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新加坡政府估计去年经济增长7.5%

  中新社香港一月二日电 新加坡消息?新加坡政府二日估计,该国去年经济增长百分之七点五,略低于二OO六年的百分之七点九。

  新加坡贸易和工业部二日说,去年新加坡制造业的增长速度估计为百分之五点六,远远低于前一年的百分之十一点五。
但建筑业及服务业的增长速度分别为百分之十九点八和八点一,高于前一年的百分之二点七和七。

  此前,新加坡政府曾预期去年的经济增长率在百分之七点五至八之间。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新年献词中曾表示,新加坡今年的经济增长率预计在百分之四点五至六点五之间。

  另据新加坡统计局二日公布的统计数字,由于制造业增长显著减速,二OO七年第四季度新加坡国内总产值比第三季度下降百分之三点二,是十五个季度来首次出现负增长。

  新加坡去年第四季度国内总产值同比增长百分之六,低于第三季度的百分之九,按年率计算则比第三季度下降了百分之三点二。其中,制造业同比增速仅为百分之O点五,远低于第三季度的百分之十点三。不过交通运输业仍保持两位数的快速增长势头。

  分析人士认为,新加坡去年第四季度出现经济负增长,反映出在全球经济增长减速背景下,东亚出口导向型经济增长模式面临考验。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