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70806)

    ●(600029)南航JTP1:关于创设南方航空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 券交易所申请创设南方航空认沽权证并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 分公司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公司此次创设的南方航空认沽权证数量为0.8亿份, 该权证的条款与原南方航空认沽权证(交易简称:南航JTP1、交易代码:580989、 行权代码:582989)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南方航空认沽权证从2007年8月6日起可以交易。

    

    ●(600036)招行CMP1:关于招行CMP1认沽权证行权特别提示性公告

    鉴于“招行CMP1”(代码:580997)认沽权证的到期日将近,招商局轮船股份 有限公司特提请投资者认真关注“招行CMP1”认沽权证行权的有关问题和投资 风险:

    “招行CMP1”认沽权证的存续期为2006年3月2日起至2007年9月1日,共计 18个月;最后交易日为2007年8月24日,从2007年8月27日起停止交易;行权期为 权证存续期满前5个交易日,即2007年8月27日起至31日。“招行CMP1”认沽权证 经分红除息调整后的行权价格为5.45元,行权比例为1:1,即投资者每持有1份“ 招行CMP1”认沽权证有权在行权期内按5.45元的价格向公司出售1股“招商银行 ”股票,成功行权获得的资金在次一交易日可使用。行权结束后,未行权的“招 行CMP1”认沽权证将予以注销,不再具有任何价值。

    “招行CMP1”认沽权证的行权代码为“582997”。

    

    ●(600016)民生银行:公布监事会决议公告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3日召开四届五次监事会,会议审议 通过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修订案)等议案,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600030)中信证券:公布公告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向非特定对 象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方案,公司已聘请东吴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东吴证券 )担任该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保荐人。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与原非公开发行项目的保荐人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 司(下称:中银国际)经协商,终止了非公开发行项目的保荐关系,并签订了《关于 终止<中银国际与公司保荐协议书>的协议书》。

    同时,公司与东吴证券签订了《向非特定对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主承销 及保荐协议》,并明确汤迎旭、余焕为保荐代表人,承继履行非公开发行及本次 公开发行期间的保荐督导责任。

    

    ●(600030)中信证券:关于创设南方航空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 易所申请创设南方航空认沽权证并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 司办理相应登记手续。公司此次创设的南方航空认沽权证数量为14000万份,该 权证的条款与原南方航空认沽权证(交易简称:南航JTP1、交易代码:580989、行 权代码:582989)的条款完全相同。

    公司此次创设的南方航空认沽权证从2007年8月6日起可以交易。

    

    ●(600048)保利地产:增发A股网下发行结果及网上中签率公告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增发不超过3.5亿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网 上、网下申购已于2007年8月1日结束。

    本次最终确定发行数量为126171593股。公司无限售条件股股东通过网上优 先配售股数27781728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2.01900%;公司有限售条件股股东 通过网下优先配售股数830758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0.65844%。网上认购的中签 率为0.35996151%,配售股数为1444000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14447%。网下A类 申购,配售比例为1.26054%,配售股份为90542144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71.76112 %;网下B类申购,配售比例为0.36015%,配售股份为5572963股,占本次发行总量 的4.41697%。

    

    ●(600052)*ST广厦: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经营正常,股权分置改革中相关承诺事 项目前正逐步实施,除此以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 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 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 意投资风险。

    

    ●(600054、900942)黄山旅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

    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1700万股人民币普 通股(A股),发行价格为18.05元/股,募集资金净额为300403000.00元。预计本次 发行的股票可以在2008年8月4日上市流通。

    公司本次发行后股本结构变动情况如下:

    单位:股

变动前                               变动数        变动后
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国有法人持有股份             197,730,000       0         197,730,000
其他境内法人持有股份           0           17,000,000     17,000,000
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合计      197,730,000    17,000,000   214,730,000
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A股                         100,620,000             0   100,620,000
B股                         156,000,000             0   156,000,000
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合计    256,620,000             0   256,620,000
股份总额                    454,350,000    17,000,000   471,350,000

    

    ●(600067)冠城大通:公布公告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福州大通机电有限公司(下称:福州大通 )日前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闽都支行签订了《保证合同》,福州大 通同意为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闽都支行不超过2500万元人民币借 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2007年7月31日至2008年7月18日。该事项已经 福州大通股东会决议审议通过。

    本次担保实施后,福州大通对外担保累计数量为2500万元,无逾期对外担保。

    

    ●(600076)ST华光: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如下:

    2007年7月6日,公司已披露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对公司的资产重组计划 ,经核实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正在与上海北大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等单位进 行协商。除该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 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其它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的敏感信息,包括 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 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080)*ST金花: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金花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2日召开四届三十一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具体内容详见 2007年8月4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080)*ST金花: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金花企业(集团)股份有限 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 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 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083)*ST博信:公布公告

    因广东博信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正在讨论的重大事项的方案有待各方进 一步论证,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之日起停牌,待有关事项 确定后复牌并披露有关结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600084)*ST新天: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除新天国际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已披露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 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 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 、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 意投资风险。

    

    ●(600093)*ST禾嘉: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四川禾嘉股份有限公司及 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除拟进行资产置换的事项以外,不存在应披露 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 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 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094、900940)*ST华源: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上海华源股份有限公司及 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 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 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095)哈高科: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哈尔滨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2日召开四届一次董事会临 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以所持有的温州市商业银行45624715股股份,为公司 控股子公司哈高科大豆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向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营 业部办理的2700万元人民币流动资金借款提供质押担保。

    公司目前累计担保总额为30040万元(包括本次担保),其中,公司对控股子公 司担保数额为11140万元,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数额为16900万元,公司 控股子公司之间担保数额为2000万元。

    

    ●(600101)*ST明星: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 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 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 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12)长征电器:公布公告

    经贵州长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名 称变更为“贵州长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目前,上述变更事项已经通过贵州省 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并办理了变更登记。

    经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核准,自2007年8月8日起,公司证券简称变 更为“长征电气”,证券代码保持不变。

    

    ●(600116)三峡水利:2007年中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1,353,906,075.14   1,177,804,511.38
股东权益                           456,175,887.34     440,771,164.15
每股净资产                                   2.18               2.10
                                    报告期(1-6月)        上年同期
营业总收入                         225,426,289.08     195,792,112.07
净利润                              14,752,368.54       3,203,022.18
基本每股收益                                 0.07               0.02
净资产收益率(%)                              3.23               0.73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32               0.18

    

    ●(600116)三峡水利:董事会决议公告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3日召开五届十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7年半年度报告。

    二、同意授权公司总经理在奉节县三峡水利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奉节 公司)将所欠公司的款项全部划入重庆市发改委与公司共管账户后,以截至2007 年5月31日奉节公司的净资产为作价依据,按3200万元转让公司持有奉节公司全 部出资额予万州电力总公司。

    三、同意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规章,利用公司自有闲散资金(含子公司)进行 短期投资,投资规模控制在4000万元以内。

    四、同意在万州区恒隆冶金制品有限公司(下称:恒隆公司)和浙江东方工 具制造有限公司(下称:东方公司)承诺将恒隆公司所欠公司款项在规定期限前付 清,和恒隆公司以轧钢生产线资产为公司对SVC装置的投资本金及投资收益提供 担保、东方公司在上述抵押担保之外提供不可撤销连带保证的前提下,会议决定 将SVC装置继续融资租赁给恒隆公司,其中租金总额包括公司的投资本金495万元 和以投资本金为基准、按每年8%收益率计算的投资收益。

    五、同意授权公司董事长在1300万元以内取得位于该流域上的杨东河水电 工程项目的开发权及前期工作成果。

    

    ●(600127)金健米业:公布公告

    根据中共常德市委组织部等有关批复文件,湖南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将 中共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中共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 会组成人员予以公告,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8月4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 e.com.cn)。

    

    ●(600135)S乐凯: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 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但鉴于柯达与乐凯集团及公司的合作项目 仍未完成,乐凯集团和柯达之间的有关股权转让合同尚未执行,因此双方无法就 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商讨,目前还不能启动股权分置改革程序;公司已 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36)ST道博: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及 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 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 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37)*ST浪莎:风险提示公告

    经咨询并得到回复,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四川浪莎控股股份 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 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 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 资风险。

    

    ●(600139)*ST绵高: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除绵阳高新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披露的资产查封事项外 ,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 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 、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 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55)*ST宝硕: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如下:

    鉴于公司控股股东河北宝硕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宝硕集团)已于2007年5月3 1日被法院裁定其宣告破产,将导致其持有公司股权的处置及归属存在不确定性, 将导致公司控股股东的变化,也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变化。截止目前,宝硕 集团持有的公司股权尚未进行处置;公司第二次债权人大会的召开时间尚未确 定,公司与各债权人之间的债务谈判尚无进展,公司重组工作未获进展,公司生产 经营情况无根本性变化,公司存在破产清算的风险。

    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确认不存在其他应披露 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 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有关公司信息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 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 险。

    

    ●(600163)福建南纸:公布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现发布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 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8月13日14:30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 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社会公众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 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13:00-15:00 ,审议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163”;投票简称为“南纸投票”。

    

    ●(600173)S*ST丹江: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浙江卧龙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卧龙置业)目前已办理协议 受让黑龙江省牡丹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原控股股东牡丹江水 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水泥集团)持有的公司国有法人股股份56759526股事 项,股权过户日期为2007年7月30日,股权性质变更仍在办理中。卧龙置业正在办 理通过公开拍卖竞得的水泥集团持有的公司55119641股国有法人股事项。公司 与卧龙置业定向增发、重大资产置换事项正在办理中。

    除以上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 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 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 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78)东安动力:公布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性公告

    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8月7日14:30召开公 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进行,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 9:30-11:30、13:00-15:00,审议《公司2007年配股方案的议案》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178”;投票简称为“东安投票”。

    

    ●(600180)九发股份:公布控股股东所持股权司法冻结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 通知,山东九发食用菌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分行因借 款担:合同纠纷,担保人山东九发集团公司所持公司120407961股限售流通股被轮 候冻结,冻结期限自2007年8月1日起至2008年7月31日止。

    

    ●(600180)九发股份:公布诉讼判决公告的补充公告

    山东九发食用菌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7月30日发布了《公司诉讼判决公告 》,现补充内容如下:

    截至目前为止,公司诉讼判决标的额如下:

    一、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分行借款合同纠纷,人民币三笔共计 6100万元、美元三笔共计1106万、日元一笔15000万,借款期限分别为2005年8月 20日-2006年7月18日、2005年11月10日-2006年10月19日、2005年11月15日- 2006年11月9日、2005年9月20日-2006年9月6日、2005年11月10日-2006年10月 20日、2005年11月15日-2006年10月21日、2005年11月10日-2006年10月22日,人 民币5000万元,借款期限为2005年11月10日-2006年10月18日,以上贷款抵押物为 牟平分公司机器设备345台套,评估价值3304.58万;日元51500万,借款人为山东 九发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由公司提供担保,借款期限为2005年1月13日-2005年7月 12日,抵押物为牟平分公司机器设备4台套,评估价值1540.93万元。

    二、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分行借款合同纠纷,人民币三笔共计 5800万元,借款期限分别为2005年8月8日-2006年8月8日、2005年9月30日-2006 年9月26日、2006年5月12日-2007年5月10日,抵押物为果汁分公司6吨/小时胡萝 卜汁生产线1条,评估价值3060万元,复合肥生产设备1条、生物降解淀粉基餐饮 具生产线1条、草莓原浆生产线1条、低压配电瓶1套,果汁热灌装生产线1条、果 汁吹瓶生产线1条,共6台套,评估价值为2142万元。

    三、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分行借款合同纠纷,人民币两笔共计 52999402元,借款期限分别为2005年9月14日-2006年2月10日和2005年9月30日- 2006年2月4日,抵押物为孙格庄房产,评估价值为3837.79万元。

    四、与中国光大银行青岛市正阳路支行借款合同纠纷,人民币1200万元,借 款期限为2006年11月21日-2007年8月21日,抵押物为控股股东山东九发集团公司 (下称:九发集团)535万股股权质押。

    五、与恒丰银行借款合同纠纷,借款4200万元人民币,借款期限为2006年6月 21日-2007年8月21日。

    利息共计人民币920.2万元、美元27.4万、日元2891.9万,诉讼保全费合计 196.752万元人民币,涉及抵押物价值约为14647.98万元人民币,九发集团所持公 司股权均被轮候冻结,上述诉讼判决进入执行程序将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 影响。

    

    ●(600182)S佳通: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 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 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88)兖州煤业:董事会决议公告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3日召开三届十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批 准公司与兖矿集团有限公司、中诚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共同设立兖矿集团财 务有限公司(暂定名,下称:财务公司)并签署《出资设立财务公司协议书》,其中 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1.25亿元,出资比例为25%。

    

    ●(600207)*ST安彩: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除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 公司控股股东持有的公司90181817股股份将被司法拍卖外,公司及其控股股东、 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 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 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09)ST罗顿:公布代持厦门证券股权事项公告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厦门证券有限公司(简称:厦门证券)转给公 司证券监管机构“关于对厦门证券股权代持问题进行整改的通知”,要求限期转 让公司代持的厦门证券20%股权,并于2007年8月30日前向监管部门提交公司向公 司、重庆渝建以外的第三方转让公司代持的厦门证券20%股权的申报材料;股权 转让期间限制公司、重庆渝建所有股东权利,包括投票、分红等权利。公司将根 据该核查整改意见完成整改工作。

    

    ●(600209)ST罗顿: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及 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 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 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13)ST亚星: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 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 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 入等其他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23)*ST万杰: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山东万杰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3日召开五届十六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具体内 容详见2007年8月4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223)*ST万杰: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山东万杰高科技股份有限 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 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 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25)S*ST天香: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截止2007年8月3日,华通天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 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 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34)ST天龙: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太原天龙集团股份有限公 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 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 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46)万通先锋:董事会公告

    经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下称:中国证监会)第九十六次会议审议,北 京万通先锋置业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的申请已获得有条件通过。

    

    ●(600249)两面针: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750万股将于2007年8月 9日起上市流通。

    

    ●(600255)鑫科材料: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2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与萍乡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互保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600255)鑫科材料:2007年中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1,651,248,231.24   1,407,110,922.24
股东权益                       594,325,302.88     575,132,801.21
每股净资产                               3.21               3.10
                                 报告期(1-6月)          上年同期
营业总收入                   2,122,243,991.67   1,673,015,961.28
净利润                          31,542,501.67      27,103,514.63
基本每股收益                             0.17               0.15
净资产收益率(%)                          5.31               4.71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42               0.24

    ●(600259)S*ST聚酯: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海南兴业聚酯股份有限公 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 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 入等重大事项。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91)西水股份:公布限售流通股持有人出售股份情况公告

    内蒙古西水创业股份有限公司接到股东北京新天地互动多媒体技术有限公 司(下称:北京新天地)通知,从2007年7月27日-8月1日收盘期间,北京新天地通过 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挂牌交易又累计出售公司股份1973963股(占公司总股 本的1.23%),尚持有公司股份7770036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3481680股,无限售流 通股4288356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4.856%。

    

    ●(600295、900936)鄂尔多斯:公布股权质押公告

    内蒙古鄂尔多斯羊绒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1日接到通知,公司第一 大股东内蒙古鄂尔多斯羊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集团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 30000万股社会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07%)质押给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 司鄂尔多斯分行(下称:鄂尔多斯分行)进行贷款,因款项到期,已在中国证券登记 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登记公司)办理了证券解除质押手续。集团 公司现重新向鄂尔多斯分行贷款,将其持有的公司35000万股社会法人股(占公司 总股本的33.91%)继续质押给该银行,并已在登记公司办理了证券质押手续。

    

    ●(600313)SST中农: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中垦农业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 东持股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由于公司前一次股权分置改革 方案未获相关股东大会通过,根据目前情况,实施和完成股权分置改革有较大难 度。公司已聘任保荐机构并签订了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公司在近一周内不 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 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 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338)ST珠峰: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西藏珠峰工业股份有限公 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 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 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352)浙江龙盛:董事会决议公告

    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四届五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受让山东滨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15000万元, 下称:山东滨化)职工持股会所持有的山东滨化9.55%股权,转让价格以山东滨化 2006年度的每股收益1.32元为依据,确定受让价格为10元/股,合计人民币14325 万元。公司已与山东滨化职工持股会于2007年8月3日签订了《合作协议》。该 转让事项尚需山东滨化职工持股会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后,再签署正式的《股 权转让协议》,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600366)宁波韵升: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分立公告

    经宁波韵升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宁波韵升强磁材料有限公司(注册资本 为人民币23853.84万元,公司出资占95%,宁波韵升投资有限公司出资占5%,下称 :强磁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审议,决定将强磁公司以存续式分立的形式 分立,将强磁公司小部分资产和负债分设一个新公司,原强磁公司仍存续,原持股 股东和持股比例均不变。强磁公司为存续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2233.84万元 ;宁波明汇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为新设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620万元。

    

    ●(600366)宁波韵升:公布关于解散控股子公司公告

    宁波韵升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宁波韵理精机有限公司(下称:韵理公司 )系公司与日本理研发条株式会社的合资企业,注册资本为96万美元,其中公司以 设备和现金投入72万美元,占注册资本的75%。

    为整合公司资源,提高整体效益,韵理公司于2007年8月3日召开2007年第一 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韵理公司清算资产分配预案》和《韵理公司清算报告 》,公司将按有关规定向宁波市工商局申请办理注销登记手续。

    

    ●(600372)昌河股份: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江西昌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6212043股将于2007 年8月9日起上市流通。

    

    ●(600378)天科股份:公布公告

    四川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8月3日接到中国昊华化工(集团)总公司 来函,因该公司负责人因公出国在外,不能按期公告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公告 时间延期到2007年8月8日。

    

    ●(600379)S宝光:2007年中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487,270,261.09    462,335,617.50
股东权益                         306,219,372.46    305,978,928.06
每股净资产                                1.938             1.937
                                  报告期(1-6月)          上年同期
营业收入                         157,987,540.74    146,827,497.57
净利润                               240,444.40     -2,608,298.62
基本每股收益                              0.002            -0.017
净资产收益率(%)                           0.078            -0.909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9             -0.15

    ●(600381)*ST贤成: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青海贤成实业股份有限公 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 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 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383)金地集团:公布公告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1日通过挂牌方式以22.666亿元价格 获取天津市河东区津塘公路土地项目,该项目用地总面积为178883.6平方米,土 地用途为居住用地和商业金融业用地,用地面积分别为142364.7平方米及 36518.9平方米,容积率分别不大于1.8及2.74,总体计容积率建筑面积为335302 平方米。项目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70年。

    

    ●(600386)*ST北巴:*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北京巴士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如下:

    公司已于2007年6月26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公告,目前公司资产重组等相关事 项正在积极进行中。除相关重组等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 公司及其控股股东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 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408)安泰集团:公布公告

    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 理委员会有关通知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0000万股。

    

    ●(600429)ST三元: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目前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除公司已 披露的三届五次董事会决议公告等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内,公 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 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 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444)国通管业: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安徽国通高新管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3日以通讯形式召开三届七次 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广东国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下称:广东国通)提供 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公司曾于2006年7月26日召开的二届十八次董事会上同意 为广东国通在中国银行番禺支行贷款人民币2000万元整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期限 壹年)。此次担保标的仍为该笔存量贷款,到期后若双方无异议可自动顺延,直至 此笔贷款彻底还清。

    截止目前,公司实际发生累计对外担保余额(不包括本次担保)为人民币 13400万元,无逾期担保情况。

    

    ●(600452)涪陵电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3日召开三届十一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7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市耀涪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持有其96.77 %股份,下称:耀涪投资)本次对其全资子公司重庆市水江发电有限公司(下称:水 江发电)增资扩股2000万元,全部增加注册资本金,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本次增 资扩股完成后,水江发电注册资本金由4000万元增资扩股至6000万元,仍由耀涪 投资独资控股经营。

    三、通过公司董、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办法的 议案。

    

    ●(600452)涪陵电力:2007年中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1,165,981,252.20    1,104,785,473.51
股东权益                       448,723,253.01      470,325,254.19
每股净资产                               2.80                2.94
                                报告期(1-6月)            上年同期
营业总收入                     291,913,937.53      275,349,740.28
净利润                           8,791,548.70        8,765,176.89
基本每股收益                             0.05                0.05
净资产收益率(%)                          1.96                1.95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12                0.55

    ●(600462)*ST石岘: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延边石岘白麓纸业股份有 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 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 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466)*ST迪康:公布公告

    因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四川迪康产业控股集团股份有 限公司与成都工业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就公司重组事宜正进行论证和磋商,存 在重大不确性,公司特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07年8月6日起停牌, 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后复牌并披露有关详细情况。

    

    ●(600466)*ST迪康:关于控股股东股权司法冻结的公告

    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3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 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获知:因公司控股股 东四川迪康产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迪康集团)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 司成都开发西区支行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四川省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续冻结了迪 康集团持有的公司7489.7万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2.65%),冻结期限 自2007年8月2日至2008年2月1日。

    

    ●(600477)杭萧钢构:公布风险提示公告

    根据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了解的情况,对于安哥拉安居家园建设工程 项目,公司董事会特别提醒广大投资者:

    1、按照目前的履行情况,已确定的工程工期比原计划有所延期。目前公司 与中基公司双方确认并已实施的32栋公房住宅正在执行过程中(金额大约为12亿 人民币左右):后续批次的确认和履行具有重大不确定性。

    2、公司第三批外派人员原计划7月初出发,但至今未能按照原计划出行,公 司目前无法准确预计外派人员的出行日期,使得实施中的工程能否按照原计划履 行具有重大不确定性。

    《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 息披露媒体。

    

    ●(600481)双良股份: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江苏双良空调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三届董 事会2007年第四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在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无锡市利港电厂支行开设募集资金专 项账户。

    二、通过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情况报告及整改计划的 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8月4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482)风帆股份:公布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中国证监会)股票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 结果,风帆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有条件通过。待公司收到 中国证监会作出的予以核准或不予以核准的决定后,将另行公告。

    

    ●(600496)长江精工: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三 届董事会2007年度第七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精工钢结构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72%的 股权,下称:浙江精工)重大资产购买的议案:公司拟以自有资金通过浙江精工购 买PurpleTura(IV)InvestmentsLimited所合法持有的PurpleCayman,Ltd.(注册 资本为222美元,续加实收资本为1049.98万美元,下称:开曼公司)85%未带任何限 制条件的股权资产,本次购买的股权资产不包含开曼公司间接控股的诺派建筑材 料(上海)有限公司、AmericanBuildingsCompany(Asia)LDC的资产及权益,开曼 公司将在本次股权资产交易完成前对相关资产进行剥离,剥离后,开曼公司的净 资产调整为1403万美元,其85%股权对应的净资产约为1190万美元,做价977.35万 美元出让,折价212.65万美元。

    二、通过关于公司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实施细则》。

    四、同意使用募集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对公司全资子公司佛山三水长江精 工钢结构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增资后该公司注册资本将达到8000万元人民币。

    五、通过关于调整部分募集资金投向的议案:公司拟用50000吨华南重钢钢 结构生产基地项目的节余资金不超过6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560万元)投资于 香港精工钢结构有限公司。

    六、通过关于为浙江精工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为浙江精工向上海银行 宁波分行、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额度分别为 8000万元人民币、660万美元。

    截至本公告日止,公司实际对外担保金额累计为5000万元人民币,无逾期担 保。

    七、通过关于暂缓募集资金项目-西南轻钢结构生产基地项目实施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8月19日上午召开2007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有关事项。

    

    ●(600496)长江精工:公布关于子公司关联交易公告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绿筑住宅科技开发有 限公司(下称:浙江绿筑)将委托公司控股股东控制的浙江精工世纪建设工程有限 公司、上海绿筑住宅系统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工程建设,工程内容为浙江绿筑拟兴 建的绿筑-水墨澜亭工程的土建、水电安装等的总包工程,以及超轻钢住宅体系 的设计和制作的分包工程;交易各方已于2007年7月31日草签了《建设工程施工 合同》、《“水墨澜亭”工程施工合同》,预计合同价款分别为12000万元人民 币、6500万元人民币,交易金额合计约18500万元人民币。

    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600503)SST新智:公布重大诉讼公告

    新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2日接到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有关 民事判决书,就公司诉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关村南大街营业部(下称:中 关村营业部)存放于该营业部公司账户内的3417.21万元人民币丢失案进行了一 审判决,判决如下:

    判令中关村营业部于本判决生效后七日内偿还公司34172120.17元并支付该 款项的同期银行存款利息(自2003年11月4日起至款项付清之日止)。案件受理费 207422元由中关村营业部负担。

    

    ●(600505)西昌电力: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7月31日召开五届十次董事会及五届七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7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同意谢飞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会秘书和董事职务;选 举谭志红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并暂时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三、同意兰翔辞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监事职务,并选举其为公司第五 届董事会董事;选举周刚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

    上述有关事项尚需提交下次股东大会审议。

    

    ●(600505)西昌电力:2007年中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1,661,647,289.57  1,664,456,366.66
股东权益                         145,592,202.89    133,482,117.84
每股净资产                                 0.40              0.45
                                  报告期(1-6月)          上年同期
营业总收入                       138,640,057.15    121,065,281.82
净利润                            14,147,252.65      4,855,114.20
基本每股收益                             0.0388            0.0163
净资产收益率(%)                            9.72              7.63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6              0.11

    ●(600515)ST一投: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第一投资招商股份有限公 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 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 项。

    关于债务重组事项,公司与有关债权人、债务人的商谈仍在进行中,能否在 两周内达成协议尚无法预见。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公司向大股东天津市大通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发行股票购买资产的方案尚待中国证监会核准,其时间和结果仍存在不确定性。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516)ST方大: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 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 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 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 资风险。

    

    ●(600545)新疆城建:公布董事会决议及发行股票情况暨股份变动报告

    新疆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2007年 第八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的议案:根据询价结果,最终 确定发行价格为7.03元/股;同时根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所需资金量和最终确定 的发行价格,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4300万股;董事会最终确定了六名 发行对象。实际募集资金291268375元。

    公司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股份托管手续 。六名发行对象均承诺认购本次发行股票的锁定期限为12个月,锁定期限自 2007年7月31日开始计算,将申请该部分股票于2008年7月31日上市流通。本次发 行后公司的股本结构变动如下:

    单位:股

                             本次发行前             本次发行后
                          持股数      比例(%)     持股数    比例(%)
一、有限售条件流通股     66,783,683    41.60   109,783,683   53.94
    国家持股             66,471,444    41.40    66,471,444   32.66
    境内法人持股            312,239     0.20    35,312,239   17.35
    境内自然人持股                0        0     8,000,000    3.93
二、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93,757,346    58.40    93,757,346   46.06
    人民币普通股         93,757,346    58.40    93,757,346   46.06
三、股份总额             160,541,02   100.00   203,541,029  100.00

    二、通过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议案。

    三、通过将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20354.1029万元,并相应修改公司章程的议 案,该议案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600552)*ST方兴: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安徽方兴科技股份有限公 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 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 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570)恒生电子: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公告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5141616股将于2007年8月 9日起上市流通。

    

    ●(600579)*ST黄海: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 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 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 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588)用友软件: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3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 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股权激励计划(修订稿)》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章程修正案(七)》。

    

    ●(600588)用友软件:董事会决议公告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三届董事会 2007年第八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7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同意于2007年8月6日向符合授予条件的股权激励对象授予《公司股权 激励计划(修订稿)》中的2007年度股票,共计673.9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

    

    ●(600588)用友软件:2007年中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1,647,075,209   1,614,474,037
    股东权益                         1,295,257,287   1,298,188,177
    每股净资产                                5.77            5.78
                                      报告期(1-6月)      上年同期
    营业总收入                         526,488,514     478,424,015
    净利润                             149,923,826      84,197,945
    基本每股收益                             0.667           0.375
    净资产收益率(%)                          11.57            7.12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16            0.08

    

    ●(600592)龙溪股份:公布举行治理专项活动恳谈会通知

    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计划于2007年8月13日上午8:30-11:30, 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恳谈会暨2007年中期业绩报告会” ,就公司治理和2007年中期业绩举办现场交流会。

    

    ●(600599)*ST花炮: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湖南浏阳花炮股份有限公 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 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 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03)ST兴业:风险提示公告

    经询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上海兴业房产股份有限公司及 其主要股东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 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 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08)*ST沪科: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 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 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 入等重大事项。有关公司信息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 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09)ST金杯: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及 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 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 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10、900906)S*ST中纺: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一个月之内,中国纺织机械股份有限 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 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 注入等重大事项。

    目前公司第一大股东江苏南大高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和第三大股东广州 市赛清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公司股权仍被冻结。公司前三大股东关于 公司股权转让一案仍处于法院审理之中。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19、900910)海立股份: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3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收购青岛三洋电机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600623、900909)双钱股份: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双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3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报告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调整上海双钱碧源置业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双钱集团(重庆)轮胎有限公司新建250万套全钢丝子午线轮胎 项目的议案。

    

    ●(600633)白猫股份:股东公布权益变动报告书

    2007年7月18日,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下称:电气集团)与上海市徐汇区人 民政府(下称:徐汇区政府)签订了《关于上海白猫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白猫股份 )第二大股东上海白猫(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白猫集团)划转协议书》,电气集团 拟将其下属的白猫集团及所属的15家企业无偿划转至徐汇区政府。2007年7月 26日,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有关复函,同意上述权益划转。

    本次权益划转后,徐汇区政府成为白猫集团控股股东,从而间接持有白猫股 份20265751股股份(占白猫股份总股本的13.33%);电气集团不再通过白猫集团 间接持有白猫股份股权。

    

    ●(600641)万业企业:重要事项公告

    上海万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在讨论的非公开发行事项有待进一步论证,存 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本公告刊登当日起停牌 ,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后复牌并披露有关结果。

    

    ●(600645)*ST春花:风险提示性公告

    经书面问询,截止目前并在可预见的两周内,上海望春花(集团)股份有限公 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 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 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 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 资风险。

    

    ●(600657)ST天桥:公布公告

    经书面函证,北京天桥北大青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表示正在对公司 相关重大事项进行论证。由于该事项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 披露之日起停牌,直至该事项论证结果披露为止。

    

    ●(600664)S哈药: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唯一的非流通股股东哈药集团有限公司尚未书 面同意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由于南方证券违法持股导致其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 不具备表决权,因此只有待南方证券破产清算过程中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合法处 置后,公司方能启动股权分置改革;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 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65)天地源: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2日召开五届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 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高管变动的议案:其中选举俞向前担任公司董事长,其不再担 任公司总裁职务;聘任李炳茂担任公司总裁,其不再担任公司常务副总裁职务; 聘任刘宇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二、通过关于提名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600666)西南药业: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2日召开五届二十四次董、监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8月4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二、通过公司2007年半年度报告。

    三、选举胡芳为公司监事会召集人。

    

    ●(600666)西南药业:2007年中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851,877,609.93    830,716,872.29
股东权益                         314,366,036.01    292,082,061.19
每股净资产                                 2.11              1.96
                                  报告期(1-6月)          上年同期
营业总收入                       241,572,101.86    217,774,086.34
净利润                            22,283,974.82     14,346,258.57
基本每股收益                               0.15              0.10
净资产收益率(%)                            7.09              4.82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28              0.27

    ●(600678)四川金顶:公布为大地纸业提供担保公告

    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2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四届 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公司继续为浙江大地纸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 地纸业)在3000万元人民币银行授信额度敞口最高限额范围内提供保证担保,担 保期限为2007年6月21日至2008年6月21日。本次担保需由大地纸业为公司提供 授信额度为3000万元人民币的反担保。

    截止公告日,公司累计担保数量为人民币2680万元,其中为乐山市财政局担 保人民币1000万元系逾期担保。

    

    ●(600681)S*ST万鸿: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没有提出新的股权分置改革动议 ,公司没有可供讨论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 革保荐合同。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 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 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 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82)S宁新百: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四 届十四次董事会临时会议及四届十二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人事变动的议案:其中同意王毓兰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 务;聘用财务总监陈新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8月24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第一项议案。

    

    ●(600688)S上石化: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正就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未提出具体方案;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 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91)*ST东碳: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东新电碳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如下:

    公司2007年半年度业绩预盈公告已于2007年7月27日披露,公司2007年半年 度报告将于2007年8月21日公告。到目前为止并在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 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 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 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95、900919)ST大江:风险提示公告

    经询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上海大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 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 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98、900946)SST轻骑: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济南轻骑摩托车股份有限 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 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 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 资风险。

    

    ●(600699)*ST得亨: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辽源得亨股份有限公司及 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 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 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05)S*ST北亚:为恢复上市所采取的措施及有关工作进展公告

    北亚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已于2007年5月25日被上海证券交易所暂 停上市后,公司董事会为股票恢复上市做了大量工作,但因公司涉案尚未结案,不 确定因素过多,至今资产重组没有实质性进展。

    公司已于2007年4月27日披露了2006年年度报告和2007年第一季度报告,在 季度报告中预计2007年上半年仍将亏损。如果公司2007年度继续亏损,依据有关 规定,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05)S*ST北亚: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北亚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 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已经与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 司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公司2006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 告。截止到本公告之日止,公司存在的问题尚未解决。公司经营状况和财务状况 尚未得到改善。 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06)*ST长信: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长安信息产业(集团)股份 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 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11)ST雄震:股权冻结公告

    根据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签发的有关协助执行通知书,关于中国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申请执行深圳市雄震通信有限公司、深圳雄震集团有 限公司(下称:深圳雄震)、上海雄震实业有限公司一案,现裁定继续冻结深圳雄 震所持有的厦门雄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400万股社会法人股(已质押),包括孳息 ,冻结期限半年(自2007年8月1日起至2008年2月1日止)。

    

    ●(600711)ST雄震: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厦门雄震集团股份有限公 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 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 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11)ST雄震: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厦门雄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3日召开2007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2007年上半年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

    

    ●(600714)*ST金瑞: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青海金瑞矿业发展股份有 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 括但不限于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 入等重大事项。

    公司主营业务3万吨/年碳酸锶生产项目目前仍处于调试整改阶段,公司董事 会已刊登2007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2007年上半年业绩仍为亏损。敬请广大投 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15)ST松辽: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及 其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 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 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16)*ST耀华: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及问询,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秦皇岛耀华玻璃股 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中国耀华玻璃集团公司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 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公司控股股东通过交易所交易系统出 售无限售条件流通股除外)、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 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目前公司经营形势仍相当严峻,公司2007年能否扭亏还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19)大连热电: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2日召开五届六次董、监事会,会议审议 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拟用所属东海热电厂的锅炉、汽轮机、发电机等共计10台(套 )设备为标的物,为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大连分行申请的4000万元授信额度提供 抵押担保,期限一年。

    二、通过关于调整公司为大连市热电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热电集团)向不同 银行分别申请的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具体为:热电集团向中国农业银行大 连分行、中信银行大连分行、招商银行大连分行申请授信所提供的担保额度,分 别由原11000万元人民币减少至6000万元人民币、由原2000万元人民币减少至 1500万元人民币、由原2500万元人民币减少至2000万元人民币;增加为热电集 团向中国光大银行大连分行申请的6000万元人民币的授信额度提供担保,担保期 限为主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起一年,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

    调整后,公司拟为热电集团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余额仍为25000 万元。

    三、通过公司2007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四、通过关于更换公司监事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8月24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事项。

    

    ●(600719)大连热电:2007年中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1,785,141,256.07  1,711,000,232.28
股东权益                         733,260,580.03    728,407,493.61
每股净资产                                 3.62              3.60
                                  报告期(1-6月)          上年同期
营业总收入                       359,501,425.80    355,043,384.51
净利润                            26,729,993.42     20,297,281.47
基本每股收益                              0.132             0.100
净资产收益率(%)                            3.65              2.80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76             -0.14

    ●(600721)SST百花:风险提示公告

    经询问后,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新疆百花村股份有限公司及 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 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 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22)*ST沧化: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沧州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 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 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 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28)SST新太: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 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草案尚待沟通;公司 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 置改革方案。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 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 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 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43)SST幸福:风险提示性公告

    经质询并确认,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湖北幸福实业股份有限 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 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 、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有关公司一切信息均以指定 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 .com.cn)披露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51、900938)SST天海: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 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已经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 革保荐合同。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 险。

    

    ●(600753)ST冰熊:公布股东减持股份公告

    河南冰熊保鲜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接第二大股东-商丘市天祥商贸有限公司( 下称:天祥商贸)的通知,截止到2007年8月3日收盘,天祥商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 所交易市场挂牌出售其持有的公司股份261081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4%),尚持 有公司股份1767879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81%)。

    

    ●(600757)*ST源发: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上海华源企业发展股份有 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 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 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58)ST红阳: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辽宁红阳能源投资股份有 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 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 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59)S*ST华侨: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海南华侨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 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的重大资产重组并以新增股份购买资产的重 大事项已获中国证监会重组委有条件审核通过,但尚须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 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的相关核准文件后另行公告。同时,到目前为止并在可 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其它应披露而未 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 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60)ST黑豹: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的两周之内,东安黑豹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 、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 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 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62)S*ST金荔: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衡阳市金荔科技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处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 司恢复上市审核、及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报送公司恢复上市补充材料阶段,目前, 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正在对公司进行资产重组,经核实控股股东及实际 控制人正在与新的投资者进行协商,未来两周内公司重组是否有确切结果存在不 确定性。除此以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 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 、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等重大事项。

    目前,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 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公司在 近一个月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63)通策医疗: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通策医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3日召开2007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终止履行《房屋预约转让协议》的议案。

    

    ●(600765)力源液压:公布补充公告

    贵州力源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在2007年7月31日披露的《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 告和整改计划》中未披露公司监管机构的联系方式,现补充披露如下: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网址:gszl@csrc.gov.cn

    上海证券交易所:list22@secure.sse.com.cn

    中国证监会贵州监管局:guizhou@csrc.gov.cn

    

    ●(600773)ST雅砻: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一周之内,西藏雅砻藏药股份有限公 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 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 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

    

    ●(600782)新华股份:2007年中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758,883,116.27    668,406,847.21
股东权益                         347,247,053.26    351,758,821.69
每股净资产                               1.7972            1.8205
                                  报告期(1-6月)          上年同期
营业总收入                       511,913,152.42    471,790,764.32
净利润                            22,345,863.55     20,024,588.36
基本每股收益                              0.116             0.104
净资产收益率(%)                            6.44              6.43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73              0.27

    ●(600800)S*ST磁卡: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 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 改革保荐合同。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一周之内,除公司正在与债权银行商 谈债务重组事宜外,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均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10)神马实业: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神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3日召开六届七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 公司拟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签署担保协议,继续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河南神马氯碱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持有其99.68%的股份)在该银行的将于 2007年8月7日到期的流动资金贷款5000万元人民币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保证 期间为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

    本次担保发生后,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21854万元人民 币;公司对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15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控股子公司 无对外担保事宜;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均无逾期担保。

    

    ●(600828)*ST成商: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除成都人民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披露的五届二十次董事 会决议公告及控股子公司重大事项公告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 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 的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 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 风险。

    

    ●(600837)海通证券:2006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3.00元(含 税)。

    股权登记日:2007年8月9日

    除息日:2007年8月10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7年8月15日

    

    ●(600843、900924)上工申贝:公布公告

    上工申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上海华源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把其持有 的江西新余华源远东纺织有限公司95%的股权转让给江西新余市国资委的转让合 同无效为由,向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下称:市一中院)提起财产权属纠纷的 诉讼。

    对此,市一中院已立案受理,并定于2007年9月18日开庭审理。

    

    ●(600844、900921)ST丹科: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除丹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7月18日披露的资产清 理及2007年7月23日披露的债务重组和债务代偿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 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 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 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47)ST渝万里: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询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重庆万里控股(集团)股份 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 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 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 资风险。

    

    ●(600855)航天长峰:公布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更正公告

    北京航天长峰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3日在相关媒体上披露的公司2007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中,将“参加网络投票的流通股股东358名”错 写成“参加网络投票的流通股股东348名”,现予以更正。

    

    ●(600858)银座股份: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3日召开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分公司济南银座华信购物广场租赁经营场所的议案。

    

    ●(600862)S*ST通科: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因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股权收购事项正 处于审批过程中,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审批结果存在不确定性,无 法预知其进程。除上述事项外,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均确认:到目前为止并在可 预见的两周之内,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非公开 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 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65)S百大: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的提示性公告

    目前,百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正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 宜进行研究,尚未提出具体方案;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保荐机构仍为德邦证券有限 责任公司。

    公司在未来一定时间是否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 注意风险。

    

    ●(600867)通化东宝:董事会决议公告

    通化东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2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五届十五 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

    二、通过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

    上述事项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8月6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 n)。

    

    ●(600871)S仪化:股权分置改革进展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中国石化仪征化纤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正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 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未提出具体方案;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 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73)五洲明珠:公布治理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

    五洲明珠股份有限公司现将关于治理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予以公告,具体内 容详见2007年8月4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877)中国嘉陵: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中国嘉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靖波及董事王廷伟、薛蜀广、赵 海强于2007年8月3日分别向公司董事会递交了辞去董事职务的报告。根据有关 规定,上述辞职报告自当日生效。

    公司于2007年8月3日召开七届十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推举李华光代行董事长职务。

    二、通过关于补选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三、同意李华光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聘任其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龚兵担 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8月19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第二项议案。

    

    ●(600890)ST中房:关于大股东股权继续轮候冻结的公告

    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获悉,因深圳发展银行上海徐汇支行诉上海唯亚 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等一案,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继续轮候冻结了公司第一大 股东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持有公司144387013股限售流通股)持有的公司全 部限售流通股(原国有法人股)及送股、红利等,冻结期限自2007年8月2日至2008 年2月1日止。

    

    ●(600890)ST中房: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及 其第一大股东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第二大股东天津中维商贸有限公司均 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 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 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91)S*ST秋林: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哈尔滨秋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 持股数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但公司第一大股东黑龙江奔马实业 集团有限公司所持公司股份5991.3695万股被司法冻结,无法实施相关对价方案 ;公司已经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 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 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92)SST湖科: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河北湖大科技教育发展股 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 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 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95)张江高科: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 开三届二十一次董事会及三届七次监事会,监事会审议通过陆方舟辞去公司监事 长及监事职务;提名吕尚清为公司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8月23日下午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 于选举吕尚清为公司监事的事项。

    

    ●(600898)三联商社: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8月1日-3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 跌幅偏离值累计达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截止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山东三联集团有 限责任公司均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 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及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 信息。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 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970)中材国际:公布关于控股股东改制公告

    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7月31日接控股股东中国非金属材 料总公司(下称:中材总公司)通知,根据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 复文件及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实际控制人 中国中材集团公司(下称:中材集团)引入泰安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下称:泰 安国资)等六家股东,将中材总公司改制设立为中国中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 材股份),具体情况如下:中材集团以经评估后的净资产约人民币23.934亿元出资 ,其他六家股东泰安国资等分别以股权或现金共出资382282.82万元,按约 65.3966%的折股比率进行折股。改制后的中材股份注册资本为250000万元,其中 中材集团占注册资本的62.16%。

    

    ●(600970)中材国际: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二届二十 七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批准公司根据与伊拉克MASS工业投资公司(MASS IRAQFORINDUSTRIALINVESTMENTCOMPANY)签署日产50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总承包 合同的约定,向业主开具下列:函:

    一、预付款:函二笔,共1821万美元(合同价款的14.3%),包括:

    1.设备(off-shore):函金额1141万美元,:函期限为收到预付款之日起到设 备发运完毕。

    2.现场管理(on-shore):函金额680万美元,:函期限为收到预付款之日起按 现场工程进展递减到开始生产水泥为止。

    二、履约:函一笔,1214万美元(合同价款的9.5%),:函期限为开出之日起保 持到开始生产水泥为止。

    

    ●(600984)*ST建机:关于变更门牌号公告

    由于西安市统一变更门牌号,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门牌号由原来的 “金花北路48号”变更为现在的“金花北路418号”。

    

    ●(600984)*ST建机: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2007年3月26日和5月8日披露了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的公告,现相关划转审批程序正在办理当中。除上述事 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 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 、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 意投资风险。

    

    ●(600988)*ST宝龙: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2007年8月6日至17日),广 州东方宝龙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杨龙江可能与拟重组方签订关于 转让公司第一控股股东-广东省金安汽车工业制造有限公司股权的协议,并由此 导致公司的实际控制权发生转移。杨龙江和拟重组方共同与公司的关联企业的 债权银行进行了商谈,可能与相关债权银行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签订债务重组协 议。并与拟重组方就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 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进行商谈。经确认,前述事项具有重大不确定性。

    除前述事项外,公司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 意投资风险。

    

    ●(600990)四创电子:2007年中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513,076,974.70    474,967,489.21
股东权益                         314,150,024.06    314,809,854.82
每股净资产                                5.343             5.354
                                  报告期(1-6月)          上年同期
营业收入                          96,430,636.56    124,482,592.79
净利润                             5,360,169.24      8,825,333.77
基本每股收益                             0.0912            0.1501
净资产收益率(%)                           1.706             2.803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54             -0.69

    ●(601166)兴业银行:公布公告

    根据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青岛监管局有关批复文件,兴业银行股份有 限公司青岛分行获准开业。

    

    ●(900939)*ST汇丽B: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上海汇丽建材股份有限公 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 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 入等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来源:上证 中证 证时)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