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热点板块

地产板块:最有吸引力的投资品种

  昨日地产板块全线飘红,其中北辰实业天创置业天鸿宝业万通地产大龙地产等众多地产股集体掀起了涨停风暴,更是展示了地产股无可匹敌的王者风范。在资金不断涌入房地产业、人民币持续升值、房地产刚性需求旺盛、消费升级等等众多利好因素的作用下,房地产板块今年有望演绎飙升好戏。


  虽然在频频出台的政策调控的积累作用下,去年四季度房价上涨得到一定遏制,但房地产投资增速的持续上扬将强力支撑房地产业景气的持续,“国房景气指数”自去年二季度以来连续环比攀升,表明房地产市场正处于景气高位期。

  而从根本上讲,本轮牛市的最主要推动力就是人民币升值,而地产和金融这两大人民币升值的主要受益者也正是本轮行情的发动者和领跑者。就地产板块来讲,受益于城市化和人口红利,再加上人民币升值带来的价值重估,地产行业的长期高景气是可以预见的。随着人民币的升值,以人民币标价的土地和房屋的资产价格必然随着人民币升值预期的不断增加而愈发具有吸引力,由此房地产成为最有吸引力的投资品种之一。

  投资者选择投资品种时可从三方面进行关注:一是龙头地产股,包括全国性地产龙头和区域性地产龙头,如万科A等;二是集团整体上市类地产股,如华侨城等;三是奥运主题下的北京地产股,如北辰实业等。(齐鲁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