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 权证知识

马钢权证行权注意事项

  马钢权证已于11月15日进入第一次行权期,持有马钢权证,并打算行权的投资者需注意以下几点,以确保行权成功:

  1、第一次行权期为2007年11月15日至11月28日。马钢权证为百慕大式权证,共两个行权期,此次行权为第一次行权,第二次行权期为2008年 11月17日至11月28日。

在第一次行权期内,投资者可选择行权,也可继续持有权证,未行权的权证将于2007年11月29日起恢复交易。

   2、投资者账户中需要有足够的现金以备行权。马钢权证为实物结算认购权证,最新行权价为3.33元/股,行权比例1:1。如果投资者对1000份马钢权证行权,账户中至少要有3330元(1000*3.33)的现金,否则可能导致行权失败。行权成功后,权证和现金会从账户中扣减,投资者得到的股票在行权日下一日方可卖出。

  3、正确申报行权要素。马钢权证行权代码582010,买卖方向为买入,申报价格3.33元/股,申报数量为一份的整数倍。具体操作为:买入(操作方向)—“582010” —行权数量。行权申报指令当日有效,当日可以撤销。

  4、行权期间权证中止交易,而标的股票正常交易。第一次行权期共10个交易日,在此期间标的股票价格的波动会直接影响到权证复牌后的价格。所以投资者要紧密关注标的股票在行权期内的走势,结合对标的股票未来走势的判断选择行权策略。如果看空标的股票近期走势,应及早行权,并于下一个交易日卖出行权所得的标的股票;如果看好标的股票近期走势,可在行权期后期行权。

  中信证券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