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广东肇庆改造农村贫困户危房发展城镇廉租房并举

  中新社肇庆一月二日电 (记者 黄耀辉)经过四年的努力,广东肇庆农村贫困农户危房改造。让五点五万农村贫困人口受益。

  记者今天从当地有关部门获悉,为改造农村贫困农户危房,该市已累计投入资金二点三九亿元人民币,改造农村危房一点一万多户,新建住房面积八十三万多平方米。


  目前,该市农村有人居住的泥砖房共十九点二万户,总面积一千三百多万平方米,居住人口八十七万人。

  据了解,该市自实行农村贫困户危房改造后,实行科学规划,分类指导,并挂钩帮扶,逐步推进。

  记者了解到,当地在多渠道筹集资金中,采取政府引导,农信社贷款,单位帮扶,社会捐助,农户自筹等方式广泛筹集资金,在全市形成条块结合的强大动力,为农村危房改造提供财力支撑。

  此外,今年该市约投资九千三百三十三万元人民币,计划建设保障住房一千套,其中经济适用住房八百套,建筑面积六万平方米,廉租住房二百套,建筑面积一点三万平方米,用廉租住房保障的城市低收入家庭和经济适用住房供应对象的城市低收入家庭。

  据介绍,该市端州城区全民安居工程于二00三年正式启动,以建设安居住房为重点,当年就解决年底登记在册的一百三十一户城镇特困户家庭住房,有三百六十五户低收入家庭入住了新房。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