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联想出击美欧个人消费市场

  联想集团昨天推出了看上去像是时尚版ThinkPad的红色笔记本IdeaPad,希望全球消费者记住,红色也将像黑色一样成为公司的经典色。这标志着联想全球战略的重大转变,即不再单独依靠企业用户,同时也将大力争夺个人用户。


  联想集团此次还推出了同样面向个人用户的台式机IdeaCentre。新产品将率先登陆美国、法国、南非、印度、澳大利亚、中国内地及中国香港、印尼、马来西亚、越南、泰国、菲律宾及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

  在PC业竞争白热化的美国市场,联想集团此次推出了三款Idea-Pad:Y510、Y710和U110,起价为800美元。这一价格明显高于宏?等低价竞争对手。

  个人用户是联想在中国赖以起家的市场,但在海外市场,联想的业务重点一直是企业用户,即原IBM的PC用户。而惠普、戴尔、宏?等电脑巨头已在全球使出浑身解数,争夺快速成长的个人用户市场。

  消费电脑业务目前已经占据整个PC市场的45%比重。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