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北京汽油标准提高 汽车站加油忙

  从昨天开始,北京所有的加油站已经开始向过往车辆提供符合新标准的汽油和柴油,也就是符合国Ⅳ标准的清洁燃油,北京环保局表示,国Ⅳ标准燃油将使北京的排放物减少50%。

   这里是北京西三环附近的一家加油站,记者在这里看到,从90号汽油,93号汽油到97号汽油,加油箱上都已经贴上了"京标Ⅳ"的标志,这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昨天换成国Ⅳ标准的油后,前来加油的司机都排成了长队。

   车主:这不听说换成国Ⅳ标准了么, 特地早上来加一箱, 看看怎么样。

  出租车司机:国Ⅳ肯定要环保一些,对环境好,对车好,对我们的身体也有好处。

  据了解,国Ⅳ标准所对应的基本上是欧Ⅳ标准,为了达到2008年绿色奥运对环境的要求,减少汽车污染物排放量,北京在全国率先全面使用国四标准的油品,虽然国Ⅳ标准燃油比国Ⅲ的成本要贵4毛钱左右,但目前国家发改委没有调价,燃油并不会因标准提高而提高价格。 新标准燃油采取自然置换方式,来加油的汽车不要求清理油箱。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