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71010)

    ●(600900)07长电债:关于2007年第一期公司债券上市交易的通知

    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发行的2007年第一期公司债券(以下简 称“本期债券”)将在本所交易市场上市交易。

本期债券发行总额40亿元,票面 利率 5.35%,于2007年10月12日起在本所竞价系统和固定收益证券综合电子平台 上市交易,证券简称为“07长电债”,证券代码为“122000”。上市后本期债券 可进行质押式回购,质押券申报和转回代码为“104000”。

    

    ●(600010)包钢股份:公布股份变动情况公告

    截止2007年9月30日收盘,共有179844.8万元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的“包钢转债”转换为公司股票“包钢股份”,累计转股数为713050562股 (占“包钢转债”发行总额的99.914%);第三季度转股数为72255股。尚有 155.2万元的“包钢转债”未转股(占发行总额的0.086%)。公司股本结构变化情 况如下:

    单位:股
    -                           变动前    本次变动增加       变动后
                         (2007年6月30日)              (2007年9月30日)
    有限售条件流通股         670991462     3032000000   3702991462
    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2720216679          72255   2720288934
    合计                    3391208141     3032072255   6423280396

    

    ●(600011)华能国际: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会议审议 通过关于2007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方案的议案:本期债券的基本发行规模 为50亿元人民币,根据市场情况可超额增发不超过10亿元人民币;债券期限分为 5年期品种、7年期品种和10年期品种,5年期品种的基本发行规模为10亿元人民 币,7年期品种和10年期品种的基本发行规模均为20亿元人民币,各品种间设立回 拨机制。本期债券采取网上与网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票面年利率将根据询价结 果,由公司与主承销商按照有关规定协商确定,在本期债券存续期内固定不变。 本次发行需经监管部门核准后实施。

    

    ●(600011)华能国际: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9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发行公司债券方案:公司在经监管部门核准发行之日起二十四 个月内,在中国境内发行本金总额不超过100亿元人民币的公司债券(5年到10年 期中长期融资产品)。本次公司债券可向公司股东配售。该决议有效期限为自决 议作出之日起三十个月内有效。

    

    ●(600020)中原高速:公布关联交易进展情况公告

    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向控股股东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 司(下称:发展公司)收购郑漯高速公路许昌服务区、漯河服务区及郑漯高速公 路和郑州黄河公路大桥沿线附属设施,以及上述资产涉及的土地使用权。

    根据股东大会决议和双方签署的《资产转让协议》及有关资产评估报告(已 完成国有资产评估备案),经核实确认,本次转让金额合计为329072674.74元, 2007年9月30日,公司与发展公司完成了本次交易资产的交接工作,2007年10月9 日,公司向发展公司支付转让金30000万元。土地最终转让价格将以评估单价和 所在地土地管理部门实地测量面积计算为准,多退少补,因此转让金剩余部分将 在有关土地使用权所在地土地管理部门正式出具测量结果后结算支付。

    目前涉及有关土地、房产等权证的过户手续正在办理过程中。根据《资产 转让协议》,上述转让资产自2007年1月1日起纳入公司核算。

    

    ●(600053)中江地产: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江西中江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9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四届八 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整改报告,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10月10日上海 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二、通过续聘中磊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7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董、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制度。

    四、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上述二、四项议案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600058)五矿发展:公布诉讼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30日收到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送达的有 关《民事判决书》,就公司与厦门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厦门国投)股权 转让合同欠款纠纷案,终审判决如下: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根据上述判决,公司应于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向厦门国投返还股权转让款 人民币4000万元,同时向其支付已由其预交的应由公司承担的一审反诉案件受理 费105475元。

    

    ●(600059)古越龙山:公布控股子公司股权挂牌交易进展情况公告

    2007年10月9日,对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挂牌交易的绍兴龙山 氨纶有限公司(下称:龙山氨纶)75%的出资和绍兴龙盛氨纶有限公司(下称:龙 盛氨纶)83.682%的出资提交求购申请的浙江华联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金时针织 印染有限公司(下称:金时针织)和绍兴黄酒投资有限公司按规定在绍兴市产权 交易中心以加价竞买的方式进行了竞价。经竞价后,最后金时针织成为买受人, 成交价为1.59亿元。相关股权转让协议尚未签署。

    

    ●(600060)海信电器:公布提示性公告

    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26日发布临2007-018号关于海信( 北京)电器有限公司(下称:北京海信)股权转让公告,根据相关审计报告,北京海 信2007年3-7月份的净利润为1303.25万元,公司按照55%的股权比例应占有北京 海信的净利润为716.79万元,与上述公告的730.29万元不存在重大差异。

    

    ●(600073)上海梅林: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四届董事 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更换一位公司董事候选人的提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0月25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074)中达股份:公布股东股权质押公告

    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第一大股东申达集团有限公司 (下称:申达集团)的通知,获悉申达集团因办理资金贷款业务需要,于2007年9月 28日将其质押给国联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公司限售流通股93217360股(占公 司总股本的14.10%)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并重新将此股权质押给了无锡市国联 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质押期限自2007年9月28日起至质权人申请解冻之日止。 申达集团已于2007年9月2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 了上述股权的质押解除和重新质押登记手续。

    

    ●(600081)东风科技:公布2007年第三季度业绩扭亏公告

    经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第三季度业绩 将扭亏,净利润约在人民币200万元左右(上年同期净利润为-9069798.79元)。具 体数据将在公司2007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083)*ST博信:公布资产置换结果公告

    广东博信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东莞市博讯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将其持有的贵州博信矿业有限公司(下称:贵州博信)12.5%的股份与公司拥有的 部分设备及模具进行置换。截止本公告日,上述股权已办理完工商变更登记,至 此,公司持有贵州博信100%的股份。

    

    ●(600095)哈高科:公布2007年半年度报告更正公告

    哈尔滨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披露的2007年半年度报告现金流量表中 个别数据应予内部抵消而未抵消,现予以更正,更正内容及修改后的2007年半年 度报告全文及摘要详见2007年10月1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095)哈高科:公布法人股东股份质押公告

    哈尔滨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新湖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公司 限售流通股110493993股,下称:新湖控股)质押给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 限售流通股32052149股已于2007年9月28日质押到期。新湖控股于当日将其中的 29465000股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重新办理了质押手续。

    目前新湖控股有107906844股处于质押状态。

    

    ●(600104)上海汽车:公布更名公告

    根据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上海市工商行 政管理局于2007年9月28日核准下发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更名为“上 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更名后公司证券简称和证券代码保持不变。

    

    ●(600126)杭钢股份:公布业绩预增公告

    经杭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7年前三季度累计 实现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人民币 167955035.90元),具体数据以公司2007年第三季度报告披露的为准。

    

    ●(600139)*ST绵高: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绵阳高新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7年9月28日、10月8日、 9日触及涨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经征询,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 有关规定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 等和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相关信息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 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50)中国船舶: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中国船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四届三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预案。

    二、通过公司拟以原柴油机业务及相关资产为基础,全资设立一家新的有限 责任公司“沪东重机有限公司”(暂定名)有关事项的预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0月28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156)华升股份:公布2007年1至9月份业绩预增公告

    根据湖南华升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7年1-9月份净 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50%以上(上年同期未按新会计准则调整的净利润为 8265648.78元)。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07年第三季度报告中予以披露。

    

    ●(600184)新华光:公布监事会决议公告

    湖北新华光信息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 届五次监事会,会议选举李建模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

    

    ●(600184)新华光: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湖北新华光信息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9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 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更换公司部分董、监事的议案。

    

    ●(600210)紫江企业: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紫江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十八 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报告,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10月10日上海证 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二、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减资的议案:鉴于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紫华企业 有限公司(下称:紫华企业)和上海紫藤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下称:紫藤材料)生 产能力均未达到预期设计要求,注册资本也未按计划要求全部到位。为此,该两 家公司决定缩减注册资本,紫华企业决定将注册资本由1500万美元缩减至目前已 到位的1000万美元,投资总额由2996万美元减至1996万美元。由此,公司对其注 册资本的出资相应由原来的1125万美元减少至720万美元。变更后,公司出资 720万美元,持有其72%股权;紫藤材料决定将注册资本由1690万美元减少至 1500万美元,公司持有其75%股权,对应于股权比例,公司对其注册资本的出资由 原来的1267.5万美元减少至1125万美元。

    

    ●(600212)江泉实业: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二次董事 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山东省监管局巡回检查的整改报告,具体内 容详见2007年10月1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227)赤天化:公布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方案的提示性公告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现将本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下称:可转债)的 发行方案作如下提示:

    公司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数量为45000万元,每张面值100元,按面值平价发行 。本次发行向发行人原股东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后的可转债余额采取网上 向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的方式进行。公司原股东可优先认购的可转债 数量为其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份数乘以2.4元(即每股配售 2.4元),再按1000元1手转换成手数。网上优先配售不足1手部分按精确算法原则 处理。网下优先配售不足1手的部分按照四舍五入的原则取整。无限售条件股东 网上优先认购代码为“704227”,认购简称为“赤化配债”;优先配售后余额向 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网上申购代码为“733227”,申购简称为“赤化发债”,网 上申购日为2007年10月10日,申购时间为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的正常交易时 间(即9:30-11:30、13:00-15:00)。

    本次发行的赤化转债不设持有期限制。

    

    ●(600228)昌九生化: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江西昌九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十九 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报告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07 年10月1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232)金鹰股份:公布股份变动情况公告

    截至2007年9月28日,已有75351000元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金鹰 转债”转成公司发行的股票“金鹰股份”,本期转股股数为1897374股,累计转股 股数为12022576股,目前公司总股本数为230874456股。目前尚有244649000元的 “金鹰转债”未转股,占“金鹰转债”发行总量的76.45%。截至2007年9月28日 公司股份变动情况如下:

    单位:股

-                   变动前         本次变       变动后       占总股本
                (2007年6月30日)    动增加   (2007年9月28日)   比例(%)
限售条件        130,978,687         0          130,978,687     56.7
流通股
无限售条         97,998,395      1,897,374      99,895,769     43.3
件流通股
合计            228,977,082      1,897,374     230,874,456    100.0

    

    ●(600249)两面针:公布2007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7年1-9月份实 现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900%以上(上年同期未按新会计准则调整的净利 润为人民币14429877.97元),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7年第三季度报告中予以详细 披露。

    

    ●(600251)冠农股份: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新疆冠农果茸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二届三十 三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决定于2007年10月26日上午12:00召开2007年第二次 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股权登记 日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均有权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 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 股份预案等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251”,投票简称为“冠农投票”。

    

    ●(600253)天方药业:公布第一大股东出售股份情况公告

    2007年10月9日,河南天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接到第一大股东河南省天方药 业集团公司(下称:集团公司)通知,截止2007年10月8日收盘,集团公司通过上海 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累积出售公司股份763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1.82%);尚 持有公司股份175223625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41.72%),其中已获准流通股份 1337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3.18%)。

    

    ●(600277)亿利科技:公布股权质解押登记公告

    内蒙古亿利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鄂尔多斯市亿利资源集团有限 责任公司(现已更名为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亿利资源)以其持有的公司 限售流通股20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11.51%)为公司在呼和浩特市商业银行 汇商支行5000万元借款提供质押担保,质押登记日为2006年9月15日。

    近日公司接到亿利资源书面通知,被告知已经解除了上述股权质押登记,质 押解除日期为2007年9月27日,质押登记解除相关手续已经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 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登记公司)办理完毕;被告知亿利资源以其持 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15855000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9.12%),为公司在交通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包头分行9800万元银行承兑汇票提供质押担保,质押登记日为 2007年9月28日,质押登记相关手续已经在登记公司办理完毕。

    

    ●(600281)太化股份:公布2007年第三季度业绩增长公告

    经太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1-9月的净利润将 比上年同期增长10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134.09万元),具体财务数据将在 2007年度第三季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600315)上海家化: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3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十四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豁免上:汉殷药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8000万元,公司 控股91.43%的子公司上海家化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家化医药)持有其99%的 股权,下称:上:汉殷]部分债务的决议:截至目前,上:汉殷尚欠家化医药、公 司借款人民币2436万元、2520万元。公司已将上:汉殷的股权在上海产权交易 所挂牌,为使上:汉殷的股权能够顺利转让,董事会同意公司以债务重组率40%对 上:汉殷进行债务重组,分别豁免其对家化医药、公司的债务975万元、1008万 元。

    

    ●(600319)亚星化学:公布重大事项公告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9日接到控股股东潍坊亚星集团有 限公司(下称:亚星集团)通知,亚星集团与韩国湖南石油化学株式会社(下称: 湖南石化)、韩国大一素材株式会社(下称:大一素材)于2007年10月8日分别签 署投资意向书,湖南石化、大一素材拟以现金向亚星集团投资,参股亚星集团。 增资完成后湖南石化、大一素材将分别持有亚星集团全部股权的10%和1%。

    由于国外战略投资者的参与,亚星集团的股东将有原来的二名增加到四名, 该公司的性质将有原来的内资企业转变为中外合资企业。但潍坊市国资局仍将 保持对合资企业的控股地位。

    投资意向书约定:投资承诺必须在签订正式投资合同之后生效。亚星集团 与湖南石化、大一素材能否实现合作仍存在极大的不确定性。

    

    ●(600319)亚星化学:公布诉讼公告

    2007年6月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下称:最高法院)开庭对香港 侨裕有限公司(下称:香港侨裕)诉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原潍坊化工有限 公司,下称:公司)1997年3月委托开具信用证担保及代理纠纷一案进行重新审理 ,并于2007年9月20日进行了判决。近日,公司收到最高法院有关民事判决书,终 审判决结果如下:

    一、撤销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2005)鲁民四重字第3号民事判决;

    二、驳回香港侨裕的诉讼请求;

    一审案件受理费111510元、公告费16800元,二审案件受理费111510元,均由 香港侨裕负担。

    

    ●(600325)华发股份: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9日召开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等议案。

    

    ●(600329)中新药业: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3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2007年第 九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按照51%的持股比例,为控股子公司天津市中央药 业有限公司(下称:中央药业)继续在商业银行劳联支行(下称:商行)贷款800万 元中的408万元、在中国银行天津分行(下称:中行)贷款2000万元中的1020万元 提供贷款授信担保,公司将与商行、中行分别签署担:合同,担保期限均自签署 合同之日起一年。

    综合上述两项,公司本次将为中央药业提供贷款担:合计为1428万元。截止 目前,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5978万元。

    

    ●(600331)宏达股份:公布公告

    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9月27日起停牌,公司目前仍在与有关 方面就重大事项进行商讨,且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338)ST珠峰: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西藏珠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2007年9月28日、10月8日 、9日)触及涨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经询证,到目前为止且未来三个月内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 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 、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除公司控股子公司青海西部铟业有限公司安全事故未收到安监部门关 于恢复生产的正式书面通知外,公司其他生产经营业务正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 露事项。

    公司董事会确认,除上述涉及的披露事项外,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 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 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 易所网站(www.sse.com.cn),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351)亚宝药业:公布2007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山西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7年1-9 月的净利润将比去年同期增长10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5538406.03元),具 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07年第三季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600365)通葡股份:公布2007年前三季度业绩预亏公告

    经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预计2007年1-9月将发 生1.96亿元左右的亏损(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53142.68元)。公司将在2007年第三 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财务报告。

    

    ●(600368)五洲交通:公布控股子公司签订征地拆迁工作包干协议书公告

    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广西岑罗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甲 方)于2007年9月25日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岑溪市人民政府(乙方)签订了《岑罗高 速公路岑溪至筋竹段征地拆迁工作包干协议书》,乙方负责岑溪至筋竹高速公路 (下称:项目)(岑溪市境内路段)设计红线范围内的各类土地的征地拆迁工作,并 承担该项目施工建设期间因征地拆迁或施工而与有关单位、村屯或个人发生的 纠纷的协调工作。实施该协议征地拆迁工作所需费用由甲方以包干的形式支付 给乙方,由乙方包干使用,专款专用。包干范围及包干费用合计金额人民币1.3亿 元。

    乙方将在2007年10月31日前基本完成征地工作,6个月内拆迁项目设计红线 范围内全部房屋及其他建(构)筑物并提交路段全部施工用地。

    

    ●(600383)金地集团:公布股东减持股份公告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股东深圳市福田投资发展公司(下称:福田投 资)通知,截至2007年10月9日下午收市,福田投资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 统出售公司股票1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918%。

    

    ●(600392)太工天成:公布股东股权转让的提示性公告

    太原理工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接到第二大股东山西山晋商贸有限公 司(持有公司股份1106948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25%,下称:山晋商贸)和第三 大股东山西宏展担保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181590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81 %,下称:宏展担保)通知,山晋商贸分别与宏展担保、山西久立科技发展有限公 司(下称:久立科技)于2007年10月8日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书》,山晋商贸将 其所持公司股份5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566948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5.25%)分别转让给宏展担保、久立科技。

    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宏展担保将持有公司股份7215902股(其中无限售条件 股份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681%,为公司第二大股东;久立科技将持有公 司股份5669485股(其中无限售条件股份250999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5%,为公 司第三大股东;山晋商贸将不再持有公司股份:宏展担:和久立科技承诺转让完 成后,将按照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履行锁定和分步流通等 义务。

    

    ●(600398)凯诺科技:公布股份变动情况公告

    截止2007年9月28日收盘,共有364721000元凯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 凯诺转债”转成公司发行的股票“凯诺科技”,累计转股股数为73531573股(占 公司总股本的31.07%);尚有65279000元的“凯诺转债”未转股,占“凯诺转债 “发行总量的15.18%。公司股份变动情况如下:

    单位:股

-               变动前          本次变        变动后         占总股本
            (2006年12月31日)    动增加   (2007年9月28日)     比例(%)
有限售条件   75,289,194          -          75,289,194       24.27
流通股份
无限售条件  161,369,640      +73,531,573   234,901,213       75.73
流通股份
合计        236,658,834      +73,531,573   310,190,407        100

    

    ●(600398)凯诺科技:公布可转换公司债券赎回事宜的第四次公告

    截止2007年9月28日,已有364721000元凯诺转债转为凯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的A股股票,尚有65279000元的凯诺转债在市场流通。根据凯诺转债募集说明书 关于赎回条件的有关规定,凯诺转债于2007年9月11日收市后首次满足赎回条件 ,公司三届十七次董事会决定行使凯诺转债赎回权,将截至赎回登记日收市后尚 未转股的凯诺转债全部赎回。

    凯诺转债赎回价格为105元/张(含当年利息),个人投资者持有凯诺转债代扣 税后的赎回价格为104.942元/张。

    凯诺转债赎回登记日为2007年10月15日;赎回日为2007年10月16日;赎回 款发放日为2007年10月22日。

    

    ●(600418)江淮汽车:公布2007年三季度产销快报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三季度产销快报数据如下:

   产品          产量                销量
            7-9月    1-9月      7-9月    1-9月
   MPV      10016    30562      10459    30535
   SRV       3126     5432       2884     5188
   轻卡     31391    93950      30579    92950
   重卡      2416     7371       3558     7991
   底盘      6825    19554       6837    19811
   合计     53774   156869      54317   156475
   发动机   14955    38265      14850    37831

    最终产销数据请以2007年第三季度报告数据为准。

    

    ●(600425)青松建化:公布2007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 2007年1-9月份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长50%以上(上年同期按新会计准则 调整的净利润为4377.14万元)。具体数据将在公司于2007年10月24日公布的 2007年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449)赛马实业: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宁夏赛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9日召开三届十六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本次公开增发采取网上、网下定 价发行的方式,增发数量不超过8000万股(含8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本 次增发向原股东优先配售,原股东可按其在公司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持 股数以一定比例优先认购。

    二、通过公司本次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报告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0月26日14:00召开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 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 以上及其它相关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449”;投票简称为“赛马投票”。

    

    ●(600467)好当家:公布2007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预测,预计公司2007年1 -9月份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82601804.63元),具 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07年第三季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600467)好当家:公布扩大增养殖用海面积公告

    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8日接到荣成市人民政府有 关批复,同意公司在苏山岛以南未开发利用海域进行海珍品底播养殖,使用海域 面积6773公顷(101595亩)。

    

    ●(600469)风神股份:公布公告

    根据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收到的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 公司国有股划转有关问题的批复》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中国 昊华化工(集团)总公司(下称:昊华化工)公告公司收购报告书并豁免其要约收 购义务的批复》,河南轮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轮胎集团)将持有的公司 10000万股股份全部无偿划转给昊华化工。此次股权划转后,昊华化工、轮胎集 团分别持有公司股份10000万股、3386.681万股,分别占公司总股本的39.22%、 13.28%。

    

    ●(600496)长江精工: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9日召开2007年第四次临 时股东大会,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调整部分募集资金投向暨对香港精工钢结构有限公司增加投 资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防范控股股东及关联方资金占用工作制度。

    

    ●(600506)香梨股份:公布限售股份持有人出售股份情况公告

    新疆库尔勒香梨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9日接到股东库尔勒市库尔楚园 艺场(下称:库尔楚)的通知,继上次交易出售公司股份318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 147706873股的2.15%)后,截止2007年10月9日股市收盘,库尔楚继续通过交易出 售公司股份132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9%),因此该公司已累计交易出售公司 股份45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3.05%)。

    

    ●(600516)ST方大: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9日召开2007年第四次临时 股东大会,会议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方案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签署《资产认购股份意向书》及《资产认购股份补充意向书 》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报告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新老股东共享本次发行前滚存未分配利润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的议案。

    七、通过关于北京方大炭素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的议案。

    八、批准公司控股股东辽宁方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免于发出要约收购的申 请。

    

    ●(600526)菲达环保:公布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0月26日上午召开 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董、监事会部分人员调整的议案。

    

    ●(600530)交大昂立: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三届董 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报告,具体内容详见2007年 10月1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533)栖霞建设:公布召开2007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公告

    南京栖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0月12日9:30召开2007年 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公 司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 30-11:30、13:00-15:00,审议关于调整公司公开增发A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等议 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533”,投票简称为“栖霞投票”。

    

    ●(600533)栖霞建设: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南京栖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9日召开200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分别为东方公司和集团公司提供借款担保的议案。

    

    ●(600539)狮头股份:公布公告

    日前,太原狮头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接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的保荐机构海通证券 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通证券)函,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原保荐人王建辉调离 海通证券,海通证券委派樊倩接替王建辉的工作,成为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保 荐代表人,履行对公司的持续督导职责。

    

    ●(600546)中油化建:公布减持公告

    中油吉林化建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大股东吉林高新区华林实业有限责任 公司(共持有公司股份2457.05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8.19%,其中1500万股已取 得上市流通权,下称:华林实业)于2007年9月19日前减持公司股份1350万股(占 公司股份总额的4.50%),本次减持公司股份15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5%)。 截至2007年9月27日,华林公司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5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5 %)。

    股份变动后,华林公司拥有公司957.05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19%。

    

    ●(600551)科大创新:公布重大诉讼公告

    科大创新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安徽省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合肥中 院)《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和《民事起诉状》,称马鞍山梦都投资发 展有限公司(下称:梦都投资)诉公司房屋转让合同纠纷一案,已被合肥中院立案 受理。同时,公司收到合肥中院有关《民事裁定书》及《公告》,称:该法院在 审理上述案件中,已根据梦都投资的申请,裁定查封被告公司位于合肥高新技术 开发区天智路与黄山路交叉口的科大创新“研发中心”裙楼建筑物及所使用的 土地。现将该案基本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曾于2007年初与梦都投资就研发大楼裙楼转让,签署意向协议:后,公 司多次约谈梦都投资,希望与其解约,未果。

    在公司发函梦都投资解约后,2007年7月24日公司与合肥市科技创新公共服 务中心(下称:公共服务中心)、安徽省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下称:创业服务中心 )分别签订转让合同,公共服务中心拟购该大楼主楼1-4层、裙楼1-2层,创业服务 中心拟购该大楼主楼5-9层、裙楼第3层。按合同约定,公司先后于2007年8月15 日和2007年9月18日收到公共服务中心支付购房款各810万元;于2007年7月30日 收到创业服务中心支付购房定金30万元。

    目前,该案件的开庭审理日期尚未确定;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600552)*ST方兴:股东公布权益变动报告书

    2007年9月28日,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下称:中国建材)与蚌埠市人民政 府、蚌埠市城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城投控股)签署了《国有股权无偿划 转协议》,城投控股将安徽方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ST方兴)控股股东安 徽华光玻璃集团限公司(下称:华光集团)70%的股权以无偿划转形式转让给中国 建材。中国建材将成为*ST方兴的实际控制人,通过华光集团间接持有*ST方兴 37.87%股份。

    中国建材全资下属企业蚌埠玻璃设计研究院(下称:蚌埠院)为*ST方兴的发 起人股东,现持有*ST方兴1976000股股份,持股比例为1.69%。本次收购完成后, 中国建材通过华光集团及蚌埠院间接合计持有*ST方兴46287000股股份,持股比 例为39.56%。

    本次股东持股变动事宜尚需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中 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对收购无异议、并豁免收购人要约收购义务后实施。

    

    ●(600553)太行水泥: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河北太行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9日召开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为北京太行前景水泥有限公司4000万元银行贷款提供 担保的议案。

    

    ●(600555、900955)九龙山:公布九龙山旅游度假区土地开发情况公告

    鉴于近期有较多股东来电询问国土资源部查处九龙山旅游度假区(下称:度 假区)土地开发的情况,上海九龙山股份有限公司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自1986年以来,政府对度假区先后经历三次开发。2001年末,政府与公司商 讨第四轮的开发意向,2002年9月,政府与公司签订正式开发协议。2005年4月,浙 江省人民政府予以批准度假区总体规划。截止目前,公司获得的土地均通过政府 招拍挂程序,合法拥有。目前正在建造的威斯汀酒店、酒店式公寓及会员住宅四 证齐全,审批手续完整,不存在违规情况。

    2006年,监察部、国土资源部及国家海洋局就度假区开发中涉及的基本农田 及部分用海项目进行了检查,并将有关处理结果进行了通报,并报国务院。日前 ,国务院已同意浙江省政府的相关处理意见。

    目前公司已遵照有关处理意见,及时做好相关的报批等手续。该事项对度假 区的整体开发没有较大的影响。

    

    ●(600558)大西洋:公布大股东减持股份公告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四川大西洋集团有限责任公 司于2007年10月8日、9日累计出售公司股份270935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26 %),现仍持有公司股票54676386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份51385741股,无限 售条件流通股份329064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5.56%,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600576)万好万家: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浙江万好万家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9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 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收购瑞安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46.94%股权等议案。

    

    ●(600585)海螺水泥:公布公告

    2007年9月22日,安徽省环境保护总局对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附属公 司芜湖海螺水泥有限公司(被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列入其挂牌督办企业名单之中, 下称:芜湖海螺)挂牌督办整改情况进行了验收,并于2007年9月30日出具了有关 函,同意芜湖海螺通过挂牌督办整改验收,并予以摘牌。

    

    ●(600590)泰豪科技:公布公告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将于2007年10月10日审核泰豪科 技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宜。公司股票于当日停牌,待公 告审核结果后复牌。

    

    ●(600608)*ST沪科:公布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公告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2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六届董事会 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江苏意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江苏 意源)向华夏银行中桥支行签订的流动资金贷款500万元借新还旧一年期提供担 保的议案,本次担保由江苏意源提供反担保。该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截止公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额为2.091亿元,其担保对象均为公司所属控 股子公司,目前逾期担保额为2亿元。

    

    ●(600647)同达创业:公布2007年第三季度预亏公告

    经上海同达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7-9月亏损 ,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51万元以内(上年同期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 净利润为363447.00元);预计1-9月亏损,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20 万元以内(上年同期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529880.32元),具体情况请 以公司2007年第三季度报告数据为准。

    

    ●(600650、900914)锦江投资: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锦江国际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9日召开五届九次董事会 及五届七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报告,具体内容详见 2007年10月1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662)强生控股:公布短期融资券发行获得批准公告

    上海强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待偿还最高额5亿元人民币短期融资券的事 项已获中国人民银行有关通知文件备案许可,核定公司待偿还短期融资券的最高 额为5亿元,该限额有效期至2008年9月底,在限额内可分期发行。本次短期融资 券由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

    

    ●(600666)西南药业:公布2007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测算,预计公司2007年第三季度实现的净利润与上 年同期相比增长8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5559279.88元),具体数据将在公司 2007年第三季度报告中予以披露。

    

    ●(600667)太极实业: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9日召开五届二次董、监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转让公司持有的江苏宏源纺机股份有限公司55%股权的事项。

    二、通过关于计提纺丝车间固定资产减值准备1600万元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0月25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及其它事项。

    

    ●(600667)太极实业: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根据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五届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司拟将所持有的 江苏宏源纺机股份有限公司(现注册资本14081万元,公司持有其69.82%股权,下 称:宏源纺机)55%的股权(计7744.55万股)转让给无锡城镇集体工业联社(下称 :工业联社)。本次转让价格按宏源纺机净资产评估值(评估基准日为2007年8月 31日),经国有资产管理部门确认并报无锡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后确 定,交易价格暂定为13805万元。工业联社承接公司对宏源纺机的30351275元债 务,余额以现金方式支付。

    本次股权转让后,公司仍将持有宏源纺机14.82%(计2086.80万股)的股权。

    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600699)*ST得亨: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辽源得亨股份有限公司近期出现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流通股票价格于2007年 9月28日、10月8日、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

    经咨询,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并没有相关重组事项。经征询公司 第一大股东,并得到书面回复:截止至目前为止在可预见的两周内,不存在应披 露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没有影响公司股价波动的事情发生。

    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 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 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2005年、2006年度连续两年经营业绩亏损,公司股票已被实施退市风险 警示的特别处理。2007年度,公司如不能实现盈利,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会由 于公司连续三年亏损而被暂停上市。若公司股票被暂停上市后,在法定期限内披 露的最近一期年度报告仍不能扭亏,公司股票将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 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01)工大高新:公布2007年第三季度业绩预亏公告

    根据哈尔滨工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经营情况,经审慎判断 ,预测亏损(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8843936.04元)。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07年 第三季度报告中予以披露。

    

    ●(600704)中大股份:公布业绩预增公告

    经浙江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7年1月至9月 实现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50%以上(上年同期未按新会计准则调整的净利润为 37458040.68元),具体数据以公司2007年第三季度报告披露的数据为准。

    

    ●(600706)*ST长信: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长安信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十 二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将持有的陕西长安信息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注册 资本为11000万元,公司现持有其8720万元出资,占其注册资本79.27%,下称:长 安置业)全部股权以约890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陕西君泰置业有限公司(下称:陕 西君泰)的议案,转让收入由陕西君泰直接支付给长安置业,以抵减长安置业拥有 的对公司债权。

    截止目前,公司为长安置业提供资金余额1200.56万元,用以抵减其拥有的对 公司债权。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0月26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706)*ST长信:公布董事会公告

    长安信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下属子公司陕西长安信息置业投资有 限公司(下称:长信置业)通知,长信置业近日与百盛商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 百盛商业)签订了《关于西安长安百盛百货有限公司(下称:长安百盛)股权收购 协议》,长信置业拟以6100万元价格将持有的长安百盛(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长 信置业持有其490万元出资,占其注册资本的49%)全部股权转让给百盛商业。

    上述交易尚需获得商务主管部门的批准。

    

    ●(600706)*ST长信:公布2007年第三季度业绩预盈公告

    经长安信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7月至9月 净利润为正(上年同期净利润为-45.86万元),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7年第三季度 报告中予以披露。

    

    ●(600711)ST雄震: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截止2007年10月9日,厦门雄震集团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 价格累积达到涨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核实,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确 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的事项。经向公司管理层核 实,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 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 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的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 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提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600728)SST新太:公布公告

    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股东广州新太新技术研究设计有限公司持有的公 司56648594股股权将于2007年10月19日拍卖,鉴于拍卖将导致公司控制权的变更 ,为避免公司股价在发出拍卖公告至拍卖前这段时间内发生异常波动,公司股票 于2007年10月10日起停牌,直至拍卖结果公告为止。

    

    ●(600735)*ST锦股: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山东新华锦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9日召开八届四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关于更换公司董事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0月25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745)S*ST天华:公布关于债务和解情况公告

    湖北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及苏州中茵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茵集团)与武汉 长江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下称:长江资产)近日签署《债权转让协议》,中茵 集团以720万元人民币购买长江资产对公司的全部债权3564万元人民币(原武汉 市商业银行对公司的全部债权,后转移至长江资产),该债权由陕西精密合金股份 有限公司(下称:精密合金)提供担保。债权转让完成后,中茵集团即获得长江资 产对公司和担保方精密合金全部权利。

    公司及中茵集团与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武汉办事处(下称:东方资产)近 日签署《债务重组协议》,中茵集团出资17013400.00元人民币买断东方资产对 公司的全部债权49944567.03元人民币。

    

    ●(600745)S*ST天华:公布公告

    经湖北天华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近日分别与平安 证券签署了《关于恢复上市、代办股份转让一揽子协议》、与中国证券登记结 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中登公司)签署了《证券登记及服务协议》 ,公司聘请平安证券担任公司恢复上市推荐人和公司代办股份转让的主办券商。 若公司股票被上海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公司将委托中登公司作为公司全部股份 的托管、登记和结算机构。

    

    ●(600745)S*ST天华:公布更正公告

    湖北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已公告的《关于重大资产出售、向特定对象发行股 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摘要中的盈利预测表(合并)数据出现问 题,现予以更正,更正内容详见2007年10月1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 om.cn)。

    

    ●(600745)S*ST天华:恢复股票上市所采取措施及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公告

    湖北天华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已于2007年5月25日被暂停上市,根据有关规定 ,现将公司为恢复股票上市所采取的措施及有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目前苏州中茵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茵集团)通过股权受让已成为公司第 一大股东。公司董、监事会及管理层已改组完毕,中茵集团正式入主公司。

    目前公司已与民生银行、济南信达、黄石招行达成债务和解。同时,公司近 期还与武汉长江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及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武汉办事处达 成债务和解,与其他债权人债务和解工作正在洽谈中。

    公司与各法人股东联系协商,大力推进股权分置改革工作与重组工作同步进 行,公司将于近日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草案。

    

    ●(600748)上实发展: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8日召开四届七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增资控股上海远东国际桥梁建设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7000万 元,下称:远东桥梁)的议案:公司与远东桥梁原有股东签订《增资扩股协议书 》,公司以自有资金向远东桥梁增资2.3亿元,使该公司注册资本达到3亿元。增 资后公司持有该公司76.67%股权,成为该公司控股股东。

    二、同意公司分别出资3570万元人民币对控股子公司上:海锦房地产有限 公司、上:海际房地产有限公司(合称:两个项目公司)进行增资(共计增资 7140万元人民币),同时香港富加同比进行增资。增资后,两个项目公司的注册资 本分别为1.7亿元,其中,公司分别出资8670万元,仍占51%股权,香港富加分别出 资8330万元,仍占49%股权。

    三、同意公司将持有的上海上实海云置业有限公司51%股权经审计评估后以 不低于5968.0903万元的价格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进行挂牌转让。

    四、同意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上海分行黄埔支行申请续借人民币2亿元 ,期限为一年,利率按银行贷款基准利率下浮10%执行,免抵押,免担保。

    五、同意卢铿辞去公司总裁职务;聘任陆申为公司总裁。

    

    ●(600768)宁波富邦: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宁波富邦精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9日召开五届六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等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0月26日上午召开2007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及其它相关事项。

    

    ●(600771)东盛科技:公布股东归还占用上市公司资金公告

    东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陕西东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盛药业) 已于2007年9月27日以现金方式偿还了非经营性占用的公司资金61460910.76元 。上述资金归还后,东盛集团和东盛药业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余额降为 9125.29万元。

    公司及东盛集团、东盛药业将继续履行二十一次董事会提出的以股抵债方 案(即:每10股转增15股,东盛集团、东盛药业以其所得转增股份偿还占用的上 市公司资金)以彻底解决股东资金占用。

    

    ●(600779)水井坊:公布2007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测算,预计公司2007年前三季度实现的 净利润(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约为12000万元左右,与2006年同期净利润相比增 长约125%左右(上年同期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为54804431.27元),具体数据将在 公司2007年第三季度报告中予以披露。

    

    ●(600792)马龙产业:公布股东解除部分质押股份公告

    2006年9月28日,云南马龙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大股东云南马龙万企 化工有限公司(下称:万企公司)将其持有的10939500股公司限售股份(占公司总 股本的8.67%,其中6311250股已于2007年7月17日获得上市流通权)质押给中信实 业银行昆明分行(下称:昆明分行),其中4375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7%)万企 公司已于2007年9月2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证 券质押登记解除手续;目前万企公司持有的公司股份6563700股(占公司总股本 的5.2%)仍质押给昆明分行。

    

    ●(600795)国电电力:公布增发A股网上路演公告

    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本次发行的保荐人(主承销商)中国国际金融 有限公司定于2007年10月11日14:00-16:30在中证网(www.cs.com.cn)就增发不 超过4亿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相关事宜进行网上路演。

    ●(600795)国电电力:公布增发A股网上网下发行公告

    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向社会公开增发不超过4亿股境内上市人民币普 通股(A股)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7]326号文核准。

    本次发行采用网上、网下定价发行的方式进行,每股面值1.00元,发行价格 为17.52元/股;网上、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比例为50%:50%。本次发行向公司原 股东优先配售。公司原股东最大可按其股权登记日2007年10月11日收市后登记 在册的持股数量以10:0.6的优先配售比例行使优先认购权,即最多可优先认购约 152816633股。公司原股东中的无限售条件股股东须通过网上专用申购代码“ 700795”,申购简称“国电配售”行使优先认购权,最多可优先认购约94243560 股;有限售条件股股东须通过网下申购行使优先认购权。公司原股东放弃以及 未获配售的优先认购权部分纳入比例配售部分按照相关公告规定进行发售。网 上、网下申购日均为2007年10月12日。除行使优先认购权部分的申购以外,机构 投资者可自愿选择网上或网下的申购方式,如果投资者同时参加网上和网下申购 ,则网下申购部分将被视为无效申购。公众投资者网上申购代码为“730795”, 申购简称为“国电增发”;每个股票账户的申购数量上限为9999.9万股。机构 证券账户每户的累计申购股数不能超过2亿股。

    

    ●(600853)龙建股份: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公告

    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88523602股将于2007年10 月15日起上市流通。

    

    ●(600858)银座股份:公布公告

    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向原股东配售股份申请已获得中国证券监 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文件批准,该核准文件六个月内有效。

    

    ●(600866)星湖科技: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广东肇庆星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董事 会,会议审议同意江鹏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暂由公司副董事长、总经 理罗宁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600872)中炬高新:公布2007年1至9月业绩预增公告

    经中炬高新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1 -9月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0%以上(上年同期未按新会计准则调整的净利润为 26191720.97元),具体业绩数据将在公司2007年第三季度报告中予以披露。

    

    ●(600900)长江电力:公布2007年第一期公司债券上市公告书

    经上海证券交易所(下称:上证所)同意,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40亿元 2007年第一期公司债券(下称:本期债券)将于2007年10月12日起在上证所挂牌 交易,债券简称“07长电债”,上市代码“122000”。

    经上证所有关函批准,本期债券上市可进行新质押式回购交易,具体折算率 等事宜按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规定执行。

    

    ●(600970)中材国际:公布签署经营合同公告

    近日,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之子公司中材建设有限公司(下称: 中材建设)、苏州中材建设有限公司(下称:苏州中材)、邯郸中材建设有限公司 (下称:邯郸中材)和业主签署了经营合同,具体情况如下:

    一、中材建设和Holcim(Hungaria)签署了匈牙利Pillango4000t/d水泥生产 线设计和设备供货合同(EP),该项目位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75公里处的Nyerg esujfalu,合同价款为1.218亿欧元,合同工期为自主合同生效后24个月。

    二、苏州中材和贵州乌江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乌江水泥)签署了新型 干法水泥生产线节能技改工程总承包项目,该项目位于贵州省贵阳市乌江水泥红 枫分厂区内,合同价款为32508万元人民币,合同工期为12个月。

    三、邯郸中材和福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25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8# 窑)设备代购协议和建筑安装施工合同,其中建筑安装工程包括自石灰石破碎至 熟料散装整条生产线的安装工程,合同价款为5269万元人民币,合同工期为11个 月;设备代购价格为10220万元人民币:邯郸中材还与中国新时代国际工程公司 签署了厄立特里亚日产1000吨熟料水泥生产线项目施工协议书,该项目位于厄立 特里亚Massawa城市附近Gedem地区,合同总价款14175.6万元人民币,竣工日期为 2008年11月30日。

    

    ●(601008)连云港: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二届十 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拟将59#泊位所属工作船码头(原为生产辅助设施)改造为客货 滚装码头的议案:该项目概算投资为2976万元,投资来源为35%公司自有资金、 65%使用银行借款。

    二、通过关于拟聘任上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作为公司外部审计机构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10月25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1008)连云港: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之焦炭专业化泊位的疏浚 工程经招标由连云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所属连云港港务工程公司中标,双方已于 2007年9月30日签署《公司焦炭专业化泊位疏浚工程施工合同》,合同工期为 2007年9月30日-2008年11月30日,合同价款为38460800元人民币。

    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601168)西部矿业:公布网下配售A股股票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46000万股 ,其中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的10580万股的锁定期将满,该部分股票将于2007年 10月15日起上市流通。

    

    ●(601169)北京银行:公布澄清公告

    2007年10月9日出版的《上海证券报》中题目为《北京银行现上千“娃娃” 股东》的文章报道: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中出现了上千名“娃娃”股东 ,这些股东在北京银行进行股份制改革时均未成年,最小的甚至只有1岁。上述媒 体报道事项不属实。针对该报道情况,公司现予以澄清声明,具体内容详见2007 年10月1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1588)北辰实业: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8日召开四届三十四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批准公司以现金受让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北京住总)持有 的北京北辰会议中心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70000万元,公司持有80 %股权,下称:北辰会议中心)20%股权,并通过相关股权转让协议。于本公告日, 北辰会议中心已投入注册资本人民币34000万元,其中:公司投入人民币33800万 元;北京住总投入人民币200万元。此次股权收购代价为人民币200万元。

    上述股权收购完成后,北辰会议中心将由合资公司转变为公司的全资附属公 司。

    

(来源:上证 中证 证时)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