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行业研究

软件业:外包并购仍是趋势 重点关注5只牛股

  信产部2007年12月29日公布了去年1-11月国内软件产业主要经济指标,前11个月软件业务收入4968亿元,同比增长20%,比前10个月增速降低1个百分点。

  我国软件产业依然维持较快增长,不过增速已呈下降趋势。
我们认为,一方面是基数增大的原因,另一方面没有竞争力的中小软件企业的消亡也减少了总量增长。

  2005年后,我国软件企业数量增速大幅下降。截至2007年4月,软件企业数量12079家,出现负增长,但到2007年11月又变为12443家,但也仅比2006年底净增加69家。这显示,经过激烈竞争之后,企业对进入软件行业的态度渐趋理性,行业大环境好转为时不远。

  重点关注个股

  航天信息(600271 行情,资料,评论,搜索):2008年降低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门槛的政策值得期待。

  长城开发(000021 行情,资料,评论,搜索):易拓海外借壳上市,各项业务运营良好。

  东软股份(600718 行情,资料,评论,搜索):整体上市获批。

  广电运通(002152行情,资料,评论,搜索):签订海外大单。用友软件(600588行情,资料,评论,搜索):与中移动战略合作,共推移动管理服务。

  远光软件(002063 行情,资料,评论,搜索):推出平台化渠道战略。 (来源:国金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