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多空博弈激烈成交放量 B股两股指走势背离

  全景网1月3日讯与此前八二行情走势不同,今日B股市场呈现出多空双方力量均衡博弈激烈的走势,而沪深B股两市的最低价股则开始争奇斗艳,展开大幅上扬走势,与此同时,沪B市场成交量与昨日相比放大近四成,而深市则无明显放量迹象,仅现略微上涨。


  今日早盘,深证B指以716.51点开盘,在稍事整理后,深证B指一度冲高至718.02点的高点,不过此后被杀跌,早盘收盘前,深证B指也连续出现反弹,截至收盘,深证B指以715.88点报收,跌0.44点,跌幅为0.06%,成交2.64亿港元,与此前一交易日相比,略有放量。

  与此同时,B股指数以367.21点开盘,盘中展开激烈博弈,其最高冲至367.98点,最低杀跌至366.06点,早市收盘前,B股指数展开大幅上扬走势,并最终以367.63点收盘,微涨0.41点,涨幅为0.11%,今日成交4.07亿美元,成交量放大近4成。(全景网/李志锦)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