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新鸿基地产获选全球最佳地产公司首名

  新鸿基地产早前获一份国际权威杂志《LiquidRealEstate》颁发多个国际殿堂级殊荣,其中包括全球最佳地产公司第一名,成为唯一香港企业晋身全球十大地产发展商之列,并连续三年获该机构评选为亚洲及香港最佳地产公司第一名。
新鸿基地产在亚洲区的得分,更较位列第二的地产公司高出一倍以上,肯定集团的卓越品牌获得国际广泛认同。

  第3度评为亚洲及香港最佳

  《LiquidRealEstate》于2007年进行一项大型全球房地产业调查,邀请来自世界50个国家的房地产相关专业机构投票,包括商业银行、投资银行、投资经理、地产顾问及地产发展商等,共同推选业内不同领域的最佳企业。结果新鸿基地产凭借?场的领导地位和品牌、高水平企业管治、清晰稳健的企业策略、出色的物业及服务质素,得到国际业界高度评价,获选为全球最佳地产公司第一名,更第三度荣登亚洲及香港最佳地产公司排行榜榜首。

  郭炳联:楼宇与服务不断创新

  新鸿基地产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郭炳联对集团荣获全球最佳地产公司第一名深感鼓舞。他表示,集团秉承「以心建家」的信念,致力提升企业管治水平,并维持清晰和稳健的业务策略,在楼宇与服务方面不断开创新里程,是次获奖反映集团多年来坚持卓越品牌的成果得到国际业界认可。集团今后将继续采取严谨及殷实的态度经营,为客户提供最优质产品及服务,竭力保持在亚洲以至国际的领先优势。

  新鸿基地产近年发展的地标性物业,如中环国际金融中心及四季酒店、观塘apm及西九龙凯旋门均在国际享有知名度。坐落于机铁九龙站上盖的环球贸易广场更是集团发展中的重点项目,落成后将是全球第三高厦,配合顶级豪宅天玺、Ritz-Carlton及W-Hotels酒店,以及占地90万平方?商场Elements,势必成为世界瞩目的香港新标志。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炳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