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中美今明两年再增6条新航线

  尽管次贷危机对美国国内消费市场造成了冲击,但是有数据显示,大批国际游客趁美元下跌,纷纷前往美国旅游消费。根据外国游客最常光顾的纽约市官方估计,纽约市在2007年接待的外国游客达到800万人次,比2006年增长了11%。

  而美国运输部日前公布了今明两年美国和中国预计增设的新航线,其中全美航空公司将首度开辟中国航线,而美国航空、大陆航空与西北航空也将在其既有的美中航线外,增辟新航线。

  这意味着,中美之间将会有6条新航线开始营运,中美航线之间的竞争将加剧。

  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即将开辟的两个每日航班,分别是达美航空由亚特兰大至上海的航班,以及联合航空由旧金山至广州的航班。两家航空公司计划最晚在今年春季开始营运新航线。

  经美国运输部作出的2009年美中航线计划的最后决定显示,全美航空公司将增设由费城至北京的航线,美国航空、大陆航空与西北航空也将各自在既有航班外,各增加一个每日航班。其中,美国航空将增设由芝加哥至北京的航班,大陆航空增设由纽约纽瓦克至上海航班,西北航空则经营由底特律到上海航班。所有2009年航班必须在3月25日当日或前后开始营运。

  据了解,中美于2006年5月在华盛顿举行的第二次战略经济对话中议定,美中间开辟新航线,美国往返中国航班将在2012年前由10班增至23班。双方在当年的7月份签署了协议,让航班在未来5年内加倍。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