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首钢叫卖烟台首钢25.43%股权

  记者昨天从北京产权交易所获悉,首钢股份开价2044.25万元挂牌出售烟台首钢磁性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烟台首钢)25.43%股权,从而迈出清理非主营业务的又一步。此次出售完成后,作为烟台首钢第二大股东的首钢股份将彻底撤离烟台首钢。

  据了解,烟台首钢主要从事磁性材料的开发、生产和销售,2006年其主营业务收入为7000余万元,净利润302.01万元,25.43%股权对应的评估值正是2044.25万元。根据首钢股份开出的条件,意向受让方应为磁性材料制造行业以外的企业;可优先考虑能够为烟台首钢的产品发展引入外国先进技术和投资的受让方。

  昨天,首钢股份证券部人士告诉记者,首钢股份之所以撤离烟台首钢,原因是趁首钢搬迁之机对公司资产进行调整,发展主营钢铁产业,清理边缘产业。据了解,去年,首钢股份曾以资产置换等方式,将旗下5家生物芯片等公司的部分股权置换出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