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公司)大小非减持套现约19亿元 散户质疑民生银行

  全景网12月5日讯今日,除安信信托继续大幅下探之外,金融股今日整体出现飘红,而其中民生银行则以15.3元开盘,最高攀升至15.53元,尾盘收报于15.5元,涨幅为1.31%,不过换手率仅为0.48%,这已是民生银行连续三天走出阳线行情。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上周四金融股大涨,引发沪指收报于5003点,并一改此前“黑色星期四”的惯例,当日大涨4.16%。而在11月28日,民生银行创出近期低价14.66元,当日,民生银行也一度探底至14.73元的低点,之后民生银行以5.34%的涨幅报收,不过,据来自股民呼叫中心的资料显示,有名为“日草”的散户投诉民生银行解禁法人股分别在11月28日和11月29日套现了近20亿元资金一事,并对公司不公告发表质疑。

  据署名“日草”的投资者来函称,由上交所的赢富数据可以看到,民生银行解禁法人股通过A27029交易席位分别于2007年11月28日套现7.49亿,同时,在2007年11月29日,解禁法人股再次套现11.62亿,两日套现合计19.11亿。来函表示,针对如此大规模的减持套现行为,为何没有看到民生银行的说明公告,同时还对希望民生银行披露,具体是那位股东进行如此大规模的减持?

  不过,从民生银行两日走势看,11月28日,民生银行创出14.66元的近期新低,当日该股换手率为0.66%,而在11月29日,民生银行虽然暴涨了5.34%,但是民生银行当日换手率达1.42%,其换手率仅低于11月13日创出18.04元新高的2.49%和11月14日1.46%的换手。(全景网/李志锦)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