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广州友谊(000987):公司增长态势延续

广州友谊(000987)

  公司增长态势延续

  
  公司目前拥有约10万张会员卡,且销售收入中50%以上来自于会员客户,为了答谢客户,公司于12月21日在环市东店举行了VIP尊贵之夜活动,当晚实际入场会员约2万人,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500万元。
尊贵夜之后的周六和周天日销售额也达到700万元以上。且公司本次毛利率让利幅度不超过10%,达到了非常好的效果。更为难得的是,本次活动当天同城的正佳店和时代店,销售均未受到影响,分别实现200万和80万元的销售额。我们预计2007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可达到23.2亿元,同比增长约30%,其中环市东店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6.5亿元,正佳店4.5亿元,时代店2.2亿元。

  
  预计公司2008年的增长态势将得到延续。一方面公司将继续扩大正佳店的经营面积,预计2008年春节后可增加约1500平米,同时公司将进一步提升正佳店的商品档次,朝天河商圈最高档的百货门店定位。2007年新开的南宁店目前经营情况较好,预计2008年可实现平衡。另一方面主要源于公司2008年除了有员工工资上调10%的压力之外,租赁门店租金将保持2007年水平,仅会略有提升。但不确定性仍然是时代店,虽然2007年实现了一位数的增长,但客流仍然没有提升。我们预计最差的情况下,时代店仍能维持2007年的经营水平。

  
  基于公司良好的经营情况,我们调高了公司2007年-2008年盈利预测至0.77元和1.05元,较原盈利预测分别调高了2.6%和4%。公司作为国内零售上市公司中唯一定位为高档百货的公司,目前初步实现了跨区域扩张,且仍处于高速增长中,且明年一季度为行业旺季,基于此我们将公司短期评级调整为买入,并调高目标价至45元,并维持长期持有的投资评级。

  
  (广发证券)(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