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金龙汽车 (600686)出口内需共推业绩增长

国都证券研究员认为,金龙汽车在客车领域处于龙头地位,受内需消费升级以及出口业务的高速发展,公司在未来几年成长性良好,给予金龙汽车“强烈推荐”的投资评级。

  近年来,消费升级带来了客车需求的增长、产品质量的升级以及更新换代需求的高速增长。
节能减排、奥运效应等政策性因素更有利于客车行业龙头企业快速扩张。金龙汽车在公交车、旅游客车等市场具有优势,预计在2008年,大型公交车市场仍然能够保持高速增长的势头,而金龙系大型公交车的销量将保持30%左右的增速,中型公交车维持15%的增速。旅游车市场2007年全年预计销量在7200辆左右,其中金龙系占据约30%以上的市场,销量在2400辆左右,2008年大型旅游客车仍将保持40%的增速,中型客车保持30%的增速。金龙汽车2008年出口将继续保持高增长,保守预计出口量增速在40%左右,由于出口产品结构很不固定,预计轻型客车出口速度将加快,出口金额增速在36%以上。

  
  此外,公司的股权纷争曾一度使公司发展停滞不前,随着2005年股权的整合,公司进入高速发展期,公司股权结构有进一步优化的可能性,股权关系的理顺将为公司成长为世界级专业客车生产企业建立坚实的基础。

  
  ■评级简报Report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