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四公司巨资圈地 保利天鸿宝业苏州高新等齐出击

  雅戈尔大手笔增资雅戈尔置业

  天鸿宝业(600376)公告,全资子公司北京城市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以41500万元、7亿元、56774万元竞得苏州市三个地块。

  这三个地块分别是,位于吴中开发区东吴三路北侧、西塘河西侧的地块,用地面积81729.6:8703.9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居住和居住配套、商业;位于相城区春申湖路北、城区中学西1号地块,用地面积113285.0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居住和商业;位于工业园区阳澄湖大道南、星澄路东;用地面积126163.5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居住。

  苏州高新(600736)今日公告,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苏州新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于2007年12月28日参加扬州市国土资源局举办的土地使用权公开挂牌竞价出让,以总价396043600元的价格竞得361号地块土地使用权。该地块位于扬州市文汇西路与百祥路交叉口东北角,用地面积52111平方米,用途为居住用地。

  保利地产(600048)今日发布公告,公司近期在天津通过挂牌出让方式取得位于天津武清区公告号为2007-020号的地块,总价款为9.05亿元。

  该地块东至泉发路,南至二支渠,西至泉达路,北至规划路,位于武清区政府西南侧约1公里。项目出让用地面积30.46万平方米,规划地上建筑面积75.7万平方米,其中住宅71.3万平方米,商业1.27万平方米,教育配套(中学、小学等)3.2万平方米,地上可售面积72.57万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居住和商业服务。

  永鼎光缆(600105)今日发布公告,为增加土地储备,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苏州鼎欣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日前以总价8.3亿元价格竞得苏州两块土地的使用权。

  2007年12月28日,在苏州市国土资源局举办的苏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会上,经过公开竞价,该子公司以2.5亿元总价竞得“苏地2007-B54”号宗地土地使用权。该地块位于苏州吴中区东山镇山水路东侧、环湖公路南,地块总面积117388.4平方米,其中20593.5平方米为商业用地,96794.9平方米为居住用地。

  该子公司同时还以5.8亿元价格竞得“苏地2007-B-91”号地块的土地使用权,该地块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星湖街西、湖滨路南,用地面积113004.31平方米,用途为居住用地。

  雅戈尔(600177)今日发布公告,为增加公司子公司宁波雅戈尔置业有限公司的资本实力,增强其发展后劲,同意雅戈尔置业的注册资本由1.28亿元增加到10亿元。

  公告称,本次增资以未分配利润转增5亿元,公司以现金增资3.72亿元,增资完成后雅戈尔置业的注册资本将增加到10亿元。增资前后,雅戈尔持有雅戈尔置业的股权由92.78%增加到95.47%;宁波雅戈尔进出口有限公司持有雅戈尔置业的股权由7.22%下降到4.53%。

  雅戈尔近年注重房地产领域多元化开拓,加大房地产业务比重。公司2004年成立苏州雅戈尔置业,在产品创新、品牌建设、规模扩张方面取得长足发展,开发能力和盈利能力已跻身国内房地产行业前列,成为宁波、苏州等二线发达城市的区域地产龙头企业。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