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上海家化欲砸重金复活“双妹”品牌

 

  在近日举办的“上海轻工业新品、名品展示展销会”上,《每日经济新闻》从上海家化获悉,该公司将砸重金复活在市场上沉寂了30多年的老化妆品品牌“双妹”。上海家化总经理葛文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家化实现产业优化升级的一个需要。

  据悉,目前,上海家化旗下拥有六神、美加净、佰草集、清妃、幽兰、珂珂等品牌,其中又以六神的销售额居首。葛文耀透露,“一般的日化品毛利只有30%,而高端产品的毛利可达80%”。他认为,当前,一股“消费升级”浪潮正在中国涌动,几乎所有消费品类别都在向更高的层次升级。他表示,在家化的品牌群中,独缺一个高端品牌,“所以我们会选择在这个时候推出‘双妹’老品牌”。

  据悉,“双妹”是由上海家化的前身广生堂推出,旗下产品覆盖了雪花膏、生发油、花露水、果子露、粉底霜、唇膏、胭脂等众多领域。1915年,双妹化妆品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巴拿马赛会上获金奖后,得到当时大总统黎元洪亲笔题词??“尽态极妍,材美工巧”,红极一时。 邹品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文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