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香港权证成交额增长1.62倍

  ⊙本报记者 王丽娜

  在QDII以及港股直通车的刺激下,香港股票市场火爆,其中权证市场同样成交活跃,刷新了多项纪录。高盛昨日发表权证市场全年研究报告表示,2007年香港权证市场共获得296亿港元的净流入,市场总成交金额达4.7万亿港元,占大市成交的21.8%,成交额较2006年同期增长1.62倍。
其中,以H股为标的的权证为资金流入的首选,全年该类权证的流入资金占比43%,而中资金融股的相关权证最受欢迎。

  高盛亚洲执行董事及证券衍生产品主管李颂慈昨日预计,今年的权证市场将会继续活跃,如果加上各方措施配合,比如港股直通车政策的落实,相信权证市场的成交占大市成交的比重有望再升5至10个百分点。不过,成交额是否会继续上升,还要视乎是否有大型企业到港上市。

  对于限制权证引伸波幅的建议,她认为不可行。她指出,去年个别权证引伸波幅高达100%,其实发行商的风险较投资者更大,从统计数据显示,散户去年的权证投资不见得较国际大行弱势。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