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国海证券:钢铁股将率领大盘冲击60日线

机构:国海证券
周四受权重股普遍回调影响,早盘5日线一度失守,并欲回试10日线,但个股表现相对稳定。下午开盘仅半小时邯钢放量攻上涨停,全面激活钢铁股,刺激指数从5220点附近开始拉升并迅速翻红,特别是龙头宝钢和武钢,频频出现百万以上的大单,至收盘宝钢和武钢分别上涨5.5%和7.15%!量能显著放大。

受钢铁股大举反攻带动,周四沪市涨47点,收于5320点,成交1719亿元,是2007年10月15日以来最大的成交量。放量收阳,预示在钢铁股助攻下,多头将展开对60日线的挑战。

钢铁股无疑是周四最为耀眼的热点,集体狂飙表明主力机构有备而来,预计短线可以持续。那么,在钢铁整体活跃的环境下如何寻找其中的潜力品种?通过从股本、成长性、估值优势、近期平均换手率和技术形态等多项指标对比,我们认为,鞍钢股份(000898)具有估值优势和短线爆发力。鞍钢是中国三大钢铁公司之一,公司目前钢产量为1600多万吨,预计公司未来三年产能以年10%的速度递增。公司目前所需80%左右的铁矿石来自于集团公司,相对优惠的价格使得公司具有明显的成本优势。该股估值优势相对突出,07年11月中旬见底后,频出带量长阳,近日围绕60日线反复夯实并确认后,周四放量收出近于光头的阳线,当前短线技术进入强势,预示短线具有良好的爆发力,有望加速上攻。

国海证券 王安田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