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指期货-搜狐证券 > 中瑞金融-股指期货研究 > 股指期货评论

新老牛股一起发飚 HS300稳步上扬

  新老牛股一起发飚 HS300稳步上扬

  股指期货表现:

  HS300指数期货803合约作为主力合约,今日总共成交204325手,持仓小有增长,最终报收于7828,整体上涨250.4点,幅度达到3.30%。

从技术形态来看,803合约立稳5日均线,同时KD也继续保持上涨形态,但是代表时间的MACD并没有做出延长的势头,相反继续缩小。总体上盘面以震荡上涨为主基调。

  今日市场热点信息:

  1、 中国银行全球金融市场部25日发布最新一期研究报告预计,12月CPI同比增长6.5%-6.6%。而考虑到受国际环境趋冷影响,我国出口增速将在2008年明显回落,通胀水平将在2008年下半年明显回落。报告预计央行明年上半年可能再加息两次,而下半年或是第四季度即将进入减息周期。

  2、 新华网北京12月26日电 中国国务院新闻办26日发表的《中国的能源状况与政策》白皮书指出,中国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能源法律制度建设,正在积极着手研究石油天然气、原油市场和原子能等能源领域的立法。

  指数表现:

  现货指数方面,HS300出现了标准的多头锤子,而且成功收盘突破了前期高点。并且成交量继续维持在高位。还是坚持原有的观点,大牛市,放量就会引导行情继续冲击。在板块方面,金属和生物制药板块体现的非常明显。上涨势头预计还将继续进行中。

  大盘蓝筹方面,中海集运表现突出,封死涨停板。

  操作策略:803合约坚持多头操作计划,多头止损点7650。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