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北京首放实战策略(1月3日)

机构:北京首放
政策变化 1,07年报披露4月底完成;2,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创下111年来新年首个交易日最大跌幅,下跌220.86点,跌幅1.7%;3,纽约油价盘中触及100美元历史新高;4,纽约金价盘中触及864.90美元历史新高;5,基金资产净值达3.27万亿元;6,黄金期货9日起挂牌 ;7电企可能第三次提涨电价

大盘运行 沪指最终以最高点收盘,站稳了5300点,上涨47.05点,涨幅为0.89%;成交量继续放大,沪市金额达到了1719亿元,创出近两个多月以来的最大水平,表明新增资金正在大举进场,对指数形成了强烈的推动作用,后市市场仍将继续稳步向上,表现为重心不断上移,同时个股将精彩纷呈。

策略分析 春季行情来临,个股活跃度增加,投资者可加大仓位,增加对潜力行业板块的仓位和操作力度。

板块研究 银行板块:中长期品种,继续逢低关注。 地产股:关注龙头品种,继续长线看好。中小板:中小板指数创出历史新高,关注其中有高送配潜力的个股。 医药板块:继续看好未来走势,关注龙头企业。 奥运板块:进入中期震荡,逢低吸纳。航空、造纸等:人民币升值收益行业,继续看好。农业、食品饮料、科技信息等:资金流入,机会来临。钢铁、有色:前期跌幅大,没有下跌空间,进入反弹周期。航运、交通运输:稳健防御性品种。低价、超跌股:关注其中形态较好的个股。

操作思路 1,一方面强者恒强,投资者可选择近期突破历史新高的个股,打开上涨空间,机会多多,如近期的化工、农业、医药等;2,另一方面,选择前期已经出现调整,出现较大跌幅,没有下跌空间的个股,如今天的钢铁、有色等;3,

中线跟踪 工商银行601398,深万科000002,长江电力600900,中国联通600050,大秦铁路601006,建设银行601939,交通银行601328,保利地产600048,招商地产000024,中国远洋601919,鞍钢股份000898,宝钢股份600019,武钢股份600005,南方航空600029,中国国航601111,中远航运600428,中集集团000039,煤气化000968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