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70910)

    ●(600048)保利地产:董事会决议公告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6日召开二届八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授权经营层积极进行项目拓展的议案。

    二、同意公司成立以下两个控股子公司:公司全资设立“保利(杭州)房地产 开发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人民币;保利(成都)房地产开 发有限公司的股东组成调整为公司和成都中业投资有限公司,双方股权比例为 85%:15%,注册资本金调增至20000万元。

    三、聘任岳勇坚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同意刘平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职务。

    

    ●(600059)古越龙山:控股子公司股权挂牌交易进展情况公告

    根据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四届十一次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 司将所持有绍兴龙山氨纶有限公司的75%的出资和绍兴龙盛氨纶有限公司的83.6 82%的出资已于2007年8月13日起在绍兴市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出让底价为人 民币1.52亿元。截止2007年9月7日,挂牌期限已到,在挂牌期满后有三家受让意 愿人提交求购申请,分别为浙江华联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金时针织印染有限公司 和绍兴黄酒投资有限公司。根据有关规定,如有两人以上提交求购申请的,按规 定进行竞价转让。由于竞价转让尚存在转让价格等不确定因素,故需根据竞价结 果决定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有关事项。

    

    ●(600065)*ST联谊:关于加强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公告

    大庆联谊石化股份有限公司现将关于加强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和整改 计划予以公告,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9月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 cn)。

    

    ●(600067)冠城大通:公布股权质押解除公告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第一大股东福建丰榕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 股份126423741股,下称:丰榕投资)通知,丰榕投资已于2007年9月4日将其质押 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闽都支行的公司股份10294200股解除质押,并 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相关股权解除质押登记 手续。

    截止本公告日,丰榕投资已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79605540股(占其所持公 司股份总数的63%,占公司股本总数的16.6%)。

    

    ●(600067)冠城大通: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六届董事会临时 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担保事项:

    公司为下属控股子公司江苏大通机电有限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淮安市分行 申请的1500万元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一年;为下属控股子公司福州 大通机电有限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闽都支行申请的6000万元 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截至本公告日,上述担:合同尚未签订。

    若上述担保实施,公司对外担保累计数量为33100万元,无逾期对外担保。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9月27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077)国能集团: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辽宁国能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7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 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注册住所的议案。

    二、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三、选举产生公司第六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600077)国能集团: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辽宁国能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7日召开六届一次董、监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刘树元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选举潘广超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并聘任其为公司总经理。

    三、聘任张善良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

    四、聘任陈迈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

    五、选举陈世南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

    另,公司职工大会选举盛伟英、董晓霞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600086)东方金钰:公布更正公告

    湖北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4日在相关媒体上刊登了公司五届 十四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向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申请一年期12000万元贷款综合 授信额度议案的公告,其中误将保证公司“翡翠福来运转摆件产品的生产需要” 表述为“奥运翡翠福娃产品的生产需要”,特此更正。

    

    ●(600090)ST啤酒花:重组进展情况的公告

    经询问新疆啤酒花股份有限公司大股东及有关部门,公司重组工作仍在讨论 和商谈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 股价敏感消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 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600093)禾嘉股份: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四川禾嘉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7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资产置换关联交易的议案。

    二、通过本次资产置换关联交易完成后,公司继续执行飞球集团委托给自贡 高压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高阀公司)经营管理协议(至2009年12月31日止) ,公司将从2007年9月1日开始按月向高阀公司收取托管经营费83.33万元的议案。

    

    ●(600101)*ST明星:公布查封资产进行公开拍卖公告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获悉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遂宁中院 )已委托拍卖公司于2007年9月29日,在成都市一环路南四段20号公开拍卖明伦食 品(香港)有限公司[系公司原大股东深圳市明伦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明伦集团 )的关联公司]所持有的广州致美斋食品有限公司50.20%的股权(不含“致美斋” 商标使用权)。

    因明伦集团以违法犯罪手段所占用的公司资金未足额清偿,故公司依据生效 法律文书向遂宁中院申请对上述股权进行了查封。鉴于该股权尚未正式拍卖,公 司可从拍卖变现资金中所获受偿额度的最终结果存在不确定性。

    

    ●(600104)上海汽车: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三十四次董事 会,会议接受墨菲辞去公司执行副总裁职务。

    

    ●(600115)东方航空: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于2007年9月6日、7日连续两个交易日 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询问公司控股股东及征询公司管理层,除公司于2007年9月2日与东航集团 、新加坡航空公司、淡马锡关于战略投资达成商业共识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 议外,公司无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董事会确认,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有关规定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 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其他信息。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 .cn)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20)浙江东方:股价异常波动提示公告

    浙江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9月5日-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 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经核实,目前公司经营状况正常。公司董事会于2007年4月11日就公司控股 股东合并重组事项进行了披露,该合并重组事项仍有待于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批准。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 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及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 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 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35)S乐凯: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 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但鉴于柯达与乐凯集团及公司的合作项目 仍未完成,乐凯集团和柯达之间的有关股权转让合同尚未执行,因此双方无法就 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商讨,目前还不能启动股权分置改革程序;公司已 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50)中国船舶: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中国船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2074656股将于2007 年9月13日起上市流通。

    

    ●(600166)福田汽车: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 过公司关于发行银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公司在中国人民银行下达备案通知书 之日起12个月内发行2次短期融资券,第一期发行期限为9个月,第一期发行期满 后3个月之内发行第二期,第二期发行期限为12个月。每期均发行5亿元人民币。 本次发行委托中国民生银行为主承销商。该事项尚需报中国人民银行核准。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9月25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182)S佳通: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 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 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89)吉林森工:公布成功发行5亿元短期融资券公告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07年9月7日完成本次短期融资券的发行 ,发行额为5亿元人民币,期限365天,单位面值100元人民币,按面值发行。

    

    ●(600191)华资实业: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包头华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7日召开三届二十六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公司为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明天科技)银行借款提供担 保的议案:公司与明天科技签署了总计金额为人民币38000万元的互保协议,在 此额度项下,公司同意为明天科技提供额度为11980万元人民币的银行借款担保 事项,期限为一年。

    

    ●(600215)长春经开:公布重大诉讼事项公告

    长春经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6日收到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下 称:吉林高院)下达的传票、应诉通知书及《民事诉讼状》等。

    公司于2003年8月25日和2007年2月14日分别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 开发区支行(下称:开发区支行)分别借款13500万元和7455万元,现余额分别为 9000万元和7455万元。长春东南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下称:东南公司)为上述两 笔借款提供了担保;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经开创 投)为7455万元该笔借款提供了担保;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下称:经开 财政)为上述两笔借款出具了担保承诺。2007年8月30日开发区支行向吉林高院 提起诉讼,诉讼请求为:

    1、判令公司归还二笔贷款本金共16455万元,利息736.36万元(利息截止 2007年6月20日),本息合计17191.36万元;

    2、判令经开创投承担其中7455万元一笔借款合同项下的贷款本金和 199.09万元利息(利息截止2007年6月20日),本息合计7654.09万元的连带保证责 任;

    3、判令东南公司、经开财政承担对17191.36万元贷款本息应承担的连带保 证责任。

    4、判令上述被告承担本诉的财产保全费5000元。

    5、被告承担本案的诉讼费用。

    6、被告承担原告在本案中为实现债权的包括但不仅限于律师代理费等全部 费用(以实际发生额为准)。

    吉林高院将于2007年10月30日开庭审理上述案件。

    

    ●(600225)S*ST天香:重大诉讼案件进展情况公告

    华通天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2007)沪二 中执字第964号执行通知书,要求公司立即履行调解书确定的义务:偿还原告上海 工业投资有限公司借款本金人民币3500万元、截至2006年11月16日的欠息人民 币2494961.25元及诉讼费、保全费人民币372478.62元、违约金人民币175万元 ;承担本案案件受理费人民币124318.6元、执行费人民币106644.96元及依法应 支付的迟延履行期间的加倍债务利息。

    

    ●(600225)S*ST天香: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截止2007年9月7日,华通天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 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目前,公司尚未与保荐 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41)辽宁时代: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辽宁时代服装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7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 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收购大连时代鸿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沈 阳万恒隆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股权的议案。

    

    ●(600241)辽宁时代:公布公告

    辽宁时代服装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及副总经理刘国庆已 向公司董事会及总经理提出辞去其担任的职务,公司董事会及总经理已经接受其 辞职。

    

    ●(600268)国电南自: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2007年第五 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高管的议案:其中同意吴济安辞 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聘任张国新担任公司总经理。

    

    ●(600277)亿利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内蒙古亿利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9月5日-7日连续三个交易 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已经达到20%。

    2007年8月30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向控股股东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 定向发行不超过46000万股股票购买其持有的内蒙古亿利化学工业有限公司41% 股权、神华亿利能源有限责任公司49%股权、内蒙古亿利冀东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41%股权在内的能源化工循环经济一体化项目相关股权资产,构成公司重大资产 收购事项,相关董事会决议公告已进行了披露。

    目前,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拟收购的股权资产正经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审计 、评估机构进行审计、评估,相关盈利预测数据也正经注册会计师审核,本次发 行涉及的相关股权资产经审计的历史财务数据、资产评估结果以及经审核的盈 利预测数据将在发行预案补充公告中予以披露。

    本次非公开发行涉及的项目资产处于建设、试车、投产期,项目经营状态具 有不确定性;本次发行股票购买资产除须经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外,还须报中国证 监会核准后方可实施。 截止日前,公司及其控股股东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 均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海证券 报》、《中国证券报》刊登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82)南钢股份:股东公布权益变动报告书

    截止2007年9月6日收盘,南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下称:南钢联合)通过上海 证券交易所集中交易方式减持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南钢股份)无限售 条件流通股共计46855049股(占南钢股份总股本的5.01%)。

    本次变动后,南钢联合持有南钢股份62500万股(占南钢股份总股本的66.77 %),其中:有限售条件股份53640万股(占南钢股份总股本的57.31%);无限售条 件流通股8860万股(占南钢股份总股本的9.47%)。

    

    ●(600284)浦东建设: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上海浦东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9月5日至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 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核实,除公司于2007年8月31日四届四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项 目公司参与新区基础设施建设的议案》,拟与上海浦东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 司共同出资人民币1亿元成立项目公司,争取参与新区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与建 设管理外,公司无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 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 响的信息。 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 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登载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600290)华仪电气: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7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章程修正案》。

    二、通过公司2007年中期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以2007年6月30日公司 总股本17430万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4股。

    

    ●(600301)南化股份: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7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7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7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07年6月30日公司总股本 235148140.00股为基数,每10股派2.00元(含税)。

    三、通过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与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继续提供互保议案。

    

    ●(600357)承德钒钛: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承德新新钒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9月5日-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 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没有影响公司股价波动的重大事宜。同时 ,经询问,公司控股股东承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确认目前及未来三个月内不存在 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 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 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 易所网站(www.sse.com.cn),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600359)新农开发: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 届八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李兵辞去公司董事长及董事职务的议案,在新的董 事长产生之前,由公司副董事长李新海行使董事长职责。

    

    ●(600383)金地集团: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7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向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金地旧城改造开发有限公司提供贷款担 保。

    二、同意公司子公司参与西安曲江南湖项目挂牌竞买。

    三、同意公司下属公司以竞买方式获得沈阳市浑南新区F5土地项目。

    四、选举翁明君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

    五、通过公司本次公募增发A股股票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本次公募增发A股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可行性方案的议案。

    七、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专项说明的议案。

    八、通过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

    

    ●(600396)金山股份:公布对外投资进展情况公告

    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接到合营公司辽宁南票煤电有限公司(下称:南 票煤电)的通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称:国家发改委)办公厅以有关通知 ,将南票煤电二期煤矸石综合利用电厂(2×150MW)项目(下称:二期项目)列入国 家2007建设计划。

    南票煤电将根据有关文件要求组织开展二期项目前期工作,相关条件具备后 ,按有关规定及时报国家发改委核准。

    

    ●(600397)安源股份: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安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6日召开三届十五次董事会及三届十一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引进战略合作伙伴宁波旗滨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旗滨集团) 并与其于2007年9月7日签署《合作协议书》,本次双方合作的标的为拟设立的萍 乡浮法玻璃有限公司(暂定名,下称:萍乡浮法),合作方式为股权转让方式或合 资合作方式。

    股权转让方式:以经评估的公司子公司安源玻璃有限公司之萍乡浮法玻璃 厂之相关净资产出资注册设立萍乡浮法,由旗滨集团及其确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分 拆受让萍乡浮法51%股权,转让价格以经双方确认的基准日之萍乡浮法的净资产 评估价值为依据协商作价。

    合资合作方式:由公司以经双方共同确认的浮法玻璃厂有效净资产,按照双 方共同确认的基准日之资产评估价格作价出资,占拟设立的萍乡浮法49%股权; 旗滨集团以及其确定的战略合作伙伴以现金出资,占拟设立公司的51%股权。

    公司及旗滨集团均就上述事项作出了相关承诺,其中,旗滨集团承诺:本次 合作后,包括股权收购款或合资合作出资额、拆借给合资公司的项目建设资金及 生产经营流动资金等投入资金不低于25000万元。

    上述合作事宜尚需获江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

    二、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安源客车制造有限公司以挂牌转让方式转让原萍 乡客车厂老厂区土地使用权(土地面积71709.3平方米,约合107.6亩)。

    

    ●(600397)安源股份:公布公告

    安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安源客车制造有限公司(下称:安源客车 )于2007年9月7日与匈牙利客车有限公司签署《合资协议书》,双方共同出资组 建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安源伊卡鲁斯客车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800万欧元,其中 安源客车以实物、无形资产及现金出资,共计600万欧元,占合资企业总股本的 75%:合资企业拟使用的产品商标为安源客车和HBUS、伊卡鲁斯有限公司商标。

    上述合作尚需获江西省发改委等权力部门批准。

    

    ●(600415)小商品城: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7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 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金永华、蒉建政为公司第五届董事局董事。

    二、通过公司与义乌市慈善总会签订一次性捐款1000万元捐资协议的议案。

    

    ●(600419)ST天宏:限售股份持有人出售股份情况公告

    新疆天宏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6日接到控股股东新疆石河子造纸 厂(下称:造纸厂)的通知,截至2007年9月6日收盘,造纸厂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 交易系统挂牌出售公司股份244336股(占公司总股本0.30%),累计出售公司股份 3250407股(占公司总股本4.05%)。

    

    ●(600462)*ST石岘: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延边石岘白麓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9月5日-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 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并触及涨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情况。

    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经书面函证,除2007年5 月24日公布的重大事项外,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股权转让、资产重 组及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 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及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 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有关公司信息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 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 风险。

    

    ●(600489)中金黄金:公布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延期召开公告

    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原定于2007年9月12日召开的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 大会,现由于公司控股股东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拟用来认购定向增发股份的相关资 产评估结果及认购方案尚在报请国有资产监管部门备案、批准,本次股东大会召 开时间及网络投票时间均延期至2007年9月21日,参会登记日变更为2007年9月 20日。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仍为2007年9月10日。

    

    ●(600503)SST新智: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

    新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华丽家族(集团)有限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 宜目前已完成相关资产的大部分评估审计工作,初步评估审计数据正加紧统计核 算中,重组方案将根据审计评估情况以及与有关各方沟通后最终确定,预计仍需 要较长时间才能完成,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0506)香梨股份:公布限售股份持有人出售股份情况公告

    新疆库尔勒香梨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7日接到股东新疆库尔勒人和农 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0586651股,其中7385343股已上 市流通)的通知,截止2007年9月7日股市收盘,该公司继续通过交易出售公司股份 12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81%),至此,该公司已累计售出公司股份6795343股 (占公司股份总额147706873股的4.6%)。

    

    ●(600509)天富热电: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公告

    新疆天富热电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汇合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 :汇合达)于2006年9月28日与公司控股股东新疆天富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持有公司46.69%的股权,下称:天富集团)、上海华理投资管理中心以及华东理科 大学科研团队带头人粱晓怿签署了《共同出资设立上:合达碳素材料有限公司协 议书》,新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765万元,其中汇合达以货币方式出资1920.15 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51%;天富集团以无形资产投入640.05万元人民币,占 注册资本的17%。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已经公司二届二十九次董事会审议通 过。

    

    ●(600518)康美药业:公开增发A股网下发行结果及网上中签率公告

    广东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社会公开增发不超过11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 (A股),网上、网下申购已于2007年9月5日结束。最终确定本次发行数量为7100 万股;网上通过“730518”认购部分,中签率为5.94392044%,配售股数为 22239000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1.32%;网下申购配售比例为5.9442%,配售股份 为48760270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8.68%。

    

    ●(600523)贵航股份: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1275980股将 于2007年9月14日起上市流通。

    

    ●(600540)新赛股份:公布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根据新疆赛里木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三届八次董事会确定的收购计划原 则,公司逐步实施了6家轧花厂的收购。公司使用自筹资金加快了收购进度,目前 6家轧花厂审计、评估以及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及补充协议工作已完成,收购 工作尚未完成,资产权属及营业证照移交、款项支付及生产设备检修正在进行, 2007年9月6家轧花厂全部正常生产,年内即可产生收益。

    

    ●(600540)新赛股份: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新疆赛里木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7日召开三届十二次董事会 及三届六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配股方案的议案:本次配股以公司2006年12月31日总股本 18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配3股。

    二、通过公司本次配股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9月24日上午11:00召开200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 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可 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 13:00-15:00,审议以上及其它相关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540”;投票简称为“新赛投票”。

    

    ●(600567)山鹰纸业: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率及网下发行结果公告

    安徽山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47000万元可转换公司债券(下称:山鹰转债 )网上、网下申购已于2007年9月5日结束。现将本次山鹰转债发行结果公告如下:

    无限售条件股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网上申购代码“704567” 优先配售山鹰转债158565手,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3.737%;有限售条件股股东通 过网下申购的家数为1家,为有效申购,优先配售山鹰转债65073手,占本次发行总 量的13.845%;网上和网下向股权登记日2007年9月4日登记在册的公司原股东合 计优先配售223638手,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7.582%。本次网上一般社会公众投资 者的有效申购数量为49630612手,中签率为0.49639122%。

    

    ●(600572)康恩贝: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7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2007年第 七次临时会议,会议对2007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事宜作出如下决议:

    董事会最终确定发行对象一名,为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康恩贝集团) ;发行价格为7.11元/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4280万股,其中,康恩贝集 团以其持有浙江金华康恩贝生物制药有限公司90%的权益资产经评估作价18270 万元人民币认购上述发行股份中的2569.6202万股,另以现金121608003.8元人民 币认购其余的1710.3798万股。

    

    ●(600572)康恩贝:公告

    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接第一大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康恩贝 集团)通知,康恩贝集团日前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批复同 意豁免康恩贝集团因认购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不超过4280万股新股且不低 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65%股份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600581)八一钢铁: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新疆八一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9月4日、6日、7日连续三个交易 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经咨询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得知:截止目前 ,上述各方均不存在有关规定所涉及的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 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及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 响的信息。

    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证券 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 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595)中孚实业:公布公告

    国家发改委以有关文件批准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建设2台30万千瓦热 电联产机组项目,该项目总投资为人民币24亿元。

    

    ●(600605)轻工机械:公布名称及证券简称变更公告

    经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上海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法定名称变更为 “上海汇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07年9月6日完成了工商登记变更手续。

    自2007年9月11日起,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汇通能源”,证券代码保持不变。

    

    ●(600606)金丰投资: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金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六届四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同意公司向民生银行上海营业部申请流动资金借款授信人民币8000万元 ,期限一年。

    

    ●(600612、900905)第一铅笔: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国第一铅笔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7日召开五届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报告,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9月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 网站(www.sse.com.cn)。

    

    ●(600623、900909)双钱股份: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双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7日召开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 议审议通过公司注册地址变更以及修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的议案。

    

    ●(600627)上电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截至2007年9月7日,上海输配电股份有限公司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 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已于2007年8月31日刊登了四届二次董事会临时会议公告,审议通过了 《关于控股股东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公司的预案》。

    董事会确认,除上述涉及的披露事项外,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 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 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 易所网站(www.sse.com.cn),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43)S爱建:名力集团出售公司流通股公告

    上海爱建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7日接名力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公司 流通股累计28454594股,持股比例累计约达6.177%,简称:名力集团)通知:截止 2007年9月6日,名力集团透过恒生银行通过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的集中竞价交易 出售公司流通股累计5608698股(占公司已发行股本的1.217%),尚累计持有公司 流通股22845896股(占公司已发行股本的4.959%)。

    

    ●(600643)S爱建:股权分置改革进展情况的提示性公告

    由于上海爱建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是与公司重组一并进行,在公 司重组尚未得到政府有关审批部门批准的情况下,股权分置改革动议人及方案实 施条件发生了变化,需重新确定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公司发起人股东(非流通股大股东)爱建特种基金会和工商联已表示继续积 极推进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目前正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事宜进行研究,正在 拟定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草案);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保荐机构目前仍为平安证券 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56)S*ST源药:公布法人股拍卖情况公告

    上海华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6日接到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 (下称:上海二中院)转来的拍卖公司“关于拍卖公司法人股的情况报告”,拍卖 公司于2007年8月31日对上海二中院[(2005)沪二中民三(商)初字第334号]案所 涉及的61669440股公司法人股股权进行了公开拍卖,以底价718800元成交,买受 人为东莞市勋达投资有限公司及许志榕。

    上述拍卖尚需上海二中院以司法裁定书形式确认。

    

    ●(600661)交大南洋: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交大南洋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7日召开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董事候选人的提案。

    

    ●(600664)S哈药: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唯一的非流通股股东哈药集团有限公司尚未书 面同意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由于南方证券违法持股导致其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 不具备表决权,因此只有待南方证券破产清算过程中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合法处 置后,公司方能启动股权分置改革;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 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78)四川金顶: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7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07年半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以2 007年6月30日公司总股本23266万股为基数,每10股送3股转增2股派人民币0.333 元(含税)。

    

    ●(600681)S*ST万鸿: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期出现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流通股股票价格于2007 年9月5日-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触及到涨幅限制。

    经书面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 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 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 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 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 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有关公司信息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 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刊登的为准,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 险。

    

    ●(600681)S*ST万鸿: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没有提出新的股权分置改革动议 ,公司没有可供讨论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 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88)S上石化: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7年9月5日-7日连续三 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核实,到本次公告日,公司及其控股股东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均确 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截止目前,公司经营情况一切正常,未发 生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情况。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 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 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600688)S上石化: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正就公司股权分置 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未提出具体方案;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 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91)*ST东碳: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东新电碳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7年9月5日-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 涨幅限制,属股价异常波动。

    截至目前,公司及其第一大股东四川香凤企业有限公司均无应披露而未披露 的信息。

    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 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 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600691)*ST东碳:公布公告

    根据东新电碳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公司经理层报告,公司及其 控股子公司自贡金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自贡粉末冶金有限责任公司日前分 别接到自贡市社会保险事业局社会保险费催缴通知书、自贡市城镇职工基本医 疗保险管理中心基本医疗保险欠费催缴通知书、自贡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失业保 险费催缴通知书。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9月8日上海证券 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705)S*ST北亚:公告

    北亚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有关执行裁 定书,该法院委托拍卖公司依法公开拍卖公司持有的南车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 公司3250万股股权(账面净值5000万元),以4823万元价格成交。该笔款项将用于 偿还公司债务。

    扣除各种费用后,本次拍卖产生了340万元的投资损失。

    

    ●(600705)S*ST北亚: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北亚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 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已经与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 司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经函证,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质控制 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 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05)S*ST北亚:重大事项公告

    北亚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托第一大股东哈尔滨铁路局订购7组动车组 旅客列车并租赁给哈尔滨铁路局经营。经核实,截止目前,尚有6个动车车头没有 交付。按照《动车旅客列车租赁经营协议》,哈尔滨铁路局按照实际到位动车组 数量每年支付租金1181万元。

    

    ●(600711)ST雄震: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厦门雄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7日召开2007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高强辞去公司董事职务、韩经纶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

    二、选举邱国龙为公司董事、何少平为公司独立董事。

    三、通过关于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股权转让合同》的议案。

    

    ●(600711)ST雄震: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厦门雄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期将披露重大信息,特申请公司股票自2007年 9月10日起停牌,直至公司披露重大事项公告后复牌。

    

    ●(600728)SST新太: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 已经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草案尚待沟通;公司 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 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33)S前锋:公布更正公告

    成都前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28日在相关媒体上披露了公司 2007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其中财务数据出现个别错误,现予以更正。更正内 容及修改后的2007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详见2007年9月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 站(www.sse.com.cn)。

    

    ●(600737)中粮屯河:公布公告

    2007年9月7日《证券时报》刊登一篇《中粮屯河内蒙基地产量下降或超六 成》的文章中称:今年中粮屯河公司在内蒙地区产量损失逾6成,公司番茄销售 收入和利润下降是必然的。对此,中粮新疆屯河股份有限公司做如下说明:

    今年是内蒙巴彦淖尔地区30年以来降雨量最大的年份,尤其是在番茄封垅座 果期雨量较大,高温高湿致使番茄遭受了严重的晚疫病,由此导致公司在巴彦淖 尔地区收购的鲜番茄数量锐减,但由于本产季番茄生产还没有结束,公司在该地 区番茄酱产量还没有最终准确数字。

    经公司番茄产业管理部门测算,今年公司在巴彦淖尔地区实际收购鲜番茄预 计约30多万吨,比年初预定的数量下降50%以上。由于鲜番茄产量大幅下降,所以 今年公司在巴彦淖尔地区的番茄产品效益将有所下降,而折旧、资金成本及管理 费用照常发生,故上述情况将对今年公司番茄产品盈利造成影响。

    

    ●(600741)巴士股份:公布为下属企业提供贷款担保公告

    上海巴士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上海巴士物流有限公司(公司直接持有 其50%股权)向中国民生银行上海分行营业部申请的29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 担保,担保期限自2007年9月5日起至2008年8月9日止;为上海巴士四汽公共交通 有限公司(公司直接持有其50.625%股权)向中国银行上海市卢湾支行申请的2000 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自2007年9月7日起至2008年8月21日止; 为上海上南巴士有限公司(公司间接持有其32%股权)向交通银行上海分行营业部 申请的75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自2007年9月7日起至2008年3 月6日止。上述贷款均为借新还旧,担保方式均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数量为62525万元(含本次担保),无逾期对外担保。

    

    ●(600745)S*ST天华:公布公告

    湖北天华股份有限公司现将为恢复股票上市所采取的措施及有关工作的进 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积极寻求资产重组,目前苏州中茵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茵集团 )通过股权受让已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9291000股(占公司总 股本的24.06%)。2007年5月31日,公司董、监事会及管理层已改组完毕,中茵集 团已正式入主公司。但因债务谈判尚未完成,中茵集团拟在公司完成债务重组后 再对公司实施资产重组。

    二、公司正在积极推进债务重组,争取为实施资产重组创造条件,目前已与 民生银行、济南信达、黄石招行达成和解,与其他债权人正在洽谈中。

    三、同时,公司正与各法人股东协商,积极推动股权分置改革工作与重组工 作同步进行。

    

    ●(600751、900938)SST天海: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 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控股股东天海集团有限公司已经 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69)祥龙电业:公布重要提示性公告

    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5日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 员会有关批复文件,为便于集中管理公司国有股权,决定将武汉工业国有投资有 限公司(下称:工业投)持有的公司股权向武汉葛化集团有限公司(下称:葛化集 团)集中,即将工业投所持公司股权5859942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63%)划转至 葛化集团。划转后,葛化集团持有公司股权将由现在的27082862股增加至 85682291股(占公司总股本22.85%),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工业投仍将持有公司 1560070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6%),成为公司第四大股东。

    葛化集团履行与此次股权划转有关的法律手续后,将及时办理股权过户手续。

    

    ●(600778)友好集团:复牌公告

    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曾于2007年8月29日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乌 鲁木齐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下称:国资经营公司)正在讨论对公司有影响的重 大事项,并与相关部门在沟通过程中,因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交易 已于2007年8月29日起停牌。鉴于目前该重大事宜条件尚不成熟,根据相关规定 ,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9月10日复牌。

    公司及国资经营公司保证在未来3个月内不再就公司非公开发行事项进行商 议和讨论。

    

    ●(600781)上海辅仁:公布部分股份司法冻结公告

    日前,上海辅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下称 :一中院)通知,因公司诉其第二大股东金礼发展有限公司(下称:金礼发展)一 案,一中院《民事裁定书》[(2007)沪一中民五(商)初字第76号]已生效,一中院 发出有关《协助执行通知书》,冻结金礼发展持有的公司11480272股股份(其中 ,普通股8879643股,限售流通股2600629股),冻结期限为2007年9月5日至2008年 9月4日。

    

    ●(600797)浙大网新: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7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与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互保的议案等。

    

    ●(600800)S*ST磁卡: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 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 改革保荐合同。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一周之内,除公司正在与债权银行商谈债务重组事 宜外,公司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 公开发行、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17)宏盛科技:公布重大诉讼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上海宏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告,下 称:上海工业)之间的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经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主持调解, 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如下协议:

    一、被告公司于2007年7月20日之前一次性支付原告美元500万元;于2007 年10月31日之前支付原告美元9900028.72元;于2007年11月30日之前支付原告 截止2006年12月31日之前(包括已付款部分利息)的利息美元4277517.90元及历 次诉讼费、保全费、汇兑损益等人民币12394764元;于2007年11月30日之前支 付原告从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11月30日期间的利息(本金按扣除已支付的数额 ,利率以中国人民银行同期贷款利率计付);

    二、诉讼费人民币898683.13元,法院减半收取后的数额人民币449341.57元 及保全费人民币5000元及按上述总数额的1%计算的律师费,由被告公司于2007年 10月31日之前支付;

    三、被告宏普国际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上:宏普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上 海力捷投资有限公司对上述被告公司的清偿责任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四、各方别无其他争议。

    公司已按调解书履行了首期支付义务;同时,上海工业已向法院申请且法院 已受理同意解除了公司被查封的部分房产(7、13、22楼部分房产),其余房产上 海工业拟办理第二顺位的质押。

    公司将按调解书规定的义务在2007年10月底前分期、分批全额支付完应付 的所有本金;2007年1月底前分期、分批全额支付完应付的所有利息及相关费用。

    

    ●(600822、900927)上海物贸: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物资贸易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7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 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燃料浦东有限责任公司投资人民币51988万元 建立上海百联油库项目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向银行借款提供担保总额为人民币6000万元的 议案。

    

    ●(600824)益民百货: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益民百货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7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注册名称变更为“上海益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事项。

    

    ●(600830)大红鹰:公布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公告

    宁波大红鹰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浙江香溢金联有限公司(下 称:香溢金联)向华夏银行杭州高新支行(下称:高新支行)借款2000万元提供担 保,担保期限自2007年8月31日起至2008年8月31日止,该借款系转贷。

    2007年9月,公司为香溢金联向高新支行借款1000万元提供担保,担保期限自 2007年9月起至2008年9月止;为香溢金联向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借款1000万元 提供担保,上述借款均为新增贷款。

    截止本报告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24520万元(含本次担保) ,无逾期对外担保。

    

    ●(600848、900928)自仪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上海自动化仪表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在2007年9月5日-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 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

    截止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宜。

    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 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及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 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香港《文汇报》及上海证券交 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53)龙建股份:公布大股东部分限售流通股被司法冻结公告

    根据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下称:黑龙江高院)有关协助执行通知书和中 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登记公司)有关股权司法冻结 及司法划转通知书,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哈尔滨办事处诉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 司(下称:公司)大股东黑龙江省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建设集团) 借款合同纠纷一案,黑龙江高院(2005)黑高商初字第29号民事判决书已发生法律 效力,黑龙江高院续行冻结建设集团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3700万股,并在登记 公司办理了股权司法冻结手续,冻结期限为2007年9月6日至2008年3月5日。本次 冻结包括冻结期间产生的孽息,本案号是对(2005)黑高告保字第2号案件的继续 执行。

    

    ●(600853)龙建股份: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7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为黑龙江畅捷桥梁隧道工程有限公司提供500万元贷款担保的 议案。

    二、通过关于为黑龙江龙捷市政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提供1000万元贷款 担保的议案。

    

    ●(600856)长百集团:公告

    长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因拟采取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方式引进 战略合作伙伴,公司特申请股票于2007年8月31日起停牌。

    经初步谈判,公司及其第一大股东上:合涌源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第二大股 东上:合涌源投资有限公司与江苏高力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高力集团)已达成意 向性协议,采取部分股权转让与定向增发方式引进高力集团对公司主营业务进行 战略性重组。公司原计划最迟于2007年9月10日复牌,现由于该重组及定向增发 方案尚处于论证与准备报批阶段,因此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直至公司重组方案及 定向增发方案公开披露后再复牌。

    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600862)S*ST通科:公布发起设立南通创新公告

    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6日与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 限公司、南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康成亨投资有限公司、通州市企业公 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签署了《公司等五家单位发起设立南通创新资本创业投资有 限公司(简称:南通创新)的合同》,上述五家单位共同以现金出资设立南通创新 ,注册资本为1.2亿元,其中公司出资3000万元,占南通创新总股本的25%。根据合 同,股东各方按照承诺制分期出资。南通创新设立时股东各方先缴付全部认缴出 资的20%,其余认缴出资在南通创新成立后三年内,股东各方根据南通创新投资进 度缴付完毕。即公司首期出资600万元。

    

    ●(600871)S仪化:A股股价异常波动公告

    中国石化仪征化纤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价格于2007年5日-7日连续三个交 易日触及涨幅限制,属股价异常波动。

    截至目前,公司及其第一大股东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均无应披露而未 披露的信息。

    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相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 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及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 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600871)S仪化:股权分置改革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中国石化仪征化纤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正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 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未提出具体方案;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权分置改 革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周内不能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85)力诺太阳: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武汉力诺太阳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9月5日-7日连续三个交易 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征询,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力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力诺集团)无应披 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力诺集团郑重声明:没有转让上市公司控股权、非公开 发行、债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没有可能导致上市公司股 票价格大幅波动、应说明而未说明的事项。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 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 、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所有消息均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 资风险。

    

    ●(600886)国投电力:2007年度配股发行方案提示性公告

    国投华靖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现将2007年度配股发行方案提示如下:

    1、国投华靖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次配股简称:国 投配股;配股代码:700886;配股价格:6.14 元/股。

    2、公司配股缴款起止日期:2007 年9 月7 日-2007 年9 月13 日的交易所 正常交易时间。提醒股东注意申购时间。

    3、公司股票在本次配股缴款期间停牌,2007 年9 月14 日验资,继续停牌 ,2007年9 月17 日将公告配股结果,并复牌交易。

    4、本次配股发行成功后,公司将尽早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出上市申请,具 体上市日期将另行公告。

    

    ●(600900)长江电力: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7日采用通讯方式召开二届十七次 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07年第一期公司债券发行方案的议案:本期公司债 券发行规模为人民币40亿元;存续期限为10年;债券票面利率在债券存续期内 固定不变,采取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利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 限公司为本次发行的公司债券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上述方案须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发行公司债券后实施。

    

    ●(600900)长江电力: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7日召开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修改公司信息披露制度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80亿元(含80亿元)公司债券的议案:本 次发行采取“一次核准,分期发行”的方式进行,第一期发行40亿元,在中国证监 会核准发行之日起六个月内发行;第二期发行不超过40亿元(含40亿元),在中国 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24个月内择期发行。本次发行不向公司原有股东进行配 售;债券存续期限为5-10年(含当年)。

    

    ●(600981)江苏开元: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江苏开元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四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参加信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原注册资本为92070万元,下称: 信泰证券)增资扩股的议案:公司与信泰证券签订了《认股协议》,公司拟以自 有资金3000万元认购信泰证券2000万股股权,占信泰证券增资后注册资本 160000万元人民币的1.25%。信泰证券本次增资事项、公司认购信泰证券股权事 项均需经中国证监会等部门审查确认。

    二、通过公司受让控股子公司南京金居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金 居地产)持有的江苏嘉晟染织有限公司(下称:嘉晟染织)股权的议案:目前,嘉 晟染织吸收合并江苏嘉泰布业有限公司的工作正在实施,公司在吸收合并的基础 上,受让金居地产持有的嘉晟染织8.98%股权,受让价格以吸收合并后的净资产( 2006年末经审计的净资产)为作价依据。本次转让完成后,嘉晟染织将成为公司 的全资子公司。

    

    ●(600986)科达股份: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7日召开五届十二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 意公司就“科达颐家”项目与中国银行东营市西城支行(下称:西城支行)签订按 揭贷款合作协议,贷款额度为3500万元,贷款最长期限为20年,同时公司为该项目 借款人(购房人)向西城支行提供阶段性(银行放款日至房产证办理完成日)连带 责任保证。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9月26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关于设立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议案》。

    

    ●(600988)*ST宝龙:风险提示公告

    经书面函证,除广州东方宝龙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17日已披 露的重大事项外,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2007年9月10日-21日),公 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 括但不限于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 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1169)北京银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资金申购发行公告

    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申请已获得中国 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7]259号文核准。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发行相结合的方式 进行;发行股份数量为12亿股,其中,回拨机制启用前,网下配售不超过3.6亿股 ,占本次发行数量的30%;网上发行不超过8.4亿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70%。发行 价格区间为11.50元/股-12.50元/股(含下限和上限),参与网上资金申购的投资 者须按照本次发行价格区间上限(12.50元/股)进行申购。此发行价格区间对应 的市盈率区间为33.47倍-36.38倍(每股收益按照经会计师事务所遵照中国会计 准则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2006年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后的总股 数计算)。

    本次发行网上资金申购日为2007年9月11日,申购时间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正 常交易时间(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申购简称为"北银申购"; 申购代码为"780169"。单一证券账户申购上限为9999.9万股。机构证券账户每 户的累计申购股数不能超过8.4亿股。

    

    ●(601398)工商银行:召开2007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0月26日上午召开2007年 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收购澳门诚兴银行的议案》。

    

    ●(601919)中国远洋: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中国远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于2007年9月6日、7日连续两个交易日 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的情况。

    经询问控股股东并自查后确认,除2007年9月4日发出董事会决议、非公开发 行股票涉及重大关联交易等相关公告所涉事项外,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 息。

    公司确认,除上述2007年9月4日发出的公告所涉及事项外,公司没有根据有 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相关的筹划、商谈等和对公司 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在内地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1991)大唐发电: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0月25日上午召开2007年 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发行人民币60亿元公司债券的议案。

    

    ●(900939)*ST汇丽B: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汇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四届董事会 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治理状况整改报告》等事项,具体内容详见2007 年9月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900948)伊泰B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内蒙古伊泰煤炭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2007年9月5日-7日)内 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已经达到20%。

    经核实,公司目前情况与前期披露信息的情况相比无变化。

    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 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 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信息以在《上海证券报》、《香港文汇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 w.sse.com.cn)披露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900953)凯马B股:公布诉讼进展公告

    华源凯马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获悉,因公司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引发的人民币 2400万元一般借款合同纠纷案,公司位于上海市中山北路1958号第10层的办公房 产,将于2007年9月24日下午由长江国际拍卖有限公司进行公开拍卖。

    

    ●(900957)凌云B股: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凌云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2007年 第五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停止公司搬迁至广州市工作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制度》。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9月26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来源:上证 中证 证时)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