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光大证券:短期内市场强势特征仍较明显

  大势研判

  市场强势震荡

  市场展望:昨日是2008年第一个交易日,深沪两市迎来开门红,虽然指数上涨幅度并不大,但个股表现活跃,除ST个股外,共有50家涨停,板块轮动明显。

  市场的赢利效应开始刺激场外资金入场,短期内市场强势特征仍较明显,但昨日纽约的二月期轻质原油期货价格突破了100美元每桶,引发道琼期指数下跌1.67%,可能引发市场短期小幅震荡。


  近期奥运、创投等板块走强,板块龙头已经翻倍,赢利效应开始扩散,部份受益不大的公司也出现了跟涨的局面,我们认为,这种跟风的局面显出市场的非理性行为开始加剧,虽然在市场气氛活跃的情况下相关板块仍有上升空间,但如上涨过快会对未来造成过度透支。

  虽然本轮行情的“八二现象”非常明显,但在板块轮动的局面下,部份涨幅较小的个股有望出现补涨行情。同时,人民币兑美元再破7.30大关,兑欧元的比例也有所提高,由于升值有利减轻通胀压力,升值趋势越加明显,这有利于相关受益板块如航空、造纸、地产的业绩提升,值得投资者进一步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