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可持续发展

金象联手诺华启动环保活动

  上周,北京金象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联手诺华制药正式启动“迎奥运,倡环保、清新环境你我共享”大型公益活动。

  活动启动当日,主办方举办了盛大的启动仪式。会议由金象大药房党总支副书记刘克峰主持,中国控烟协会以及金象、诺华主要领导到会参加。

  根据金象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本着“从点滴入手”的宗旨,企业牵头,大众参与,利在奥运,益在环保;活动通过推广戒烟贴,宣传使用环保购物袋,从微观着眼、从自我做起,强化市民环保观念、提升整体环保意识,从而进一步营造首都人文奥运、健康奥运的宏观环境。

  北京金象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邓劲光在启动仪式的讲话中提到,环保是北京奥运乃至以后的长期社会性公益主题,环保购物袋的方式,是一扇小而精致的环保窗口,希望更多市民参与并长期支持下去。诺华方面则在现场宣布了戒烟者招募政策,并承诺将与金象联手推动此项公益事业。

  仪式期间,北京金象大药房及诺华制药在活动现场派发了大量环保购物袋、戒烟贴以及其他环保宣传品,并针对环保袋使用以及戒烟者招募政策进行了详尽的解释和宣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