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发改委公布最新一批新车目录 30多款自主车诞生

  记者上周从发改委获悉,在最新一批新车目录中,自主品牌有30多款新车上榜。根据国家发改委网站上周对外公布的第156批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目录,有17个轿车品牌和39款新车获得发改委“准生证”。

  本次准入目录最大特点是自主品牌占据多数,共30多款,约占总量的七成多。
奇瑞、吉利、天津一汽、哈飞、华普、昌河、长安众车企均有新车推出,而且这批新车几乎都在今年上半年投放市场。

  其中,哈飞汽车共计6款车型,成为本次上榜厂家中最多的。一汽旗下红旗品牌和天津一汽旗下威乐、威志、夏利等品牌均有新车推出。已长达半年没有新车推出的奇瑞汽车本次也推出4款车型,计划今年初上市。吉利旗下共有五款车型,其中代号为JL7132和JL7152的两款车型,记者采访时了解到分别是吉利金刚两厢排量为1.3L和1.5L的车型,预计今年3月份上市。比亚迪首款中高级车F6也出现在新车目录上,包括2.0L和2.4L两个排量车型。

  与自主品牌齐亮相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大部分合资品牌都缺席本次目录,在上榜车型中最受关注的合资品牌是广州本田的新雅阁,此次有3款车型获得“准生证”,排量分别是2.0L和3.5L,上周上市的马自达2也榜上有名。东风悦达起亚有2款车型,东南三菱亦有一款车型上榜。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