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70628)

    ●(600029)南航JTP1:关于创设南方航空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南方航空认沽权证有关 事项的通知》,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南方航空认沽 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司已输相应登记手续。

本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南航空认沽权证数量为9,800万份,核权证的条款与原南 航认沽权证(交易简称南航JTP1、交易代码580989)的条款相同.

    

    ●(600004)白云机场:公布公告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下称: 机场集团)增持公司股份实施情况公告如下:

    根据中国证监会有关批复文件,同意豁免机场集团因拟增持不超过公司1亿 股股份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截止2007年6月19日,机场集团合计持有公司 股份总数为610005451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61.00%,其中本次增持1725451股(占 公司总股本的0.173%)。

    至此,机场集团已完成本次增持股份计划,在完成增持股份计划后的六个月 内,机场集团将不出售上述所增持的股份。

    

    ●(600006)东风汽车: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以传真方式召开二届三十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修改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

    

    ●(600008)首创股份: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三届董事会 2007年第七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等议案。

    

    ●(600018)上港集团: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一 届十二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等议案,具体内容详见 2007年6月2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022)济南钢铁:公布2007年上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济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上半年度实现的净 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在50%-100%之间(上年同期净利润为366273262.65元) ,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2007年中期报告数据为准。

    

    ●(600036)招商银行:公布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公告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实施A股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股派人民币 0.12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7月3日

    除息日:2007年7月4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7月10日

    

    ●(600036)招商银行:公布招行转股恢复转股的提示公告

    根据“招行转债”募集说明书发行条款及相关规定,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后,将不对当期转股价格进行调整。“招行转股”( 190036)将于2007年7月4日即股权登记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恢复转股。

    

    ●(600056)中技贸易:公布2007年中期业绩预增公告

    经中技贸易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7年1-6月经营业 绩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约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38588277.16元人民币)。 具体数据将在公司半年度报告中予以披露。

    

    ●(600071)凤凰光学:公布治理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

    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现将《治理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予以公告,具体内 容详见2007年6月2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079)人福科技: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武汉人福高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召开五届二十五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制定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的议案。

    

    ●(600080)*ST金花:公布对外担保及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金花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四届三十次 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世纪金花股份有限公司(系公司控股股东金花投资 有限公司子公司,下称:世纪金花)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原为世纪金花在工商 银行西安北大街支行3795万元人民币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方式为公司金花智能大 厦15-26层抵押,期限为2005年6月13日至2006年6月7日。现世纪金花在工商银行 西安钟楼支行申请3750万元借款,办理借新还旧业务,期限一年,公司拟继续以原 抵押物为其提供担保。

    截止目前,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余额为41216.69万元,逾期担保余额20016.69 万元,公司控股子公司没有对外担保行为。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7月16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议案。

    

    ●(600087)南京水运:公布关于股份持有人出售股份情况公告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和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石化)24家下 属企业将所持有的南京水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股份共同委托中国 石化集中统一管理,行使除收益权以外的其他所有股东权利。上述24家股东合计 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7728887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48%。

    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接到中国石化书面通知,截至2007年6月26日收盘,上 述24家股东中的3家已合计出售公司股份6929347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1.30%。

    

    ●(600099)林海股份:公布提示性公告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于2007年6月19日联合发出《关于调低部分商品 出口退税率的通知》,从2007年7月1日开始,林海股份有限公司部分产品的出口 退税率将下降4个百分点和8个百分点,由此对公司2007年利润将产生较大影响, 如根据公司2006年下半年销售量测算,预计减少利润450万元左右。

    

    ●(600100)同方股份:公布公告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于2007年6月27日获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中国证监会)股票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有条件 通过。待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作出的予以核准或不予以核准的决定后,将另行公 告。

    

    ●(600139)*ST绵高:公布诉讼事项公告

    绵阳高新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诉鼎天(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鼎天集团 )占用资金一案(涉及金额5041.93万元)已于2006年底被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下 称:绵阳中院)裁定终结执行。据此,公司在2006年度报告中对该笔占用全额计 提坏帐准备。但董事会并未放弃追索鼎天集团占用的权利,在债务追偿过程中冻 结了鼎天集团对其关联方武汉鼎天置业有限公司(下称:武汉鼎天)的4000万元 债权,并向绵阳中院申请强制执行,将武汉鼎天及担保人武汉万顺置业有限公司 (下称:武汉万顺)在武汉市汉阳区钟家村铜锣湾广场(下称:铜锣湾广场)的部 分房地产予以查封。

    2006年11月30日,绵阳中院以有关民事裁定书裁定对被执行人鼎天集团在武 汉鼎天的到期债权4000万元予以强制执行。2007年5月18日,在绵阳中院的调解 下,公司与武汉鼎天、武汉万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1、武汉鼎天、武汉万顺以其位于铜罗湾广场二楼建筑面积为1066平方米的 房产及相应土地使用权,作价3500万元抵偿给公司,用以清偿鼎天集团等额债务。

    2、武汉万顺负责在解除该处房产查封的一年时间内,将上述房地产土地办 理完毕相关权证手续,过户到公司名下。

    3、公司同意武汉鼎天、武汉万顺在该协议签订并解除房地产查封之日起二 年内享有原价(3500万元)回购上述房产的权利。

    2007年6月26日,公司收到绵阳中院《民事裁定书》,裁定武汉鼎天、武汉万 顺位于铜锣湾广场二楼的中轴线靠汉阳大道一侧建筑面积1066平方米的房屋及 相应土地使用权作价3500万元抵偿给公司所有。目前,该房地产的相关权证手续 双方正在办理中。

    

    ●(600139)*ST绵高:公布公告

    绵阳高新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王祺已于2007年6月10日向公 司董事会递交了书面辞职申请,在公司未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之前,由公司董事 长彭斯太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工作职责。

    

    ●(600146)大元股份: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宁夏大元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二十四次 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600162)香江控股:公布控股股东股份质押解除及重新质押公告

    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接到控股股东南方香江集团有 限公司(下称:南方香江)通知,南方香江于2007年6月2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 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登记公司)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解除手续,将其 于2005年7月28日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广州分行锦城支行的公司9175万股限 售流通股全部解除了质押。

    同日,南方香江重新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将其所持公司9000万股限售流通 股质押给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中山四路支行,为其贷款2亿元作质押,质押 期限为一年,该项质押已在登记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至此,南方香江已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3674万股中的12600万股做了质押。

    

    ●(600163)福建南纸: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8日召开四届二次董事会,会议审议 通过公司开展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的议案,逐项自查 事项详见2007年6月2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187)S*ST黑龙: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黑龙江黑龙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召开三届十七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600188)兖州煤业:公布2006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人民币 2.0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7月3日

    除息日:2007年7月4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7月10日

    

    ●(600198)*ST大唐: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四十一次 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周寰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选举公司副董事长杨毅刚代为 履行董事长职务,期限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公司董事会选举出新的董事长时止。

    

    ●(600207)*ST安彩:公布关于第一大股东股份被拍卖公告

    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接第一大股东河南安阳彩色显像管玻壳有限公 司(下称:安玻公司)通知,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于2007年6月27日委托拍卖 公司对安玻公司持有的公司1000万股限售流通A股股份进行拍卖,河南省建设投 资总公司(下称:省建投)取得购买权。省建投将在法院规定的时间内交足全部 购买款后,办理相关股份过户手续。届时,安玻公司将持有公司股份188108413股 (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2.75%);省建投持有公司股份10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2.27%),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安玻公司共持有198108413股公司限售流通股股份,除省建投拍得的1000万 股外,其它股份全部被冻结。

    

    ●(600211)S藏药业: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西藏诺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接到控股股东西藏华西药业 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57.03%的股权,下称:华西公司)的通告:华西公司与刘 德功、赵学增、王江滨、陈景行、王志中、高自力、彭辉、王保明、曹树珍、 任北辰10名自然人于2007年6月26日签署了《关于公司股份转让的协议书》,协 议涉及的转让公司股份为148万股(尚处于司法冻结状态,占公司总股本的1.2%) ,其中,上述10名自然人分别受让7万股、10万股、10万股、10万股、8万股、25 万股、30万股、25万股、15万股、8万股,协商确定转让单价为人民币5.572元/ 股,转让对价合计人民币8246560.00元。

    上述协议所涉及公司股份尚需司法冻结完全解除时,才能依法交割过户。

    

    ●(600222)太龙药业: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召开三届二十八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投资3亿元建设“输液改扩建项目”的议案:预计首期投 资约2亿元人民币,项目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银行贷款并可能通过资本市 场进行融资。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7月13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229)青岛碱业:公布公告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布的《关于调低部分商品出口退税率的 通知》,青岛碱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产品纯碱及氯化钙的出口退税率自2007年7 月1日起由13%下调至0%。以公司上述产品2006年出口额为2.9亿元计算,此次出 口退税率调整,将影响2007年利润1100万元左右,对公司业绩产生负面影响。

    

    ●(600229)青岛碱业:公布2007年中期业绩预增公告

    经青岛碱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中期净利润同比增 长50%-100%(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9048740.90元)。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7年中期 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233)大杨创世: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大连大杨创世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以传真和电子邮件相结合的表 决方式召开五届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2007年修 订稿)。

    

    ●(600249)两面针: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关于对5年以上无法收回的应收帐款全额核销坏帐准备的议案。

    三、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四、续聘深圳鹏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财务报告的审计 机构。

    五、通过关于出售中信证券1000万股股份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以自有资金申购新股和投资证券投资基金的议案。

    

    ●(600261)浙江阳光: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浙江阳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四届十五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加强公司治理活动的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等事项,具体 内容详见2007年6月2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276)恒瑞医药: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四届三次 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

    

    ●(600293)三峡新材:公布股权解质押公告

    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收到第一大股东当阳市国 有资产管理局(现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543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77%,下称 :当阳国资局)通知,2007年6月22日,当阳国资局将质押给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 限公司当阳支行(下称:当阳支行)的公司2778万股限售流通股,在中国证券登记 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登记公司)办理了证券质押登记解除手续 。

    2007年6月25日,当阳国资局在登记公司办理了所持公司2716万股限售流通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88%)的证券质押登记手续,质权人仍为当阳支行。

    2007年6月25日,因与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武汉分公司借款合同纠纷,当阳国资 局所持公司2257.5万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55%)被湖北省江汉中级人 民法院司法续冻,冻结期限自2007年6月25日至2007年12月24日。本次续冻包括 冻结期间产生的孽息。

    

    ●(600298)安琪酵母: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召开四届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 过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

    

    ●(600308)华泰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山东华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五届八次 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

    

    ●(600331)宏达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四届十六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等事项。

    

    ●(600343)航天动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陕西航天动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 届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600352)浙江龙盛:公布2007年中期业绩预增公告

    根据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7年中期净 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50%-70%(上年同期净利润为84801266.48元)。具体财 务数据将在公司2007年中期报告中披露。

    

    ●(600359)新农开发:公布2006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 10股派0.5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7月4日

    除息日:2007年7月5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7月10日

    

    ●(600368)五洲交通: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75340000股将于2007 年7月5日起上市流通。

    

    ●(600379)S宝光: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届 二十一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陕西宝光陶瓷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出资占其注册 资本的82.67%,下称:宝光陶瓷)向宝鸡市商业银行汇通支行申请为期一年的 700万元流动资金借款提供保证担保,并承担连带责任。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均无对外担保,公司为宝光陶瓷担保累 计金额为200万元人民币(不含本次担保),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况。

    二、同意周锋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聘任其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佟绍成为 公司总经理。

    

    ●(600381)*ST贤成: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青海贤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对本次提案作出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三、通过董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的专项说 明。

    四、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五、改聘德豪国际武汉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审计机构。

    六、选举产生公司第四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七、通过公司以合法拥有的债权共计86995635.88元作价8000万元转让给施 纪光,直接冲抵公司收购施纪光所持70%华夏中天资源环保有限公司部分股权转 让款的议案。

    八、未通过公司以合法拥有的债权共计110184852.95元作为公司收购广州 新成实业有限公司所持34%大连宏祥国际商贸大厦有限公司股权的暂定对价的议 案。

    

    ●(600381)*ST贤成: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青海贤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召开四届一次董、监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黄贤优为公司董事长。

    二、聘任张凌云为公司总经理。

    三、推选李奕明担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

    

    ●(600382)广东明珠:公布股东股份减持公告

    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接到第二大股东兴宁市友谊投 资发展有限公司通报,该公司自2007年6月26日解除限售条件至6月27日收盘,通 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市场售出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942091股(占公司总股 本的2.31%),尚持有公司股份1725310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9%),其中有限售 条件流通股12651535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601574股。

    

    ●(600420)现代制药: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现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届五次 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转让积雪苷霜软膏、鼠李铋镁片这两项中药产品的所有权给 上海医工院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经评估,该两项权证的所有权无形资产总价值为 人民币641万元整,经协商确定转让价格为人民币600万元整。该事项属关联交易 。

    二、通过《关于公司治理情况的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的议案,具体内容详 见2007年6月2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421)国药科技: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公告

    武汉国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38172000股将于2007 年7月3日起上市流通。

    

    ●(600428)中远航运: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远航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以书面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届十四 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和 整改计划的议案》等事项,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6月2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 ww.sse.com.cn)。

    

    ●(600449)赛马实业: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宁夏赛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召开三届十三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以现金收购宁夏宏威水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宁夏中宁 赛马水泥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55.84%的股权,下称:赛马水泥)44.16%的股权, 以经评估的赛马水泥净资产16035.40万元为定价依据,经协商确定收购价格为 5357.66万元。

    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赛马水泥100%的股权。

    二、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600449)赛马实业:公布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有关要求,宁夏赛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特设立专门电话( 0951-2085256/2052215)、传真(0951-2085256)、电子邮箱(saimazxzl@126.co m),方便投资者和社会公众对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进行分析和评议。

    

    ●(600455)交大博通: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西安交大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600456)宝钛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29日召开三届十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 过公司关于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该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详见2007年 6月2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487)亨通光电: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召开三届十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600489)中金黄金: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届五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修订案)。

    

    ●(600491)龙元建设: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召开五届一次董、监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赖振元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赖朝辉当选公司第五届董事 会副董事长,同时续聘其为公司总经理。

    二、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管的议案:聘任朱占军为公司副总经理兼任董事 会秘书。

    三、选举瞿颖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召集人。

    

    ●(600493)凤竹纺织: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福建凤竹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以传真方式召开三届二次 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 》等事项,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6月2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493)凤竹纺织:公布贷款公告

    根据福建凤竹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司 分别于2007年5月10日、15日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行贷款人民币 1000万元、1000万元;于2007年5月18日、21日、30日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晋江支行(下称:中行晋江支行)贷款人民币1000万元、1000万元、750万元;以 上流动资金贷款发生额共计人民币4750万元;并分别于2007年4月28日、5月11 日、5月28日向中行晋江支行美元外汇贷款11.778万元、12.8万元、20万元,本 次外汇贷款发生额共计美元44.578万元。

    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凤竹棉纺有限公司(下称:江西凤竹)分别于2007年5月 17日、5月31日、6月18日向中国农业银行瑞昌支行(下称:农行瑞昌支行)固定 资产贷款人民币300万元、200万元和700万元;于2007年6月25日向农行瑞昌支 行流动资金贷款人民币1000万元;于2007年6月26日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瑞 昌支行流动资金贷款人民币1000万元;以上贷款发生额共计人民币3200万元。

    截至到目前,公司流动资金贷款余额为人民币22400万元和美元340.078万元 ,江西凤竹固定资产资金贷款余额为人民币7200万元和流动资金贷款余额为人民 币4000万元。

    

    ●(600497)驰宏锌锗:公布关于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变更公告

    根据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司向全体股东实 施每10股送10股的分配方案,现经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注册资本由 19500万元变更为39000万元。

    

    ●(600518)康美药业: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东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召开2007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公开募集股份方案的议案:本次增发数量不超 过11000万股(含11000万股)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采用网上、网下发行 的方式。

    二、通过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公开募集股份募集资金运用项目的可行性的议 案。

    三、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本次增发前公司累计未分配利润享有安排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

    

    ●(600523)贵航股份: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召开三届十三次董事会 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聘任王英筑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等事项。

    

    ●(600525)长园新材: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深圳市长园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召开三届十五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治理情况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详见2007年6月28日上海证券 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二、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深圳市长园电力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 94.08%股权)、控股子公司深圳市长园特种发泡材料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 86.76%股权)、参股公司东莞市高能实业有限公司(公司持有36.31%股权)及参股 公司深圳市和而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持有15%股权)分别提供金额不超过人 民币2000万元、500万元、2000万元及600万元的贷款担保额度。在上述额度内 ,公司将与金额机构签订(或逐笔签订)具体担保协议,担保期限均不超过担保协 议签订之日起一年,担保方式均为连带保证责任。

    

    ●(600531)豫光金铅: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七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专项治理活动自查情况和整改措施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 2007年6月2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二、通过公司增加银行贷款的议案:公司原在中国进出口银行办理的 20000万元人民币借款到期,需办理转贷业务,年利率为4.77%;此外,公司在该银 行增加20000万元人民币的借款,年利率为5.913%。上述借款期限均为12个月。

    

    ●(600536)中国软件:公布2006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 派1.0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7月4日

    除息日:2007年7月5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7月12日

    

    ●(600539)狮头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太原狮头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届十三 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600550)天威保变:公布2007年中期业绩预增公告

    经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7年1-6 月份净利润较2006年同期增长140%-160%之间(上年同期净利润为72128844.24元 ),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07年中期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600550)天威保变:公布重要事项公告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参股公司保定天威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下 称:天威英利)已完成增资扩股的工商变更手续,该公司性质为有限责任公司(中 外合资),注册资本162438万元人民币,实收资本162438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持 有其29.89%的股权。

    

    ●(600551)科大创新: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科大创新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4473836股将于2007年7月 4日起上市流通。

    

    ●(600551)科大创新: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科大创新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召开三届八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 过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等事项。

    

    ●(600569)安阳钢铁: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以传真方式召开2007年第五次董事 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的议案,自查 报告全文详见2007年6月2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569)安阳钢铁:公布2006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1.00元(含 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7月4日

    除息日:2007年7月5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7月11日

    

    ●(600578)京能热电:公布股权变动提示性公告

    北京京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接到控股股东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 司(持有公司39.85%的股权,下称:京能集团)和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下 称:山西国电)告知,京能集团和山西国电已收到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关于“ 920万千瓦发电权益资产变现项目”股权受让方选定的通知》,并与公司第二大 股东华北电网有限公司(持有公司36.68%的股权,下称:华北电网)分别签署了《 股权转让协议》,京能集团、山西国电分别以协议转让方式收购华北电网持有的 公司股份6122857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0.68%)、149058318股(占公司股份总 数的26%),股权转让价格分别为320145637元、779380763元。

    上述股份转让完成后,京能集团将持有公司股份289687203股(占公司股份总 数的50.52%),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山西国电将持有公司26%的股权;华北电网不 再持有公司股权。

    

    ●(600595)中孚实业: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召开五届五次董、监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具体内容详见 2007年6月2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二、通过关于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欧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欧凯 实业)提供担保的议案:由于欧凯实业在招商银行深圳福中支行的综合授信贷款 业务将于2007年7月13日到期,董事会同意公司为欧凯实业在该银行申请的一年 期最高额4000万美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公司累计发生担保3.9亿元人民币,无逾期对外担保。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会议召开时间另行通 知。

    

    ●(600602、900901)广电电子:公布提示性公告

    上海广电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现将与国内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TFT-LCD)企 业进行整合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近日与上海广电(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广电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龙腾 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意向书之补充意向协议》,各方同意就原计划在 2007年6月30日之前就有关事项达成一致,签署专业化公司的合同、章程,现修改 为2007年9月30日或之前。随后,各方将报有关政府部门审批和登记,从而正式完 成专业化公司的组建。

    

    ●(600603)ST兴业: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兴业房产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审计单位。

    

    ●(600607)上实医药: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实业医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六届二次 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 ,自查事项详见2007年6月2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607)上实医药:公布2006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上海实业医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 1.2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7月3日

    除息日:2007年7月4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7月10日

    

    ●(600608)S*ST沪科: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召开第十六次股东大会(暨 2006年年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二、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续聘上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为2007年度公司审计单位。

    四、通过授权公司董事会在有限额度内处置对外担保的议案。

    

    ●(600608)S*ST沪科:公布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公告

    根据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六次股东大会的授权,公司董事会同意 为控股子公司江苏意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意源科技)向交通银行无锡北门支 行签订的流动资金贷款330万元借新还旧一年期提供担保。本次担保由意源科技 提供反担保。

    截止公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额为2.091亿元,其担保对象均为公司所属控 股子公司,目前逾期担保额为1.35亿元。

    

    ●(600608)S*ST沪科:公布出售资产公告

    2007年6月20日,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子公司上:汉丰房地产有 限公司(公司持有其90%的股权,下称:汉丰房产)与上海元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下称:元创投资)签订有关上海房地产买卖合同,汉丰房产将其所持有的位于上 海陆家嘴环路958号403室的1154.28平方米的房产出售给元创投资。参照同一建 筑物的评估价和拍卖价,经协商确定上述房产的转让单价为每平方米2.08万元, 转让价款共计人民币2400.9024万元。

    上述事项已经汉丰房产董事会及公司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

    

    ●(600611、900903)大众交通: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大众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五届九 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等事项,具体内 容详见2007年6月2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612、900905)第一铅笔: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国第一铅笔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召开五届九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

    二、同意公司以自筹资金在吉林省桦甸市独资设立中国第一铅笔桦甸有限 公司,新公司注册资本(总投资)为3500万元。

    三、通过关于公司收购吉林省金都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金都集团)房屋资 产的议案:公司于2007年6月20日与金都集团签订了《房地产买卖合同书》,公 司拟收购金都集团拥有的吉林市桦甸市北台子乡双龙村(即桦甸市经济开发区) 24531平方米土地使用权及土地上建成的11343.27平方米全部房屋产权。经评估 ,上述资产评估价值总额为1634.9398万元,经协商确定收购价格为1300万元。

    四、通过关于公司与上海青湖林实业有限公司(下称:青湖林公司)进行房 屋资产置换的议案:公司、上海工美实业公司(下称:工美实业)、青湖林公司 于2007年6月20日达成《房屋资产置换协议》,同意公司变更交易方式,拟置出的 位于上海市锦乐路999号7185平方米房产(评估价值为1325.5072万元),不再由原 持有法人工美实业过户到公司,直接与青湖林公司拥有的上海市福佑路229号五 层531.56平方米房产(评估价值为1154.55万元)进行置换。置入资产价格为 1116.276万元,置出资产价格为1325.51万元;置换差额209.234万元由青湖林公 司支付给公司。

    

    ●(600612、900905)第一铅笔:公布公告

    根据有关要求,中国第一铅笔股份有限公司决定设立“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 动”互动平台,欢迎投资者和社会各界人士通过电话(021-58549624)、传真( 021-64720802)、电子邮箱(pencil@sh163.net)及网站(www.chinafirstpencil .com)对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600618、900908)氯碱化工:公布提示性公告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布的《关于调低部分商品出口退税率的 通知》,从2007年7月1日起,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液碱、片碱、漂粉 精的出口退税率由13%下调至0%、EDC和氯化石蜡的出口退税率由13%下调至5%、 PVC出口退税率由11%下调至5%。

    由于公司出口产品权重较大,因此,调低出口退税率将对公司2007年下半年 度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具体减利数额现难以预测。

    

    ●(600628)新世界: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 议通过2006年度财务决算和利润分配方案。

    

    ●(600637)广电信息:公布提示性公告

    上海广电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将关于大尺寸国内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 器(TFT-LCD)业务整合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近日与上海广电(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广电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京东 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龙腾控股 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意向书之补充意向协议》,各方同意就原计划在2007年6 月30日之前就有关事项达成一致以及签署专业化公司的合同、章程,现修改为 2007年9月30日或之前。随后,各方将报有关政府部门审批和登记,从而正式完成 专业化公司的组建。

    

    ●(600638)新黄浦:公布2007年上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上海新黄浦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测算,预计2007年上半年度实现的 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70%-100%(上年同期净利润为51815892.86元),具体 数据以公司2007年半年度报告数据为准。

    

    ●(600645)*ST春花: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望春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五届 十九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聘任杨光兴担任公司副总裁等事项。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7月18日下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公司2006年 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等事项。

    

    ●(600650、900914)锦江投资: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锦江国际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 七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上市公司专项治理活动”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等事 项,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6月2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658)兆维科技: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京兆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召开六届二十二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加强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等议案,具体内容详见 2007年6月2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663、900932)陆家嘴: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召开四届十五次 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和整改计 划等事项,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6月2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

    

    ●(600665)天地源: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公告

    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召开五届九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 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6月28日上海证券 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696)多伦股份:公布治理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

    根据中国证监会有关通知要求,上海多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公司治理的 自查工作并制定整改计划。公司治理的主要问题、整改计划及自查事项详见 2007年6月2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公司设立了专门的电话(021-56715833)听取投资者和社会公众对公司治理 情况的评议、意见和建议。

    

    ●(600707)彩虹股份: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召开第十五次(2006年度)股东 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二、通过关于冲回存货跌价准备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

    四、通过关于变更公司董、监事的议案。

    五、改聘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

    

    ●(600710)常林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常林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四届十四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的议案。

    

    ●(600710)常林股份:公布2007年上半年业绩预增公告

    经常林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测算,预计2007年1-6月份实现的净利润与去 年同期相比增长1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0671908.37元),具体数据将在公 司2007年半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600710)常林股份:公布董事会公告

    常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7年6月22日收到章顗的辞职报告,接受其辞 去公司董事职务。该辞职申请自2007年6月26日起生效。

    

    ●(600724)宁波富达: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宁波富达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召开五届十二次董事会,会议审议 通过关于修改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的决议。

    

    ●(600725)云维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四届十九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

    

    ●(600738)兰州民百: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召开五届四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关于核销公司尚未摊销的以前年度装修费用的议案。

    

    ●(600738)兰州民百:公布2007年中期业绩预亏公告

    经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1-6月业绩 出现亏损(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0463799.27元),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07年中期报 告中披露。

    

    ●(600740)山西焦化:公布董事会公告

    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于2007年6月27日获得中国证监 会股票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待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作出的予以核准或不予 核准的决定后,将另行公告。

    

    ●(600741)巴士股份:公布为下属企业提供贷款担保公告

    上海巴士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直接持股50%的上海巴士物流有限公司 向中国民生银行上海分行营业部申请的17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 证担保,担保起始日为2007年6月26日,担保结束日为2008年6月25日;为间接持 股100%的上海大学巴士汽车学院向中信银行上海淮海中路支行申请的2000万元 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起始日为2007年6月26日,担保结束日 为2007年12月15日。

    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数量59630万元(含上述担保),无逾期对外担保。

    

    ●(600751、900938)SST天海:公布重大事项提示性公告

    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收到相关单位转交的关于《公司的重组框架 合作协议》(下称:《框架协议》)合同主体变更的协议,内容如下:

    天津市天海集团有限公司(甲方)与:航集团有限公司(乙方)于2006年12月 27日签署了《框架协议》,意向性约定了乙方受让甲方所持有的公司18408.852 万股国有法人股(占总股本的37.37%)事宜。由于产业调整原因,乙方现将其在《 框架协议》中的全部权利与义务转由扬子江物流有限公司(丙方)享有和承担,甲 方对此予以同意。丙方愿意承继乙方在《框架协议》中的全部权利和义务。

    为此,三方就《框架协议》的合同主体变更于2007年6月18日签署了协议,一 致同意自本协议生效之日起,乙方在《框架协议》中的全部权利和义务转由本协 议丙方承继。

    

    ●(600751、900938)SST天海:公布国有股份转让提示性公告

    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收到控股股东天津市天海集团有限公司(下称 :天海集团)转交的关于《公司国有股份转让协议》,天海集团与扬子江物流有 限公司(下称:扬子江物流)于2007年6月18日共同签署了该协议,天海集团将其 持有的公司147701043股国有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98%)转让给扬子江物流 ,转让价款为16045万元人民币。

    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天海集团将仍持有公司股份3638.7477万股(占公司总 股本的7.39%);扬子江物流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4770.104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29.98%),股份性质变更为社会法人股。

    截止本协议签署之日,对于天海集团及其控制或管理的公司对公司存在的应 付账款66202.65万元人民币,在天海集团将其附属企业拥有的塘沽区东沽东盐路 9号的176286.13平方米出让地无偿转让并办理过户至扬子江物流(或指定公司) 名下,并经协议双方及公司签署协议后由扬子江物流承担。天海集团已就上述土 地过户事宜向政府及土地主管部门作了申报。

    

    ●(600753)ST冰熊: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河南冰熊保鲜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三、通过公司会计制度的议案。

    四、通过更换公司董事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600753)ST冰熊: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河南冰熊保鲜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召开四届八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选举程琥为公司副董事长等事项。

    

    ●(600763)通策医疗:公布关于诉讼事项公告

    通策医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收到控股子公司宁波口腔医院 有限公司(下称:口腔医院)转交的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宁波中院 )有关传票,原告陈秀娟分别以口腔医院股东赵朔、朱斌为被告一、被告二,并将 口腔医院列为第三人被告向宁波中院提出诉讼请求。在原告向法院递交的民事 起诉状称:

    2007年5月9日,原告与被告签订口腔医院股权转让协议,该协议第一条规定 :双方确认标的公司(即口腔医院)的价值700万元,出让方自愿以490万元向受让 方出让其持有的第三人70%的股权,受让人自愿受让该部分股权。5月31日,原、 被告双方签订该股权转让补充协议,将原协议的部分条款作了修改:受让方于5 月31日前支付10万元至出让方指定的帐户,作为付款保证金,余款427.5万元于6 月11日前支付,如未按时支付,保证金不予退还,原股权转让协议不生效;其余款 项52.5万元在工商注册变更完毕后两个月内付清,最迟付款期限为8月15日。原 告已于6月7日前共支付股权转让款239万元,根据协议,于6月8日继续向被告一帐 户汇款,但由于该帐户被撤销,致使原告不能全部支付款项,并被被告告知于6月 11日解除协议。

    原告认为股权转让协议与补充协议经被告一签字及被告二委托确认,协议内 容、形式均合法有效,双方应按约继续履行,现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原告特向法 院提起诉讼。

    诉讼请求:

    1、判令原告与被告一、被告二双方签订的上述股权转让协议及股权转让补 充协议均有效,并继续履行。

    2、请求判令被告一、被告二与第三人依法履行股权变更登记备案手续。

    3、本案诉讼费由被告承担。

    

    ●(600765)力源液压:公布关于国防科工委重组问题批复公告

    贵州力源液压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收到国防科技工业委员会(下 称:国防科工委)“关于贵州安大航空锻造有限责任公司等四户企业与公司重组 问题的批复”,同意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请示中提出的重组方案;上述企 业重组实施后,企业各自原有军工企业代号停止使用。

    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目前已取得国防科工委批复,申报材料正 式上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600767)ST运盛:公布公告

    运盛(上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与重庆李渡工业园区管委会 (下称:管委会)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书》,管委会引进公司到重庆市李渡工业 园区进行建设和招商,项目由公司在涪陵成立新公司独立运作,新公司将全程参 与李渡新城和李渡工业园区部分地块建设。管委会与公司共同建设基础设施和 开发土地,先期约2800亩土地,首期启动500亩左右工业用地,土地平均容积率不 小于1。具体土地面积、土地费用等由新公司通过法定程序与土地管理部门签署 《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确定。该项目有关的规划指标应以政府有权部门 批准的最终结果为准。管委会将在2007年12月前向新公司提供500亩左右具备“ 七通一平”条件的土地。协议生效后,管委会在李渡工业园区内将不再引进同类 型的投资企业。

    公司在协议生效后尚需要依照相关规定,通过招标拍卖挂牌的方式以出让方 式获得李渡工业园区内工业用地使用权,公司取得项目用地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600773)ST雅砻:公布关于子公司涉及诉讼事项公告

    西藏雅砻藏药股份有限公司日前获悉子公司四川金珠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 司(下称:生态公司)近期先后收到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哈尔 滨中院)及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成都中院)送达的有关传票、民事 裁定书、民事起诉状、增加诉讼请求申请书及受理案件通知书等材料。

    本次诉讼的原告为黑龙江强尔生化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下称:强尔公司); 被告一为西藏金珠(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原控股股东,下称:金珠集团);被告 二为生态公司;被告三为北安市俊东种子有限公司。因生态公司使用讼争专利 “宁南霉素”,源于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下称:成都生物所),该所系初 始专利权人,于1999年12月与金珠集团签订了《宁南霉素生物农药技术转让合同 》(下称:转让合同)、《宁南霉素生物农药科研开发技术服务合同》等法律文 书;2002年5月22日,成都生物所与生态公司签署《关于<转让合同>的补 充协议》。其间,成都生物所又将该讼争专利权向强尔公司作价出资并于2002年 1月6日与强尔公司签订了《专利技术出资交付转让协议》。由此引发强尔公司 以专利为其所有为由起诉金珠集团、生态公司侵权纠纷,诉讼请求如下:

    叛令被告停止侵犯原告所有的一种抗生素新农药宁南霉素专利权;赔偿原 告损失380万元及原告为制止被告侵犯专利权所支付的合理费用35万元人民币; 承担本案的诉讼费、财产保全费。

    哈尔滨中院日前已向生态公司送达有关民事裁定书,就上述案件裁定如下:

    冻结生态公司银行存款380万元人民币或查封等值的机器、房产等财产;对 生态公司生产的被控侵权产品进行证据保全。

    针对上述案件涉及事项,生态公司已于2007年6月7日将成都生物所作为被告 向成都中院起诉,并提出如下诉讼请求:

    请求判令确认生态公司取得了合同约定的宁南霉素技术生产秘密的技术秘 密权和宁南霉素产品的专利技术使用权的合同权利,并具有无期限使用的权利; 判令成都生物所继续履行技术合同,完成技术转让验收并达到符合合同约定的验 收标准;判令成都生物所提交关于宁南霉素生产效价稳定性技术的技术服务报 告,以履行其技术服务义务;成都生物所承担本案诉讼费用。

    该案已于2007年6月13日由成都中院出具了受理案件通知书。目前尚未判决。

    

    ●(600781)上海辅仁: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辅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二 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和整改 计划等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6月2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 n)。

    

    ●(600781)上海辅仁: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上海辅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34082514股将 于2007年7月3日起上市流通。

    

    ●(600782)新华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新华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四届九次 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治理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等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07 年6月2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784)鲁银投资: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十六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

    

    ●(600791)天创置业: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天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十六次董事会 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的 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6月2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二、通过关于购买呼和浩特F-1地块项目土地使用权(建设用地面积: 46031.49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0476平方米)的议案:同意公司以每亩不高 于115万元,总价不超过7950万元的价格,通过竞价的方式购买F-1地块的土地使 用权;在取得该地块土地使用权后,成立项目公司,进行项目开发。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7月13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及其它事项。

    

    ●(600796)钱江生化:公布2006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浙江钱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 人民币0.5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7月3日

    除息日:2007年7月4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7月10日

    

    ●(600798)宁波海运:公布2007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根据宁波海运股份有限公司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上半年度实现净利润比去 年同期增长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43263475.15元)。具体财务数据将在 2007年半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600804)鹏博士: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

    根据中国证监会有关通知文件精神,成都鹏博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照公司 治理有关规定以及自查事项,提出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并已经公司七届十五次 董事会审议通过。现将《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予以公告,自 查事项详细情况详见2007年6月2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欢迎监管部门和广大投资者通过电话(028-86755190、86742976)、传真( 028-86622006)及电子邮件(chunxiaoren@126.com)对公司治理情况进行评议并 提出整改建议。

    

    ●(600812)华北制药: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 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二、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

    三、通过关于聘任2007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2007年度公司担保事宜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六、通过公司部分董事变更事宜。

    

    ●(600855)航天长峰: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京航天长峰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七届四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办法(2007年6月修订稿)。

    

    ●(600857)工大首创:公布加强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公告

    哈工大首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将关于加强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及 整改计划予以公告,详见2007年6月2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投资者和社会公众可通过电话(0574-87367060)、传真(0574-87367996)及电 子邮件(hitsc@hitsc.com)等联系方式对公司治理情况进行评议。

    

    ●(600858)银座股份: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八届董事会 2007年度第二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 6月2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二、同意公司在历城区华信路设立分公司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济南银座 华信购物广场(暂定名,下称:华信广场)。

    三、通过关于华信广场租赁经营场所的议案:根据公司与山东银座商城股 份有限公司(下称:银座商城)、济南市辛甸实业公司(下称:辛甸实业)签订的 《协议书》,银座商城将其于2007年6月4日与辛甸实业签署之《租赁合同》项下 的全部权利义务由公司承受,即公司向辛甸实业租赁位于济南市历城区花园路以 南/华信路陶瓷市场以西的一处房地产(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 32808平米),用于华信广场经营使用。租赁房屋地上一至三层建筑面积为 23450.38平方米,租金单价为0.5元/平方米/天,年租金起始基数为每年人民币 4279694.35元,设备租赁费起始基数为2567816.61元,租金及设备租赁费从第一 年开始每年环比增长3%;地下一层停车场建筑面积为9358.08平方米,每年租金 30万元,即每月2.5万元;租赁期为20年,租金起算日自2007年8月1日始至2027年 7月31日止。该事项将提交下一次股东大会审议。

    

    ●(600862)S*ST通科: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二、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不分配,不转增。

    三、通过公司2007年度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四、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862)S*ST通科: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2007年 第十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董、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公司股份及其变 动管理办法。

    

    ●(600864)岁宝热电:公布更正公告

    哈尔滨岁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已披露的《公司治理专项活动逐项自 查报告及整改计划》第七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间及责任人中第(三)、(四)条内 容有误,现予以更正,更正内容详见2007年6月2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 e.com.cn)。

    

    ●(600865)S百大: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百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五届十七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600868)梅雁水电: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广东梅雁水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六届三次 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以所拥有的梅县丙村河堤土地使用权、梅县城东金盘桥梅雁 大厦房产土地、梅雁TFT显示器有限公司11栋房产及土地等资产作为抵押,向中 国农业银行梅州分行续办1.5亿元借款,期限为一年。

    二、通过关于公司与梅县东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东方房产)、梅 县洁源水电有限公司(下称:洁源水电)等公司进行债务重组的议案:公司与梅 县梅雁水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系公司控股75%的子公司,下称:水电安装)、东 方房产、梅县双龙塑钢制品有限公司(下称:双龙塑钢)等签订《债务重组合同 》,同意双龙塑钢以其位于梅州市中高峰小区I、J、E、F、C、D首层1-8号店铺 及K栋首层9号店铺合计2271.78平方米,按每平方米5100元人民币的评估价为转 让价,合计总价为1158.61万元,转让给公司。用于清偿东方房产欠水电安装款项 1158.61万元,以及水电安装欠公司款项1158.61万元。

    公司与梅县梅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系公司控股89.63%的子公司,下称:建 筑工程)、东方房产等签订《债务重组合同》,同意东方房产以其位于梅州市金 堡花园、钻石花园、金山花园的房产及客都新村D19栋土地使用权合计 10669.59平方米,按有关报告书确认的评估价为转让价,合计总价为4936.99万元 ,转让给公司。清偿东方房产欠建筑工程工程款4936.99万元,以及建筑工程欠公 司款项4936.99万元。

    公司与建筑工程、洁源水电、梅州市广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下称:广宇建 筑)等签订《债务重组合同》,同意广宇建筑以其位于梅州市金城花园、金龙花 园及金山花园的店铺合计11278.46平方米,按有关报告书确认的评估价为转让价 ,合计总价为5179.07万元,转让给公司。清偿广宇建筑欠洁源水电款项5179.07 万元,及洁源水电欠建筑工程款项5179.07万元,以及建筑工程欠公司款项 5179.07万元。上述标的物中,位于金山花园及金龙花园合计6980.31平方米价值 3479.29万元的店铺已设置抵押。

    本次债务重组实施完毕后,公司已计提的坏账准备(5637.34万元)将冲回,增 加本期收益5637.34万元。

    

    ●(600875)东方电机:公布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

    根据四川证监局有关文件精神,东方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自查工作,现 将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和整改计划报告予以公告,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6月 2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880)博瑞传播:公布治理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公告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以通讯表决形式召开六届十一 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的议案,具体内 容详见2007年6月2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欢迎广大投资者、社会公众及各界人士通过电话(028-87651183、 87685501)、传真(028-87688427)、邮件(b-raymediaservice@b-ray.com.cn)和 公司网站(https://www.b-raymedia.cn)对公司治理情况进行评议,公司集中收集 评议的时间为6月28日至7月13日。

    

    ●(600882)大成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山东大成农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六届七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2007年修订)。

    

    ●(600967)北方创业:公布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通知,包头北方创业股份有限公司全面开 展了公司治理、内部制度完善及执行情况的自查,《关于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 查报告及整改计划》已经公司三届三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现予以公布,详见2007 年6月2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969)郴电国际: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5日召开二届三十五次董事会 及二届十三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推选公司第三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 案。

    二、通过公司治理的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公司自查事项》具体内容详 见2007年6月2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三、通过关于向中国农业银行郴州分行(下称:郴州分行)申请开立尼泊尔 工程项目:函的议案:根据公司与尼泊尔国家电力局于2007年4月30日正式签订 的承建尼泊尔国家电力公司4座66KV/132KV变电站项目合同要求,公司申请由郴 州分行向尼泊尔国家电力局出具一份预付款:函,:函金额为58万美元(以人民 币450万元作为保证金),期限是2007年6月1日至2009年3月31日。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7月13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第一项议案。

    

    ●(600981)江苏开元:2006年度分红派息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江苏开元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 :每10股送2股转增7股派1.0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7月3日

    除权除息日:2007年7月4日

    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2007年7月5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7月10日

    实施送股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后,按新股本计算,公司2006年度每股 收益为0.10元。

    

    ●(600985)雷鸣科化: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安徽雷鸣科化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十三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

    

    ●(600991)长丰汽车:公布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股份实施完成情况公告

    截止2007年6月26日,湖南长丰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长丰(集团) 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长丰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市场以集中竞价交易 的方式共增持公司股份1863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65%),所用的增持资金总 额为22099689.98元,长丰集团本次增持计划已全部实施完成。

    目前,长丰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数量总额为20276940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50.61%),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为182096965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为 20672440股。在本次增持股份计划完成后的六个月内,长丰集团将不出售本次增 持的公司股份。

    

    ●(600992)贵绳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四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治理的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6 月2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从公告之日起,公司设立专门电话(0852-8419570)、传真(0852-8419075)和 邮箱(office@gzgs.com.cn)听取投资者和社会公众对公司治理情况的意见和建 议,时间不少于十五天。

    

    ●(601005)重庆钢铁:公布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8月23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 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调整公司董、监事会部分成员的议案。

    

    ●(601007)金陵饭店: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召开二届十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 过公司董、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及买卖公司股份的专项管理制度。

    

    ●(601328)交通银行:公布公告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于亚利为公司副行长、杨东平为公 司首席风险官,上述两人的任职资格尚需中国银监会核准。

    

    ●(601872)招商轮船: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以书面审议方式召开一届十 四次董事会及一届七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拟购建2艘18万吨散货船的议案:公司于2007年6月27日与独 立第三方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重工集团)签订了购建2艘18万吨散 货船的初步意向书,相关正式合同尚未签署。

    二、通过关于实施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购建2艘30万吨VLCC油轮的议案:公 司于2007年6月27日,由其下属境外单船公司与重工集团签订购建2艘30万载重吨 级的VLCC油轮的合同,合同总金额约2.32亿美元;预计该2艘油轮的交船期分别 为2010年12月和2011年3月。

    

    ●(900935)阳晨B股:公布董事会公告

    上海阳晨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召开四届九次董事会,会议以通讯表决方 式通过《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具体内容详见 2007年6月2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900935)阳晨B股:公布2007年中期业绩大幅下降提示性公告

    经上海阳晨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7年中期净利 润比上年同期减少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9657112.05元),具体数据将在公 司2007年中期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900953)凯马B股: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华源凯马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十八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治理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等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6月 2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