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银华投资:我的十大中小板潜力送股品种

机构:银华投资
详情请见 https://shyhtz.blog.sohu.com/

近日大多数的投研机构都拿出了自己08年的股票池,但据“好事者”回忆,去年跑赢大盘的可能真不是太多。这些机构的选股要么就是雷同(免得犯错,或是要错大家一起错),要么就是安全第一、收益第二,其可看性已是大打折扣。

如去年一致认同的伊利股份倒是十分安全,抗涨抗跌的走势完成了全年运程,以最高45%、收盘12%的涨幅位列市场末尾区;而今年又是将万科推到了风口浪尖,据申银万国、中信证券、兴业证券、高盛集团、长江证券、平安证券、中金公司、海通证券、天相投资、广发证券、日信证券、宏源证券和中原证券等13家“权威机构”的推股,万科就有11次入选,而贵州茅台也有8次、中国平安工商银行共7家推荐,位列三席。不过从历史来看,这种“大众情人”一般都难有机会,去年虽是蓝筹天下,但鑫富药业才是去年的王者,而ST棱光锦龙股份紧随其后。所以,笔者想剑走偏锋,跳开这些东西的制约,推出自己的“十大”。不过市场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的特质,我们就先从近期一季度该做什么入手,先揭开这一阶段的“十大金曲”。

如果经常看笔者荐股的朋友一定知道,近期我们的主战场是在中小板,而一板块也十分长脸。节前最后一天《挖掘08第一股》送出----东港股份,今日果然涨停报收,虽是50只涨停个股中的一朵小花,但“倚天一出,谁与争锋”。今日开始中小板将真正吹响大涨的“集结号”。

之所以看好中小板,就是看好了它们整体小盘、绩优的特点,而苏宁电器思源电气华兰生物等这些牛股的成长正是伴随着股本的扩张。所以,你说我投机也好,投资也好,笔者相信,中小板就是今年一季度最重要的战??/p>

当然,在笔者的眼里也并不是只有一处花香,明天、后天,我们还将推出《我的十大主题投资股》、《我的十大蓝筹股》。我将从不同视野选出自己最看好的股票,相信绝不雷同的选股思路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收获。

敬请期待……

详情请见 https://shyhtz.blog.sohu.com/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