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牛股寻踪

岳阳纸业升值受惠构筑圆底

  岳阳纸业(600963)是湖南省林产工业龙头企业,还是林业资源型企业,在本币升值的背景下受惠明显。公司去年第三季度公告,2007年业绩同比增长100%以上。其2007年三季报显示,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全部为机构投资者,占流通盘的32.54%,显示基金高度看好。


  该股前期随大盘大幅下跌,超跌严重。该股近期已经构筑大圆弧底,昨日放量上扬,突破60天均线压制,短线有望展开一波加速上涨行情,值得重点关注。

  (首创证券陈瑶)

  宝新能源进军风电前景看好

  宝新能源(000690)致力于洁净煤燃烧技术发电和可再生能源发电,目标是成为拥有火电、风电、水电及其他清洁能源的大型集团化新能源电力公司。

  公司风电领域建设驶入快车道。随着公司陆丰甲湖风电场二期工程扩建49.5MW项目立项核准,有望跃入风电第一阵营。根据发展战略,海上风电蓝图正在规划之中,海上风电将是下一步新能源电力核心主业的发展重点之一。(平安证券寇英哲)

  海欣股份奥运概念补涨在即

  海欣股份(600851)是奥运会“福娃”玩具类全国四家特许生产和经销商之一,随着奥运日益临近,公司玩具制造业的毛利润将显著增长,并带动玩具的出口,对海欣未来三年的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该股是A股市场唯一的“福娃”特许生产商,稀缺的题材必将成为大资金关注的焦点。

  该股尚在相对底部,后市补涨要求十分强烈,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国都证券孙祥臣)

  振华港机行业龙头有望上攻

  振华港机(600320)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集装箱起重机制造商。按2006年的订单统计,公司的岸边集装箱起重机的国际市场份额约为74%,龙门起重机的国际市场份额也超过50%。

  该股10月中旬率先调整以来,持续缩量整理,呈完美圆弧底形态。近日短期均线向上扩散,突破60日线后完成回抽确认,有望加速上攻。(国海证券王安田)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