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银华投资:我的十大主题投资股

机构:银华投资
https://yinhua888.fivip.com/pro/

昨天拿出中小板中的十大潜力品种,而今日准备继续新的《我的十大主题投资股》,当然明天还有《我的十大蓝筹股》。可能会有投资人会说,这样一来不都有三十只个股了,该怎么去买?什么时候买?没关系,首先,这些个股都是针对不同时期市场而制定的;其次,如果你经常关注我们的栏目,那你就会发现,这些个股会时常出没在我们的文章之中,而那时,就是它们的最佳介入点。

2007年牛市行情波澜壮阔,低价题材股表现格外亮丽,形成了相当强烈的赚钱效应。其中,ST仁和(000650)因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全年最大涨幅超过1500%,列沪深两市第一!锦州六陆因东北券商借壳上市,年度涨幅也超过1000%!广济药业(000952)因受益产品涨价题材,大涨700%以上!中国船舶(600150)因整体上市获得机构大力追捧,成为两市第一高价股和牛股的一面大旗,再创股市财富神话,演绎了乌鸡变凤凰的传奇故事……

在股市赚钱效应驱动下,新股民入市速度加快,相信08年还会有更多的投资者入市,历史经验表明,最受新增资金关注的就是尚处相对低位且价格较低的题材股!充足的人气和增量资金的源源流入为题材股提供了良好的温床。

未来加息等“从紧”货币政策可能导致明年产业结构大调整和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由此将引发二级市场格局发生新的变化,加之明年创业板即将推出,为科技成长股提供了广阔的想象空间。因此必须坚持主题投资的策略,密切关注自主创新的高技术板块如奥运、期货概念、电子信息、新能源、军工、节能环保以及消费升级、资产注入等行业板块的投资机会。

08年牛市的步伐不可阻挡,股市已经进入新一轮上攻行情中!展望08年,最牛的个股极有希望出自实质性题材股。

明日将继续《我的十大蓝筹股》。敬请期待……

https://yinhua888.fivip.com/pro/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