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国投公司注资大唐控股

  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和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昨天联合宣布,国投公司将对电信科研院持有的大唐电信科技产业控股有限公司进行额度为50亿元的战略投资,从而获得其35%的股权。业界猜测大唐电信很可能通过大唐控股完成整体上市,这也意味着大唐移动一直谋求的独立上市计划彻底泡汤。

  大唐控股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真才基昨天称,2007年9月,大唐控股公司在国家工商管理局注册成立,公司性质为国有控股,注册资本30亿元人民币,拥有着TD-SCDMA第三代移动通信和综合无线接入两大基础产业。

  2002年成立的大唐移动是大唐集团唯一的TD研发实体,大唐移动原总裁唐如安最初打算将大唐移动独立上市,但真才基掌舵的大唐集团则一直在盘算如何重新整合包括大唐移动在内的旗下资源。在2007年11月唐如安离职后,大唐集团迅速宣布了人保15亿元入股的消息,这样,真才基初步完成了大唐移动的“股权多元化”,而大唐控股成为大唐移动的绝对大股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如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