项。公司所有的重要信息均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 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 风险。

    

    ●(600410)华胜天成: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9日召开2007年第四次临时股 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600422)昆明制药: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9日召开五届八次董事会及五届四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昆明制药集团医药商业有限公司提供5000万元 贷款担保。

    二、通过关于公司第一季度报告财务数据更正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部分董、监事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7月6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 有关事项。

    

    ●(600422)昆明制药:公布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更正公告

    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上“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 权益合计”、“少数股东权益合计”、“未分配利润”科目的计算错误,现予以 更正,具体数据详见2007年6月2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因上述数据变更,涉及相关财务指标,现将所涉及的财务指标正确数据公告 如下: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上年度期末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540,436,672.64536,001,888.22

    每股净资产1.721.71

    报告期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净资产收益率(%)0.820.82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资产收益率(%)0.840.84

    

    ●(600423)柳化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柳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9日召开三届二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 过公司参与湖南金信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金信化工)资产出售竞标的议案 :娄底市国资委以公开转让方式转让金信化工国有产权,此次转让资产评估总价 值为53976.65万元,转让底价为3亿元。

    

    ●(600426)华鲁恒升:公布公告

    经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三届四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扩建8万吨/ 年DMF生产线项目,日前主要装置生产流程已经打通,将进入试生产阶段。

    

    ●(600436)片仔癀: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十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与阿坝州川西林业局及四川广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近 期签署的《合作设立片仔癀四川麝业有限公司(暂定名)》合作意向书,三方原则 同意设立新公司,注册资本拟设为1160万元,其中公司拟以现金606万元出资,占 新公司股权比例为52.24%。

    

    ●(600444)国通管业: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安徽国通高新管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9日以通讯形式召开三届五次 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为广东国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在广州市海珠农村 信用合作社联合社申请开立总额度为1500万元的银行承兑汇票提供不可撤销连 带保证责任担保的议案,公司承诺履行相关担:合同约定的各项义务。

    截止目前,公司实际发生累计对外担保余额为人民币15400万元(不含上述担 保),无逾期担保。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7月10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488)天药股份:公布关于天药转债赎回事宜第八次公告

    根据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关于赎回条件 的有关规定,天药转债于2007年5月29日收市后首次满足赎回条件,经公司三届十 五次董事会审议,决定行使赎回权利。

    公司将按每张天药转债103元的价格(含当期利息,当期利息含税,其中:个 人持有者扣税后实际赎回价格为102.80元/张)赎回在赎回登记日收市后未转股 的全部天药转债。

    本次天药转债的赎回登记日为2007年6月21日;赎回日为2007年6月22日; 赎回款发放日为2007年6月29日。

    

    ●(600496)长江精工: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关联交易公告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精工轻钢建筑工程有 限公司(下称:精工轻钢)于2007年6月18日召开2007年第三次董事会临时会议, 会议审议同意精工轻钢承接绍兴县精工科技进出口有限公司钢结构部件加工,加 工价格为6300元/吨,合同总金额暂定为630.00万元。

    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600497)驰宏锌锗:公布关于在内蒙设立公司进展公告

    根据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4日与其它4个股东签署的《关 于组建呼伦贝尔驰宏矿业有限公司(下称:矿业公司)出资协议书》,矿业公司于 2007年6月9日完成了工商登记手续,新公司出资总额为15000万元,分三次出资, 首期实缴出资总计为人民币3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1200万元,占首期实缴出资 额的40%。

    

    ●(600525)长园新材: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深圳市长园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2007年第四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上海维安热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上海维安)拟增资扩 股及收购公司参股企业深圳市固派电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元,公司目前持 有其25%的股份,下称:固派电子)股权的议案:同意上海维安收购深圳市长盈投 资有限公司(下称:长盈投资)、方文汉及刘永章合计持有的固派电子55%的股权 ,以固派电子整体作价5588万元人民币为定价原则,确定本次股权收购总额为人 民币3073.4万元人民币。收购完成后,长盈投资以其持有的固派电子剩余的20% 的股权作价1117.6万元人民币认购上海维安新发股份1914894股。认购完成后, 长盈投资不再直接持有固派电子的股权,而将持有上海维安6%的股权,公司合并 持有上海维安股权[包括深圳市西普投资有限公司(下称:西晋投资)持有的上海 维安股权]由71.3398%稀释至67.06%。上海维安将直接持有固派电子75%的股权 ,固派电子将成为上海维安的控股子公司,加上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长园盈佳 投资有限公司目前持有固派电子25%的股权,因此,公司将合并持有固派电子 75.295%的股权。

    二、同意公司收购西普投资持有的上海维安1.9473%股份,收购完成后公司 将直接持有上海维安67.06%的股权。

    

    ●(600546)中油化建:公布重要合同公告

    中油吉林化建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近日与关联方签订了如下协议:

    一、公司与中国石油吉林石化后勤基地管理总公司签订了《吉化职工生活 基地改造工程协议》,公司作为承建方,承包的工程范围为:住宅小区硬化、楼 体、物业用房、公共设施等:合同金额约11000万元人民币,合同工期约133天。

    二、公司与吉化集团公司签订了《吉林石化燃气柜及燃气系统安全隐患治 理工程总承包协议书》,公司作为承建方,承包的工程范围为:以采购、施工总 承包的方式开展吉林石化燃气柜及燃气系统安全隐患治理工程总承包建设工作 :合同金额约8788万元人民币,合同工期约10个月。

    上述合同均构成关联交易。

    

    ●(600565)迪马股份:公布2007年中期业绩预增公告

    经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中期净利润 同比增长50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0855459.93元)。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 2007年中期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572)康恩贝:公布关于股东减持股份公告

    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接第二大股东浙江中业投资有限公司有关函 ,该公司截止2007年6月18日收市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共减持公司无限 售条件流通股184421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4%),尚持有公司股份22996960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16.76%),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7981176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5015784股,仍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600575)芜湖港:公布股价异常波动公告

    芜湖港储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6月15日-1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 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有关规定,股票价格属于异常波动。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 无可能影响股价的应披露而未披露及筹划中的重大事项。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 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 露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600578)京能热电: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京京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9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6年12月31日总股本57336万股为基 准,每10股派1.50元(含税)。

    三、通过2007年投资计划的议案。

    四、通过2007年公司固定资产报废报告。

    五、通过2007年度公司与华北电网有限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六、续聘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

    七、通过公司与京能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签署《金融服务框架协议》的议案。

    八、通过关于投资内蒙古科右中热电厂热电联产项目的议案。

    九、通过关于受让华北电网有限公司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十、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部分监事的议案。

    

    ●(600585)海螺水泥:公布2006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2.00元 (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6月25日

    除息日:2007年6月2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7月2日

    

    ●(600587)新华医疗: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4291000股将于20 07年6月25日起上市流通。

    

    ●(600590)泰豪科技:公布限售流通股股份质押公告

    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接有关单位通知,公司第二大股东泰豪集团有限公司 将原于2007年4月6日质押给南昌市商业银行高新支行(下称:高新支行)的公司 限售流通股2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19%,质押期限六个月)中的1500万股提 前解除质押,并于2007年6月18日继续质押给高新支行,质押期限两个月。上述质 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证券质押登记手续。

    

    ●(600615)丰华股份: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截止2007年6月19日,上海丰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 日涨幅偏离值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公告如下:

    公司于2007年6月14日刊登了关于撤销股票交易其他特别处理的公告,除此 之外,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 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47)同达创业:公布关于股东减持股份公告

    上海同达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接控股股东信达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信达 投资)通知,自2007年6月15日至1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午收盘止,信达投资通过 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市场减持了公司流通股2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加 上信达投资6月14日前减持的公司流通股5120190股,自2007年2月15日至6月18日 期间,共计减持公司流通股536019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1%),尚持有公司股份 2439744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59%)。

    

    ●(600651)飞乐音响:公布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公告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送1股。

    股权登记日:2007年6月25日

    除权日:2007年6月26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2007年6月27日

    实施送股方案后,按新股本总数摊薄计算的2006年度每股收益为0.059元。

    

    ●(600652)爱使股份:公布控股子公司收购股权及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经上海爱使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山东泰山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持有 其56%的股权,下称:泰山能源)股东会审议通过,泰山能源以现金方式收购中昌 恒远控股有限公司、德州荣达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宜利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分别 持有的潍坊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32.5%、35%及32%的股权,合计 99.5%的股权,协商确定收购单价为人民币1元/股,上述股权收购价格分别为 6500万元、7000万元及6400万元,转让金额共计1.99亿元。

    上述事项已经公司七届二十二次董事会审议通过。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7月5日上午召开第二十七次(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 大会,审议《关于公司为包头华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及《关于 公司为上海怡达科技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续保的议案》。

    

    ●(600687)华盛达:公布提示性公告

    浙江华盛达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因重大事项正在讨论,有关事项有待进一 步论证,公司股票已于2007年3月23日起停牌。

    公司与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安保险)于2007年3月达成初步 合作意向,公司拟出售资产给华盛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同时吸收合并华安保险。

    鉴于公司与华安保险相关合作条款近期内不能达成一致意见,经双方协商确 定终止合作事宜,并在六个月内不再就本事项进行讨论及申报。公司股票将于20 07年6月20日10:30起复牌。

    

    ●(600688)S上石化: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9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周 年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审计报告。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H股每股派港币0.0409元;A股股利 派发方法另行公告。

    三、续聘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及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分别为公司2007 年度境内、外审计师。

    四、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600704)中大股份:公布董事会公告

    浙江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2日与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 分公司签订借款保证合同,为宁波国际汽车城开发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50.01% 股份)向该银行借款4000万元人民币提供保证。借款期限两年。上述担保额度已 经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批准。

    截止2007年5月31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37379万元(不包括 上述担保金额);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总额为36500万元(不包括上述担保 金额)。无逾期对外担保。

    

    ●(600718)东软股份:公布换股吸收合并东软集团进展情况公告

    根据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沈阳东软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吸 收合并东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东软集团)涉及的国有股权管理有关问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于2007年6月18日出具有关批复文件,原则同意公司 吸收合并东软集团。

    公司换股吸收合并东软集团事宜,尚需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

    

    ●(600718)东软股份:公布关于与东软集团合并的债权人公告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已原则同意沈阳东软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东 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东软集团),与东软集团合并后,公司对债权人的债务,均 由作为存续公司的东软股份承继。

    凡接到公司发出的关于合并的征求同意函通知书的公司债权人,应于接到通 知书之日起30日内,凡未接到通知书的公司债权人,应于2007年6月20日起45日内 ,向公司申报债权,并可据有效债权文件及凭证向公司要求清偿债务,或要求公司 安排提供相应的担保。债权人如未向公司申报债权,不会因此而影响其债权,有 关债权将在到期后由存续公司按有关债权文件的约定清偿。

    本次债权申报,债权人可以邮寄方式或传真方式进行申报(请注明“申报债 权”字样),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地址:沈阳浑南新区新秀街2号东软软件园A1楼沈阳东软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邮政编码:110179

    联系人:徐庆荣

    电话:024-83665712

    传真:024-23783375

    

    ●(600730)中国高科:公布2006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送2股派 0.2223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6月25日

    除权除息日:2007年6月26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2007年6月27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6月29日

    实施送股方案后,按新股本293328001股计算,2006年度每股收益为0.093元 人民币。

    

    ●(600737)中粮屯河: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中粮新疆屯河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七次董事 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治理情况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等事项。

    

    ●(600739)辽宁成大:公布关于股东减持股权公告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收到第二大股东深圳吉富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下 称:吉富创业)有关函,截止2007年6月19日吉富创业已累计售出公司股份2714928 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26%),目前仍持有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7711042股,至此, 吉富创业持有公司的股份合计余额为85928745股。

    

    ●(600750)江中药业: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江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9日召开四届十二次董事会,会议审议 通过《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

    

    ●(600767)ST运盛: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运盛(上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9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二、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续聘上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议案。

    四、同意将公司经营范围变更为:城市基础设施开发及其配套服务,城市供 水、能源、交通、工业、房地产项目开发(涉及许可经营的凭许可证经营),自有 房产租赁,物业管理,建筑材料及设备批发,上述商品的进出口贸易,投资咨询以 及其他相关的配套服务。该项变更以相关部门最终核准的内容为准。

    

    ●(600778)友好集团: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9日召开五届七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同意公司拟在新疆乌鲁木齐市与中粮饮料(新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新疆)有限公司”,新公司注册资本金拟为人民币4000万元整 ,其中公司出资8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0%。项目总投资人民币8500万元整

    

    ●(600797)浙大网新: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9日以通讯及现场相结合的表决方 式召开五届十七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治理自查报告》的议案 。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浙江证监局有关要求,公司决定设立“上市公司专项治理活 动平台”,投资者和社会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或网上评议(公司网络平台 :www.insigma.com.cn)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市公司治理 评议专区的方式对公司治理情况的意见与建议。

    

    ●(600815)厦工股份:公布2007年上半年业绩预增公告

    经厦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上半年实现净 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0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37249319.45元),具体数 据将在公司2007年中期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600830)大红鹰:公布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公告

    宁波大红鹰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为控股子公司浙江香溢金联 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开立银行承兑汇票1000万元提供担保,担保期限 自2007年6月起至2007年12月止,该承兑汇票系转贷。

    截止本报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19100万元(含上述担保),无 逾期对外担保事项。

    

    ●(600837)都市股份:公布吸收合并海通证券现金选择权实施提示性公告

    上海市都市农商社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本次申报吸收合并海通证券股份有 限公司(简称:海通证券)现金选择权的相关事宜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现金选择权实施股权登记日为2007年6月15日,于该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除 光明集团以外的公司股东均有权申报行使现金选择权;现金选择权价格为每股 5.80元;申报期间为2007年6月18日至2007年6月22日(上午9:00-下午3:00)。

    

    ●(600843、900924)上工申贝:公布2007年中期业绩预增公告

    经上工申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1-6月实现 净利润(合并)将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同期比较有较大幅度提升(上年同期净利 润为803610.54元),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7年中期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858)银座股份: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8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以现 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6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121346720股 为基数,每10股派1元(含税)。

    三、批准公司日常关联交易协议的议案。

    四、续聘山东天恒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7年度财务审计机构。

    五、批准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六、批准公司2007年度配股方案:以2006年年末总股本121346720股为基数 ,向全体股东每10股配售3股。

    七、批准关于配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可行性的议案。

    八、批准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项存储帐户的议案。

    九、批准关于控股子公司临沂银座商城有限公司购买营业楼的议案。

    十、批准关于拟投资收购滨州银座购物广场有限公司90%股权的议案。

    十一、批准公司租赁莱芜银座城市广场的议案。

    

    ●(600874)创业环保:公布A股红利发放及可转债转股价格调整提示性公告

    天津创业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07年6月26日刊登《公司2006年度A股分 红派息实施公告》,创业转股(190874)自2007年6月25日至股权登记日期间停止 交易,特提醒欲享受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权益的“创业转债”持有人可在 2007年6月22日之前进行转股。

    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后,将依据“创业转债”募集说明书发行条 款相关规定对当期转股价格进行调整。

    

    ●(600879)火箭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长征火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董事会 2007年第五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的议 案。

    

    ●(600887)伊利股份:公布公告

    根据《关于开展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的有关规定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其治理情况进行了自查,自查事项内容详 见2007年6月2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欢迎监管部门和 广大投资者通过电话(0471-3350092)、传真(0471-3601621)等方式,对公司治理 情况进行分析评议并提出整改建议。

    

    ●(600887)伊利股份:公布追送对价股份过户公告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 司上海分公司的过户登记确认书,北京天驰亿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用于追送对价 股份的相关过户手续已办理完毕。

    

    ●(600898)S商社:公布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8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 相关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和委托董事会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审议通过关于利润分配及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案。

    

    ●(600981)江苏开元: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江苏开元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6月15日-1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 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截至日前,公司及其控股股东江苏开元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均无应披露而未披 露事项。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 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987)航民股份:公布2006年年度报告更正公告

    浙江航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10日在相关媒体上刊登了公司2006年年 度报告,其中《现金流量表》发生部分数据跳行,现予以更正,详见2007年6月20 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988)*ST宝龙:公布重要事项公告

    广州东方宝龙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分公司转发公司的有关《协助执行通知书》,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06)穗中法执字第159、160、161号民事裁定 书已发生法律效力。现依照有关规定申请执行下列项目:继续冻结被执行人广东 省金安汽车工业制造有限公司及黄乙珍分别持有的公司发起人法人股39347880 股及自然人股24854744股。以上股份均已办理质押,本次冻结包括孳息。冻结期 限为2007年6月18日至2007年12月17日。

    

    ●(601001)大同煤业:公布分红派息实施更正公告

    大同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9日公布的《公司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中“截至2007年6月7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应更正为“截至2007年6 月22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

    

    ●(601318)中国平安:公布保费收入公告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 日-5月31日期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分别为人民币3455091万元、917179万元、 25万元。

    上述保费收入数据根据中国会计准则编制,且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601988)中国银行:公布2006年度A股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40元人民 币(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7月2日

    除息日:2007年7月3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7月20日

    

    ●(601988)中国银行:公布公告

    应上海证券交易所要求,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现将续保董、监事和高管人 员责任保险事项予以说明,详见2007年6月2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 om.cn)。

    

    ●(900948)伊泰B股:公布2006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内蒙古伊泰煤炭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人 民币3元(含税);B股每股派0.039229美元(含税)。

    B股最后交易日:2007年6月25日

    除息日:2007年6月26日

    股权登记日:2007年6月28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7月9日

    

    ●(900948)伊泰B股:公布关于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及整改方案公告

    根据证监会有关文件精神,内蒙古伊泰煤炭股份有限公司现将关于上市公司 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及整改方案予以公告,详见2007年6月20日上海证券交易 所网站(www.sse.com.cn)。公众可于2007年6月20日至7月10日(每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通过电话、传真、邮箱(jianqe@vip.sina.c om)对公司治理情况进行评议。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利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