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中粮集团40亿旷世力作:西单大悦城横空出世

  12月28日,由中粮集团投资40亿,西单最大的国际青年生活MALL--大悦城的试营业全面开始。作为本年度北京商业地产行业最受关注的商业综合体,“国际化青年城”的品牌定位特点鲜明。

  对于消费者来说,西单凭借多元的消费选择和便利的交通条件,一直是购物的首选之地。但是,由于西单地理位置的局限,商圈中一直以来缺乏一个时尚、国际化的大型SHOPPINGMALL作为核心主题卖场。大悦城总建筑面积20多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达到10多万平方米。拥有全世界跨度最长的飞天扶梯,全国最大的电影院,以及西单商圈规模最大的餐饮区和全北京最大的化妆品超市。多个“最”字当头,大悦城定将为“时尚青年精英们”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副总裁史焯炜共同步入大悦城

  记者了解到,大悦城作为西单的最大的商业建筑体,包括地下商业部分在内共13层,服务配套相当齐备。除去拥有宽敞舒适的购物环境,还有着近1000个泊车位的超大地下停车场。而ZARA、Bestseller、Sephora、UNIQLO、NEXT、MOTIVI、HONEYS等众多国际品牌的入驻,都是经过严格的挑选,更加强调国际化购物的体验。大悦城配备的首都影院,作为国内最大的数码影院,共有13个大型的影厅,可以同时容纳1800位观众观影。与此同时,包括香港港丽餐厅、豆捞坊、意式餐厅巴贝拉在内的数十家中西餐厅,可以彻底满足青年精英一族的美食需要。不难看出,大悦城的定位已经不是简单的购物场所,更多是一座时尚生活的青年城。业内人士指出,西单大悦城正是要通过有选择的挑选入驻商户和商业规划定位上的差异化,吸引青年时尚一族。在西单这个老商圈,这样一座强调国际化的青年城,必定会吸引消费者的关注。

  


  中粮领导及与会嘉宾共同启动大悦城试营业

  西单大悦城作为中粮集团进军商业地产的一记重拳,使它成为西单商圈的主题MALL和新地标的意图相当明显。据悉,08年2月1日,西单大悦城将进行正式营业,西单大悦城将以关爱和时尚为主题, 展开系列公益活动,把公益做的更加时尚,使公益成为大悦城品牌时尚中另一主要元素。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