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交大昂立三高管涉嫌违法被免

  记者昨日从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大昂立”)获悉,因涉嫌违纪、违法,该公司两名副总裁和董事兰先德(曾为交大昂立总裁)被免职。这使得交大昂立的高层震荡愈发剧烈。

  交大昂立表示,该公司董事会临时会议通过决议,免去范小兵、叶文良公司副总裁职务,提议免去兰先德公司董事职务。

而该公司独立董事也发表意见认为:副总裁范小兵、叶文良因个人涉嫌违法,董事兰先德因个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不能履行职责,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因此,同意免去三人职务,并将此议案提请下次股东大会审议。

  “目前只是涉嫌(违纪、违法),具体情况还要等待进一步的了解和调查,有了确定消息我们会公布。”昨日,交大昂立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不久前,交大昂立宣布其董事长王宗光与该公司创始人之一、总裁兰先德同时离任就曾引发外界猜疑。当时,该公司董秘曾向记者称:“兰先德离任属于正常的人事变动,他不再负责公司里的任何具体工作。而这对公司运转不会产生什么影响。”

  然而,仅一个月的时间,却曝出包括兰先德在内的三名高管涉嫌违纪、违法消息,着实令人意外。而多名高管同时被指“个人违法、违纪”到底是何原因以及是否会对交大昂立的正常运营产生重大影响,目前还不得而知。

  一位业内人士则分析,由于兰先德本人一直主管上海交大昂立公司的财务工作,此前,他被免去副董事长兼总裁时,就有外界认为可能与此有关,而此次交大昂立所称的个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虽然没有说明具体原因,但也可能从侧面证实了业内某些人士的猜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先德 | 范小兵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