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中海集运(2866-HK)获注入东北营口码头权益

财华社香港新闻中心。
刚於上月回归A股集资的中海集运,正式展开注资计划,向母公司中海集团收购东北营口港集装箱码头合营40%权益,属中海集运首项涉足的上游码头业务。中海集团与营口港务集团,原分别持有营口合营40%及60%权益。

营口港务集团集装箱业务部总经理刘洋向《信报》表示,合营将负责经营营口港两个集装箱泊位,涉及每年总吞吐能力100万个标准箱。新建的两个泊位刚於去年12月底投入营运,中海集运将自08年起开始租赁。
营口港位於渤海北部辽东湾,集装箱吞吐量以内贸箱为主,占整体箱量的90%。目前,集团已投入4条集装箱船营运营口港、共4条内贸航线。
中海集团总裁兼中海集运董事长李绍德早前预告,将用最快时间注入分布於国内外的集装箱码头资产,涉及16个码头共35个泊位。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