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业绩报优反遭抛弃 浦发银行遭遇“见光死”

  作为沪市第一份2007年业绩快报,同时净利润比2006年增长了64%的浦发银行(600000)并没有因此受到投资者待见。昨日,公布2007年业绩快报的浦发银行令人意外地以5%大跌报收。

  昨日,浦发银行公布了其2007年业绩快报。

快报显示,该银行2007年未经审计的净利润较上年上升64%。 2007年该行净利润为55亿元,高于2006年的34亿元;收入也从298亿元增至403亿元。但这一好消息并没有成为利好。昨日,10时30分开盘的浦发银行开在53元,之后一路下跌,盘中最低下探49.58元,跌幅超过7.30%,一度成为两市跌幅最大的股票。最终收于50.87元,下跌5%。

  “业绩增长消息出台股价反而下跌可能是这一利好已经提前被透支。”有不愿具名的分析人士指出,由于浦发银行从12月19日至昨日的9个交易日中有8个交易日上涨,股价也从46元一路摸高至55元。

  此外,分析人士指出,近期银行板块的整体颓势也拖累了浦发银行。昨日银行板块整体下跌1.77%。商业银行股中,除宁波银行中国银行微涨外,银行股几乎全部飘绿。至收盘时,工行跌0.25%,招行跌2.27%,民生银行跌1.00%,建行跌0.82%,交行跌1.87%,北京银行跌0.47%。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