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指期货-搜狐证券 > 中瑞金融-股指期货研究 > 股指期货评论

市场利空暂时出尽,HS300有望收复部分失地

  股指期货表现:

  √712合约继续小幅度波动,等待现货价格的回归。全天最终下跌-42.40点,报收于5197.80。总共成交142162手,增仓+2380手。

  √技术上,市场处于对价差以及日益临近的交割期限的考虑,两者价差进一步缩小。

另外,从持仓量来说,大量继续追逐交割利润的投资者在加大进场力度。

  从总体上来看,在2008年宏观调控目标逐渐明朗和众多机构在考虑仓位长期战略布局的情况下,长期前景依然看好,但依然保持谨慎态度。

  今日市场热点信息:

  1、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研究所日前发布《财富结构快速调整中的中国宏观经济》报告认为,在适当的政策控制下,未来的经济增长依然具有高位运行的实体基础和供给空间,2008年GDP增长速度将达到10.5%。应强化不同宏观经济政策的组合管理,为消除经济过热压力、延缓本轮经济周期的繁荣形态创造条件。

  2、本月初,焦炭价格将再度上涨的消息引起各方关注,各地焦炭协会随后纷纷表示不支持涨价,让企业自主与钢厂谈判。记者昨日从各方了解到,焦炭企业与钢厂的谈判已经基本结束,12月焦炭价格上涨成定局,各企业价格涨幅有所差异。

  指数表现:

  √基本面方面,市场恐慌的气氛有了初步的缓解,大盘在地产股、银行股初步企稳的情况下,旅游、白酒、医药等板块集体上涨给大盘良好的支撑,但由于基本面缺乏更多的支持,因此,后期依然面临很大的上行压力。但对于HS300来说,由于即将实行样本股的大调整,因此其表现相对较强。当日HS300现货指数收报4977.60点,上涨+93.30点,涨幅为1.91%。

  操作策略:

  √策略上,近期合约继续维持小幅度整理,预计后期表现一般;远期合约维持观望态度或者短线多头参与。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