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中投证券:华海药业 股权激励利于公司长期发展

  事件:

  华海药业公布了股权激励计划,拟授予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人员等共2200万股票期权,期权来源为定向增发,行权价格为25.68元。

  投资要点:

  股权激励的实施有利于华海药业管理层的稳定,有利于公司的经营潜力充分发挥,公司股权之争造成的不确定因素将被完全消除;..华海未来几年有望逐渐走出平台整理期进入新的利润增长通道,主要增长动力将来自于:

  1、制剂FDA认证的通过将会拉动公司现有原料药和制剂产品在美国市场的销售,川南基地将从亏损源转变为利润源;

  2、08年开始专利过期的沙坦类原料药将成为公司未来5年的增长引擎;

  3、国际竞争环境正面临着微妙的变化,面对跨国公司的竞争压力和卢比的快速升值使得印度企业开始寻求和中国企业从竞争走向合作;

  4、股权激励计划的实施将使公司的经营潜力充分释放。


  从更长远来看,从原料药向制剂的升级将有可能推动公司成长成为一个国际化的大企业,可以作为长期的战略性品种配置;..华海药业目前在医药股中估值严重偏低,作为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其估值不应当低于行业平均40倍的PE水平,未来业绩的实现将逐步提升公司估值,股权激励的行权价格提供了很强的安全边际,我们建议积极介入,作为战略性品种配置。
作者:周锐 中投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