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四川长虹:成功竞得华意压缩股权

  记者吴平华韩清华绵阳报道日前,四川长虹发布重大事项公告:经过公开竞价,四川长虹最终以23401.10万元成功竞买景德镇华意电器总公司持有的华意压缩9710万股股份(占华意压缩股份总数的29.92%)。


  据介绍,本次股份过户完成后,四川长虹将成为华意压缩的控股股东。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四川长虹竞拍华意压缩股份,表明了四川长虹在产业价值链上向核心部件寻求突破的决心。同时,四川长虹在成功收购美菱电器之后,竞拍华意压缩成功,标志着四川长虹白电产业链的进一步完善,这也是四川长虹在实施“三坐标”战略过程中,在产业价值链方向上的拓展再一次取得实质性进展。

  在四川长虹成功完成竞拍之后,华意压缩将与长虹旗下的美菱电器一起构成完整的冰箱产业链,实现产业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协同效应,提升综合竞争力,扩大四川长虹在白电市场的规模和影响力。

  作者:吴平华 韩清华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平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