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公告)东阿阿胶08年拟利用2亿自有闲置资金“打新”

  全景网1月3日讯东阿阿胶(000423)发布关于利用自有资金申购新股的公告,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利用自有资金申购新股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在有效防范投资风险和确保资金安全、完整前提下,拟利用自有闲置资金2亿元用于新股申购业务。


  公告显示,运用自有闲置资金申购新股的目的在于为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充分利用公司现有的部分闲置资金,全面提高公司资金的收益水平。

  申购资金仅限于公司的自有资金,即除募集资金、贷款及专项拨款等专项资金外。资金运用额度总计不超过贰亿元人民币,在本额度范围内,用于申购新股的资金可循环使用。公司参与新股申购的期限暂定一年,自2008年1月1日至2008年12月31日止,到期后如再延长需由董事会重新批准。

  对于本次决议对公司的影响,东阿阿胶表示公司自有资金充裕,申购新股风险较小,不会给公司带来较大的投资风险,且可以在保证流动性的同时,最大限度的发挥闲置资金的作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增加投资收益。(全景网/雷鸣)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