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新年首个交易日多数股票上涨

  奥运行情提前启动 大盘股拖累指数失真

  晨报讯(记者 周治宏)元旦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虽以红盘收场,不过,沪指微涨11点的局面并不能让股民满足。好在两市有近1400只个股上涨,尤其是奥运行情提前启动,奥运题材股全线飘红的局面给了股民对2008年走势的良好预期。

  奥运行情提前启动为昨日大盘创造了良好开局。在昨日两市涨停榜前十名中,奥运板块名列榜首,过半股票与奥运题材有关,北辰实业西单商场燕京啤酒北京旅游等全线涨停,而奥运题材股整体上涨近7%。

  联合证券分析人士表示,奥运板块、北京板块大幅度上扬,反映出投资者对奥运会的期盼和热情。

  除了奥运题材外,多数个股在昨日也出现了普遍上涨的局面,两市上涨个股达到1336只。受此影响,两市成交量也再度突破了2000亿元,市场回暖气氛明显。

  比起奥运股票,昨日权重股走势依旧低迷,两市前十大市值个股仅有1只上涨,中国人寿中国神华跌幅均超过2.5%,中国石油跌幅也超过1%,这些大盘股拖累指数失真严重。不过,分析人士表示,“这样的行情有利于后市发展,主力没有选择在此时大举拉抬大盘股,就是不希望行情在瞬间达到高潮。”

  “散户千万不要随便追涨。”分析人士表示,奥运板块在奥运年首个交易日创出佳绩,让投资者对它充满期待和幻想,但是由于奥运股种类众多,而且很多先行启动的个股涨幅已经很大,散户追涨风险很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