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中国神华:超跌蓝筹 中期风险释放

  (杭州新希望

  中国神华(601088)

  超跌蓝筹中期风险释放

  昨日大盘指数在60日均线压制下虽无大作为,但市场再度呈现普涨格局,盘中机会此起彼伏有望进一步激发市场对后市做多的决心,操作上考虑到只有权重股与蓝筹股的发力才能突破上方压力,建议投资者不妨尝试提前换股超跌蓝筹,个股方面可关注中国神华(601088)。


  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以煤炭为基础的一体化能源公司,拥有独一无二的成功的煤炭、铁路、港口和电力一体化商业模式。公司拥有专用的铁路和港口,是我国唯一拥有由铁路和港口组成的大规模一体化运输网络的煤炭公司,控制着西煤东运两条主干道中的一条,这不仅为公司解决了我国其他煤炭企业难以解决的运输瓶颈问题,而且带来了巨大的协同效应和运输成本的优势。公司还拥有规模可观和增长迅速的电力业务,与其煤炭业务形成优势互补,其行业竞争力与产品定价能力均在行业内拥有独一无二主导地位。由于公司无可比拟的行业龙头地位,目前其资源优势相当明显,在国际原油价格不断冲击100美元关口的高油价时代,能源龙头面临战略性重估机会。

  二级市场上,该股上市之初就获得实力资金追捧,但自10月中旬以来,股价出现单边下跌,目前累计调整幅度高达35%,中期风险充分释放,短线连续两日震荡蓄势后有望出现补涨行情。(杭州新希望)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