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ST大唐:公布仲裁事项公告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人)于2007年12月28日收到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下称:仲裁委员会)有关《股份委托管理协议争议案仲裁通知》。

    新疆西凯移动通讯设备有限公司(下称:西凯公司)系由公司与韩国SKTelecom株式会社(下称:SKT)和被申请人株式会社泛泰(PANTECH)三家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中外合资企业,其注册资本为2500万美元,其中公司出资相当于375万美元的人民币(按出资当日外汇牌价计算为人民币3103.6875万元),持有西凯公司15%的股权;SKT和被申请人分别出资1062.5万美元,并各持有西凯公司42.5%的股权。

三方于2006年1月20日签订了《PutOption行使和股份委托管理协议》(下称:协议),约定公司将所持有的西凯公司的股权托管给SKT和被申请人,并约定至2006年11月,SKT和被申请人应回购所托管的股权。公司于2006年11月21日如约向两公司出具了《PutOption行使通知书》,后SKT根据协议约定履行了回购股权的义务,但被申请人始终未按协议履行相应义务。公司先后多次致函被申请人,督促有关行权事宜,被申请人至今未启动任何积极措施,已构成对协议的实质性违反。

    据此,公司日前向仲裁委员会提起仲裁申请,仲裁请求:

    1、裁定被申请人继续履行其与公司签订的协议所约定义务,回购股权并向公司支付转让款15518434.50元人民币;

    2、按人民银行逾期还款罚息标准(0.21‰/日)支付1173193.65元逾期付款利息(暂计算自2006年12月1日至2007年11月30日);

    3、裁定被申请人承担本案全部仲裁费用。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