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天士力旗下药品在美进入二期临床试验

   记者从天士力了解到,该公司旗下主打产品复方丹参滴丸目前正在美国佛罗里达、德克萨斯等五个临床中心进行多剂量、随机、双盲、空白对照等二期临床试验,公司还在积极推进其在欧洲、澳大利亚等地的同步研究,并为即将进行的三期临床试验启动做好全面准备。

  天士力复方丹参滴丸早在1997年就申报并通过了美国FDA二期临床试验申请,2006年又再度获得美国FDA二/三期临床试验批件,进一步开展该药的二次开发和新治疗指征研究。据悉,天士力集团还在积极推进已在美国进行FDA认证的企业在美建立中国医药企业行业协会,以便以协会的形式与更多的中国医药企业共享有关质量标准建立、临床试验方法和与FDA沟通的实践经验,通过交流合作,与美国FDA进行更有效的政策法规沟通,并与国际医药巨头组建各种合作,甚至建立符合欧美GMP要求的合资生产基地,努力推动整个中国医药产业的国际化进程。

  据了解,目前,欧美各国开始对中药植物药持积极的欢迎态度,并颁布了相关指导法规,我国科技部、卫生部、中医药管理局也在加大力度推动中医药国际化项目。在这一背景下,众多国内优秀中药企业都开始冲击美国FDA认证,目前国内至少有四个中药品种正在美国进行临床试验,包括天士力的复方丹参滴丸、北大维信的血脂康、和记黄埔医药的放疗增敏剂和肠炎治疗药物等,上述药品均已进入二期临床阶段。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