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广东省佛山市面向全国公开选拔副处级领导干部

  来源:佛山市政府网

  2007年12月26日,广东省佛山市委组织部发出公告,向全国公开选拔市建设局副局长、市教育局副局长、市环保局总工程师、市东平新城总工程师各1名。这是该市近年来推进干部选拔任用民主化进程的又一重要举措。

  佛山市位于广东省中南部、珠江三角洲腹地,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下辖禅城、南海、顺德、高明、三水五区。佛山市经济活跃,城市设施配套完善,是珠三角地区经济总量比较大、社会发展比较全面、综合竞争力比较强的地级市,2006年全市生产总值达到2926.72亿元,人均生产总值50207元,被中国社科院评为全国地级以上城市综合实力第9名。

  近年来,佛山市经济社会各领域发展进程进一步加快,对各层次人才,特别是高层次、专业型领导人才的要求进一步提高。针对这一情况,市委要求要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在比较和竞争中选贤任能。此次面向全国公开选拔的4个职位,都是专业性较强的岗位,目的就是希望在全国范围内,选拔真正优秀的专业人才充实到领导班子中,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

  据悉,这次公选,将在各环节突出考量公选干部的实际工作能力和工作业绩,关键要看能否干事,干成了什么事,在实践中考察检验干部。公选职位报名条件也专门提出了能力业绩要求。

  具体报名事宜可在佛山市政府网(www.foshan.gov.cn)、佛山党建网(www.fszzb.gov.cn)、佛山在线(www.fsonline.com.cn)查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